查看: 1447|回復: 1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你在御我小說中的角色與人生。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2-13 19:25: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在御我小說中的角色與人生。
看到的
http://buzzpark.cc/fortune/show/tA

xxx(本名)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公華,和公華的關係是床上伴侶,選擇當了一個代替劍心用的全方位傭人,最終的結局:成為暴風騎士的另一半,每天幫他改公文,但沒有薪水可以領。

曉零蕥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女武,和朝索的關係是百合之情,選擇當了一個戰神之子,最終的結局:成為日皇第三個秘書,過著很有錢但沒時間花的日子。

護玄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不殺,和卡希的關係是狼狽為奸,選擇當了一個艾爾梅瑞手上的草人,最終的結局:跟深愛的另一半生下一個小孩,孩子成為十二聖騎士之首,每天把公文丟給你做。

御我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1/2王子,和卡希的關係是百合之情,選擇當了一個幫英雄圍剿壞人的警察,最終的結局:成為征服各本小說世界為樂的超級大魔王,每天哈哈哈哈哈笑個不停。

水泉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GOD,和格里西亞的關係是相約一起玩弄他人,選擇當了一個比爾...凱爾手下的秘書之一,最終的結局:星天使團的代理團長,專門在團長不見的時候幫忙當團長。

虞佟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1/2王子,和公華的關係是一個S一個M,選擇當了一個朝索的古堡管家,最終的結局:在原世界安享天年。

虞因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吾命騎士,和格里西亞的關係是一個S一個M,選擇當了一個戰神之子,最終的結局:不斷穿梭去御我的下一本小說,永無止盡。

虞夏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GOD,和利奧拉的關係是決定一起當好人,選擇當了一個幫忙銀月皇照顧父親的褓母,最終的結局:成為日皇第三個秘書,過著很有錢但沒時間花的日子。

草子信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公華,和凱司的關係是充滿曖昧,選擇當了一個比爾...凱爾手下的秘書之一,最終的結局:跟著凱羅爾和席維旅行到走不動為止。

冰炎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玄日狩,和雷瑟的關係是一個S一個M,選擇當了一個被雷瑟打一輩子的犯人,最終的結局:做了壞事被英雄追捕一輩子,最後倒在玄日手裡。
(嗚嗚..阿冰你崩了阿!!)

雪野千冬歲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吾命騎士,和朝索的關係是相約一起玩弄他人,選擇當了一個銀切紫的盆栽,最終的結局:不斷穿梭去御我的下一本小說,永無止盡。

千冬歲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1/2王子,和卡希的關係是莫逆之交,選擇當了一個被雷瑟打一輩子的犯人,最終的結局:在原世界安享天年


呵呵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7-2-13 19:59:17 | 只看該作者
(本名)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1/2王子,和格里西亞的關係是相約一起玩弄他人,選擇當了一個安向夜的第二個經紀人,最終的結局:星天使團的代理團長,專門在團長不見的時候幫忙當團長。
欸...我看的沒有很多,所以那個星天使團是什麼?
跟格里西亞一起玩弄別人嗎?好像還滿有趣的(嘿嘿


(別名)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不殺,和艾爾梅瑞的關係是莫逆之交,選擇當了一個星天使團的會計師,最終的結局:在原世界安享天年。
我說真的,那個星天使團到底是啥?


某言鼠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女武,和小什的關係是主人與走狗,選擇當了一個DSIII,最終的結局:跟著凱羅爾和席維旅行到走不動為止。
走狗...應該是走鼠吧!(有比較好嗎?!
旅行到走不動為止...可以不要嗎?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7-2-13 21:34:07 | 只看該作者
(別名)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吾命騎士,和席維的關係是兄弟姦...友情,選擇當了一個朝索的古堡管家,最終的結局:成為暴風騎士的另一半,每天幫他改公文,但沒有薪水可以領。

(本名)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公華,和雷瑟的關係是決定一起當好人,選擇當了一個凱羅爾的沙包第13號,最終的結局:跟深愛的另一半生下一個小孩,孩子成為十二聖騎士之首,每天把公文丟給你做。

夏薇.伊檒泉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公華,和卡希的關係是充滿曖昧,選擇當了一個某名死靈法師的清潔屍,最終的結局:和小小藍跟卓靈斌的小孩結婚,進入家族後,永無止盡的收拾另一半闖下的禍。
好像有點好笑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7-2-14 00:48:38 | 只看該作者
靈皇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女武,和艾爾梅瑞的關係是決定一起當好人,選擇當了一個某名死靈法師的清潔屍,最終的結局:成為日皇第三個秘書,過著很有錢但沒時間花的日子。

(本名)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公華,和席維的關係是充滿曖昧,選擇當了一個銀切紫的第二個侍靈一族,最終的結局:做了壞事被英雄追捕一輩子,最後倒在玄日手裡。

這這這......太太太悲慘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7-2-14 17:26:32 | 只看該作者
鳶羽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非關英雄,和艾爾梅瑞的關係是床上伴侶,選擇當了一個被雷瑟打一輩子的犯人,最終的結局:不斷穿梭去御我的下一本小說,永無止盡。

阿阿阿呵呵呵呵呵 艾梅>////<

(本名)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吾命騎士,和朝索的關係是一個S一個M,選擇當了一個朝索的古堡管家,最終的結局:在原世界安享天年。

朝索阿阿阿阿阿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7-2-28 08:38:1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yhlee201507 於 2017-6-22 20:57 編輯

寒月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玄日狩,和公華的關係是莫逆之交,選擇當了一個代替劍心用的全方位傭人,最終的結局:成為玩養成遊戲上癮的魔王格勒下一個受害者。

***(本名)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公華,和席維的關係是相約一起玩弄他人,選擇當了一個戰神之子,最終的結局:跟深愛的另一半生下一個小孩,孩子成為十二聖騎士之首,每天把公文丟給你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7-3-2 15:13:59 | 只看該作者
(本名)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玄日狩,和格里西亞的關係是一個S一個M,選擇當了一個銀切紫的第二個侍靈一族,最終的結局:跟深愛的另一半生下一個小孩,孩子成為十二聖騎士之首,每天把公文丟給你做。(....)
莉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不殺,和艾爾梅瑞的關係是兄弟姦...友情,選擇當了一個被雷瑟打一輩子的犯人,最終的結局:成為日皇第三個秘書,過著很有錢但沒時間花的日子
(我不想惹審判長也不想像凱爾哥一樣累死啊... )
星野由希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1/2王子,和凱羅爾的關係是百合之情,選擇當了一個比爾...凱爾手下的秘書之一,最終的結局:成為暴風騎士的另一半,每天幫他改公文,但沒有薪水可以領。(我只有累死的命運嗎...= =)
艾麗亞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GOD,和雷瑟的關係是兄弟姦...友情,選擇當了一個比爾...凱爾手下的秘書之一,最終的結局:成為暴風騎士的另一半,每天幫他改公文,但沒有薪水可以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7-6-15 19:12:24 | 只看該作者
(本名)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非關英雄,和玄日的關係是決定一起當好人,選擇當了一個DSIII,最終的結局:和小小藍跟卓靈斌的小孩結婚,進入家族後,永無止盡的收拾另一半闖下的禍。

夏語璃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公華,和居里亞斯特斯的關係是充滿曖昧,選擇當了一個凱羅爾的沙包第13號,最終的結局:在原世界安享天年。

(暱稱)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不殺,和凱司的關係是床上伴侶,選擇當了一個幫英雄圍剿壞人的警察,最終的結局:在原世界安享天年。

冬炎皇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吾命騎士,和日皇的關係是百合之情,選擇當了一個銀切紫的盆栽,最終的結局:成為日皇第三個秘書,過著很有錢但沒時間花的日子。(百合?不是男男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7-6-22 20:36:4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思∞思 於 2017-6-22 20:38 編輯

思思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玄日狩,和公華的關係是主人與寵物,選擇當了一個比爾...凱爾手下的秘書之一,最終的結局:成為玩養成遊戲上癮的魔王格勒下一個受害者。


(本名)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吾命騎士,和居里亞斯特斯的關係是床上伴侶,選擇當了一個銀切紫的第二個侍靈一族,最終的結局:跟著凱羅爾和席維旅行到走不動為止。

我我我我、我居然、跟居在一起(///////捂臉///////)


(暱稱)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公華,和凱司的關係是充滿曖昧,選擇當了一個戰神之子,最終的結局:跟深愛的另一半生下一個小孩,孩子成為十二聖騎士之首,每天把公文丟給你做。

我家孩子難道都沒選副隊長嗎!為什麼是我做公文?!!orzzzzz

點評

沒錯~ 我也覺得不合理 公文不是副隊長的事嗎?  發表於 2017-6-22 21: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7-7-5 11:38:10 | 只看該作者
銀白晴空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1/2王子,和雷瑟的關係是一個S一個M,選擇當了一個幫英雄圍剿壞人的警察,最終的結局:星天使團的代理團長,專門在團長不見的時候幫忙當團長。

本名:穿越在御我各大小說中,但主要世界是GOD,和格里西亞的關係是主人與走狗,選擇當了一個比爾...凱爾手下的秘書之一,最終的結局:跟深愛的另一半生下一個小孩,孩子成為十二聖騎士之首,每天把公文丟給你做。

我好像老是在代工……話說一個S一個M還有主人與走狗是什麼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