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貓小鈴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奇幻] 傳播者的卷軸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17-2-20 23:47:36 | 只看該作者
【有時候當傳播者也是挺衰的。】


我覺得我再繼續瞪下去的話,我的小命大概不保了......不過,我想瞪也瞪不了了,因為,我被他們裝進布袋裡了,是說裝我布袋就算了,人家一般不是都會把布袋扛在肩上嗎!!哪有人像你們這樣把裝著人的布袋就這樣丟在地上用拖的啊!!喔痛痛痛!!你們到底帶我到什麼鬼地方了,怎麼地上一堆碎石啊啊啊啊!!!

「欸,等等!停一下!」瘦竹竿有些緊張的聲音傳了過來。

「幹嘛?你想休息了?」矮粗肥有些不屑的問。

「不是,這裡是什麼地方啊?之前回組織總部時有經過這種地方嗎?」

「嗯?沒有嗎?」聽到矮粗肥疑惑的語氣,我的腦袋中自動想像到矮粗肥歪著他那碩大的頭顱滿臉疑惑的畫面,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那畫面好像憨憨的,蠻可愛的?啊呸呸呸!!不對不對!!他可是綁架我的殺手之一啊!!而且歪頭露出三層肥肉這麼噁心的畫面怎麼可能會可愛!!完了我一定是剛剛撞到頭了,完了,沒救了......。

「我問你,剛剛出了那條大街後,你走的是右邊那條大路,還是左邊那條小路?」

「好像是......嘖!這很重要嗎?」

「這很重要!快給我想!!」人影四號不耐煩的插話道。

「嘖!好啦!應該是......大路那邊吧!」

「唉......路癡!就不該讓你走前面的。」人影四號那句話一出,現場突然一陣寂靜。

「你剛剛說什麼?」矮粗肥用危險的語氣說,不過只要把那危險的語氣搭配上矮粗肥的臉,瞬間就會覺得什麼危險都沒有了。

「說你路癡啊,怎樣?有說錯嗎?」看來人影四號氣的不輕,看上去很冷漠不怎麼愛說話的人都開始嗆人了......。

「有種來幹架啊!!死面癱!!」

「幹就幹!!誰怕誰啊!!死肥豬!!」

「喂喂,你們倆冷靜點,走回去不就......。」

「「閉嘴!!你這乾屍!!」」人影四號跟矮粗肥很有默契的同時開口罵了想勸架的瘦竹竿。

碰!! 啪!!叮叮叮叮!!

外面傳來了各式各樣的武器碰撞聲,此時不逃更待何時?剛剛布袋口的繩子也因為被碎石磨太久磨到現在只要我鑽出去時稍微一用力就可以弄斷了。

鑽出來後的第一個感想是,啊!空氣好新鮮啊~差點被悶死了,再回頭一看,哇!打的真激烈,旁邊樹都斷好幾根......我咧!矮粗肥你也太跨張了吧!!迷路迷到山頂上來了!!算了管他的,還是先溜為妙......。

「喂!別打了啦!傳播者要逃了!!」那個從見面到現在,從來沒講過半句話的矮矮小小隻很像正太的人影三號突然朝打的正火熱的那邊大喊道。

可惡我當初被你們抓走前還因為覺得你蠻可愛的沒爆過半句你的料欸!!竟然恩將仇報,我記住你了!!雖然手被綁住了,但我想我運動神經應該沒差到會跑輸你們這群臭老頭吧......?

「喂!給我站住!!」矮粗肥氣喘吁吁的追在後面。

白痴才會站住咧!!你是有看過哪個暗殺目標乖乖站著讓你殺嗎?啊!......我咧,死定了,絆到樹根了......啊啊啊啊啊啊!!!滾下山坡了啊啊啊啊!!!天啊我以後再也不敢邊跑步邊吐嘈了啦!!好暈啊啊啊啊!!!......哇!!救命啊啊啊啊啊啊!!!矮粗肥你沒事跟著滾下來幹嘛啦!!!老媽妳兒子這輩子注定要被一頭肥豬壓死了嗚嗚嗚嗚......。

轟!!

「欸你不會是把傳播者壓死了吧?上面的人說要活的欸!」瘦竹竿有些擔憂的說。

矮粗肥慢慢的從我身上再滾下去,呃啊!!二度重傷......好重啊......眼前一片模糊了,最後我只聽到一句「誒?這附近剛好有道暗門可以回到總部欸!!」然後我就徹底昏死過去了。

字數:139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7-2-25 11:04:30 | 只看該作者
wwwwwwwwwwwwwwwwwwww
刀具,get!

收集完餐具可以召唤主角菌了~
wwwwwwwwwwwwwww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樓主| 發表於 2017-2-25 12:10:08 | 只看該作者
鬻歌浪者 發表於 2017-2-25 11:04
wwwwwwwwwwwwwwwwwwww
刀具,get!

哈哈,終於收集完餐具了~
那麼接下來好像應該先上前菜?
那麼前菜就決定吃主角菌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7-2-26 01:19:23 | 只看該作者
【傳播者的視力考驗?】

「你醒了嗎?」模糊的聲音自耳邊流過,像是觸電般我猛地睜開眼,看到了……呃,我不是很確定這陀肉是什麼,但我不希望他是人類,長成這樣真的該去整形了,這樣走在路上會被告妨礙風化吧。

「喂,你還好嗎?」對方拍了我的頭兩下,眨了眨眼後,我立刻想起這位是綁架我的那位矮粗肥,朦朧的視線變成嫌惡的眼神,「你可以起來了嗎?」

幾乎與對方對視有五秒鐘之久,他才反應過來,「喔喔……好好好……」

「哇啊啊!!」右腳滑了一下,須臾間,便有一股重力加速度的重量狠狠壓在我身上,「……噗喔!」我見到血從嘴巴噴出來,我覺得我右邊的肩膀應該骨折,好吧,就算沒骨折血管應該斷了好幾節,這重量堪比時速120公里的卡車相撞,我會相信你一定是使用你天生的優勢來殺人的好嗎?所以請不要做舉例OK?你們老大不是說要活捉?

不對,我才不會乖乖給他們捉!

「對不起、對不起……」矮粗肥意識到自己跌倒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起身,扭頭看了看自己的右肩,嗯……很好,上面沾了一些血漬,不過還能上下左右轉動,看來對方”下手”不是很重,還能體諒我這位正值青春年華的傳播者斷手斷腳的可憐遇境。

「後面那是誰?」瞥見綁架四人組後方站著一位……姑且像是肌肉男的人影,身形十分碩大,於遠方的我還能看見他手臂的肌肉輪廓,大概是每個女性都嚮往的男友類型。

「你們先退下。」……娃娃音?等等!肌肉男會發出娃、娃、音!

身為傳播者十五年了,我都沒聽過這何等奇事,還是說這位”男人”是變性而來的?

「你就是傳播者嗎?」碰碰碰的震動聲從另一頭傳來,人影朝我這緩慢行進,不知為何讓我感到心慌,天啊,這感覺簡直就像小時候聽到大象遷居的腳步聲一樣恐怖!

那種雜亂的碰碰碰碰碰碰,害得我連鬧鐘鈴聲都沒聽到睡過頭了!

難道我現在又在做夢?

「等等等等等等!!你……你是……你是誰?」我立馬後退幾步,背部緊貼著牆,惶恐目視眼前高大的人影,「不要怕我啦~其實呢,我是殺手陣營的老大。」

「……」我徹底呆愣住了,對方的容貌……呃,不予置評……。

那似狗啃的畫眉,非常有戲的大紅色香腸嘴,還有厚到只要輕輕一刮就能摳下一指甲濃厚的粉底,喔對了,”她”還特地找了與她的膚色成對比的,那簡直就像敷面膜敷到上癮,一天二十四小時至少要敷四十八次瘋子一樣,在她身上我真切感受到黑人與白人巨大的差異,「可以問一下……您今年芳齡?」沒錯,芳齡!對方一臉就是大媽樣,雖然我覺得她的真臉已經被埋藏在十公分底下的粉底了,但還是能看出一點年紀,即便那聲音真是我聽過最嗲~~的聲音了,嘔……想到這就想吐。

「今年正值花樣年華~明年也是~大後年也是~」

「不好意思,容我轉過身撫慰我的心靈,好讓我能吸收一下您的話語。」

我一臉黑血道,多虧這幾年還有聽過”喔~我的容貌真是越來越好看了!這就是所謂的越老越帥嗎?”或者是”每天都夢到自己然後被自己給帥醒,我實在是太幸運了!(這樣不就失眠了)”等諸如此類的發言。

這次的狀況讓我不到幾秒又轉過身去,「小傳播者~怎麼樣?看到我這美麗動人柔婉大方玲瓏有致沉魚落雁傾國傾城美若天仙明眸皓齒花枝招展婀娜多姿亭亭玉立閉月羞花花容月貌,你一定受不了誘惑迫不及待想加入我們殺手陣營了吧?」

「……才怪。」我向她吐吐舌,只有眼盲才會想看上她這種自戀到極點,連字典都準備好才會講台詞的語死早大媽,「如果抓我來這裡只是為了這個那我就要回去了!」急速繞過她身邊。

「小傳播者!你再說一次!給我過來!」

「痛痛痛痛!!喂沒事別抓人領子!你知道你這舉動和b國的獄卒一模一樣嗎?別這麼沒水準!身為殺手就不能有禮貌(?)一點嗎?」脖子傳來一陣被緊勒的感覺,見到自己的腳正和地面說掰掰,我才意識到對方隔著圍巾抓住我的衣領,「而且這圍巾很重要,你敢弄破它就死定了!」

「很可惜~它已經破了喔~我是不小心的,沒想到你的圍巾這麼脆弱。」大媽給我一句該死的答案。

Ok, OK, OK,我可以的,不要生氣對吧?媽媽是這麼說過對吧?很好,一個人類說實在真的挺囂張的,「……是嗎?你弄破了?」

對方將我放下後,我將圍巾取下,於邊緣處的確是有不明顯的拉扯痕跡,不過就算再不明顯弄壞還是弄壞了!

「是的~如果你加入的話,我會考慮買新的給你喔~」人類用著討厭的聲音以及語氣說話,彷彿直接無視我將空氣降為冰點的此項舉動。

我並沒有回答她,只是冷冷和她對視著,因為是緊閉的空間,這裡的室溫很快就和城堡裡的冰庫差不多了吧?

身為殺手如果她不能承受也是挺驚訝的,「你怎麼了?還想說什麼嗎?」我開口,接下來是一陣沉默,一切都開始變得沉重,彷彿時間也在此凍結。

重新披上圍巾,我將帽T的帽子戴上,已經不想再看到這個人類了。


字數:187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