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38|回復: 1

[小說] 第二人生 靖・影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2-6 15:52: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霧日夢迴 於 2017-4-1 10:27 編輯

前言

『「你其實覺得很孤單很害怕對吧?因為知道沒人喜歡你」那人看似溫柔卻諷刺的說著。

「所以你很討厭這麼虛偽的自己對吧?」她愉悅的提問著,我卻只能盡量克制自己顫抖和恐懼,無法回答任何問題「孤單的一個人,卻要裝作受眾人愛戴,不是挺諷刺的嗎?」

「不說話就代表其實你都知道吧,這些其實你都知道,只是,你在逃避」別說了!別說了!,別親口說出來,捂上了雙耳,彷彿得到了片刻的救贖。

但她卻強硬的掰開了我的雙手,逼我聽那句始終不想聽的話。

「你也知道自己就算多麼高貴,你終究是我的玩具,一輩子的玩具」我害怕了,非常非常的害怕,我知道自己永遠逃不離那人的手中了。

短短的一瞬間,恐懼便滲入了我的體內,不斷得侵蝕著我,宛如嘲笑般的啃食著我的意識。

「所以,你只能回到我身邊啊,我不是早就說過了嗎」她甜美的臉龐,此時卻像魔鬼般醜陋,居高臨下的看著我。

但這是唯一真實卻又虛偽一句話。

我只能回到她身邊嗎?

我不甘心,但那又能如何呢?我不會就此屈服的,但又有誰會來呢?一句一句的希望與絕望交雜著在我的內心當中迴盪。

「拜託...救救我」僅存的一絲力量,隨著眼淚,也隨著自己的聲音從沙啞的口中流逝。』

從夢中猛然驚醒,冷汗已濕透了上衣,眼淚已濕透了臉龐。

那是夢,為何卻又如此真實,那是我,卻又如此虛偽。

「虛幻的夢境,

訴說著未定的將來,

但未定如何訴說呢?

所以我的孩子,

靜靜的睡吧,

為了打破,那將來」

歌聲傳來,安撫了情緒,也令我暫時忘記了恐懼,再度沉沉的睡去。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4-25 16:49:01 | 顯示全部樓層
嗨嗨~大大要更文了嗎??
期待後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