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7|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文筆練習】練手三十題 (同居三十題DAY1)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2-4 18:05: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玓玓瓅 於 2017-2-4 18:05 編輯

☑練手三十題,為了讓自己文筆不生疏

☑文筆渣,不定更

☑永遠開坑的速度跟不上填坑的速度

☑幾乎是BL向,少有BG向

☑永遠是短小君

☑取材自噗浪的三十題




第一個三十題(同居三十題)

DAY1.相擁入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7-2-4 18:05:5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玓玓瓅 於 2017-2-4 18:02 編輯

#DAY1.相擁入眠






當早已習慣身旁有他人的體溫時,驟然有一天突然又回到自己一個人時,是不是會不習慣?



小黎抱著被子窩坐在床上,眼神呆愣地盯著不斷再往前走的時鐘,短針早過了十二這個數字,正朝著一邁進。


『他還沒回來啊?』


小黎觸摸著旁邊冰涼的床位想著,另一隻手緊緊攥著被角,原本平滑的棉被被抓起了皺痕。


看著長針滴滴答答的往前疾奔,小黎的心就有如那狂奔的長針一樣的越跳越快。


似乎下一秒他的心就會脫離他的身體跳出來去尋找那人,小黎雙手放著胸口,像是在警告著那跳動迅速的心安靜點。


『啪搭。』


深夜中想起了鐵門打開的聲響,在一片寂靜裡顯得更大聲,隨後有人走路的跫音響徹到小黎耳邊。


「小黎,還沒睡嗎?」房門被打了開,一顆毛茸茸的頭探了進來,兩眼正對上小黎紅通的雙眼。


「你......回來了啊。」小黎下了床,光著腳ㄚ子向男人跑了過去,然後一頭栽進他的懷裡。


男人錯愕地看著懷裡那纖細的身影,隨後反手回抱了懷中的人兒,然後輕輕撫摸小黎的髮絲。


「怎麼了?這麼晚還不睡,小心明天沒精神上課。」男人一把抱起小黎,帶著他往大床的方向走去。


小黎緊閉著雙唇不發一語,手上攥緊了男人胸前的襯衫。


男人看著這樣的小黎也沒有開口逼他,只是加快了腳步走到了床前。


走到了床前,正想把人放到床上的男人卻發現小黎緊抓著自己不放手,他無奈地盯著小黎。


小黎則是把頭埋進男人的胸前,悶悶地說:「沒有你在旁邊,我睡不著。」


然後用力的揪緊衣服,男人看到小黎難得露出孩子氣的一面大笑了起來,他抱著小黎往後躺進柔軟的被窩裡,替他倆蓋上棉被,然後把人抱進懷裡,力道輕地拍著小黎的背。


「我在這裡,睡吧。」男人低聲說,充滿磁性的聲線催眠了小黎,他感受到眼皮的沉重。


而充斥著鼻子的味道滿是男人沐浴乳殘留在身上的香味,令人溫暖又安心。


小黎雙手放到了男人的身上,汲取對方的溫度,小黎感覺他的心圓滿了。


他抱著男人陷入了夢鄉,而男人看到小黎睡了以後,也慢慢合起雙眼,跟著小黎一起沉睡。


—因為有你的懷抱,我才睡得著。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7-2-4 20:47:19 | 只看該作者
喔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上來就看到小瓅發文~~~~

這篇好甜喔♡
我看了都要醉了(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7-2-4 20:59:47 | 只看該作者
amy89319 發表於 2017-2-4 20:47
喔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上來就看到小瓅發文~~~~

其實這個三十題的系列好像都是甜的w
而且這篇算舊文了,之前在噗浪發過
但是是用偷偷說發

親愛的喜歡這篇就好了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