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59|回復: 4

[短篇集] 那場生日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1-8 21:28: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黑暗的深夜裡,紫髮少女面無表情的直盯著眼前的躲在衣櫃深處瑟瑟發抖的少女,那少女因被關在房子的深處的房間而躲避了屠殺,「一起走?」紫髮少女看著那少女默默的說出了這語,而少女有點畏懼不知是該答應還是該拒絕,「一起走便不會死。」聽完這句話少女點了點頭,紫髮少女伸出了手,淡淡的笑了「我叫辛薇菈,以後就算是你姐姐瞜,請多指教。」少女不發一語指乖乖的跟在姐姐身後……而這位少女讓辛薇菈想起了她那殘酷的童年……

對於辛薇菈來說鑽殘酷的那一天……

  那是個風和日麗的午後,正也是女孩6歲生日的日子,女孩穿著可愛的洋裝,成為全場的焦點,「小薇今天好可愛喔。」「你不要亂說,小薇每天都很可愛。」「對嘛對嘛!」一群小孩圍繞著女孩大聲的跨讚,而女孩心裡愉悅的偷偷心想『說我可愛那不是當然的嗎,為了今天早上還特地請女僕姐姐們幫我打扮呢!』

家境富裕的女孩,雖說個性有點大小姐,但跟同學相處的卻相當融洽,雖然家境不錯,但小薇的父母希望女孩生活過的平凡些,跟正常的孩子一樣過著普通的生活,所以從小耶教導小薇很多做人處事的基本道理,但該給小薇的絕對不會少給,而多餘的也絕對不會多給,正是希望小薇傭有一般小孩幸福的童年,不要成為金錢的奴隸,要知道除了錢以外還有很多美好事物。

「媽媽~」女孩高興的跑向了正在廚房裡婦人,婦人抱住了女孩邊摸了摸頭「小薇怎麼啦?」,小薇蹭了蹭婦人的衣裙,興奮的說道「媽媽,我告訴你喔,同學們都說我今天很可愛呢,媽媽,小薇今天是不是真的比平常都還可愛。」婦人溫柔的磨了摸小薇的頭便答道「這就不枉費小薇提早起來,還有女僕姐姐們細心的妝扮了,對吧。」「恩!」廚房內傳出了母女嘻笑的聲音,一切看上去都如此的和樂。

歡樂的氣氛持續維持,婦人端出了為小薇烤的蛋糕,小朋友一同唱著生日快樂歌,一同為壽星獻上最大的祝福。「小薇生日快樂~」「小公主生日快樂~」「小薇小薇~以後我們都要當好朋友喔。」「壽星快許願~」在一片吵雜的環境下,男人開了口「嘛!現在由壽星來許願瞜,小薇許願吧。」

小薇聽到了男人說的話,便雙手合十,閉上雙眼,說出了遠望「第一個我希望大家永遠都是好朋友。」聽到著,小朋友們開心的一起承諾會當伊蓓的朋友。「第二個,希望······」這願望還沒說出,便被外面雜亂的聲音給打斷了,「我去看看。」男人離開了客廳卻遇見了一群不知名的人,手上拿著銳利的器具,身旁倒著一排在家做事的女僕們。

在經過一場殺戳後,男人也離開了這世間,婦人為了孩子們的安危努力把孩子們藏到安全的地方,但最後婦人以及所有的孩子還是不幸的被發現以及殺害,唯獨今天的小壽星幸運的存活了下來,小壽星在確定沒人以後,才默默的回到了客廳,相當然而,路上全部都是屍體,一個個曾經的好友們,現在卻已經無法動彈了。


小壽星默默的坐回了蛋糕前,雙手合十「我希望,媽媽,爸爸,還有大家在另一個世界裡要快樂。」小薇說完後默默的深呼吸,便在心理許下了那最後一個願望『我希望,那些壞人,最後都是被我殺掉的。』與其說是願望,不如說是小為給予自己的承諾,在這場屠殺中小薇並沒有哭鬧,她知道的,就算哭了,鬧了,也沒有人可以在摸著她的頭說「沒事了。」




  「薇,這孩子?」孩子跟著辛薇菈走到了眾人身邊,一位少年見到孩子便有了戒心,辛薇菈便解釋「這是我撿來的孩子,以後就跟著我們啦。」少年不太支持的辛薇菈的想法,這時旁另一位少女也出聲表示不太贊同,「玻,菲,拜託了不要阻止我‧·····」最終被稱為玻
的少年與菲的少女還是答應的辛薇菈的要求,將著個孩子留了下來。

回到了家中過了一段時間,辛薇菈也將孩子打理好後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間,而玻就像是想跟辛薇菈問說那孩子的事一般,坐在床上等辛薇來過來,「嘛·玻怎麼一臉嚴肅樣,這樣不好看啦。」天真的小孩般,辛薇菈默默的爬上床玩起玻的面容。「薇,你知道你這樣做事不被允許的嗎?」玻無奈的開了口,卻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孩子。畢竟這和那件事如此的相像,「玻,抱歉了,但是我必須帶著她。」辛薇菈的表情,認真的讓波知道這個決定並非是個玩笑。「理由?」

除了跟小薇一樣是個倖存的孩子外,這孩子還有個令辛薇菈不得不救的理由「她是我的表妹,小時候被人口販子騙走,找不回來的妹妹」辛薇菈認真的神色讓著個原由不含一點的謊言「我生日前四個月,妹妹消失了,我以為再也找不回的妹妹。」

之所以在這次的委託找到了妹妹,也是因為這次的委託剛好是一群表面上是模特公司,但其實私底下是逼迫少女們賣淫的地方,白日光鮮亮麗,夜晚卻很淒慘,而這間公司當初正是當初從人口販子買走妹妹的骯髒公司。


因生日相近的關西,從小就很要好的姊妹倆更是一起過生日,而妹妹失縱後,妹妹的家人也一起不見,這次能再找到妹妹,對於小薇來說是多麼的喜悅,看見妹妹的那剎那,除了滿滿的想念外,有多少的不捨以及心疼,妹妹再次的回來,小薇內心下訂了,覺對要好好保護妹妹的決心。

小薇淡淡的說出以往痛不如生的記憶,那時才五歲多的小孩,卻要承受的事件。

「這次不會讓你受傷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2-12 02:40: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夏幽 於 2020-2-12 02:43 編輯

辛薇拉的人設(紙娃娃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6-28 11:29:40 | 顯示全部樓層
紙娃娃好漂亮啊!
是說這篇感覺應該不是就這樣沒了吧??感覺還有好多故事跟細節還沒說
紙娃娃都捏出來了,有後續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1-6-13 20:50:03 | 顯示全部樓層
Noelny 發表於 2020-6-28 11:29
紙娃娃好漂亮啊!
是說這篇感覺應該不是就這樣沒了吧??感覺還有好多故事跟細節還沒說
紙娃娃都捏出來了, ...

謝謝喜歡wwww
這篇的話算是翻外小故事,劇情比較少wwwww
有在規劃妹妹的故事,至於小薇正篇的話還在遙遙無期中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1-6-24 18:13:10 | 顯示全部樓層
妹妹的故事出來瞜,各位看官 不嫌棄的話可以去看看喔
不願面對的過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