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1/2王子BE三十題系列文] BE27到死都沒說出口的(CP:冷狐x劍心)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1-30 17:23: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BE-27到死都沒說出口的
大雪紛飛的季節,冷狐接到了任務,目的地是間豪宅,目標則是A市的富豪,潛入計劃進行的很順利,他毫無阻礙的到了富豪所在的房間,裡頭沒有一絲光線。
就在他想著早點解決回去陪劍心時,突然感到一絲殺意,下意識的側身閃過卻被早已守在另一旁的人給抓個正著,「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你這傢伙啊!沒想到吧,要暗殺的對象竟然也找了殺手,而且還是你的哥哥,你說是吧。」來人勾起了一抹笑,傾身看著冷狐。
「你這叛徒沒資格當我哥。」冷狐冷冷地看著他。
「正好,我也不想有你這個弟弟呢。」他揮了揮手,身旁的人見狀,便鬆開了對冷狐禁錮。
「所以,只好請你去死。」話才剛說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向冷狐。

外頭的雪停了,劍心百般無聊的看著窗外,「出去買個材料好了……」他喃喃自語地說著。
冷狐拚了命終於逃離了那房子,穿著一身染血的衣服走在大街上引起了各種騷動,一心只想著要回去找劍心的他也無暇分心去在意周圍的騷動,拖著傷重的身體慢慢往目的地前進。
「冷狐?」突然出現的聲音讓他看向了來人。
「劍心?是你啊…」冷狐在確定對方身分後笑了笑,隨後便失去意識,劍心見狀連忙上前接住他搖搖欲墜的身體。
「冷狐?冷狐!醒醒!」
「劍心……沒事的,我只是……很想睡,睡一覺就好了……」冷狐的聲音透露著虛弱。
「……」劍心低著頭,不語。
「劍心……聽我說,我很……」隨著聲音的消失,冷狐也逐漸失了鼻息。而那未盡的話語也隨著它消失———
【劍心,我很愛你。】

喪禮上,嚴肅的氣氛瀰漫了全場,劍心至始至終都沒有坐在為他留的位子,而是站在外面觀看著這一切。
「冷狐我啊,其實也是。」劍心勾起了一抹淡淡的笑。
【我也愛你,冷狐。】
雪,依然下著。-----完
CP:冷狐x劍心
———————————————
啊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總之順利完成了(#
幕後(?)
劍心:(看清單)今天要買吳郭魚、花椰菜,還有……
冷狐:……(真的不先來救我嗎)(拖著一地的血
———————————————
凰:等陽葛格你覺得怎麼個巧遇比較好(思索)
某羊:買菜(#),因為他在王子家幫忙所以wwwww(欸)。還是要改成他閒閒沒事出來晃晃然後剛好巧遇(?)
凰:對不起我現在腦內滿滿的都是買菜(#
某羊:給我離開買菜XDDDD
—————————————————————
備註:
感謝大家看到最後,其實這系列的文是我們專頁裡的大家聯合接龍的(?),所以不是一個人把三十題寫完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粉專『吾命骑士&1/2王子』  ( http://ppt.cc/qTspl )觀看其他人寫出來的三十題喔,以上=w=b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