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BE三十題系列文] BE19 癡人說夢(CP:太陽x孤月)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1-30 17:19: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BE19-癡人說夢
某天孤月騎士在聖殿裡閒逛,走到一半突然瞄到前方有個金髮美女,那窈窕的身姿讓他眼睛為之一亮。
「前面那位身高180公分的金髮美女請等等。」孤月出聲喊住了金髮美女。
「……」那位金髮美女左右看了下,確定是在叫自己後,面無表情的轉了過來。
「原來是太陽你啊。」孤月看清楚他的面貌後,愣了下。
「不然你以為是誰。」太陽無奈的看著他。
「我還以為我找到女朋友了。」孤月惋惜的說著。
「你女朋友跟你分手了?」太陽偏頭說著。
「是啊。」孤月遠目,臉上多了點落寞。
「不然我嫁給你好了,反正太陽騎士不能愛女人。」太陽開玩笑的說著。
【你知道嗎,太陽,我一直把這句話銘記在心。】

「大家,這是我女兒夏西亞。」太陽把女孩推到大家面前,一一介紹著,臉上的喜悅藏也藏不住。
孤月約了太陽見面,「太陽,你不是答應我了嗎?」孤月低聲說著。
「嗯?我答應了你什麼?」太陽掛上了太陽式的微笑。
「你說你不會結婚的啊,你說你要跟我在一起的!」孤月激動的吼著。
太陽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啊,你說那時候的玩笑話啊。」隨後勾起一抹嘲諷的笑,「別癡人說夢了,我怎麼可能真的喜歡男人啊。」─────完
CP:太陽x孤月
—————————————————————
表示下收不是幕後的幕後(?)
某等羊:看完之後的感想,太陽真是太可惡了!
某:來喔開放一人一拳揍太陽,一次十塊喔(#
某等羊:太陽有快速治療的聖光能力,這也太好賺了!(不
某:對啊 所以無垠城有資金了wwwww
—————————————————————
我就說嘛,同是吾命的人幹嘛互相殘殺XDDD
像我都虐別人(欸
—————————————————————
備註:
感謝大家看到最後,其實這系列的文是我們專頁裡的大家聯合接龍的(?),所以不是一個人把三十題寫完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粉專『吾命骑士&1/2王子』  ( http://ppt.cc/qTspl )觀看其他人寫出來的三十題喔,以上=w=b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