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36|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冰陽【秘會】欲戀擇局冰陽篇試閱(完)1/30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1-30 13:40: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秘會】

「雷瑟,我還有事,你先回去吧。」

收起鐮刀之後,確定周圍毫無危險之時低頭開始滑手機,不知在看什麼,嘴上如是說。

魔族皇子暼了眼身邊的搭檔,沒多說什麼,點頭之後想了想,還是囑咐了幾句要記得早點回來不然就會關他禁閉順便扣掉他的點心的威脅話語之後就打開移動陣離開了。

他們倆雖是搭檔,但基於他們都有自己不同的生活圈子,所以除了任務需要上,平常還是不會一直形影不離的。

況且,他也知道⋯⋯

用了感知確定這地方真的沒人還是自家兄弟之後,天使打開了一個美麗的移動陣。

眼前的景象開始清晰之後,天使看見的是一扇門。

連看也沒看周圍的裝飾,因為天使把自己傳來了學院的黑館裡來了。

基於他與他的兄弟加起來人數很多,再加上袍級都不怎麼一樣,所以他們全部就住在跟木之天使租的房子裡,對於學院中的宿舍也就只有見過,除非要找人,不然是不會踏進去的。

而此時此刻站在門口前的戰靈天使少主就站在黑館中的某個房間外。

反正他現在是個黑袍,就算不是這裡的住戶也沒關係。
某天使黑袍如此囂張地表示。

伸出手,突然猶豫不知道要表現得禮貌一點敲門進去,還是符合他們之間每次的相處方法,先是一個優雅的踹門,才風風火火地走進去?

才思考到這兒,門突然被拉開了。

天使還未反應過來,自己就被一道力道給拉過去,還轉了半圈,聽到門上鎖的聲音。

整個過程快得只有一秒鐘的時間,就算是旁人大概也看不到殘影,只聽到一連串快播的聲音吧?

抬起頭,天使看向了濫用自己力量與速度的混血精靈。

「呵,沒想到你這麼可愛。」

擁有著俊臉的半精靈此刻低著頭,深情地看著天使,然後說出這句迷人的話。

「⋯⋯」

人見人怕、妖、鬼看到跟著逃的黑袍笑面鬼巡司的臉上居然浮現出了可疑的紅暈。
心裏倒是不停地臭罵著對方耍什麼帥。

如果外人一看到,大概會覺得這一個畫面在「咔嚓」之後大概會被列入十大最具美麗的作品之中。

穿著黑袍的天使腦袋一熱,羞紅著臉掙扎著從半精靈的身上爬起,可他無論是武技還是力量方面都比不上這位混了獸王血緣的混血精靈。

「快放開我。」

不再做些無謂的徒勞無功事情,天使此刻的聲音有如暴風雨前的寧靜。

大概覺得這次玩得一丁點那麼大了,混血精靈碎了聲,有些可惜地放開天使。

明明自己是被告白的那一個,為什麼他還要承受這些事情!?

天使有些不滿地開始腹誹跟他才剛開始在一起一個星期的混血精靈。

明明是死對頭的他們在在一起之後,主動告白的混血精靈居然沒有再跟自己在私人場合下抬槓了,甚至還時常做出⋯⋯

類似哪種事情的動作。

「難得我們倆今天都沒任務了,你要去哪玩?」

混血精靈好聽⋯⋯呸呸呸!

他才不承認那個霸道的死對頭的聲音好聽!

「我們今天不是來約會的?」

而且出去玩又是哪招?他們可都是幾歲的成年人了。

不知何時拿出蜜豆奶在喝著的混血精靈點頭,「是的,那我們要去哪?」

他們之間的關係還未公開⋯⋯一半的原因是考量到這消息會引來「世界末日」傳言的風波、另一半是⋯⋯
他們還未做好準備。

雖然某半精靈很自大地表示他早就做好準備了。

所以就算是約會,他們也得尋找好適合的地點,要不然被發現了可就⋯⋯

也沒什麼,就會有奇奇怪怪的傳言出現而已。

「這樣好了,反正就算是去原世界約會也可能會遇到正在執行任務的袍級,那我們就在這裡約會吧。」

混血精靈再次出聲,給除了不知道算不算得上手建議的建議。

黑袍天使瞪大著雙眼,「這裏!?」

「就這裡。」

「這裡什麼都沒有。」

在這裡約會個什麼鬼。

看著還真的打算認真約會的天真單純可愛的天使,混血精靈笑了笑,對於對方某方面的神經倒是有了新的瞭解,邊思考著以後還是別讓他人看見自家伴侶這副可愛的樣子之時,冰炎把手上的垃圾丟進垃圾桶,走到自家美麗還有可愛都持有的天使前面站好。

他伸手,撩了撩對方的髮絲,磁性的聲音從口中傳出。

「怎麼不能呢?」

說完,他就一把公主抱起天使嬌小的身子,然後放到了床上。

「我們就在這裡約會,就可以了。」

露出壞笑,混血精靈如是說。



望著一副天崩地裂表情的同伴,老實說就連他也有些嚇到了。

還以為他們經歷了那麼多事情,心臟也被調教得很好了,可是在收到這個消息還有看到這樣的畫面之後就算心臟再怎麼好,在知道主角是何方神聖之後都無法冷靜下來。

過了好半晌,這才有人支支吾吾地開口,「⋯⋯我們這樣打擾他們好嗎?」

「算了,我看我們還是回去當做什麼事都不知道好了。」

「被他們發現我們在偷窺他們的話,大概死一千遍也不夠吧?」

尤其是他們非常了解自家聖殿之首有多麼的黑之後。

不過他們就站子門外偷窺,照理來說這兩位不是吃素的半精靈還有時常笑(卑)臉(鄙)迎(無)人(恥)的天使大概會發現到他們的存在啊!

故事情節應該是要發展成他們所有人無一倖免,全部被啪唧掉,這樣一直重複下去直到兩位大魔王氣消之後才對而不是現在開始在做一些未成年人不准看的兒童不宜的健康運動啊!

是他們沒注意到、還是他們不想理會他們、又或是⋯⋯

他們根本太忘我了!?

【完】

這篇真正的題目叫做秘密約會xD
發現到自己居然寫崩了兩位大魔王,某藍真該好好地去面壁(然後被啪唧掉)
本來要寫的劇情其實是很普通的約會,不知道為何寫著寫著就變成這個樣子了qwq(x
然後欲戀擇局的試閱還剩下一篇而已喔!
雖然某藍貌似還有很多篇還沒寫嗚哇qwq
反正團隊好像都沒趕著要出本?所以某藍還是慢慢來好了xD(x
我們下次見喔!

30.1.2017
12:49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7-1-30 14:23:14 | 只看該作者
冰陽冰陽>W<大大寫的冰陽文真得好好看WW尤其太陽那可疑的紅暈號奧嬌個性真的寫得淋漓得水啊OWO
希望其他人撞見後不會被太陽碎屍萬段XD不是,是魔鬼訓練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7-1-30 16:48:52 | 只看該作者
西亞如果知道他的兄弟們在外面偷聽,
因該會 "危" 笑處理吧 !
不過西亞跟亞有可能真的做 "運動" 做的真的太忘我呢 !
大大寫的真很好~期待您繼續寫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7-1-30 21:18:12 | 只看該作者
望寧 發表於 2017-1-30 14:23
冰陽冰陽>W<大大寫的冰陽文真得好好看WW尤其太陽那可疑的紅暈號奧嬌個性真的寫得淋漓得水啊OWO
希 ...

真是不敢當啊xD
尤其是最近某藍的狀態不是很好,寫出來的文都不是很滿意qwq
非常謝謝你!
嘿嘿,其實要寫得長一點的,不過怕會離題(?)所以就算了(x

不、不,他們是絕不可能被發現的(某兩人真的太忘我了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7-1-30 21:19:31 | 只看該作者
38代十二聖騎士 發表於 2017-1-30 16:48
西亞如果知道他的兄弟們在外面偷聽,
因該會 "危" 笑處理吧 !
不過西亞跟亞有可能真的做 "運動" 做的真的太 ...

不過她們的做運動真的太過於忘我了,所以是絕不會發現的xDD(被聖光炸飛#
非常謝謝妳qwq
某藍會加油更文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