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88|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新年賀文(2/2更漾漾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1-28 23:54: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汐花 於 2017-2-2 22:38 編輯

這裡汐花。
很勉強的趕在初二前發出來了,有史以來最短小且OOC的一篇。
不曉得該說是什麼paro,因為並沒有特地去想。
嗚嗚哦哦哦哦我都不敢說這男人是夏碎了 ( ´•̥̥̥ω•̥̥̥` )

總之新年快樂
順便預祝明天的自己生日快樂。(比哈特)

食用說明:
◎夏碎x你
◎架空文,雷點多。
◎史上最短篇。
◎小學生作文,大寫的OOC。



......


他倚在書桌前的木椅,一手執筆而寫,一手指腹輕揉按壓著因有些時間而顯淡黃的書頁。

午後陽光從窗口透進,照亮了原本些許陰暗的書房。背著光線的他,被映照得就連一絲紫髮都顯得光彩而耀眼。在此時,他是那麼的不可侵犯。

「夏碎先生……」你輕聲唸著他的名。雖只是淡淡一句,但在這封閉的空間內卻顯得異常響亮。

聽見聲音的他依舊維持一手按壓著書頁的動作,而選擇只側過身回應你。

「怎麼了嗎?」他臉背對著陽光,儘管是身處陰暗處,漂亮的紫瞳眸卻依舊亮麗而妖豔,依舊是你最喜歡的模樣。

你沒選擇回應他,只是默不作聲的走近。

鞋根敲擊地板,井然有序的聲音不斷迴盪在這空間內。「噠、噠、噠。」,直到最後不能再向前,你選擇將半身整個靠在桌上。

豪不畏懼的你撐著下巴,雙眼一動也不動的直盯著他,「您不跟我說些話嗎?夏碎先生。」

「小姐想聽什麼呢?」他薄唇輕啟,似笑非笑的用手挑住你的下巴。

「新年快樂。」

「……」

「怎麼了?」你蹙著眉詢問。

「真沒情趣。」他無語的低聲嘆道。

「什──!」你剛想問那話有何意思,就見他的臉在片刻間靠近、放大,隨後傳來的是唇上那溫暖且濕潤的印記。

漂亮的眼眸彎成了一抹月,眼中滿是戲弄,而在更深處的地方,你所看見得是那人的一往情深。

嘴唇緊緊相貼,他沒打算再做進一步動作,只是有意無意的摩挲著,就像他總習慣邊看書邊用手指蹭著紙頁,那是一種情不自禁的動作。

「新年快樂。」他笑道。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7-1-29 14:06:07 | 只看該作者
恩  真的是短到不能再短了XD
新年賀文這麼短小真的好嗎?!   賀文不該是長長一篇嗎?!XD

嗎 算了w 反正我也不是第一天認識你了  就隨它去吧x(乾#
還有祝你新年快樂阿~~( ´▽` )ノ   新年新希望  快把舊坑填完吧你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7-2-2 22:36:38 | 只看該作者

紅包不如花

食用說明:
◎褚冥漾x你。
◎私設有,雷點多。
◎小學生作文,大寫的OOC。


......

「我的紅包呢?」

 一大早,晨曦初露。不顧床上仍熟睡的墨髮男子,你蹦蹦噠噠的就往他身上一撲,開口討要一年中重要的東西之一。

「唔......嗯?」他睜開雙眼,一臉茫然的看著正壓在他腹部的你。

見身下人仍未完全清醒,你半是戲弄、半是挑逗的用著纖細手指在他胸口上慢慢畫圈。

「紅包呢......?」瞪大了雙眼,你硬是逼迫自己擠出一點淚水,好讓你在他眼前顯得十分委屈。而這麼做就只為逗弄此時迷糊的他。

就在你淚滴冒出後,墨髮男子──褚冥漾這才整個人清醒過來,趕緊慌忙的用手在你臉上擺弄一通,模樣看來頗為逗趣。

不過逗趣歸逗趣,你還是知道他是想替你擦掉眼淚的,只不過因為太過緊張而導致整隻手都在發抖,成了亂糊一通的現象。

對此你低低的嘆了口氣,腦內回蕩的是這傢伙果然太單純了。

輕柔的推開褚冥漾的手後,你無奈道:「漾漾真是毫無長進呢。」說完,你還表現出的大有一副「真是如此,也太蠢了吧?」的樣子。

身下人一愣,倒也有模有樣,十分配合的裝出了「我確實很蠢」的表情。雖說如此,但實則相反,不管再怎麼裝,他早已不復當年單純是你倆都清楚的事。

「嗯,你最聰明了。」他說道。

「那紅包呢?」

「欸?」褚冥漾又是一愣。怎麼話題跑到紅包上了?

「沒有嗎......?」

見你又再次擺出那副可憐兮兮的模樣,他連忙安撫性應聲,「沒、沒有紅包,只有花。」

「花?什麼花?」你把眼淚憋了回去,好奇的詢問。

「銀木星。不過因為一些關係,我把它種植在特殊的容器中,可能沒辦法拿整束給你了。」他抱歉的笑了笑,語氣聽起來有那麼點羞澀。

「沒關係啊。」你將身子向他傾了傾,大幅度的勾起了燦爛笑容,「比起這個,它應該有專屬的花語吧?」

「......」
 
「怎麼了?」
  
你見他臉上漲起一層紅暈,一雙漂亮的墨眼眨呀眨,自顧自深深吞了口氣,像是鎮靜下去後很靦腆的笑了。
  
「銀木星的花語──初戀。」

END.

查了資料,銀木花是不存在的,但網上有傳它的花語是「初戀」,而且傳說是婚禮花卉的一種花。這種花似乎是出自小說《銀木星的夏天》。
喔......光憑這傳說,就知道漾漾小天使也開始會套路人了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7-2-3 10:36:37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大過年的不給紅包在搞浪漫
晚到的新年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