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34|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背叛 單篇悲文 最後的戰鬥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1-28 20:51: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灰夜凌 於 2017-3-7 16:44 編輯

此篇有混合UNDERTALE不喜著勿入。

******

在一道長廊中,銀髮中帶紅髮的半精靈拿著自己的武器往前走著。

但他突然停下來了,原因是他的面前有一名黑髮的少年正擋著他的去路。

「褚,你給我讓開!」半精靈那紅寶石般的眼睛慍怒的看著黑髮的少年。

「學長,很抱歉。」少年堅定的看著他過去的代導人說。  「我是不會讓你過去的。」

他知道對方做了什麼事,他眼睜睜的看著對方親手將具有重置能力的Frisk殺死還吸收了他的靈魂。

「我這一次一定要阻止你!」少年從手中拿出一個白色的怪物靈魂,那是Sans的靈魂,接著靈魂突然衝進少年的胸口中。

少年的頭髮開始出現一些白色,眼睛也開始變成如深淵般的黑暗,臉上也掛起充滿自信的微笑。

「你以為只要有Sans的靈魂就能打倒我嗎?」

「你?應該說你們才對吧~」少年說著,但冒出來的卻是Sans的聲音。

「學長,我問你一個問題,你認為任何人都可以變好,即使是罪大惡極的人也一樣,只要他們願意嘗試?」少年訊問對方。

「…」但對方沒有回答。

「  呵呵…好吧,更好的問題,你像要來點壞時光嗎?」少年開始笑了起來,當他抬起頭左眼竟冒出熾熱的藍色火焰,融入其中的眼睛也發著藍光,他晃了晃手中的掌心雷,並朝對方發出警告。 「如果你再往前踏一步,你將會死在你所站之地。」

半精靈舉起自己的武器朝少年刺了一槍,但少年不費吹灰之力的閃開了。

「怎麼,你以為我會待在那裡讓你打嗎?」接著少年將守往前伸接著用力的往上啦。

瞬間半精靈立刻被打到天花板上。

「  還沒結束呢~」少年身旁冒出了兩個Gaster  Blaster。「去吧!」

藍色的激光打在半精靈所在之處,那裏現在只剩一團灰燼。

**第一次重置 **

「你回來啦~」少年看著重新在長廊盡頭出現的半精靈。 「你看起來似乎很煩躁。 」

「我想是因為我做得不錯,對吧?」 少年笑著看著對方 「那個表情看起來像是你已經死過一次的表情。」

「…」

「好吧,讓我們開始第二次吧。」少年這麼說著。

戰鬥也隨之開始。

這一次精靈沒有向上一次一樣被打敗,他閃過了先前少年對他發動的攻擊。但這並沒有使少年感到動搖,因為他早已下定決心不再袖手旁觀了。

無論如何他一定要把他過去所摯愛的精靈帶回來。

「學長,拜託快點重置吧。我、我可以把你之前的所作所為當作沒發生過。拜託你快點重置,我還是希望我們可以繼續當朋友。」少年語帶哭音的說著。
但回應他的是半精靈的刺擊,少年理解這個動作的意思便搖了搖頭接著跳到空中召喚了大量的Gaster Blaster將對方轟成灰燼。

**很多次重置 **

「你看起來真的很喜歡揮舞那個東西,對吧?」少年額頭開始冒汗,口中發出Sans的聲音。

「我很清楚有個人正試著想要當個好人,而那個人在某條時間線中也許是朋友...?」接著他張開雙臂表示他打算饒恕對方。

「…你在饒恕我?」半精靈不解的看著對方的舉動。
「終於,重新做朋友吧。」少年笑容燦爛的看著對方。「我知道這有多難…作出這樣的選擇。」

「但回想我們曾經經歷過的一切。」少年說著。「我想讓你知道,我不會讓他白白浪費掉。」

「過來吧,學長。」

就在對方準備走過去時,大量的骨頭從地板冒出把他刺穿。

半精靈不敢置信的看著少年。

「Get  dunked  on.」少年此時正欣賞著對方的表情,眼中沒有任何仁慈。

「別傻了,學長。如果我們是朋友,你就不會回來了。」少年走上前用手貫穿半精靈的胸口,當他拔出來時手中抓著一個紅色的靈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7-2-25 10:23:21 | 只看該作者
好看耶
別棄坑阿大大
更文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7-3-4 20:35: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這是單篇悲文基本上不會在更新了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7-3-4 22:26:5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灰夜凌 於 2017-3-19 20:29 編輯

未結束的決戰

******

「Frisk,別擔心我們已經把你救出來了。」少年捧著紅色的靈魂緩緩的離開長廊,卻發現靈魂正在騷動。「疑......這是怎麼回事?」
靈魂突然從少年的手中飛入早已沒有氣息的半精靈體內。
「太可笑了褚...」半精靈在靈魂飛入體內後漸漸站起身子。「你以為這種簡單的招數可以打倒我嗎?」
少年一聽便立即查看對方的狀態。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L.V.19  H.P96
Chara
對方的狀態值都很正常除了那排名子下方若隱若現的名子。
「Chara...怎麼可能......」少年驚恐的看著半精靈,左眼也因警戒再次冒出熾熱的藍焰。「難不成你把它解開了?!」
此時半精靈娜紅寶石般的眼睛變成了血色,手中的長槍也換成紅色的小刀。
「終於阿,我等著吸收Frisk的靈魂等了好久了......」Chara滿意的審視自己目前操縱的身體。「現在還有這麼強大的身體......」
「為什麼那傢伙會變這樣。」少年發出Sans的聲音。「算了,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完成我的目的。」
「好好扭斷他的脖子...」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少年眼中的火焰燃燒的更加猛烈。
「現在,Sans。」Chara握緊手中的刀,正視前方。「讓我吃點苦頭阿!!!
Chara瞬間消失在少年的眼前。
「那小鬼跑去哪了?!」少年警戒的看著四周。
嘿,Sans。看後面。」少年迅速的轉生並打出一排骨頭橫掃過去,卻什麼也沒打到。
長時間戰鬥的直覺穰少年朝上方看去,發現大量的紅色刀片朝他席捲而來。
少年將雙手朝地板一放,大量的骨頭從地板冒出將攻擊擋了下來。
就在少年剛把攻擊擋下又有一道紅色刀刃朝他背後橫劈而來。
「我天殺的到底在和什麼東西戰鬥?!」少年的頭上滴下幾滴汗水。
找到你啦!!!」Chara突然從少年背後現身。
少年隨手朝對方打出一發子彈,卻被對方閃過了。
接著Chara又朝少年砍了幾刀,少年也不甘示弱的用Gaster Blaster回擊。
Chara和少年過招幾回後,便出現在少年背後。
「等等......」少年恐懼的看著對方。
去地獄中燃燒殆盡吧!!!」Chara說完便從腰部砍斷對方的身體。
但飛舞在長廊中的卻是Sans的血液和身軀,本該喪命的少年則是右手的手肘末梢整個斷裂。
原來Sans在Chara在砍下的瞬間將融合解除,少年才沒有瞬間死亡。
「Papyrus,我很抱歉...」Sans爭著他那空洞的眼神說著。
「道什麼歉啊!你們已經做的夠多了!」這時,突然有人將他娜殘缺不堪的身體抱起這麼說著。
「我...我知道...我只是不知道要怎麼拯救你們大家...」Sans雙眼流著淚看著他的弟弟。
「那是因為你們一直忘了另一個你必須整救的人罷了!」Papyrus笑著說。
「我想要拯救你、Frusk、Undyne、Alphys、Mettaton、Asgore、Blooky、Temmie、Muffet 、Grillby、冥玥、然還有所有人!我還能忘了誰?」
「你忘了冰炎啊!」Papyrus用着理所當然的語氣回答他。
「什麼意思!?」Sans滿戀怒容的看著他的弟弟。「他殺了你欸!!!」
「難道你忘了你們一起共度的時光嗎?」
這時大量的記憶如潮水般湧進Sans的腦海裡。
他想起當初是如何遇上半精靈和那名少年、半精靈和Papyrus不注意時和少年跑到Grillby's鬼混、三人一起在Mt•BOTT山上拍照。
「...為什麼我之前無法看破呢...」
「...謝謝你...兄弟...」
「別只謝我啊!謝謝大家吧!」Papyrus一邊說一邊比了比後面。
「把那個渾蛋帶回來吧!不然他就要錯過我的烹飪課了」
「Sans,接下來就交給你和我那個笨弟弟了。」
「Sans...你們三個還沒把帳單呢付清!就這樣。」
「Darling,你可以把Frisk和冰炎帶回來嗎?窩們還有影片要錄呢」
「我們該走了!」Papyrus將Sans放下。
「我會去那裏找你的...」Sans緩緩地將眼睛閉上。
「Sans!!!接好!!!」少年突然大喊他的名子並把一個白色的靈魂朝他丟過去。
「是靈魂!!!」Chara一看見靈魂便衝了過去。
這時,地上突然冒出一條藤蔓把他纏住。
「別想過去,你這渾蛋!」Flowey一邊說一邊用權力將Chara壓制住。
「嘿!笑臉垃圾袋!你最好給我贏!!!」說完這句話Flowey瞬間被砍成兩半。
「我必須拿到那個靈魂!」Chara拍掉腳上的灰塵準備搶奪靈魂。
「我不會讓你拿的!!!」Asgore用三叉戟將對方卡在地上。
空氣中也冒出一個洞從中爬出了一個川著黑色大衣的骷髏人,他看了Sans一眼接著身旁冒出了幾個字。
意思是:「我們會想辦法擋住他,接下來就交給你們了。」
「你不會勝利!我們大家的希望就靠你了!很抱歉給你這個重大責任...」話才說到一半Asgore和Gaster都被砍倒在地,不再有意識。
「Asgore、Gaster!!!」
「我保證...像那些落下的人類保證...我不會讓你們的努力白費的!」Sans接到靈魂後開始吸收靈魂的力量。
「我不會讓你拿到的!」Chara朝Sans衝過去想阻止他吸收靈魂。
「我絕不會敗給你!!!」Sans的身體爆出一道白光。
白光消退後Sans整個人漂浮在空中,背上長出由魔法形成的翅膀。
瞬間Sans衝到Chara面前朝她肚子用力打了一拳,又接連朝她身上補了幾拳。
「為你所做的一切懺悔吧!」Sans召喚了上百根骨頭朝Chara襲去。
但Chara身後卻冒出幾把刀子將襲來的骨頭打斷並衝向Sans。
Sans便朝她打了一拳卻被擋了下來,Chara便乘機揮了幾刀卻沒砍中。
「哈...看來我有點高估你了呢...」Sans看著被Gaster Blaster轟飛的Chara這麼說。
「」














剩餘的等下次老媽開嗯讓我用電腦在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