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27|回復: 1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國王遊戲第三部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1-24 13:02: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寒雲馨霧 於 2017-1-24 13:02 編輯

序章

   「遊戲重啟。」

   空蕩蕩的房間迴盪著冰冷,卻帶著明顯笑意的聲音令人不寒而慄。

   那麼,這次遊戲的主人翁是?



   一封白淨的邀請卡自天緩緩的飄落於一雙白皙的手上,那雙手的主人似早已察覺並沒有睜開雙眸。

   那張卡上突兀的印著一行漂亮的、顏色妖艷的花體字,“KingGame”。

   「邀請方法真是一成不變……」隨著似嫌棄似嘆息的話語,那人的身體逐漸透明,空間也隨著沉寂下來。



   在擁有寬敞空間的會議室內他單手撐著下巴,笑容燦爛好像不在意眼前熱鬧的景象一樣。

   奇克斯看著格里西亞燦爛的笑容打了個冷顫,難得認真的思考最近自己有沒有惹到他。

   其實不只奇克斯,許多注意到格里西亞的人們漸漸安靜下來,而且想著自己最近有沒有做錯事的人還真的不少。

   可能是礙於對方陰死人不償命的個性,或者說為了自己性命著想,一個個乖的像小媳婦般。

   當然有個別例外的存在,雷瑟十分淡定的直視格里西亞,眼神卻透露出一絲無奈,對格里西亞沒事喜歡嚇其他人的習慣感到沒轍。

   格里西亞回視他,眼神十分無辜,好似在說:他們這麼容易嚇是我的錯囉?

   在他準備開口制止格里西亞時,所有人的眼前都多了一張大型的透明撲克牌,雷瑟只能嘆口氣,他只希望不要太過的指令。

   而首位國王已經揚起不懷好意的笑。


==========

咳,真的許久不見了,
認識我的人或許不多了。(憂傷#

因為睽違許久的發文,
所以之後會分享我是如何寫文的,
雖然想看的人應該不多啦。

以上,寫文有些生疏麻煩包容。


========

咳!其實我還在猶豫應該有哪些出場人物,
因為時隔有點久,
所以我對特傳的人物除了冰炎跟漾漾其他人真心不熟,
到底是要單純吾命人物就好,
還是像以前那樣說實話我很猶豫,
如果有出現特傳人物標題會更改。


歡迎提供意見給腦細胞已死的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7-1-25 17:30:46 | 只看該作者
好久沒看到你了!(≧∇≦)
這次國王遊戲又重新上市了!((欸?
不過格里西亞要做什麼嗎?((眨眼

點評

重新上市這用詞真好wwwww 至於格里西亞要做什麼.......秘密(欠打  發表於 2017-1-26 16: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7-1-25 20:28:04 | 只看該作者
沒節操的國王遊戲(X
首位國王是誰呢~

點評

國王遊戲就是沒節操才好玩(正色,至於國王是誰敬請期待>w<  發表於 2017-1-26 16: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7-1-26 00:56:49 | 只看該作者
第三部啊
((飄出
首位國王會是誰呀!!!
這次參加的人是?

點評

出場人物會在晚點更文的時候說到,好久不見(揮揮  發表於 2017-1-26 16: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7-1-26 08:37:48 | 只看該作者
你回來了...之前看你消失好久
就少一個糧了;w;
不過居然有第三部好開心
首位國王?格里西亞?

點評

對不起QAQQQQQ專二的會計真難到我沒時間更文TAT 國王是誰呢~(欠打無誤  發表於 2017-1-26 16: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7-1-26 10:18:37 | 只看該作者
雲,好久不見~
這次的國王會是誰呢?
好期待喔~

點評

霜月~好久不見!!!!(我撲#  國王是誰麻煩期待一下><  發表於 2017-1-26 16: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7-1-26 19:16:01 | 只看該作者
首章《國王們的約定》

    「遊戲規則說明——」

    原本空間迴盪冰冷的機器聲,隨機反差極大的變得十分活潑,甚至有幸災樂禍的意味在內,「請不要進行任何攻擊以及干擾國王的行為哦!不然會被強制穿上女裝一個禮拜無法脫下也無法隱藏哦!」

    嘶——眾人不由得倒抽一口氣,懲罰真的是一次比一次更讓人羞恥。(?

    「各位弟兄們此次太陽受到光明神的照拂,有榮幸的在光明神的眷顧下成為首位王者,太陽一定會秉持光明磊落的精神來進行此次神聖的遊戲。」

    格里西亞的話語一落,所有人十分有默契的用求救的眼神看向希歐,希歐不用他們多說直接開口解釋:「太陽說他這次是國王,不想被害死就罩子放亮點,他下手會輕點。」

    只是下手輕點嘛……其餘在場的人十分無語想著。

    「不如我們這樣……」希歐靈機一動,用商量的語氣開口,「反正這裡只有我們十二個,先約定好出去不能報復別人。」其他人先是思索了幾秒,紛紛點頭同意這個提議。

    而格里西亞只是笑,笑到所有人的表情都僵了之後才緩慢地頷首。

    「我要紅心……」格里西亞十分故意的拉長音,看到希歐,帝摩斯還有羅蘭的表情都有細微變化他的笑容不由得更燦爛的一分,「A,我要紅心A跟黑桃……」說到這他發現除了萊卡、伊希嵐外還有一個人的表情變了。

    平時澄澈的藍眸內閃過滿滿的惡趣味,雖然審判的表情變化真的十分細微卻還是逃不過他的眼。

    「黑桃3。」說完自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憂愁,而中獎人希歐和萊卡哭喪著臉。

    只能說比起被太陽整,他們說不定比較願意去跳龍嘴。

    「兩位去換上宮女服給各位兄弟跳一支舞吧。」完全無視兩人看過來哀求的視線,格里西亞淡定的吐出讓其他人笑崩的話。



    在兩人被強制去換裝的時間,剩餘的人看似在做或想自己的事,但瞄向更衣室門口的小眼神卻怎麼樣也掩飾不住。

    「喀!」門輕輕的被打開,只見兩人用宮扇擋住自己的臉,不過喬葛和奇克斯已經不客氣的笑了出來。

    宮女服穿在平時素有訓練,身體健壯的男人身上有說不出的滑稽感,雖然相較於艾維斯,兩人的身材算是纖細了,但還是讓沒良心的幾個人狂笑不止。

    艾爾梅瑞跟伊希嵐都忍笑忍到臉紅了,奇克斯很怕死的大笑說:「哈哈哈哈,被太陽抽到你們活該。」完全沒發現兩位“宮女”都快化成實質的殺人視線。

    格里西亞並沒有起身,只是坐在位子上看其他人圍在跳舞的兩人身邊打鬧,唇角勾著抹淡淡的笑意。

    不知道是誰先發現他,一群人默默的往那邊靠近,兩位“宮女”更是大膽的牽起他手,把他拉到人群中央圍著他鬧騰,因為他們也就這種時候敢這樣對格里西亞放肆了。

    雖然說這個人有時候真的讓他們很想掐死他,但他畢竟是他們的太陽,唯一的太陽。

    第一局在這樣古怪的溫馨感下落幕,而此時眾人面前再次浮現新的牌。

    奇怪的是,第二局的國王露出糾結的表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7-1-27 16:34: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第二局的國王會是誰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7-2-9 01:05: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先說個雲大大新年快樂~!
對不起咱之前沒看到這個帖子啊嗚!QAQ!【嗑頭

穿成宮女跳舞什麼的www小格果然還是好狠啊……不愧是小格###

唔……話說下一任國王一臉糾結……莫非其實他是咱選擇恐懼症的同伴!?【星星眼
啊不過咱印象中十二聖騎裡好像沒有這種人啊……【歪頭
所以下一個國王到底是誰啊……【【滾滾
還是咱其實露了什麼重點嗎Q口Q!!我我我……回去重翻一下!
雖然猜不出來國王是誰不過期待age~!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7-2-9 11:44:17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第二局的國王到底是誰呢?
很期待很緊張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