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11|回復: 2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漫] 特傳+家教 異世之旅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1-8 18:55: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主角:綱吉、庫洛姆(後面會慢慢出現家教眾)、特傳眾

※這篇是作者的腦洞太大所造成的。(喂!)
如果兩個可悲(?)的主角相遇後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_←

時間:家教繼承篇結束後的日常;特傳是冰炎學長從沉睡中醒來後的日常。(家教為高二生、特傳為高二、三生)

注意:有可能崩角!崩角!崩角!(很重要所以說三邊)
文筆很渣!很渣!很渣!不喜請按X
主cp:2796 漾喵 BG文
27:……我好想打人啊!!=皿=凸,我的人生已經夠悲慘了吧!QQ
漾漾:(拍拍27肩膀)我也跟你一樣啊!(欲哭無淚QQ
96:BO…BOSS!請、請冷靜一點(緊張
喵喵:漾漾還好嗎?(歪頭
27和漾漾:沒事(一臉微笑的抱住96和喵喵
楓:=皿=凸!夠了啊~別給我放閃啊啊啊!(墨鏡君已碎……
※此文只在penana、popo原創、普江文學城、御見我、痞客邦更新文章!!!其他網站是盜版的。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9-1-8 18:57:13 | 只看該作者
01這他X狗血穿越

時間:早上7:00   地點:並盛町的某條街道

(綱吉視角)
啊哈~里包恩為什麼要這麼早叫我起來啊!今天可是休假日啊!休假日就是讓人補眠的日子啊! 還說什麼在7:30以前沒到山本家集合,作業量就要增加QQ 還好時間還沒到走過去就行了。 就在綱吉邊走邊想之際,有一到熟悉的女性聲音從後方傳來。  

(第三人稱視角)
“BO…BOSS!” 綱吉頓了一下往後看驚訝的問道 “庫、庫洛姆,妳怎麼會在這裡,難道是里包恩?”
“是…是的,里包恩先生說有事情要告訴我們大家,所以在去山本桑家的路上。”庫洛姆一臉害羞的說。
“那剛好我也要去山本他家,不然一起過去吧!”綱吉微笑的向庫洛姆說道。
“好、好的。”綱吉看著庫洛姆的臉更紅,笑容更深了。
就在他們慢慢的前往山本家的路上,突然聽到腳底下傳來像是東西裂開的聲音。
“等、等等!這是怎麼回事,難道…又是里包恩搞的嗎?”綱吉一臉悲憤的問到,順手牽緊庫洛姆的手,好讓她不太害怕。
  就在這時一陣光突然閃現將他們兩人包圍起來! 幾分鐘後光芒消失,原本被光芒包圍的兩人也一起消失了! 附近就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平靜。


一道女聲飄出“歡迎到我的世界玩喔~小朋友~”





-TBC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9-1-8 18:58:15 | 只看該作者
02還給不給人睡覺啊!

時間:7:40      地點:黑館

(漾漾視角)

“啊啊啊啊啊~” 在一片寧靜中,突然一道極為恐懼的尖叫聲打破了黑館的安寧, 而我們另外一位主人翁本在美夢中開心吃著甜點,卻在這聲尖叫而打碎了極為美好的夢不爽中……
  “可惡啊!到底是誰在吵,就不能讓人好好睡覺嗎?”昨天去出任務到凌晨2:30才回來,當時想到明天是休假日,不用去學校上課,所以想要補補眠的,沒想到一大早就在吵了,而且聲音就在我附近發出來的。

  就在我不想管繼續睡時…那道恐懼的尖叫聲再次響起。 “啊啊啊啊啊~”…=皿=凸到底是誰啦!不知道會吵到學長嗎?如果學長沒有睡飽可是會害我被打啊!!

…而我發現那道聲音是誰發出來時…==我只能無語的看向我的手機…沒錯!那道恐懼的尖叫聲就是我的手機發出來的……靠!犯人原來是你(誤!)就不能用正常的手機鈴聲嗎?=皿=如果再不正常一點,我就要換掉買新的手機!

“褚!”一道像是從地獄裡爬出來的大魔王(?)的聲音從我背後響起來。“哼!褚,你說誰是大魔王?”我立刻轉過去看到學長兇惡的眼神瞪著我,額上還冒出許多的青筋。
“…學長!對不起!我閉腦,還有當我腦誤!”我立馬護住自己的後腦,以免學長打下來時還能緩衝不會太痛。 “褚,我不想一大早就打人,還有快接電話,很吵。”


學長沒有打我耶!真神奇!“你是M嗎?這麼想被打是不是?”我才不是M!我只是很好奇而已!“還不快接電話。”“我馬上接!”立即按下接聽按鈕。
  “漾漾!漾漾!你有空嗎?”“喵喵?”“嗯嗯!是我呦!我想問漾漾今天有空嗎?我們大家要去白園野餐,一起去吧!啊!學長也在旁邊吧!那學長也一起來吧!我們等一下見要快點呦!掰掰!”

……我的人權呢!=皿=我還沒答應吧!我還想要補眠啊啊啊! “呵!你跟本就沒有那種東西,除非你能考上黑袍。”……學長你沒睡飽對吧?絕對沒睡飽對吧!!你的惡趣味性格跑出來了啊啊啊!
“啪!”痛啊~~QQ “哼!去準備好,我限你五分鐘,如果五分鐘還沒好,你就等著被我種在黑館前面。” 什麼!聽到學長這句話我立馬跑進浴室洗臉刷牙換衣服,出來時剛好五分鐘。

“走了。”“是!學長。” 我們趕到時,大家都已經在那邊等了。







    一一TBC   其實作者會取這個標題是因為對睡覺的執著。 因為平日上課時都要很早起來,大概我點半要六點時就要起來準備好去搭校車,只有假日才能睡到飽,可是我家卻有一個惡魔弟弟(=皿=凸 每到假日就很早起來玩手機,玩的很大聲都把我吵醒無法繼續補眠睡覺。ヽ(`Д´)ノ(對弟弟的抱怨~>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9-1-8 18:59:53 | 只看該作者
03不太寧靜的野餐時間

時間:7:55     地點:白園

漾漾:跟火星人野餐會安靜才怪!
冰炎:褚,你說誰是火星人。
漾漾:對不起!學長當我腦誤!

(漾漾視角)

“啊!漾漾跟學長來了!”一道白園就聽到喵喵開心的聲音。
“喵喵妳怎麼那麼開心?”我走到喵喵的身邊坐下,順便把喵喵抱進懷裡說道。(楓:= =真是順便啊!(墨鏡已破)啊!忘了說喵喵跟我是在高中一年級的下學期時成為了情侶。
嗯?妳說喵喵當時不是喜歡學長嗎?怎麼會跟我在一起呢?
……去問作者,我不太想回憶(望天
(眾:一定是作者太懶不想寫= =)(楓:會寫在番外篇啦!)

“漾漾,這樣太閃了。”千冬歲的聲音從旁邊響起,我一轉過去…大家臉上都已經帶上墨鏡看著我跟喵喵……墨鏡是那來的啊!而且是什麼時候帶上的啊!!……算了!他們都是火星人我一點都不想知道是從那來的了。
“啪!”“你說誰是火星人了。”痛~對不起學長當我腦誤。
“漾漾你沒事吧!”喵喵一臉擔心的看著我。啊~喵喵真是天使啊~雖然是鳳凰。

就在我們大家開心的聊天吃東西時,某一道極為欠扁又危險的聲音傳了出來。“嗨~各位小朋友們跟臭小子~我來找你們玩了~”聽到這聲音學長立即拿出武器指向那人並大罵的說“死老太婆,妳來這裡幹什麼?”
“臭小子就這樣對你師父不禮貌啊~真是傷心啊~”……不!我覺得扇董事妳根本在幸災樂禍的語氣= =

沒錯!這人就是我們學校三位董事之一的扇董事,最喜歡惡搞學生,辦一大堆搞死學生的活動,她一出現準沒好事= =。

“我的師父只有傘。”“嗚…真讓人難過啊~算了,我有事要你們幫忙。”扇董事突然變正經還真奇特。
“在我們附近的空間裡有一個世界突然出現了時空裂痕,結果把那世界的人吸引到我們這個空間來,所以要你們幫忙照顧他們囉~我要去查清楚原因才能想辦法把他們送回去他們的世界,我想他們要來了,那就加油囉~各位小朋友~”扇董事說完後立刻消失了。

就在這時天空突然出現了橙黃色的火焰,美麗又溫暖如同包容一切的天空,從上面往下墜落,能看到有一男一女在那明亮的火焰中心,在快靠近地面時,那名男性抱住女性平穩的降落在我們中間。

(綱吉視角)

嗚哇~啊!到底是怎麼回事啦!突然地面裂開後我跟庫洛姆就被一道白光包圍起來,睜開眼就發現我們出現在天空上往下墜的感覺,還好被里包恩訓練到反應力極快,立刻進入死氣模式,抱緊庫洛姆往下飛行,還好有立即反應過來,不然摔下去就一定會摔死的,不過為什麼下面會有那麼多人?……不!好像有得還不是人的感覺。



-TBC

作者考完段考回來更新了!
目前還是學生所以會不定時更新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9-1-8 19:01:03 | 只看該作者
04同為可悲之人(?)上



時間8:00             地點:白園

(綱吉視角)

這個地方還真漂亮啊~不過這到底是那裡啊!
而且這些人近距離觀察還真不是人啊!!那個尖耳朵是怎麼回事,還自行發光(?)的樣子,那個穿著性感頭上尖角後面還有條尾巴的女性該不會是惡魔吧!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啊!里包恩快讓我們回去啊!=皿=

“BO…BOSS”突然庫洛姆叫了我一聲。
啊!對了我還抱著庫洛姆,立即把庫洛姆放了下來。
啊…真想抱久一點啊~(楓:……←_←你的癡漢屬性暴漏出來了。綱吉:滾!)
“請問這裡是那裡?”我對這看起來應該是黑髮墨黑眼的男子問話。

(漾漾視角)

等等!這是普通人嗎?為什麼他額頭會冒火,還沒有燒掉頭髮!!就在我這樣想時,他已經飛到我們大家中間了,沒想到那個男生一到地面忽然恢復成正常的普通人摸樣,從面癱冷酷變為普通溫和像兔子的人……人格分裂嗎?(喂!)不過他說的好像是日文的語言,日本人啊!怎麼辦我不太會日文啊!我只會一些些,像是什麼「你好」「謝謝」「開動」「好吃」「可愛」等等的。(楓:←_←這叫一些些,跟本是一點點吧!)
“褚,你給我閉腦。”……不是說過不想聽就不要聽啊。“信不信我現在就把你種在這裡。”對不起學長我閉腦。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對了!他好像在問我話。
“啊!抱歉,你好我叫褚冥漾,你可以叫我漾漾,其實事情是這樣的…………”我把這裡是那裡還有他們為什麼會到這裡來的事情說給他聽(眾:那個…是這麼回事啊!楓:哦!我懶得打啊╮(╯▽╰)╭眾:……)
…………你說語言問題怎麼解決了
……呵呵!我忘記學校有設置語言通用的結界了!-_-b
結果他聽完後一臉呆樣看著我。……啊~好懷念啊~想當年我也是這樣的,可是沒想到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我竟然已經習慣了==
我不想變成火星人啊!!
“啪!”痛…有夠痛的啦,學長你不想聽就不要聽啊!
“那個…你沒事吧!啊!我叫做沢田綱吉,叫我阿綱就可以了。”他…不!是阿綱一臉擔心的問我。嗚…是個好人啊!“沒事的,別在意。”

(第三人視角)

“你好。我是賽塔羅琳光神的貓眼,是管理學校的住宿問題,這所學校的董事已經通知過我了,所以綱吉跟這位……”賽塔溫和的問道。
“啊!她是庫洛姆·髑髏叫她庫洛姆就行了。”綱吉立即反應過來回搭賽塔的疑惑。“好的,綱吉先生跟庫洛姆小姐你們的住宿已經安排好了,是在黑館哦!漾漾就住在那裡,可以讓他帶你們過去。”

-TBC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9-1-8 19:02:07 | 只看該作者
05同為可悲之人(?)下




漾漾:「我好想吐槽啊!誰是可悲之人了!!」ヽ(`Д´)ノ
綱吉:「其實我也有同樣的想法(望~」= =
楓:「不就是你們兩個嗎?看看以前的事跡(挑眉」( ´▽` )ノ
漾和綱:「誰.說.的(散發著迷之黑氣~」(^ω^)      (作者逃跑中

以下正文~~~~~~~~~

漾漾聽到賽塔要他幫忙也就答應了,誰叫精靈的請求和邀請是很難拒絕的。
不過綱吉就緊張了,因為聽名字就覺得住的地方怪怪的【黑館…聽名字就覺得是很陰森像鬼屋的房子啊!】(楓:這…這超直感…
“請問黑館是…還有你們身上穿的袍子是…怎麼感覺好像是分級的樣子,那個黑、黑色的袍子難道是住在黑館的?”綱吉一臉緊張又害怕,卻要裝沒有事的樣子問著我們。
可是我們眾人聽到他說的話卻嚇到了,他是異世界的人吧!而且我們也還沒有告訴他袍級的事情,他…又怎麼會知道啊!難道是直覺,可…不可能吧!
“你是怎麼知道袍級的事情?我應該還沒告訴你吧!”我驚訝的問他,結果沒想到他說的竟然就是直覺!!!
臥槽!竟然還真的是直覺,這直覺也太強了吧!比女人的第六感還強!(喂!)
如果考試考選擇題時,那一定會及格啊!我也想要有這樣的直覺啊~國中的生物考試也就不會是一直59分了,還需要老師多送一分才及格。
“我們還是先去黑館吧!”安因突然說出這句話,也是,畢竟黑館有沙發能坐,只是希望那沙發不把人吃了,有學長在應該不會發生吧!

“那我先走了,公會有事找我。”老姐一說完就立即走人了,難道很急嗎?走這麼快啊!
“那我們就去黑館。”學長說完就把傳送符丟向地面。

(綱吉視角)

他們聽到我說的話就愣住了,難道是說錯了嗎?可是超直感就是這樣子的啊!算了,不過真的要去那個黑館嗎?我怎麼覺得漾漾用一種【你慘了】的表情啊!!
忽然有一個長的很正的女生卻散發著很冷的氣息說有事情要走了,感覺好像是漾漾的親人,姐姐嗎?在我這樣想時,那個一頭銀色長髮額前一搓紅,眼睛跟XANXUS一樣的紅瞳,只是更明亮像紅寶石一樣美麗,散發著【我很不爽別來惹我】,沒睡飽嗎?穿著黑色袍子,大概大我一歲的男子拿出了一個像符咒的東西往地面一丟,白光閃現,當我睜開眼睛後發現場景變了!!
(楓:==你以為你在玩遊戲嗎?)超級陰森的地方,前面那間房子難道就是黑館了?!確定不是鬼屋嗎?!門上竟然有很多人臉啊啊啊!QQ要命啊!

里包恩快點來帶我們回去啊!!我不會在抗議訓練的事了。(里包恩:哼!彭格列首領會怕鬼,說出去能聽嗎?看來訓練不夠啊~~♩(冷笑)綱吉:好冷,感覺有很可怕的事要發生了。楓:……(快逃))
-TBC

作者我來更文了,說真的我也好想有超直感的,因為作者我11/06考丙級證照的學

科只差幾題就及格考過了術科過學科卻沒過,補考過才會有證照啊啊啊~(望

還有希望有人留言一下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9-1-8 19:02:59 | 只看該作者
06這是啥鬼世界

時間:8:50            地點:黑館

綱吉:「這到底是啥鬼世界啊?媽媽我要回家QQ」
漾漾:「習慣就好,習慣就……個鬼啊!我被同化了啊~ToT」
楓:「一點男人的樣子都沒有(鄙視之= =」
綱和漾:「還不是妳寫的ヽ(`Д´)ノ」
楓:「……=3=(盾走」

             ~以下正文~

“真的要進、進去嗎?”我緊張的對漾漾問道,結果他卻跟我說「沒錯,還有習慣就好了。= =」這種東西真的能習慣嗎?雖然我們的世界裡有幻術能幻化出來,可是要習慣真的很難啊!!尤其是庫洛姆突然變成骸的摸樣時真的會讓我想冰了他,但想到是庫洛姆的身體,就只能想想霸了!(楓:= =你對骸的怨念真深呢~綱:呵呵~如果妳約會約到一半突然有個電燈泡出來打擾感受是如何呢~♩(黑氣大發))

突然那個銀髮男子把腿抬起來踹向門上的一張臉大吼道“查拉!我說過你如果再把你的靈魂收集亂放,我會放把火燒了這些鬼東西!”他的口氣非常差,旁邊玻璃門裡面又有人臉想出來,卻被他一拳揍扁又縮回去了。
靈魂收集!?
呵呵…我剛剛耳朵應該沒抽筋聽錯吧?
結果就看到一個臉色蒼白看起來跟屍體沒兩樣的人。身上穿著好像是黑袍卻像個黑色垃圾袋……嗯!果然人帥穿什麼都好看,可人醜就……不可說明…。“嘎嘎嘎......我馬上收、馬上收......”那名名叫查拉的男子感覺上頗怕那位銀髮學長的樣子,然後縮著身體閃到玻璃門後面。

進到裡面一看擺飾真的很歐式風格呢!跟彭格列有異曲同工之妙啊~不!其實一到這個世界就感覺好像在歐美式國家,人人都是混血兒啊…。
“那麼我們再來重新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木之天使安因,是一位老師。”
天使!!!我此生以來竟然能夠看到天使啊~(楓:不,如果你在自己的世界能看到天使的話,早就死了啊!某雞精的翅膀不算。= =)
“我是冰炎,是褚的學長,你可以叫我冰炎。”那名名字叫冰炎的銀髮男子冷冷說道。……冰炎還真是奇特的名字啊~

“我們的時空分為兩個世界,人類跟部分少數種族生活的地方為「原世界」而我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大多種族少數人類所生存的地方為「守世界」我所說的種族就是人們所想像的天使惡魔精靈和各種的生物都是存活在這個世界的。”這、這世界也…也太奇特了吧!……我想獄寺君如果在這的話…絕對是一雙星星眼在那邊眨呀眨啊!= =

不過我們所想的生物都是存在的啊~
“那麼現在來說說你們世界的事吧!那個火焰的問題。”冰炎的態度突然一個大轉變一臉興趣的看著我說出這一句。
……大哥你有比要記得那麼清楚嗎?!怎麼辦,到底要不要說啊!雖然這個世界已經很不正常了(楓:………= =原來有死氣之火的世界就很正常……)說出來也不會很奇怪,可是……啊啊啊!里包恩你為什麼不在啊!
不,不對!如果他在這裡的話一定會是【你可是彭格列的Boss,所以你應該要學會自己決定,不過如果你自己決擇錯誤了…呵呵!就準備去三途川旅遊了,而且還是單程票。】……抖!還、還是不要出現比較好。
“Boss…”“嗯…啊!怎麼了庫洛姆?”“那個…Boss剛才的臉色很難看…所以”“啊!沒事的,只是剛剛想到很可怕的事情…”“是…里包恩先生吧!”“……啊…”(楓:里包恩你看,我就說了嘛~你不在某人還是會害怕的要命呢~ 里包恩:哼!這是我教的好。(驕傲樣)楓:……←_←呵呵…(嘴角抽蓄))

“你們討論好了嗎?到底要不要說了。”冰炎開始不耐煩的說道。
“ㄜ……我們的世界大概也分為兩個世界,「表世界」是普通人們所生活的地方,算是較光明的世界,「里世界」是所謂的黑暗存在的地方,黑手黨教父所管理的世界,在「里世界」裡有「表世界」所沒有的能力叫死氣之火, 死氣之火是一種以體內生命力作為根源的高密度能量,每個人都會擁有最少一種的屬性, 天空七屬性的火焰有「天空」:橙色,性質為調和、「嵐」:紅色,性質為分解、「雨」:藍色,性質為鎮定、「雲」:紫色,性質為增殖、「晴」:黃色,性質為活性、「雷」:綠色,性質為硬化、「霧」:靛色,性質為構築7種,在其之中,以「天空」屬性最稀有,因為「天空」據有將一切染色,然後吞噬一切,包容一切的天空,說簡單一點就是較容易是當大家族的Boss(老大)”(楓:我絕對沒凑字數( ̄∇ ̄))

“ㄜ…等等,那麼綱吉你的屬性是天空!!”漾漾一臉驚奇的看向我問道。
“……是、是的,我是天空屬性…是我們那個世界裡,「里世界」第一大黑手黨彭格列家族的Boss,也將會是下一任的黑手黨教父……而庫洛姆是我的…”我轉頭看向庫洛姆,她立刻明白要說什麼。
“我、我是Boss的霧之守護者之一”她眨了眨眼道。
……………啊啊啊!怎麼辦啊!我全說出來了啊!漾漾他們應該不會討厭我們吧!在我偷偷的想看向漾漾的表情時,突然這時候庫洛姆臉色一變,冒著冷汗緊緊的抱住自己身體說著“骸大人!”難道說…我立即把庫洛姆的身子反過來一看,她的肚子開始往下塌陷…果然!一定是因為到了這個世界後跟骸的連結斷開了嗎?
“這是怎麼回事,她的身體為什麼會突然這樣!”漾漾緊張的向我問道。
“請問這裡有醫療的地方嗎?”我現在也一樣很慌張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當時在十年後的戰鬥裡也有過一次,只是當時雲雀學長不知用了什麼方法救回來的,然而現在只能趕快去醫院治療啊!

“我們學校有鳳凰族組成的醫療班,我也是其中一員,可以立刻過去那裡檢查治療。”
那名名叫喵喵的女生這時說道。
“真的嗎?!那能否快點帶我們過去?”我說完後,她立刻將我們帶路過去醫療班。

                     -TBC

                 - 小劇場-
綱吉:我說…為什麼我的馬甲那麼快就暴光了!
楓:啊…哈哈哈!早說晚說還不都一樣╮(╯▽╰)╭
綱吉:可是!這麼重要的事情都說出來,會被里包因送去三途川游泳啊啊啊!
里包恩:哼!你等著吧蠢綱,竟然把把許多重要的事說出來,還有蠢楓我什麼時候才會出來(拿起列恩變成手槍)
楓:ㄜ…………好像還很久吧~(快跑)m(._.)m
作者我回來更文了,因為前幾個禮拜在準備段考還有運動會,所以沒有時間更新文章,所以這一次我打比較多字了!\(^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9-1-8 19:04:44 | 只看該作者
07庫洛姆

時間:9:20                   地點:醫療班
庫洛姆:「……我不知道要說什麼(眨眼)」

楓:「呵呵~我可是親媽呢~所以一定會讓可愛的妹子好起來的~(發花痴+流口水)」

綱吉:「庫洛姆記住,離變態遠一點,就算是女生也一樣(抱住庫洛姆遠離變態+鄙視某人)」

楓:「啊啊啊~不要啊~(想靠近卻被某人打飛)」

~~~以下正文(綱吉視角)~~~

我們到達醫療班後,立即把庫洛姆送進治療室內,我知道他們很想知道庫洛姆的狀況到底是怎麼回事,可是要先把庫洛姆的狀況穩定住了再說。

“這…這個孩子的身體是怎麼回事,內臟大多都消失不見了!!”裡面的醫務人員突然大叫道。果然是這樣嗎…………。在我陷入思考時,突然漾漾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道“……真的沒辦法說的話…不要勉強。”“……不…我可以告訴你們。”

=======分隔線=======

“當時我第一次遇見庫洛姆的時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對戰,她剛才有說吧!她是我的霧之守護者之一,其實當時要對戰的應該是被關在監獄裡的某鹽水鳳梨= =可我說了,那個人被關在監獄裡是不可能出來的……所以他跟庫洛姆簽訂契約。”

“霧之守護者大多都是幻術師的存在,不容易死亡,就算身體被關住了,精神體還是能夠出來禍害別人的變態…-_-#…他算是庫洛姆的救命恩人,庫洛姆還不是庫洛姆以前名叫凪,她的母親是一個喜歡虛榮名利的女演員,對自己的孩子沒有什麼感情,而繼父是個除了工作以外也沒有其他感情的人,因為在冷漠的家庭中成長,所以平日沉默寡言而且感情冷淡。”

“她的身體是因為因為拯救馬路上的小貓而遇到交通意外,失去了右眼和許多內臟……其實要救她只要親人捐贈器官就能活下去,他的繼父是沒有辦法,可她唯一有親生血肉的母親卻不想要因為她而動刀,在凪快要臨死之際,她在精神世界裡遇到了骸,我的另一位霧守,就是在監獄裡的鳳梨……= =……骸利用力量製造了「幻覺的內臟」,延續了她的生命。但如果三叉戟被破壞契約斷開,造成力量失去控制,內臟就會從其體內消失……。”

說完的那一剎那,雖然內心還是有一些沉重……

沉重當時為什麼沒有早點遇到她……

沉重自己的無能為力,沉重……嘛……多說無意了。

~~~~~小劇場~~~~~

綱:這章還真是沉重啊…不過我是說真的為什麼沒有早點認識庫洛姆啊~這樣就能好好保護庫洛姆不被變態感染教壞了!(悲憤臉)

骸:kufufufu…彭格列什麼是算是我可愛的庫洛姆的救命恩人?根本就是好嗎!!果然黑手黨什麼的都不是好東西,去輪迴吧!(舉起三叉戟)

庫洛姆:……BOSS…骸大人……(>_<)



喔~吼吼~作者我回來更新了~(╯з╰)新的一年快樂啦!還有下一次更新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因為期末考在接近了!大概在寒假期間會更吧………( ´▽` )ノ絕不棄坑的!(>_<)還有留言吧!留言有不會少塊肉啊!Y(^_^)Y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9-1-8 19:11:27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啊啊~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檔案會不見,還好我有備份的,不然全部再打一次會死人的@_@
所以到底為啥會不見呢?(望天
啊!還有留言吧!(╯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9-1-9 18:51:53 | 只看該作者
作者前途無量,讓我們一起召喚巴哈家教!
同場加映:巴哈姆特之辱2
今天春節上映,抱著必死的決心重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