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2|回復: 0

[同人文] (完)特傳【地鐵】冰夏冰 :獻給我死黨之文 1/20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1-20 17:52: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鈴藍爾 於 2020-8-13 09:29 編輯

題目:地鐵
cp:冰夏冰

寒冷的冬天,對於擁有著異能的一群火星人來說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就這樣穿著件袍子走在大街上,還是顯得顯眼了些,儘管自己並不怎麼需要用到,冰炎還是乖乖搭上一件薄外套。

解決完手中的單人任務,他收回武器,確認好任務對象已經解決完畢之後,撤下結界。

帶著涼意的寒風撲面而來。

無視著身上冷上加冷,但對一個冰牙精靈皇族混血兒來說並沒有什麼關係的冰炎撞見了自己的伴侶。

雖是人類種常見的黑髮,但不知為何總是帶出紫色的身影走到他的面前。

不同以往那樣如同狐狸般的笑容,他的搭檔溫柔地啟唇。

「吶,走吧。」

輕得隨時隨地會跟著風被吹散的聲音傳入耳裡。

沒點頭也沒搖頭,回應對方的只需要一個向前,進而牽起對方的手。



「我們去搭地鐵,好嗎?」無視著從周圍不斷傳來的異樣目光,望著下著雪的遠方,他提出了一個小小的要求。

聽見伴侶的話,他沈默了會,只猶豫了半秒,就點頭答應了。

守世界的人都擁有著一般人類所沒有的能力,就算是出長期任務還是什麼都不見得會去搭原世界的交通工具。

而這種平平淡淡的生活倒是他們倆所希望的。

不用背負著自己的包袱,與心愛的伴侶在一起,過著猶如普通人類所過的生活,這是他們所期望的。

就算現在的他們也就只能創造出小小的時光做著這些事,他們還是好好地把握著。

儘管守世界的移動陣十分便利,但還是知曉地鐵是什麼樣的冰炎在聽到伴侶開口要求時,不喜歡人擠人的他還是猶豫了那麼一下。

但很快地,他還是答應了。

因為⋯⋯

只要心愛的人⋯⋯開心就好。



隨意地買了兩張票,他們搭地鐵的目的只是想要嘗試點新鮮感而已,就算被送到了沒去過的地方,擁有著異能力的他們還是不覺得有什麼。

車門一開,他拉著已染黑頭髮的半精靈走進車子裡。

儘管已經過了人潮的時間,搭地鐵的人還是不少,在他們走進去的時候,還是有點小擠,車門快要閉上之前,一個人衝衝忙忙地衝進去,強而有力的路人不小心就撞上了站在門口邊緣的冰炎。

也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什麼,從以前就被稱作為暴力精靈的混血王子就這麼一個重心不穩,身體往前而撲下去。

與對方手牽著手的夏碎也沒有拉住對方,而是閉上了雙眼,迎接著⋯⋯

唇與唇想碰的那一秒。



手機傳來了簡訊通知音。

睜開雙眼,看著眼前依依不捨的半精靈鬆開自己,往口袋裡翻出一個手機的夏碎笑了笑,跟著對方的動作,拿出了手機一看。

把簡訊內容大略讀完後,夏碎與自己的搭檔兼伴侶對視了一眼。

最後,由他而開口。

「走吧。」

任務已經來了,就算是身為學生的他們也無法推辭。

似乎有些不滿意剛剛接吻的時間,半精靈黑袍王子只是皺了皺好看的眉,過後還是再次牽起對方的手。

一起、永遠地走下去吧⋯⋯

【完】

將這篇獻給下個星期三就生日的死黨(撒花#
大家貌似期末考也完了?順便當作是某藍幫大家慶祝慶祝吧!!(?
這篇剛開始的要求是冰夏,過後因為一些聊天內容,死黨表示想要看冰夏冰,某藍卻回答說只能看自己的造化了(x),寫完後某藍發現到貌似還有冰夏冰的味道⋯⋯吧?
唔⋯⋯這篇的題目是同桌幫忙取的(某藍叫她在科學節時隨便說個詞出來xDD
總之還是感謝啦!
感覺這個星期要打的文好多qeq
某藍最近打文速度貌似變慢了好像打不完qwqqqq
總之,某藍會盡力,不能的話新年某藍會補文給大家的!!!(最近文筆乖乖不要介意啊!
最後的最後某藍這個星期時間變少,再加上昨天色隊,回到家比以往吃了很多很多很多再加上淋雨貌似生病了,拜託不要催稿喔!(x
下次見!

20.1.2017
17:45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