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27|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惡搞系列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1-14 14:42: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如題,這裡是一系列特傳的惡搞文。
有些或許會有私心配對(?)但是主打歡脫向,所以如果沒有潔癖,或許可以考慮食用看看╰ ( °▽°)╯
以及如果內含原作cp,只求自己沒崩的太過火( ˘•ω•˘ )
委屈的將自己圈成一團( ´•̥̥̥ω•̥̥̥` )

食用說明:
◎私設有,雷點多。
◎小學生作文,大寫的OOC。
◎惡搞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7-1-14 14:43:30 | 只看該作者
【惡搞系列之一】千冬歲的秘密(千冬歲x西瑞)

......

【1】
一直以來在千冬歲的內心深處都藏著無數的秘密,這些秘密或許屬於他,或許並不。他習慣把這些秘密一一紀錄在筆記本上,也樂於紀錄。
並且出門時都不忘將筆記本帶在身上,每遇到件有趣的事就寫下來,直到至今,上頭的每頁都早已寫的密密麻麻。

【2】
最近千冬歲總覺自己的秘密都沒有所謂太大的爆點,畢竟不過就是知道些自家哥哥內褲的顏色、搭檔對於蟲子有種奇怪的執著、朋友喜歡誰……之類的事。
一一細數後這些更沒什麼大不的了,比起一直把秘密瞞在他這,還倒不如拿去賣給那些後援會的傢伙,興許還能賺取其他有關「那個人」的情報。
說到「那個人」千冬歲就不免感到又氣又無奈,氣的是那人蠢到沒能發覺他的感情,無奈的是那人對於他總愛稱呼為「四眼仔」。
相信你們也猜到了,對,就連作為情報班一份子,向來十分精明的千冬歲自己也沒能料到。

【3】
他居然喜歡一個智障。

【4】
或許這樣說是過分了點,但這明顯是最貼切的「形容詞」了。
好歹他對那人也釋出善意好一陣子,可惜至今那人卻仍舊沒能發覺自己對他的感情……
想到這千冬歲又是一陣頭疼。

【5】
話說回來,喜歡上他真的是千冬歲今生中完全不敢想像的事,用那人的話來說就是:他們是一見面就互嗆、互砍的天敵。
對,他們之前確實是天敵,只可惜現在有一人提前叛變,想從天敵的關係晉升為戀人。
這就好比玩個冒險遊戲,在最開始勇者和大魔王都想讓對方下地獄,而負責操作勇者的你卻在最後關頭發現自己居然喜歡那位超級帥的魔王。
那麼你說,作為勇者的他怎麼就偏偏喜歡上大魔王了呢?何況這位魔王一點也不帥,反而整天穿著奇怪的衣服還頂著一頭五顏六色的雞冠……
此時想想,千東歲真的恨不得拿屎糊自己一臉,前提是在四周無人時。
總結以上,比起小情侶們所說的「命中注定」,千冬歲明顯更喜歡將這比擬為「意外」。
是的,就像現在這樣。

【6】
「四眼仔你怎麼在這?」
「你們又怎麼在這?」千冬歲在看見從對面直直走來的西瑞和褚冥漾時一臉冷靜,儘管內心十分驚訝但仍選擇從容應對。
「乾你屁事。」
……從容個屁。
「呃……事實上我們剛才在逛街。」褚冥漾看著火藥味十分重,見面一言不合就像要打架的兩人,連忙出聲答道。
「漾漾你自己小心一點,別被這傢伙帶壞了。」千冬歲將下滑的眼鏡向上推了推,有意無意的遮掩著自己微皺的眉頭。
「喂……」西瑞正想說些話,就見褚冥漾邊快速的用手捂住了他的嘴,還轉頭尷尬的對著千冬歲應答道。
而令千冬歲意外的是,他第一次從褚冥漾的話語中聽出了要敢人的意思,雖然十分疑惑,但他仍裝作有事的樣子要先行離開。
同時不得不說,在褚冥漾捂上西瑞的嘴時,他知道自己吃醋了。

【7】
千冬歲離開後褚冥漾才將手從西瑞的嘴上拿開,同時後者也意外的瞪大雙眼對著他嚷嚷道:「小弟你剛這是在以下犯上嗎!」
從褚冥漾通紅的手就能知道他方才到底用了多大力氣才不讓西瑞說話,無奈的嘆了口氣,他順從的回答道:「抱、抱歉,但我這是在幫你……你不是喜歡千冬歲嗎?」

【8】
就各方面的意義來說,西瑞也有個秘密。
這秘密能大能小,原因真沒別的,就是本人自以為把這秘密藏的很好,事實卻是除了跟這秘密有關的那人以外,其他人都知道了。
被知道也就算了,就西瑞的性格來講也沒覺得有必要再隱瞞下去,何況他自認為以那四眼仔的智商來看,那傢伙應該是知道自己喜歡他的。
所以說「自認為」這種東西害人不淺,友人們趁著另一位當事人出任務時都紛紛聚集在黑館的大廳聽八卦,聽到西瑞此時此刻的想法時也不免哀號。
試問:兩個木頭湊一塊還有救嗎?在線等,急!

【9】
其實身為友人,以喵喵起頭黑袍眾人作結尾,他們一群人還是挺不錯的。
儘管是抱著看八卦的態度,但在必要時刻他們還是很好心的準備推那兩人一把。

【10】
今日陽光暖照、微風徐徐,在這種日子裡最適合的不過就是開八卦大……呸,最適合不過開會討論如何幫忙湊合兩塊木頭。
只見一群人湊在黑館大廳裡,燈光全滅,各個面容「猥瑣」的相互討論著。
「下藥吧!」
「哇哦一來就這麼勁爆。」
「喵喵想趁他們暈時給他們戴戴看最近新出的貓耳哦。」
「可以啊。」
「夏碎學長?」
「那個……下藥不好吧……」
「漾漾小朋友也在?」
「咦?既然漾漾跟夏碎學長都在,那麼千冬歲跟西瑞人現在在哪?」
話音剛落,只見黑館大廳裡瞬間燈光全亮,被討論的兩位當事者正站在角落,旁邊還分別跟隨著夏碎和褚冥漾。
兩人此時一個依舊從容,一個卻亮出了自己的「雞爪」。
然後亮出雞爪的那位十分突然的暈倒了。

【11】
西瑞怎麼會暈呢?這點連他本人都十分疑惑,唯一可以了解到的是當時他感覺自己被人給打暈了。
而兇手他認為是從頭到尾笑而不語的夏碎,畢竟千冬歲當時都跟他牽手了,而褚冥漾又沒那膽,排除這兩位,就只剩靠他最近的夏碎了。
聽到西瑞的分析後,作為從頭到尾都看著兩人之一的褚冥漾只得苦笑。

【12】
那麼他倆在一起了嗎?據其他人所說的是:他們當天都牽手了怎麼可能沒在一塊。
對,偏偏他們就是還沒在一塊,原因十分簡單,兩個人都不願意先告白。

……

在紫館內夏碎的房裡,千冬歲難得有些急迫的追問道:「哥,你當時說打暈他之後呢?」
「下藥。」後者微微勾起了嘴角,手輕撫著茶杯邊緣,看起來頗為愉悅的回答道。
「下藥?」千冬歲一愣。
「嗯,當初是打算讓你打暈後就下藥的,誰知道他抗藥能力這麼好,沒多久就醒了。」
「現在最好的辦法是趁著他不注意立即下藥,看他神色迷糊後不用多想直接上,到時他想反抗也來不及了吧。」夏碎挑起眉眨著漂亮而狹長的眼,淡淡的輕聲說出他想的辦法。

……

【13】
事情過沒幾天後才傳出西瑞和千冬歲在一起的事,據說先敗陣下來告白的是千冬歲。
眾人驚詫,怎麼可能?
當時後者只是輕巧的回應道:「事實如此。」
他就這麼把眾人給忽悠過去,然後笑而不語的看著西瑞在友人面前炫耀。

【14】
他是告白了,但那天下藥後誰在上誰又在下西瑞那傢伙敢說嗎?千冬歲笑著抿了口茶。
勝利依舊屬於勇者。

END.

……

這一對超級萌,忍不住那啥了ヾ(*´∀`*)ノ
感覺這兩人相好上後,千冬歲會很無奈的讓西瑞繼續叫自己四眼仔,對西瑞卻是單純的叫西瑞而不是不良少年。
然後西瑞應該是平常開口閉口都是喊千冬歲媳婦,在床上時卻會因為自己是下面的,所以很惱怒的改口喊四眼仔。
真的、超級、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7-1-14 14:51:32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 這個好有趣阿XDDDDDD((笑
我是比較吃西千啦~但千西也好吃wwwww
千冬歲你www
夏碎一如腹黑阿((x
恭喜西瑞被吃了AWA+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7-1-15 12:41:04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這樣我可以www
感覺超萌ww
然後惡搞一就這樣結束了嗎XD
期待其他惡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7-1-16 20:26:45 | 只看該作者
恩  這麼久沒見 你果然又開新坑了x
然後西瑞一如往常的還是個受XDD
不錯! 哥們你真行!XD(拇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