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86|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言情] 失敗的小三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1-7 10:18: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好吧,請別介意我用的是簡體
我是又來討意見的~~
結局也還沒想出是甚麼東西
所以...恩,就這樣~

她爱的人是她的领导,一个有妇之夫,尽管如此,她依然义无反顾地爱了他很久很久。
她的领导也知她心意,接受了她,只是因为自己的妻子再也给不了自己满足感,所以才找上了她。等领导的妻子发现到她之后,领导的妻子便找上门来手撕她了一顿。
“我老公只是为了新鲜感,不是真正的爱你!”
她不信,依然固执地认为他是爱她才会和她在一起的,直到领导出现说他的妻说的一切都是真的,她心灰意冷。
“放心,你还不算是一个人喊人打的小三,因为你连我老公的心都没有真正赢取过。”
“什么意思?”
“听清楚了,成功了的才有资格叫小三,失败的叫炮友。”
原本心灰意冷,不打算再相信爱情的她,却在不久之后碰上了同为恋爱失败的男人。
“同是天涯沦落人,不如我们彼此安慰吧?”
一夜温存,她嫁给了他,过上了原本以为会幸福美满的生活。生活虽普通,可与自己爱的人一起,即使是粗茶淡饭她也觉得很幸福。
他的前女友回来,他告诉她他们之间没什么,让她别误会,她相信他。
后来,她被一个自称是她老公的敌人绑架走,数十次遭受侮辱,她忍,因为想到他。
好不容易逃脱出来之后,她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他。但再次见面,她十分震惊。他瞒骗了她他真实的身份,是个有钱大少爷,再次见到他是从电视上,他和前女友复合了,电视中的他们正举办着结婚仪式。
…就连…他也,骗了她……
“成功了的才有资格叫小三,失败的叫炮友。”
她一直都没有成功过。
她这次是铁了心,不想再相信爱情,她毅然转身,不顾身边的追求者。
那日,他又来找回了她,对她说他和那位前女友实在过不下去了,要她回到他身边。
她冷然拒绝,他不放弃,鲜花、戒指、烛光晚餐,能派上用场的都用了,自然,也少不了情侣之间的甜言蜜语。
她冰冷的心渐渐被他热情如火的动作融化了,好不容易等她真的被打动了,回心转意想要告诉他她愿意回到他身边,他却开始疏离她了。
“对不起,我…厌倦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7-1-7 16:04:33 | 只看該作者
阿阿...這女人真是悲哀阿...
真的不要為了愛情而委屈了自己哪
寧願捨棄愛也不要那些不完整的愛
只能說這女人太傻了...
也只能說這些男人太過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7-1-9 19:26:35 | 只看該作者
飄零幻 發表於 2017-1-7 16:04
阿阿...這女人真是悲哀阿...
真的不要為了愛情而委屈了自己哪
寧願捨棄愛也不要那些不完整的愛

抱歉現在才回復><
標題這名字是看朋友的一篇文想出來的,雖然內容大有不同,但都同樣是虐~

你說的也是沒錯吶~
不過愛一個人通常就是會盲目的去愛吧?(我身邊的朋友大多都是這樣的
朋友告訴我參加比賽的文章通常是要用讓自己最深刻的東西,可是我這些都沒有經歷過,也不知道這個題材可不可以拿去參賽~(決定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