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璦冰漾

[同人文] 特傳《冰漾+多元角色》背叛的然後…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7-1-10 20:30: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璦冰漾 於 2017-1-10 20:37 編輯

各位各位俺最進要段考,而且之後也很忙,所以我可能會兩個禮拜更一次文,對不起對不起
還有,現在是三個原諒,和冰炎;兩個原諒,和別人;一個不原諒,和甲乙丙。大家加油剩下一天就截止嘍~


更文時間:第二個禮拜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1 23:53:00 | 顯示全部樓層
暗搓搓的給個建議,說話時最好是使用正確的上下引號->「」
並且標點符號還是用全型比較正式,同時也比較養眼(?)

祝考試順利!

點評

謝謝,俺會把他標清楚的,謝謝您的建議  發表於 2017-1-12 05: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1-19 19:00: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段考的最後一天,但考的很不好嗚~~不過我還是會更文的
現在,我要告訴各位一件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我忘記安地爾了啊啊啊啊啊啊!!
請多多回一下,並告訴我意見啊!拜託拜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9 20:02:2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寫的很好喔!
如果要我出關於安地爾的意見的話
我覺得還是要漾漾威脅他,幫漾漾“處理”一些事吧!
期待下一篇文章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 22:59: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璦冰漾 於 2017-7-22 23:10 編輯

外番一
~~~~~~~~~~~~~~~~~~~~
千年前(夜綾月視角)
【凡斯、凡斯,不要啊!不要死啊…凡斯。】我失去理智的大吼, 因為我開始害怕了, 害怕我的故友會離我而去。
【凡斯…, 你明知道這樣做會造成你的死亡,但爲什麼…】亞那傷心的說。
【因為…自己…的…過錯…要自己…彌補,對不起,那麼早…就要…离開你們…了,希望你們…繼續…活下去。】說到這,凡斯就緩緩閉上眼了。
《凡斯、凡斯、凡斯!》我和亞那都哭了
【凡斯…】安地爾懊悔的說。
【你現在懊悔有用嗎?你离開吧…】我瞪著他說
【那…我們還是朋…朋友嗎?】
【那你告訴我, 這場大戰是不是你促成的。】
【不是!不是我,是、是比申她…】那麼緊張幹嘛?難道是…
【好,你3天後來找我一下,可以嗎?】我的眼光放出了溫柔,所以安地爾不再那麼緊張
【可以,我答應妳。】說完,安地爾就走了。
【亞那,你不要怪他,這件事,確實是比申做的。】
【我知道。】他看著驚訝的我繼續說【因為安地爾他自從和我們成為朋友之後,他的惡意就逐漸消失了,我看的出來他很希望我們能做他永遠的朋友, 所以他絕不會做讓我們傷心的事情,我相信他!】呵呵,看來亞那還不知道安地爾對凡斯的感情呢~
【呵,確實呢~,那我們把凡斯安葬在湖之鎮吧!】
【嗯,走吧!】亞那起身,正要离開時突然…
【等一下!我也要去。】緋恩娜出現了。
【可以啊!走吧!】
~~~~~~~~~湖之鎮~~~~~~~~
*安葬好後
【好了,我們今天就在這裡休息吧!】我提議說。(不然這樣會累倒的~)
【嗯,可以啊!】亞那又恢復成以前的不正經了
【對了,你們還要隱瞞我多少事情】他們倆疑惑的看著我【別跟我說, 你們要結婚了都要跟我裝傻】後者則一臉驚訝的看著我(真是的…)
【你怎麼知道的,難道你跟我是心連心的】
【誰跟你心連心啊!】我無奈的講
【…小夜我們今晚住哪兒啊?】你看!連你的未婚妻都不理你了。
【看你們啊!我都可以,對了我有孩子了呢?】
【真的假的!】亞那不敢相信的問。
【真的啦!沒騙你們,三個禮拜了】
【【什麼!!】】就這樣問了一個晚上
~~~~(我懶的打他們結婚的過程)~~~~~
*3天後(我的宮殿)
《殿外》
【夜綾月,妳在哪兒】安地爾大吼
【我在這,別大吼大叫的,吵死了。】我嫌棄的說
【好啦!我們要在哪裡談啊!】
【這裡】【這裡!!真假】安地爾一臉懷疑的看著我【沒有騙你啦!】(真是的)
【算了,你跟我來,你就知道了。】我無奈的說
【哦?】
《安地爾視角》
說真的,我有點懷疑
在我邊走邊懷疑時,夜綾月突然大喊,嚇到我了
《吾為時間之神,被吾所創造的殿堂啊,時之殿堂,為吾開啟吧!》
【哇~】我感嘆的叫了一聲
*夜綾月視角
【還哇~勒】真是的
【可是真的很華麗啊~】安地爾這樣說
【走啦!要不要進來啦!在不進來,我就關門】
【要!我要。真是的,不要那麼 無情嘛~小夜~】安地爾很白目的回答。
【噁心死了,不要這樣叫我!】
【不要這樣嘛~】(噁~雞皮疙瘩掉滿地)
【…算了,不理你了,再見】我無言了
【欸欸,好啦,我不玩了,拜託讓我進去。】安地爾這樣求我。
【…進來吧!】真是敗給他
【謝謝】
~~~~~~~~~時之神殿~~~~~~~
*安地爾視角
【坐吧,安地爾】我示意的坐下
【安地爾,我給你介紹,這位是天,這位是地】夜綾月指著銀色長髮女孩和銀色短髮男孩說。
【天,準備茶給人家】【是!】
【主人,最近時間動態很不平凡呢。】地說
【好,我之後會去看的。】
【來,請用茶。】【謝謝】
【還有,您一定要小心身子啊!】天一臉擔心自家主人的說。
【好,我會注意的,嘔】怎麼了
【【主人!!】】天和地緊張的大喊。
【沒事的,只是乾嘔而已。】我平靜的說
【乾嘔,為什麼會乾嘔?】安地爾問。
【沒事,我只是因為肚子了
裡有小孩而已。】
【小孩!!】我驚訝的說。
【對,還有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大聲,很吵。】夜綾月說完,天和地馬上就瞪著我
【…對不起。】
【好了,說正當的事情吧!】【天、地,你們先出去。】【【是…】】天和地不甘願的退出去。
【安地爾你說,你是不是喜歡凡斯。】夜綾月直接切入正題,讓我受到2次驚嚇。
【噗…哇哈哈,你那什麼臉啊?】夜綾月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嘿嘿,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妳為什麼知道我喜歡凡、凡斯啊?】我臉紅的問。
【這還需要問嗎。誰都嘛看的出來,而且我又是時間之神,別人的心聲我都聽得到,只在於我要不要跟想不想聽而已,好嗎~】真的假的!
【你還真的不知道!】對,我就是不知道
【對不起…】
【幹嘛又說對不起?】夜綾月懷疑的問
【因為要不是我,什麼是都不會發生了。】我自責的說。
【就說沒有人在怪你了,更何況,你是逼不得已的,不是嗎?】
【妳怎麼知道!!】我驚訝的問。
【又來了,我不是跟你講過了,我是時間之神,所有事情我都知道,所以不要再自責了,好嗎?】可是…
【別在可是了,要不然我會那麼輕易的放過你嗎?】呃…我想是不會
【那就對啦~】…夜綾月,妳別用那麼輕鬆的口氣講這句話,好不好?【不然我要用什麼口氣和你說話啊?】夜綾月,算了…
夜綾月無意的聳了聳肩
【對了,你為什麼會被控制啊?】夜綾月懷疑的問
【…因為,我的族人全被白色種族給殺死了,一氣之下就加入鬼族,然後又被耶呂和比申下了咒術,才會逼不得已聽他們的話,而且我也不記得以前了】應該是被封印了吧?
【那為什麼你知道你的族人是被白色種族給殺死的呢?】是耶呂說的,其實我也不太相信。
【是嗎,那你先躺下來。】為什麼?【別問那麼多,快點。】哦?
《『安炎冥、夜綾月,你們快跑,那些鬼族是因為安炎冥而來的。』『為、為什麼鬼族會想要我。』記憶裡的安地爾…不,是安炎冥哭著問。『因為你身上的力量。還有記住,你們絕不能被鬼族抓到,不然,你們就會沒了自由,而且你們倆是我族的最後一代,所以你們快逃,夜,照顧好你弟弟』『母親…』『快逃啊!』『嗯!』『母親!嗚~』……『姐,妳快逃,他們要我,所以我不會被殺,但是妳會,所以,妳快逃』『我不要!我答應過母親會照顧好你的,即使喪命,也沒有關係…』安打斷我說『姊姊!我不想在有人因為我的關係而喪命了,所以,拜託了。』『安…我知道了,我、我一定會回來救你的,所以你等我!』『嗯!』這時鬼來了了『找到汝了,來乖乖跟吾走,成為吾王的人吧』安閉上眼,張開時,以經變的比以前堅決了『我知道了。』安回頭說『姐,再見了。』笑了……》
*回到現實
【沒、沒想到,我、我失散已久的弟弟竟然就、就在我眼前,而我卻沒發覺,嗚~】我淚流滿面的說。
【主人…】天和地擔心說著
【快、快去準備臥室給安地爾。】【是!!】
【主人,床準備好了。】地說著
【好,讓他到床上去睡。】我回復精神說著
【嗯!】【你們也早點休息吧,我要睡了,晚安。】【【嗯!主人晚安。】】
【真不知道明天要用什麼心態去面對他,好麻煩啊~】算了,明天的是明天再想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1-25 18:30:06 | 顯示全部樓層
對不起對不起,因為前天有事情,所以俺忘了發文了(還有還有冥知道他們,但他們還不知道冥就是褚冥漾哦~)
~~~~~~~~~~~~~~~~~~~~
*下課了~
【冥冥,妳好,我叫…】我打斷喵喵要講的話說【我知道你們叫什麼哦~妳叫米可蕥,因為妳都帶著蘇亞,所以大家都叫妳喵喵。而你是千冬歲,紅袍情報班。…而站在千冬歲旁邊的是萊恩.史凱爾。】頓了一下往後轉繼續說【然後,您就是鼎鼎大名的冰炎殿下,旁邊的是你的紫袍搭檔藥寺師夏碎,也是千冬歲的哥哥。如果沒什麼事的話,我要去找…夜綾月學姐了,我還要住宿呢~再見。】我就這樣邊說邊很帥氣的說完剛剛的話,留下瞪大眼睛的他們
【她怎麼知道我們這麼多事情啊?】千冬歲問
【不知道,但她可能和褚有關係,而且阿姨也回來了,可以去問個清楚。】冰炎眯著他的紅眼說。
【什麼!這是真的嗎?還、還可以見到漾漾嗎?學長。】喵喵睜大眼睛看著冰炎。
【嗯…】其實他也不敢那麼肯定,但他就是有這樣的感覺在。

咦~母親在哪兒啊?
【冥,我在這,怎麼了?】母親看向我問。
【母…學姐,我想住宿,可不可以。】我講到這,就抬頭看著母親
【妳想住宿!!】母親驚訝看著我說
【嗯!】我想這樣就不用那麼麻煩的跑來跑去了。
【…好吧!但如果被分發到黑館的話,我可不管喔!】蛤~為什麼,不要啦~
【來不及了。】就如同驗證母親的話似的,轉眼就看到肯爾塔了。
算了…認清事實吧!
【年輕的學生,請問來到這有什麼事…】賽塔轉頭看到我們就愣住了。
【敬安,賽塔先生,好久不見了。】母親直接和以前也見過面的賽塔打聲招呼。
【嗨…3年不見了,賽塔。】我也不拐彎抹角的打招呼,因為我知道他已經知道我是褚冥漾了,只是見到面難免會有點尷尬。
【是啊…真的是很久不見了呢…】說出這話,不只對我說,也對我母親說。
【您最近過得好嗎?】賽塔問我母親。
【嗯!大致上還算很好,謝謝您的關心。】
【不過,真沒想到漾漾會變成 您的女兒啊,夜綾月大人】賽塔,我怎麼感覺你有別的意思啊…
【別叫我大人,賽塔。還有,她本來就是我的女兒,說什麼話啊!】母親不高興的說。
【…】母親…沒想到您還有這種人格啊…對了,我們是來申請住宿的。
【呃…賽塔,我想住宿,可以嗎?】我小心翼翼的說
【嗯,可以啊!不過…一般學生的宿舍已經沒有空位了誒,不然,你去黑館住,要不要。】
聽到賽塔說的話,我連忙搖頭 說【不要!不要!】拜託你饒了我好不好,我不要和『他』住同一個房子裡。
【真麻煩~要不,賽塔你也給我一間黑館的鑰匙吧!】母親聽到我的心聲,覺得麻煩的說,但我覺得很窩心。
(謝謝您,母親。)
【好,我知道了。那~你們倆 要不要住在一起啊?】
【不用了,謝謝賽塔。】
(可是…)
(別可是了,難道妳要被他們認出來嗎?)
(好啦…知道了)以上是她們母女倆的心裡對話
【那我要住哪間房啊?該不會是以前我住的那間吧?】
【當然不可能啊!】母親用『妳是笨蛋嗎?』的眼神看我
對啦!對啦!我是笨蛋啦!
轉眼間就到了黑館了
【那妳就住在水藍色這間吧!】賽塔邊走邊告訴我(先說,那間房和漾漾以前的房間不一樣哦~)
【嗯!好的。謝謝賽塔】
【不客氣,應該的。那夜綾月大人,您就住在隔壁光色那間吧!】
【嗯…謝謝】母親又擺出不高興的臉了
【妳有意見嗎?】好恐怖…
【沒、沒有意見】嗚~我又沒做什麼?
欸…之後一定很難過下去
我的人生啊啊啊啊啊啊!
《俺:妳的人生早就被我掌控了,好不好。
漾: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冰:閉嘴!吵死了。(巴頭
漾:嗚嗚~
俺:哈哈,活該
冰:妳也給我閉嘴
俺:我偏~不~要~(做鬼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2-9 18:51: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璦冰漾 於 2017-2-9 18:57 編輯

對不起對不起,俺最近太忙了,已經搞不清楚哪一天要幹嘛,哪一天要幹嘛了,實在萬分的抱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2-9 19:27:11 | 顯示全部樓層
對不起對不起,俺最近太忙了,已經搞不清楚哪一天要幹嘛,哪一天要幹嘛了,實在萬分的抱歉
~~~~~~~~~~~黑館前~~~~~~~~~~
(雖然已經變過樣了,但心底還是會覺得很恐怖啊!)心裡邊想邊走到母親身後。
【奇怪,你到底在什麼啊?妳這樣,他們又不會發現。】
【這樣講是沒錯啦…但我下意識就會想躲嘛…】我無辜的說。
【…走吧!房間可不會自己走到我們面前的。】母親無奈的說,便走向黑館。
【好…嘿!母親,等等我。】我快步跟上母親的腳步。
【是你走太慢了~】
*黑館裡
一走進黑館的那一步,我就感覺到許多視線在叮著我看,不必懷疑,那些視線是…的。
【嗯…確實呢,還滿多東西的,哎呀!反正那些…只要你不犯我,我不犯你就好了。】呵呵…那是因為您太…厲害了,他們都不敢侵犯於您呀!
【哼!這還用說。】冥,等等到房間,妳就完蛋了。母親臉上抽著筋的說。
(啊…完蛋了)
【欸,又有特例生要住黑館啊!】這時不屬於我和母親的聲音跑出來了。
【敬安,木之天使安因,我們今天要住進黑館今後就麻煩您了】我母親恭敬的說。
【您就是時之神,時之殿堂的主人,而旁邊應該是您的女兒,也是漾漾吧!】安因非常肯定的說出這句話。
【對,3年不見,你過得好嗎?安因。】而我也不拐彎抹角的回答,因為我早就知道,安因一定會知道我是誰了。
【過得很好,妳呢?】
【我也過得很好,謝謝你關心,不過安因,你要叫我冥哦,不要叫我漾漾了,因為我現在是夜洛冥。】
【我知道了,冥,妳們不是要去看房間嗎。】這時安因說出我們來的目的。
【哦!對,改天再聊,安因,再見。】
【再見。】不知道漾漾什麼時候才會原諒他們呢?這是安因心中的疑問。
走上樓梯,我們看見了冰炎,這讓我想起來,我好像不管是褚冥漾還是夜洛冥,我都依然愛這亞呢?真是不可思議啊…就在離他三步時,我們雙方同時停了下來,冰炎先開口說
【…阿姨,您到底把褚藏到哪裡了?可以把他送回來嗎…】我第一次看到冰炎示弱誒,難得一見的奇景啊…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憑甚麼,憑甚麼我要把人交還給你們,明明就不相信他,現在你們找他還有什麼用。】母親絲毫不領情的說。
【就是為了彌補和道歉啊!道歉說、說是我們錯怪你了,對不起…等等的】
【就只是這樣,如果是我,我連理都不理你們了好不好!】母親生氣了,事情大條了
【呃…好了啦!別生氣了,有什麼事情好好講嘛,而且亞也有反省了啊!您就原諒他嘛~】我試著圓場,但…
【你是誰啊!我跟妳很熟嗎?叫的那麼親密幹嘛啊!】
【你就真的忘記我了嗎?我是誰,哼!我看你心裡只有那個未婚妻,這樣好了,我給你更大的提示,夜綾月是我母親,我夜洛冥曾經跟一個比我大一歲的小男孩玩了好幾天,我還住在他們家過。】我跟著生氣了。
【妳!等等妳說你妳是阿姨的女兒。】冰炎看起來冷靜下來了
【對!你想起來了嗎?我是…】冰炎馬上打斷我說【那妳知道絕對知道褚冥漾在哪?快、快告訴我,我要知道。】冰炎又像發了瘋似的說話
【我才不告訴你呢!笨蛋颯彌亞我再也不理你了,哼!沒想到我們的兒童時光,你竟然就這麼忘了!怕!】我火大了,所以打了他一個巴掌,拉著母親的手迅速衝了上去,留下愣著的冰炎。
*我房間(3樓)
所有裝飾都很不錯,也沒有那個人體娃娃
【妳還好吧…我第一次看妳那麼生氣。】
【嗯…母~親~】我哭了
母親頓時手足無措的安撫我說
【好了,乖,別哭啊!寶貝,妳一哭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別哭啊!】
【嗚嗚哇~】可是沒用,反而越哭越大聲
【欸,只准許這一次哦,以後不可以再讓母親那麼手足無措了,好嗎?】【嗯…】
我也不知道我哭了多久,我只知道我哭到睡著了,隔天早上我起來時沒看到母親,母親不知道何時回到隔壁房間睡覺了。
我下樓去吃早餐,發現母親也在那,很多人,而且很多我認識的。
【早安,冥】安因最先和我打招呼
【嗯…早安】我沒精神的回答
【怎麼了,沒精神的樣子,昨天沒睡好啊?】安因問我
【沒有,沒有。】我連忙搖頭
【那是因為昨天的事情嗎?】
【什麼事情?】
【那還用問,當然是妳打冰炎殿下巴掌那件事啊!】蘭德爾突然過來搭話。
【你們怎麼知道?】我驚訝的問。
【這件事全黑館的人都知道了呦~】黎沚也靠了過來。
【全黑館都知道了!】天哪
【是呀~小朋友,不過妳的膽子還真大呀~竟然敢打冰炎殿下巴掌】就連奴勒麗也靠過來了。
【好了,不要再圍過去了,我女兒快被你們淹沒了】母親正經的說。
【【什麼!她是您女兒!】】除了安因其他人都震驚了。
【是啊!】安因回答他們說
【真想不到,冥是您女兒啊】 尼羅雖然外表很冷靜,但裡面其實非常震驚吧
【看姓氏就知道了吧!我女兒也姓夜啊!我叫夜綾月,她叫夜洛冥,不是同姓氏嗎?】
*去教室的路上
【妳今天怎麼辦,雖然外面的人還不知道妳大了他一巴掌,不過外面的人應該也不會知道,因為我和他們說過了不要把這件事說出去,所以還好。重點是妳要怎麼面對他,他坐在妳後面誒。】
【我也不知道,總之就船到橋頭自然直吧…哈哈…】
【…我不管你了。】啊啊啊啊!別這樣啊!母親~
【算了,我和妳一起上課吧,走吧!】母親無奈的說。
【謝啦~母親。】對不起對不起
*教室
【好了,等等我來接妳一起上下一堂課】嗯!好。
【拜拜】拜拜~
重點是我還是不敢進去啊啊啊~不管了,豁出去了
【啊!!】為什麼明明知道下面有東西,但我還是會被它給嚇到啊…
【哦~冥冥來了,冥冥早安啊~】喵喵轉身和我打了聲招呼
【…早】她還是一樣熱情啊…沒有我是不是比較好呢…或許是我不該奢望我回來他們可以接納我,畢竟我是他們眼中的背叛者啊…



而且時間也快到了…



希望這件事不會影響到太多人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2-11 13:09:4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櫻漾 於 2017-2-11 13:14 編輯

頭香!
大大寫的好好看!
我覺得大大有些地方寫的跟曉大大的特傳(背叛+銀色域)好像
我可以叫大大什麼?
什麼時間快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2-14 23:04: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璦冰漾 於 2017-2-14 23:06 編輯
櫻漾 發表於 2017-2-11 13:09
頭香!
大大寫的好好看!
我覺得大大有些地方寫的跟曉大大的特傳(背叛+銀色域)好像


1、謝謝,也可以給意見哦~
2、是啊,因為我覺得曉大大寫非常非常的好,所以有些是參考他的
3、嗯…俺也沒想過各位要叫俺什麼誒,不然就叫俺月吧~
4那是秘密呦~之後就知道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