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7|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 X 西漾】所謂夥伴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12-11 21:23: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什麼答應西瑞做他的夥伴?

回憶著夏碎學長稍早之前問他的問題,漾漾獨自一人坐在宿舍的床緣思考。

因為不能放下他不管。

因為怕他太過衝動只顧著往前。

因為覺得五色雞頭並不是像外表一樣不需要別人的幫助。

因為,還有好多的因為所以我答應了。

雖然自己還沒有成長到像千冬歲他們一樣的厲害,也或許自己還是會拖大家的後腿,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如果對象是五色雞頭的話他覺得自己好像比較不會那麼的介意…

「褚,西瑞在黑館外面叫你出去說有新任務。」學長人突然端著咖啡出現在門外。

「啊!好,我馬上下去!」

「…」

「呃,請問學長你還有什麼事情嗎?」學長你還有什麼話要說嘛?端著一杯咖啡在別人房間的門口讓我很怕說。

「從現在開始必須靠你自己努力了,在你擁有夥伴的那一刻開始你就算是出師了。」說完類似勉勵的話學長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出師嗎…」

我會努力的,靠著我自己的力量讓學長…不,是讓大家見識到自己真的有所成長!


「唉呀唉呀,小朋友看起來很興奮的感覺呢!不過小朋友的能力夠了嗎?」刻意晃了下豐滿的胸部,女惡魔搖著尾巴走到混血精靈對面坐下。

「如果不出去接受挑戰褚是永遠也不會有進步的,這一點相信大家應該都不會反駁吧。」啜了口熱咖啡冰炎冷冷的回話道。

坐在大廳中休息的眾黑袍們全都會心的笑了。

「那一隻雞有能力保護好漾漾的,估計他應該寧願自己被打到重傷也會讓漾漾完好無缺的被送回學院。」優雅的木之天使翻著早報說出了最後的結論。

畢竟,孩子們是不能永遠被保護著不是嗎?


◎ ◎ ◎

(數年之後)

伴隨著轟轟烈烈的爆炸聲,一個千年古蹟在衝出一大堆的物體後正式成為歷史,只剩一堆斷垣殘壁證明它曾經存在過。

「西瑞你別亂殺一通!要先跟它們講道理…」

「跟醬糊講話它是聽的懂嗎!大丈夫不要扭扭捏捏的,直接衝過去殺的讓它連它家老母都認不得下次就不會再幹吃人的事了啦!!」說著,人很豪氣的一揮手把一跎醬糊打飛。

「所以就說請你想一想再動手…」爆炸所捲起的煙霧散去,一個身穿白袍的黑髮少年一邊咳嗽一邊阻止自己夥伴衝上去殺個亂七八糟。

「呃…我們是公會派來的人,你們…」話還沒說完一跎醬糊甩出飛刀就往少年的臉上招呼了過去。

「漾!」驚叫聲。


「真是嚇我一跳…」漾漾邊將卡在水障壁中的飛刀拔出來丟到一旁一邊皺著眉把任務單收好放進白袍中。

「真是謝謝妳了米納斯。」

但是,這麼一來他就完全沒辦法阻止夥伴屠人…屠醬糊了。

「呵呵,很好,非常好,你們這些醜不啦機的醬糊妖怪敢傷害大爺的夥伴?敢在太歲爺頭上動土你們已經做好必死的決心了吧!!」邪邪的怪笑起來,西瑞往愣住的醬糊們衝過去。

唉,希望他記得留一跎醬糊讓他們帶回去給老姐拷問原因。


「漾~都解決了喔。」不知道過了多久,五色雞頭把一小罐關了白色物體的瓶子丟給我之後坐到了旁邊休息。

真是上蒼保佑五色雞還記得要留一個活口,要不然要是他得買一罐醬糊交給老姐他都不覺得自己能有多好的下場。

「漾~肚子餓。」轉過頭,五色雞抓著我的白袍眼巴巴的說道。

「我知道這附近有幾家店不錯,你今天想吃日式料理還是義大利料理?」

和五色雞頭組成夥伴後他現在已經養成隨時注意各區域美食消息的習慣,他都開始考慮乾脆自己寫個美食介紹書賺外快算了。

「喔,那就去吃日式料理吧!好久沒吃海龍啦!」踩著夾腳拖,人就很豪邁的走了。

你是知道路嗎?而且我保證那家店不會有賣海龍這種食物的啊!!

「喂!給我等一下!」真是的,為什麼他這麼我行我素啦!?

◎ ◎ ◎

「漾~怎麼不吃啊?」一邊吞掉一整艘生魚片竹船,五色雞一邊還有空閒問自己怎麼不吃。

「還有報告書沒寫完,寫完就吃了。」我埋頭於文字間沒有抬頭看他。

呃…警告不聽,全數殲滅?然後…

沒注意到五色雞突然閉上嘴沒有回話的怪異之處,我劃掉了幾句壟詞贅字。

「漾~給我吃喔~」一個閃神我整個人被拎到五色雞的旁邊,他左手抓著我的領子右手則是捧著另外一艘的生魚片船。

「我說了等一下啊。」報告書…

「喔~?」

將竹船隨隨便便扔開之後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吻上我。

「唔!!」眼睛瞪大再瞪大,但是在這個貴賓專用的包廂別說沒有客人,而且就連服務生也因為剛送上飯菜暫時不會再出現…等等,你吃那麼快就是在打這個鬼主意嗎!??

拜託,誰來救救我!

吃飯就吃飯別幹這種不良行為啊!!

◎        ◎ ◎


為什麼你會要褚當你的夥伴?

看了下眼前永遠是一號表情的冰炎學長他收起了平常嘻嘻哈哈的態度。

「嗯,因為只有漾讓我看比較順眼囉。」

「…褚就讓你照顧了,別弄丟了。」臨走之際,人補了一句。

「勉強照顧下吧。」微笑。

其實有更多的原因的,因為他能了解,因為他能陪在自己身邊,更多的因為是褚冥漾相信羅耶伊亞‧西瑞這個人。

也或許,所有的原因只是因為褚冥漾相信他。

「…再見。」

在多年以後的某一天,他憶起了和褚冥漾成為夥伴的單純原因。

「才不會弄丟呢,絕對。」他有絕對的自信。

往下看了下,剛好撇見那個呆頭呆腦的夥伴正在追一隻貓咪。

他往下一躍,大叫。

「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8-7-2 17:10:0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這篇寫得很好喔 我超愛西漾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