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夏諾諾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同人】黑漾特輯,老梗編輯─1/31更新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6-10-29 22:56: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夏諾諾 發表於 2016-10-29 22:53
謝謝支持RRR
看到又有新的讀者我真的是潮級興奮RRR


看到黑漾不興奮也難wwww(*゚∀゚)
所以你今天會打完嗎?我可以等到凌晨喔喔2333
反正我也在趕文XDDD
(我要等待頭香(坐(๑•̀ㅂ•́)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6-10-29 23:04:06 | 只看該作者
好耶 更文了~~ 雖然還不是正式開播(?) 但還是有點開心<3

我我我....我可以小小惡搞一下嗎?XDD(你給我住手!!!)  
其實我想把喵喵的那句話接成:因為……今天是.......愚人節啊!!! 傻B 被騙了吧!!XDD((等等 日期不對啊?! 別把喵喵寫崩了阿 渾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6-10-30 10:44:47 | 只看該作者
因為……今天是.......萬聖節XD
這答案有像是惡搞嗎XDD

https://www.google.com.tw/?gfe_rd=cr&ei=D80rVeGTL4qsmQWBn4GAAg

今天Google的遊戲,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玩玩看唷^^
建議用手機,平板這類可以直接滑銀幕的去玩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6-10-31 11:03:56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黑漾啊大大快點更新下一集好不好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6-11-3 19:36:3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夏諾諾 於 2017-5-21 23:34 編輯

各位R各位....
十分抱歉!!本人最近又開始忙了起來
為了不讓大家等太久 我先放一段上來吧ww
我會努力抽出時間碼文的!!

-------------------------------------------------------------------------------------------
時間:2016年5月7日
地點: Atlantis學院白園
       
1.

今日,一往如故的各位在白園野餐著。幾名學生坐在白色大樹下享受著午餐。

「時間,到了呢。」褚冥漾彎著墨色的雙瞳,吃著手上的點心,露出傻氣而靦腆的笑容,最裡呢喃著意義不明的字句。

幾名友人停下進食的動作,帶哲疑問的眼神抬起頭,望向他。褚冥漾沒有回話,只是吃著他的食物,心情舒爽的樣子就像今天是他的幸運日似的。

米可蕥,紮著兩條的微捲金色馬尾,眨著碧綠色瞳孔的可愛女生,也就是喵喵,她眼睛一亮,想知道是什麼日期到了,好奇地望向褚冥漾,希望他能夠告訴她要發生了什麼事。

褚冥漾臉上的表情沒有多餘的變動,原本容易理解的表情都換成的謎一般的笑靨,這樣的他讓眾人感到一陣惡寒。

「漾漾,今天並不是什麼特殊的節日,而且最近也沒什麼活動即將來臨。」雪野千冬歲放下手中的食物,習慣性地推了推臉上的眼鏡。從腦中收尋了一些資訊,並沒有任何特殊節日或活動的事物。

「今天哪……」褚冥漾就像有感而發的說了一句話,但沒有下文。

「飯糰特賣……?」萊恩.史凱爾的聲音幽幽地從角落傳出,雖然被灰藍色頭髮擋住了雙瞳,但依舊能看到他眼裡閃爍的光芒。

褚冥漾緩緩放下手中的盤子、湯匙,再用手撐起身子,俯瞰著幾位同學、學長。

「時間,到了呀!」褚冥漾笑得愈發燦爛,簡直跟藥師寺夏碎有得比擬,那原本傻氣又懦弱的孩子不見了,只剩下一個黑氣沖天的人皮獸。

褚冥漾迅捷地抽出黑色的爆符,隨手一轉,就形成了一把黑色的匕首。

黑光閃爍,是一把形狀奇異的匕首,原本應是尖銳的劍尖,換成了平而銳利的平面,就像一塊黑色長方形黏在黑色的柄上,看似違和,卻又有一種凜然的感覺。

「漾漾?」喵喵用著她漂亮的綠珠子看相褚冥漾,用帶著不解的語氣問著他。

褚冥漾沒有給她、或是他們,沒又任何回答,但眼前卻閃過一直黑光。褚冥漾手上的匕首不見了,而它現在正在夏碎的心口處。

藥師寺夏碎被刺中的心口處正緩緩淌流著鮮血,他的眼裡有著滿滿的震驚,他紫金流轉的美麗雙眸看像妖師學弟。他額前的瀏海飄動了一下,這十種人還處於濃濃的震驚當中,直到藥師寺夏碎的動作才驚醒了他們。

「哥,坐好!」最先回神的是雪野千冬歲,精明的他,難得碰上了他們不解的事實。他瞪向褚冥漾,但引為陽光反射,後者並沒看到他鏡片下的銳利眼神。褚冥漾笑著,笑得毫無感情,就像個微笑娃娃一樣,看似開朗,卻沒有生命跡象的假物。

「你這是什麼意思,褚冥漾!」千冬歲的機伶氣質消失了,就在他看見夏碎微微喘氣、滲出冷汗的時候大吼了一聲。

喵喵眼眶裡打轉著淚水,讓原本璀璨的翡翠成了無機質的顏料,她用著顫抖的聲音,望著那萬年不變的笑臉,「漾漾,你怎麼了?發燒?頭暈?不舒服?都可以來跟喵喵說啊……何必傷害夏碎學長呢?」

「因為……」褚冥漾低聲喃喃著,不過在場幾位非人倒是聽得一清二楚的。

「因為什麼!?要不是冰炎學長出任務不在,他早一槍把你捅了!」千冬歲失去原有的理性,總是最冷靜的他,這次卻因為夏碎——他最重要的哥哥——被傷害而失去了原有的狀態。

由於逆著光,他們除了清楚了褚冥漾的表情,其他細節倒是看的不是很清楚,例如:頰旁流出的絲絲冷汗,以及背後因為緊張而絞著的手指。

「漾漾……告訴我們為什麼,我可以給你飯糰。」萊恩原本原本消失的氣息忽然出現,他站起身,面對著褚冥漾,但沒有擋到其他人的視線。

其實他大可以直接利用這點將褚冥漾給束縛住,而在場的幾位有都不會打輸褚冥漾,但他們都沒動手,看在——友情這點上。

褚冥漾低下頭,讓眾人看不到他的表情,然後快速抬起頭,臉上只剩下以往地的靦腆笑容。

「因為……今天是愚人節啊!」褚冥漾笑得很愉快,恢復了以往的個性,就好像剛剛那些恐怖樣子都不存在。

----------------------------------------------TBC

如果有錯字or語句不順的地方請各位讀者提出R~
感謝你點進來看我的文~
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6-11-3 19:45:11 | 只看該作者
逆蝶彼岸♪ 發表於 2016-10-29 22:56
看到黑漾不興奮也難wwww(*゚∀゚)
所以你今天會打完嗎?我可以等到凌晨喔喔2333
反正我也在趕文XDDD

呃......打不完ww
如果是我的文的話就別等到凌晨拉ww
我要努力往早睡早起的目標前進了w
不然在學校都一直在睡(下課時間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6-11-3 19:47:0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夏諾諾 於 2016-11-3 19:48 編輯
冰凜醬 發表於 2016-10-29 23:04
好耶 更文了~~ 雖然還不是正式開播(?) 但還是有點開心


哦哇哦哇!!!!
恭喜冰凜醬猜對了ww
我就是要玩這梗RR ww
可惜那不是喵喵講的ww
就是要讓漾漾玩他們RR
所以讓漾漾講R xDD
我更文了喔~~OWO

謝謝支持RR  >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6-11-3 19:50:51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6-10-30 10:44
因為……今天是.......萬聖節XD
這答案有像是惡搞嗎XDD

欸嘿ww
雅雅嗨嗨w
前幾天的確是萬聖節R~
我還收到朋友送的糖果///

那遊戲我去玩了下w
用電腦困難了點 不過好好玩 那隻貓貓好可愛ww
我家的平板被霸佔了w

點評

OwO  發表於 2016-11-3 22: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6-11-3 19:52:48 | 只看該作者
上官唯 發表於 2016-10-31 11:0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黑漾啊大大快點更新下一集好不好啊

哎呀哎呀~不急不急~(你當然不急!!笨((踹
馬上就更了ww
然後又拖很久...(X)

我更了拉ww
謝謝支持RR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6-11-3 20:02: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幹##為啥每次躺槍的都是你啊!夏碎!!##然後那個飯糰不是重點吧…!!萊恩的思維啊啊啊啊啊啊啊(翻桌                           愚人節這個理由我喜歡wwwww這回總該是真的漾漾了吧?終於跳脫公式了我好開心啊XDDD                  那我下次等到12點就好(?(不是#                 期待下次更新ou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