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3|回復: 4

[耽美] (短篇)奢望。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9-28 19:08: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序》

   「我喜歡你。」猶記得你那呆愣的表情和輕笑出聲的自己。

   像欺騙自己又像掩飾的伸手揉了你的頭,我不記得的你當時的回答,但我記得自己是這麼說的:「開玩笑的。」


   沒錯,我們之間終究只能是玩笑。


   但…為什麼我好想哭?為什麼會鼻酸?就算嘶吼也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就算崩潰也沒有人會憐憫我。

   吶!你能不能也喜歡我?

   我想起來,這種感覺稱之為…


   奢望。









---------------分隔線---------------
嗨,我是雲。
第三次開原創文,然後依照作者的忙度,就算是短篇也會寫很久。
有人問我說怎麼不繼續寫同人文,我總覺得我快被自己給框架住了,所以就默默的開了篇短文試水。
當然等忙完另一邊也得繼續更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篇我可以堅持到什麼地步。
就…嘗試看看吧!(彎眸

p.s.按發送鍵的前一刻我遲疑了23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9-28 19:27:52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感覺是一篇超虐的文XDDD
我已經準備好被虐了OwO+((等等#
期待更文阿 加油喔~<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10-4 07:26:01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凜醬 發表於 2016-9-28 19:27
恩  感覺是一篇超虐的文XDDD
我已經準備好被虐了OwO+((等等#
期待更文阿 加油喔~ ...

應該是不會太虐…吧?(旁白:你在不肯定什麼。
等等,原來是抖×嗎?
我會加油的,最近實在太忙,每天打不到百字。(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10-4 07:30: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寒雲馨霧 於 2016-10-4 07:46 編輯

第一章,始源。

   九月,對於剛升上五專的他們是個特殊的月份,校歌比賽、迎新露營、社團期初茶會…很多新奇好玩的事物等待著他們。
   身為負責帶學弟妹的學長,我其實不怎麼喜歡這些剛從國中升上來的屁孩。  
   在我眼前不管他們表現再如何老成,都還是孩子。
   當然,我沒有任何歧視的一絲,某種意義上來說心智尚未成熟的他們是社會中最需要被關注的人,只是大人總是不明白要以身作則,他們的一舉一動在我們眼裡,特別是心思特別繁雜細膩的青春期,所有言行都會無限被放大。
   意外的是,我的直屬學弟是個很瘋…對,就是很瘋的人類,每次看到他在大笑的時候我都會懷疑他其實是女扮男裝,因為那聲音真的太尖了。
   依舊慣例我在他新訓那天特地去學校送飲料給他,我對他的印象如果套用友人的話就是娘。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況。


*****

   「這邊這邊。」剛走進校門就聽到熟悉的聲音,我抬起頭看,果然是我們四人組的其中脾氣最為火爆的何鄅恩,他手一伸勾住我的脖子,便往校園外的商圈走去。
   順帶一提,我們四人組有我、隱性毒舌的蕭書泓、柔弱易推倒的孫莫,還有方才提到的何鄅恩。
   都說物以類聚,所以有共同愛好或者時常精分的我們自然而然成為朋友。在班上俗稱小團體而且還是特小的那種,但自從我被陷害當班代並拖了何鄅恩下水後,我們這個小團體隱隱有領頭羊的樣子。
   在找午餐的同時我們隨便挑了間店買要給學弟妹的飲料,一杯50讓我有些心疼自己的荷包,畢竟我現在的開銷都是自己暑假打工來的。
   「發什麼呆啊!電話!」
   我愣了一下,因為何鄅恩我才注意到我分神已久,居然連電話響都無感。
   「喂?」電話的另一頭傳來怯生生帶著遲疑卻很肯定是少年的聲音,「那個…學長你大概什麼時候到?」
   我望了眼時間,推算了下兩人從吃飯的地方到學校要多久才回答,「大概十到十五分鐘吧?」
   對方的聲音仍舊是那樣,似乎還有些結巴,「好的,那、那學長到教室,第一排最旁邊那個位置就是我。」
   「明白了,掰掰。」
   對面何鄅恩揶揄的表情讓我有扶額的衝動,這件事要更往前追溯點。


*****

   那時我們正在訓練迎新,固定中午都會在學校的活動中心練習,趁著休息時間,我在一旁喝水,因為何鄅恩是日研社副會長讓我們得以有社室可以坐跟吹電風扇,雖然依舊熱的要命。
   「阿孽,學弟要加你臉書。」
   聞言我轉過頭看向開口的人,是班上唱歌好聽但同時意味最大聲公的女同學,詹姓詹玉媗小朋友,有著"會資丹田妹"的稱號。
   我的表情有些古怪,因為我不怎麼喜歡主動去接近陌生人,除了班上的人外,基本上不管是學長姐抑或直屬感情都只是普普通通。這件事讓我有種不太舒服的感覺,天知道那群學弟妹會不會把跟學長姐的互動丟在他們的私群,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當初我們班這麼做就是我替學長姐們制止的。
   心頭雖然湧現股淡淡的不悅,用毛巾擦拭掉滑落的汗後,我淡定的劃開手機加了學弟好友。
   只是沒想到,這一個決定,緩緩的推動了命運的齒輪,如無盡深淵般沒有一個人逃的掉。





(待續)


作者有話要說:
其實關於分段問題我考慮了非常久,是像以前那樣寫一行空一行還是像上面那樣。
因為基本上沒有小說是寫一行空一行的拉2333
(那樣子一本書該有多厚##
方便觀看歸方便觀看,但格式不對就是不對啊xd
就這麼決定了,受不了的親右上角叉叉不送。
沒辦法,再繼續這樣下去習慣了,我在別的地方發文就會不自覺空一行。(目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0-4 19:09:0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到是覺得空一行很好觀看阿  要是排的緊密 那眼睛會看的很酸www((我不想這麼早就老花眼阿XDD
結尾的地方根本象徵著開虐的前兆(有這麼快嘛 喂!)2333  所以到底是學長虐學弟還是學弟虐學長啊?XD 超好奇的說www((更好奇此篇到底是HE還是BE?:3


還有 我的確是抖X 但我覺得你應該想成MM(巧克力?)去了XD  我是S阿混蛋!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