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59|回復: 7

[言情] 无题目(求狠评么么哒~)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9-17 00:03: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老规矩还记得吗ww?(若觉得文文不好就请尽量狠评吧,我心脏承受得了XD
呃,我这个文是用简体字写的希望你们别介意哈
我找了很久以前写的文给它改造了一番,希望你们会喜欢~
只是第一章

垂暮,意之为天将晚的时候,但作为一个名字,她认为,是代表着人类的寿命。一天的开始,从日出开始说起的话,便是一个人出生的意思,而垂暮,则是一个人的生命已走到了尽头,那个人的寿命,该被收回了。
垂暮出生,就是一个天生带着诅咒的女孩,出生那日,母亲难产而死,父亲也在送货的时候出车祸死了,亲戚个个都不敢收留这样古怪的一个孩子,所以,自小开始她便是一个人生活的,名字,也是她开始学会认字之后,给自己取的。
无姓,因为家人死了,亲戚抛弃了她,她不知道,自己该姓什么好。
十五岁之前,她都是过着一个人的生活,被抛弃在了一间寺庙,大师养着她,照顾着她,导致她不至于那么小就离世。她不知道大师用了什么样的方法来回避她身上所带的诅咒,她也,不想去知道。
大师告诉过她:她身上的诅咒必须要找一个对的人来帮她摆脱掉,却没有告诉她,那个人,是谁。
成年了,她开始懂得了相亲一词,同事个个见她从小到大都没交过往,只当她是特别纯情的人,她也没有告诉过他们,相亲了几次,对方的父母都很满意她,只是,在结婚那天,结婚对象就意外死去。每每都是这样的结果。对方的父母怪她,对她打骂,她会哭,会抱怨,但那段时光仅限一开始的时候,渐渐地,就这样下来,她,麻木了这样的生活。
对的人,什么时候会出现呢?
她不想再害人了。
她闭上双眼,想暂时逃避这样残酷的现实,羽扇般的眼睫毛在微微颤抖。
今天的她,很漂亮:纯白的婚纱穿在她苗条的身上,前凸后翘,玲珑有致的身材,却不会让人想入非非;五官很精致,她没有化多少妆容便已经很漂亮。她,很像纯洁的天使。
是,是很漂亮,但若这份漂亮是用别人的死亡,鲜血,换来的话,她只会觉得反感。
眼睛张开,是漂亮妩媚的丹凤眼。眼里不带一丝波澜地看着教堂内的一切,有点觉得自己不是属于这个地方的。教堂,是纯洁的,可她呢?被鲜血浸染的全身,真的适合这么神圣的地方吗?
教堂内响着让人听了都会觉得幸福快乐的结婚奏鸣曲,里头的人看她的眼神,有些是期望的,兴奋的,祝福的,唯独新郎的母亲看她的眼神,是唾弃的。她知道,新郎的母亲到相亲介绍所查过关于她的事情,看了她的资料,是会有所察觉的。
反正,她对这些都麻木了不是吗?
深吸一口气,她嘴角边扬起幸福的笑容,娇羞地朝新郎一步步走近。即使对眼前看起来很猥琐的新郎有些反感,但不是有一句说吗:‘感情是可以培养的’,她相信着,或许,他不像外表那样呢?
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言下之意就是不能仅凭一个人的外表便判定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垂暮也是这么相信着的。
所有人的目光,依然是带祝福的,唯独新郎的母亲,在她每靠近一步就倒吸一口气,冒了一身的冷汗,仿佛她每靠近的一步都是死神的脚步,慢慢夺走她儿子的寿命。
她是真的麻木了,真的…内心深处有着一个连她自身都将之无视了的愿望:每次结婚的时候,她都希望新郎就是她命中的那位,每次都希望着别出事,但,其愿,必定反之。
五步之远,‘碰’一声的枪声响起,子弹在全部人回不过神来之际,击中了他的太阳穴,怎么看都知道结局了:这个人绝对死了。
顿时,教堂内的祝福,幸福已不再有,充斥于耳边的是尖叫声,透着恐惧。
原本过了今天便也是她的母亲的那位,站起来,怒瞪着她。呵,看来在这片混乱的场景之内,最快回过神的莫过于这位了吧?
没给她有开口说话的机会,那位新郎的母亲便开口,半是怒斥,半是向其他不知情的人透露讯息:“我就知道,我的儿子娶你一定不会好的。你相亲了那么久,结过那么多次婚,为什么一次都没有结果!?那是因为你克死了他们!你本身就是一个灾星!”
得知了此讯息的人们,看向她的眼神不再是之前的祝福,也不再是怜悯,而是恐惧。借着那位母亲的吼骂声壮起胆,其他人也纷纷骂起了她,扫把星,灾星,去死等等的词在耳边响起。
心,微微被这样的词刺痛了。
她知道,自己一发起脾气来就绝对控制不住自身的诅咒,那份诅咒的强大日渐增多,说不定在她生气之际便会害了全场的人。她必须克制住,必须!
反正,麻木了,不是吗?
笑容于她嘴边消失,再次闭上了眼,羽扇般的眼睫毛依然在轻微颤抖,她咬紧下唇,似克制住自己的这份愤怒。
对,麻木了,所以,别愤怒了。


啊,先揭晓一下结局,希望别介意哟ww
结局是男主会死
我的朋友一个个心脏好弱小,所以我来虐你们了XD(piak!
无论怎样还是需要一下狠评,普通评语也可以ww
暂时就这样啦
么么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0-26 00:08:33 | 顯示全部樓層
命格不好,到底不該怨人
然後,命中注定的那個人不一定是丈夫阿
搞不好是某某隱居高人(?

話說好不習慣看簡體字(抹臉
這個「灾」是災嗎?有時候看簡體字都會卡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11-7 10:49:09 | 顯示全部樓層
人懶 發表於 2016-10-26 00:08
命格不好,到底不該怨人
然後,命中注定的那個人不一定是丈夫阿
搞不好是某某隱居高人(?

對不起我現在才上網看到評論,求原諒QAQ
因為之前一直都在忙報告...
不一定是丈夫這個設定也是不錯的,不過這篇文是以前高一的時候寫的,我也不知道當時我的腦袋是在想甚麼,現在只是拿來改過而已(可能是因為命定之人這個設定讓我想到是丈夫吧?w

再度對不起,因為我打進電腦的時候是直接用簡體(懶惰換繁體的我
對阿,那個 灾 是災難的那個災.
我有時候看繁體也會愣住,尤其有些看起來不容易寫出簡體的(QwQ
謝謝你的評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1-7 20:35:51 | 顯示全部樓層
御影 發表於 2016-11-7 10:49
對不起我現在才上網看到評論,求原諒QAQ
因為之前一直都在忙報告...
不一定是丈夫這個設定也是不錯的,不 ...

阿拉拉其實沒關係啦(拍拍
放鬆放鬆不要緊(遞茶
某懶也挺忙得,也滿久沒有上來的感覺~
感覺命定之人的確容易想到另外一半
但感覺也可以以神明的某神使阿~或者是好碰有之類的(滾滾滾滾

阿沒關係啦~反正看得懂(就只是偶爾卡殼,不要太認真XDD
話說御影大是新加坡人嗎?還是馬來西亞的人?
剛剛一度想問是否香港人,但香港好像是用繁體字的感覺。
其實......好像沒怎麼評論到欸XD(搔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11-8 08:15:03 | 顯示全部樓層
人懶 發表於 2016-11-7 20:35
阿拉拉其實沒關係啦(拍拍
放鬆放鬆不要緊(遞茶
某懶也挺忙得,也滿久沒有上來的感覺~

我也想讓男主以神明的神使出現,不過以前的我把他設定死亡(抹臉
(請別把我打死

我是馬來西亞人喔~
如果我是香港人的話,應該是用廣東話了吧?(應該?
我繁簡字都可以用,電腦都有,不過如果使用電話回覆的話就大多是簡體
就算手寫繁體也會出簡體的字給我(捂頭

話說御影這個名字我好久沒用了,因為現在已經確認了另一個筆名叫'尚痕'
呃,很多人都說很難聽就是了(捂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11-8 12:28:51 | 顯示全部樓層
人懶 發表於 2016-11-7 20:35
阿拉拉其實沒關係啦(拍拍
放鬆放鬆不要緊(遞茶
某懶也挺忙得,也滿久沒有上來的感覺~

沒評論到也無所謂啦其實
因為我其實是來找人說話的(欸?

懶懶你應該是台灣人吧?還是香港?

點評

嘿嘿~那就放心惹~~對喔某懶是台灣人WWW)話說不知不覺就聊起來了,換個地方好了,圖文區還是不要聊天的好,我先消息你  發表於 2016-11-12 19: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11-10 16:41:03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你要名字嗎?WW或許可以叫「剋星」。但是男主最後要不要死,我覺得可以復生。醬就可以又虐又甜,純屬個人意見,不一定要採納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