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13|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創作] ***學園奇蹟***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8-31 22:09: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薇薇的夢天使 於 2016-8-31 23:17 編輯

*不定時更新~
*如有建議,請留言~by耀(作者
*如果喜歡這篇,請加薇薇,耀還沒有帳號~(之後應該會辦?
*薇薇只是個小小編輯,要扔雞蛋請扔耀~(逃跑



********正文開始********


1.

全國聞名的貝洛寧塔學園,尖端的異能學者也都聚集此地。

「喂!伊連斯!你確定是這嗎?」話出口的少女,擁有一頭烏黑的黑髮,加上湛藍如海的雙眼。

而站在她旁邊,名為「伊連斯」的少年,那明亮的白髮和火紅的雙眼,明顯跟一旁的少女有著強烈的對比。

「我確定是這啊!」雖然眼中帶著少許的疑惑,但還是毫不猶豫的邁開步伐往眼前的破校走去。

「啊~伊連斯你真的要進去嗎?」少女臉上透露出心中的恐懼並勾著伊連斯的手。

看似情侶的兩人,其實是從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馬。

「娜炎恩!相信我!」兩人一踏入破校,見到的卻是另類的風景,皇宮般的絢麗,星辰般的閃耀,中間鋪著乾淨的紅地毯,左邊好看的接待員,右邊漂亮的制服,不管怎麼看都不是破校,也不像學校。

「請問兩位是貝洛寧塔的新生嗎?」一位有著明亮黃眼的褐髮大姐姐溫柔的問,「是!我是伊連斯,她是我的青梅竹馬,娜炎恩。」大姐姐點了一下頭,「嗯,我知道我是你們的直屬學姐,我叫米蘭絲,你們還有一個學長,等等才會來。」

差不多等了十分鐘,有個少年走了過來。「米洛斯!你來了啊!」米蘭絲大聲呼喊著少年,又轉身對伊連斯和娜炎恩說,「學弟學妹,這是你們的學長,叫米洛斯。」

米洛斯有著簡單的褐色短髮和跟米蘭絲極為相像臉龐,唯獨不同的除了性別,還有亮麗的綠眼。

「你們是雙胞胎對嗎?」娜炎恩率先出口,「嗯,是啊!我是妹妹,他是哥哥。」米蘭絲解釋著。

而米洛斯一直盯著正在與伊連斯聊天的娜炎恩,心裡有種不是滋味。

「妳還沒逛過校園吧?我帶你去!」米洛斯一把抓住娜炎恩的手,拉著她走。

「娜炎恩!」伊連斯大喊。「放心!我等等在找你!」被拉著走的她,心中有著悸動。

而米洛斯則是恨自己為何這樣做,總而言之也沒辦法了!映入娜炎恩眼中的是擁有美麗風景的生態園。





_TBC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7-2-7 08:38:50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甚麼時候更第二篇??
這篇好看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7-2-10 20:26: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嗯!很有趣!所以什麼時候更第二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