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腐女一枚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08更新】御論村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6-8-28 11:08:5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宿塵影 於 2016-8-28 11:46 編輯

ID:宿塵影
全名:宿塵影
暱稱:除了單叫塵影兩個字之外都行,目前是各種暱稱滿天飛(x)
性別:女
性格:不太表現出來但有點怕生,在熟人面前沒有形象。(←這樣可以嗎w)
善惡:善
種族:人類
年齡:11
地位:光明大祭司......的小僕人
職業:弓箭手(跟著大祭司時學了一些基礎法術,但程度是基礎中的基礎)
武器:弓箭+時不時隨著弓箭出現的基礎法術
外貌:金髮綠眼,號稱160公分但因為還在長所以其實只有157公分左右
穿著:長袖洋裝+長褲
配件:鍊子是銀色的項鍊,墜子是冰藍色的箭(大概五公分長,小小的)
喜歡:自家人都喜歡♡
討厭:蟲(會怕),對自家人抱持惡意的人
備註:緊張的時候會下意識握緊自己的手

七先生加油,有問題請隨時告訴我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6-8-28 11:09:2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amy89319 於 2016-9-29 21:38 編輯

單子。

ID:amy89319
全名:bling子/不拎子
暱稱:(同上)
性別:男
性格:樓主自行決定
善惡:善
種族:人類
地位:光明主教
職業:主教,所以是祭司之類的吧
武器:魔力驅動全自動二十四小時自帶馬賽克按摩特效又隨時可揍人的神聖謎之法杖
外貌:中分褐髮,長髮低馬尾,深綠色眼睛,真實年齡是謎,外表年齡大概二十四歲
穿著:白色長袍……吧?
配件:無
喜歡:跟老婆放閃,調戲良家婦男,隨意施法,跟魔王啦咧
討厭:管一堆智障信徒,做麻煩事
備註:因為是教主所以魔力滿滿,但基本上整天都在玩,整個宗教的事幾乎都是小潯在管。

*

  「教主!教主!不好了!北方邊境的暴民打到主城外圍了!」小潯急急忙忙的跑到教堂主廳,看到的是教主枕在大祭司玓玓瓅的大腿上放閃,「教主……」

  「好啦好啦我聽到了,你隨便派我們神殿的聖騎士去就好啦!」教主隨興的說。

  「可、可是教主還是要出面激勵一下騎士還有感化暴民們啊。」

  「喔、那我隨便喊一些話吧。」教主拿起他那極度猥褻的謎之法杖轉了轉,隨興的就用出困難的遠端傳音魔法,「無知的暴民們啊!你們的怒號我聽到了!你們敬愛的神在看著你們啊!與其在這裡亂該沒食物,不如在你們那區發展新興產業啊!還有邊境地區的魔族很有錢的,快點去打趴他們啊!」

  暴民聽了大為感動,於是就發展出了冰雕業大賺魔族的金錢。

*
超級廢物的腦洞萬歲(○゚∀。○)/

點評

你給我等一下、拒絕法杖雖然本王很喜歡(。)我不要被警告啊我之前被禁過一個禮拜(。)  發表於 2016-8-28 11: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6-8-28 11:15:2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nowsound 於 2016-9-22 21:03 編輯

|★☆《單單》☆★|


ID:snowsound
全名:霧潯
暱稱:小潯、潯潯(只要稱呼有潯皆可)
性別:女

性格:
  ★主成分為有點歡樂過頭的『狂★』,只要不要太超過都會以溫順的態度應對,基本上一天到晚都在發神經病,雖然是很狂的人,但很在意他人的看法,不太會拒絕、有點怕生又有點自卑,會害怕開罪他人。
  ☆裏人格是『靈感大神★』,真.神經病,只要一發瘋就容易切成這個模式;靈感大神發作的期間發言皆為發瘋腦補狀態,思考模式跳了不知道幾個次元,覺得有點跟不上是常態,因為發神經病的時候有機率變的很變態,會一本正經地用閃亮眼神講出變態的話;多半會在認識的人交談時發作,可以不用太在意沒關係。
  ★平時自稱為「小潯」,究竟是什麼原因只有她自己知道、本人被問起只會用固定的『正常』回答,有時在太過興奮激動時會用「我」;但在極為憤怒的時候、不會用任何自稱。

善惡:善
種族:器物靈(本體為頸鍊,上頭掛著有光明教刻紋的聖石)
年齡:外表年齡10歲,心智年齡15歲,實際年齡不可考。

地位:光明主教的小女僕兼秘書
  ☆每天的工作除了處理光明教的教務,就是開腦洞刺激教主,讓教主跟他老婆正大光明的放閃吸引教徒。
  ★教主有令,教裡的事情叫她管,是個有點嚴重的『教畜』(可以當成社畜變異版),然而她平時發瘋的形象,究竟會帶來怎麼樣的後果還尚未明瞭。

職業:槍手(刺客)兼牧師。
  ☆前者會秘密處理想對光明教不利的惡人、更多時候是當作護衛用途,後者為了處理械鬥場合的傷勢而學了治癒魔法、除了大型傷勢沒辦法中小傷基本都可以。
  ★在教會公開活動時,會偷偷隱藏在高處的陰影哩,時時刻刻監視周遭避免有惡人擾亂;找到目標後,如果可以接近目標,會偷偷的用短刀將其暗殺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騷動,不能就用槍狙擊,絕對會避免自己的行為造成教會困擾。

武器:銀色的雙槍以及雙刀。
  ★雙槍上頭皆有獨特的粉色刻紋,以及刻著光明教圖騰的螢紫色寶石、可當作信物使用;頸鍊上的聖石則是治療時所用的,使用時會手指輕放在聖石上、另一手則放在傷處。
  ☆雙槍的子彈為魔力構成,無限彈藥、但一旦過勞就無法使用;魔力是比較偏櫻粉的粉紫色(和瞳色相同),屬性為毒,任何毒藥都可以,純看當下場合的需要;要切換成藥也是可以的,但副作用很強、而且不知道為甚麼藥常常打到自己身上導致各種副作用加成,雙刀基本和槍同理。
  ★因為本人喜好兩種武器都做得很可愛,偶爾會被當成玩具來看待。

外貌:
  ☆白粉色長髮綁成雙馬尾,髮長到大腿,有一雙大大的偏櫻粉的粉紫色眼睛,面帶笑容,通常不是傻笑就是傻笑。
  ★基本上很多場合都帶著笑,難過不開心憤怒時會沒表情、前兩者被人問起還會裝笑,最後的是完全沒表情。
  ☆身高139.4公分,很悲劇的連四捨五入都沒有140。

穿著:哥德式的女僕裝,主體顏色為粉、白、螢紫,頭上戴著同色系的髮箍;裙子底下是白粉色吊帶襪(請腦補刪除線)、吊帶為白色的、襪子上有著白色的星星花朵等等的剪影裝飾;裡面有穿燈籠褲不怕走光;頭髮也是用同色系的大蝴蝶結紮起。

配件:
  ☆除了脖子上的頸鍊,雙手穿著白袖套、邊緣有粉色的圖騰、圖騰中間有綴著刻上光明教圖騰的螢紫色寶石。
  ★雙腿的吊帶襪上有用白色的槍套和刀套(裝雙槍和雙刀),所以會從裙子下拔槍拔刀是正常的不用太意外(等等

喜歡:開腦洞,瘋狂腦補,發狂,跟人聊天(很容易跳思維的聊到異次元去)
討厭:無謂的爭吵,愛吵鬧的屁孩,械鬥打架(處理方式為物理)

備註:
  ★雖然很狂但會有點怕生,請先打招呼過再衝撞,她會衝撞回去。((等等
  ☆不太喜歡「呵呵」,雖然不會說出來,但她的回覆會變得比較少。
  ★個人宗旨為「狂、很狂、非常狂!」,思考方式也很奇特,感覺開了新世界到了異次元是正常。




  |★☆《以下不重要》☆★|
  看了看覺得…總有一種揮之不去的忠犬感,應該沒關係…?
  因為有點多所以把有些東東拉出來講、分行,不然眼殘如小潯很容易略過…七爺可以講一下小潯把格式改掉。

點評

等等你超級常啊XDD我慢慢看ww  發表於 2016-8-28 11: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6-8-28 11:36:4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霜月櫻 於 2016-9-24 20:02 編輯

ID:霜月櫻
全名:霜月
暱稱:冬和霜月的各種延伸
性別:女
性格:天然呆(生氣時腹黑)
善惡:善
種族:人類
年齡:12
地位:國王方的公主
職業:
武器:一把銀色橫笛(有綠色藤蔓浮雕裝飾)和賣萌使敵人失血(欸?)
外貌:娃娃臉,身高144,金白色大波浪卷的頭髮,藍綠色的大眼睛
穿著: 穿著哥德式洋裝,顏色不固定,和同色系的髮骷
配件: 一個水晶懷錶項鍊
喜歡:玩遊戲,可愛的娃娃和撒嬌
討厭:被吵醒
備註: 有起床氣(很恐怖),被誘拐的機率很高

………………………………………………………………
七爺我把單子重改了,你看一下這樣可以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6-8-28 13:02:1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蒼焰泠 於 2016-8-28 13:04 編輯

ID:蒼焰泠
全名:蒼焰泠
暱稱:泠的各種延伸、蒼(僅限阿洛叫)
性別:男(偽娘#)

性格:
表面燦爛無比、會傲嬌、會炸毛,被說溫柔冷靜好欺負,經常被人欺負完全不像惡勢力的人;
實際上是不太相信人、十分黑暗、冰冷殘酷的傢伙。(我就寫個大概了,剩下的七先生應該都知道w)

善惡:惡
種族:付喪神(本體為藏在衣服下的項鍊)
年齡:實際年齡不明,外表年齡十七歲。

地位:大魔王的黑暗小心腹(?),雖然本人想假裝自己是中立的。
職業:元素使,特別強調是元素使,特別擅長使用火屬性與水屬性。
武器:法杖,主體色調為藍色。最上頭的是自行漂浮在半空中的蒼藍色寶石。(法杖詳細就請七先生自己設計了......)

外貌:
長及腰部的墨藍色頭髮,斜向左邊的瀏海,右邊的鬢髮上綁著一顆藍色的珠子,大部分時間頭髮都用黑色的蝴蝶髮飾綁到右邊的位置。
蒼藍色的眼睛,面對熟人或必須有禮時會微笑,其他時候都是面無表情,身高153公分。

穿著:
白色裡衣加上黑色短褲,外面是一件漂亮的黑色長袍式大衣(下半身的部分像大衣一樣是分開的),穿著過膝的黑色長襪和褐色的皮靴。

配件:
在衣服底下有一條參雜紅色的藍色寶石項鍊(本體),鍊子是銀色的。
戴著黑色的手套,手腕上有藍色寶石與紅色寶石的手鍊,和項鍊同款,據說是用來開外掛(誤)用來增強魔力輸出的東西。

喜歡:和別人聊天、躲起來搞自閉(?)、在路上假裝自己是中立的(#)、欺騙無知路人(♂)的感情。
討厭:被看出真面目、被人當眾說出性別、被討厭。
備註:
堅持的當著偽娘、儘管被魔王強調自己是男的也不改。
可調戲但是玩過頭會咬人(殺人),而且會很長一段時間面對那人時都很冷淡。
堅持著自己不是總受。





我爬起來填單了......(垂死掙扎樣)
七先生單子哪裡要改要和我說一下喔
然後沒填詳細的就拜託你自己來了,看不懂的地方可以再來問我,我可以畫給你看
那就這樣了,辛苦囉

點評

乖哈、元素屎(→我的電腦永遠跑屎我也不知道為甚麼ww)  發表於 2016-8-28 14:0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6-8-28 13:28:1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yufishcat 於 2016-9-24 22:35 編輯

ID:yufishcat
全名:小魚貓
暱稱:魚貓、御
性別:女

性格:很活潑,有點單純的感覺,很容易炸毛
記性不太好,不過僅限音樂和故事相關的事情以外
因為話多常常和人容易混熟,尤其對熟人和喜歡的人話會特別多,以某朋友的說法就是機關槍掃射的程度,但是只要跟他說他會盡量收斂
很難生氣,生氣了也很快就消了

善惡:善……吧?不過已經有點偏向中立了

種族:自稱人類,不過其實是人類和吸血鬼的混血,但因為吸血鬼血脈特徵不明顯所以不太怕陽光和教會

年齡:本人不記得也不會算,外表看起來只有十一歲,但是絕對不只。

地位:放空OAO...

職業:吟遊詩人,喜歡到處跑到處聽故事+講故事+兼差給需要的人奏樂,所以除了到處都有的流行歌曲和貴族喜歡的舞曲外還知道很多地方來的民謠和民間傳說、神話故事一類
雖然他有過濾錯誤情報過,不過真實度仍然不太可靠OWO畢竟民間傳說不全然是真的啊

武器:笛子、豎琴和吉他,可以用爆音造成精神攻擊。
隨身帶的這些樂器都是耐摔的款式,有時一慌沒想到用爆音攻擊或是爆音攻擊失效就直接拿來砸人,由於時常要揹不少行李所以本身力氣也不小,被砸會很痛。
(由於身為吟遊詩人所以練過很多樂器,只是能夠隨身帶的有限所以只有這三個,要是有人借別的樂器也可以用)

外貌:看起來是十一歲的小孩,淡金色的短頭髮和中性的長相時常令他性別被誤認,眼睛是天空藍的,臉上總是掛著開朗的笑容。
由於吸血鬼血統所以他明明常常行走在陽光下,但是皮膚還是有點白,而且牙齒比一般人尖一點。

穿著:方便活動的輕便衣服,不過要是被要求換衣服的話即使不太喜歡還是會換

配件:大大的背包(內裝行李、樂器、食物、飲水和紀念品) 、上面有附繩子的帽子,不戴時可以直接掛在脖子後面,下雨或是太陽太大的時候才戴

喜歡:可愛的東西(尤其小孩和玩偶w)、零食、聽故事、說故事、音樂、常常來聽故事還會給小費的人##

討厭:聽了故事沒給小費就跑不見的人、為非作歹的壞蛋,尤其是搶錢的

備註:很喜歡到處找紀念品帶走,不過有些紀念品怪怪的,所以除了他以外的人都不知道那些東西有什麼紀念價值就是了……


嚶嚶咱不小心填了一堆有的沒的……對不起(((縮縮
哪裡不好的話請告訴咱咱會改的!Q口Q
然後七哥哥辛苦了~加油喔!

.......唔?不知道改這樣行不行(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6-8-28 16:02:4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洛非珞 於 2016-8-28 18:14 編輯

ID:洛非珞
全名:同上
暱稱:洛的衍生,也有人叫非珞
性別:男
性格:七爺自己發揮吧XD歡迎惡搞(劃掉)
善惡:惡
種族:墮天使
地位:隨性的暗勢力高手
職業:德魯伊
武器:羽毛可以變成各種利刃,懶得打了就飛走(傻了吧爺會飛這樣的感覺
外貌:身高182,金色的瞳孔,暗紅色長直髮,背上有一個逆十字的烙印(因為其實看不到所以是設定好玩的)
穿著:中古世紀貴族吸血鬼那樣的衣服,只是因為最近很窮所以即使很破爛了也沒換。
配件:戴著一條正十字墜的項鍊(嘲諷意味(?))
喜歡:陪老婆,喝酒
討厭:他其實沒什麼特別討厭的東西,世界的一切都只是風景。(乾好中二啊
備註:
因為是要拔毛當武器的,所以如果被熟人看到在幹架的時候,那些熟人可能會一邊嗑瓜子看戲一邊說「哎喲小心別禿啦哈哈哈」這樣。
他比較偏傭兵不是殺手,因為基本上大喇喇的不躲,反正結仇也沒關係畢竟是高手嘛。
目前待業中,不過有門路的人會來付錢請他「處理」事情,大概是傭兵那類的感覺吧。

好久沒填單了好生疏(艸)
因為職業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自己發揮了一下,七爺有什麼問題再通知我修正喔//

點評

收到www毛不要禿喔XDDD  發表於 2016-8-28 16: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6-8-28 16:21:49 | 只看該作者
ID:甲乙丙丁
全名:乙
暱稱:甲乙
性別:女
性格:懶散,對自己喜歡的事物才會花費精力(外加有點三八,就是那種喜歡調系人的大姐姐
善惡:都有
種族:未知
年齡:未知
地位:騎士團團長
職業:騎士
武器:劍
外貌:銀色頭髮,藍眼
穿著:樓主自行決定喔,畢竟我想像力超爛
配件:紫色抹額
喜歡:可愛的小孩(簡單來說就是蘿莉控
討厭:骯髒的大人
備註:因為是騎士團團長,所以很強喔,而且擅˙長˙光˙屬˙性˙魔˙法

期待活動開始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6-8-28 18:24:4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玓玓瓅 於 2016-9-28 20:17 編輯

ID:玓玓瓅
全名:玓玓瓅
暱稱:玓玓、小瓅、玓樂樂(某位小葉子的叫法)等等…。
性別:男
性格:樓主自行決定
善惡:善
種族:人類
年齡:25歲
地位:光明大祭司
職業:元素使
武器:我在說法杖小葉子會畫很多法杖吧w ,所以無
外貌:金髮藍眼,短髮
穿著:就標準的祭司服,可以隨小葉子發揮
配件:無
喜歡:跟老公無時無刻的黏在一起放閃、偷窺、跟魔王接很污的文
討厭:沒有眼色的人
備註:幾乎想一整天跟著主教大人

我在填甚麼啊
再說一次學測加油啊w
然後我的單單好簡陋啊,有要我改的再跟我說吧w

點評

我自己發明祭司袍好了OTZ基本上沒問題XDD  發表於 2016-8-28 23: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6-8-28 20:25:3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kelly0218 於 2016-8-28 22:20 編輯

ID:kelly0218
全名:靚
暱稱:靚、靚靚、小靚
性別:女
性格:溫和,有點天然,有點腹黑但本人不承認
善惡:善
種族:天使
地位:虔誠的信民
職業:村民
武器:自己的歌聲和帶有元素攻擊力量的珠珠(避免敵人帶耳塞##)
外貌:亞麻色及肩長髮,亮金色的眼睛,左邊頭髮會有一小撮紮成辮子。
穿著:素色長袍
配件:胸前掛著銀色十字架,左耳掛著水滴型
喜歡:替人祈禱,找人聊天,陪老公
討厭:辦事被打擾,波浪,太驕傲的人
備註:
不太會填單(¯―¯٥)
葉子看看有什麼需要改的再跟我說Www

點評

沒啥問題XDD你好喜歡珠珠XDDD  發表於 2016-8-28 23: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