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夕極十礿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奇幻] 戰鬥學院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6-9-11 17:57:0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夕極十礿 於 2016-9-11 17:59 編輯
冰凜醬 發表於 2016-9-11 17:55
好吧 線索太少我真的看不出來QwQ 所以我只好選陰火學院(神冰就讀的學院)了!
因為白有和他眉目傳情(什麼鬼?) ...


事實上白和霜‧神冰確實有關係喔!
可以猜猜看,向家人、情人、朋友......等等

線索太少這點彼女會再檢討的!
為了讓大家更好選擇,會附上一篇番外!

可以看完番外後再選擇,冰凜醬可以再看完之後重選沒關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6-9-11 18:16:32 | 只看該作者
哎? 搞不好也有可能是線索其實很多只是我太笨看不出來而已XD
糟糕 家人的話感覺好像是人設所說的哥哥(有那麼巧...嗎?) 但總不會是前男友吧!!XD(乾X)
如果番外出來我還找不出線索的話 那應該還是猜陰火學院了....QwQ(你也放棄太快!)
(話說礿給那位雙胞胎姐弟做的人設階級後面的()是指什麼? 能力嗎?˙A˙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6-9-11 18:44:5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夕極十礿 於 2016-9-15 10:42 編輯

戰鬥學院-番外篇(1)
番外-雙胞胎(上)

》約兩百年前……《

「快、快去找黑T階級的人!」四神學院的學院長─戰華指揮著其他導師,四神學院在約四百年前就成立,說什麼也不能從最前線倒下!

「報告學院長,爾魯斯學院的西邊防守破了!」一名傳達消息的學生緊張的奔來,他的身上有各種傷口。

「我知道了,快去療傷。」戰華掏出紙張,在上面飛快的寫下消息便將它們分送給其他祈圓世界的學院。
「落雅、落雅‧蒂絲!」她高聲呼喚雷金的妖精,但是沒有人回應她。

「該死,偏偏挑這時候……」她用力的搥著桌子,但很快就停下動作。

「戰華!」寂霜學院的學院長─冽‧凍極快步走來,「狀況如何?」散發寒氣的冰火精靈切入重點,絲毫不拖泥帶水。

「還不清楚,看來得拜託犽帶我們去咒裂世界。」戰華一邊下達指令,一邊回答身旁的精靈,卻換得她一聲怒吼:「我『們』!?開什麼玩笑!你可是我的最後支柱啊!我去也就算了,但妳不能去!」

她如同火一般的性格爆發出來,把其他人嚇的全閃一邊去。

「冽!我是四神學院的學院長,同時也是那四神的溝通者啊!就算那四位有自己的賢者,也不能只靠那四個孩子啊!冽,四神學院可以沒有學院長,但不能沒有溝通者啊!」戰華向冽表達出決心。

「我……」冽似乎還想勸阻戰華前往咒裂世界,那也是理所當然的。

五百年前,有個盲目跟從魔道的人類。他不斷的吸收扭曲之氣,吞是黑暗的魔獸,最後,變成了魔王。
如今,又有一批從魔者用自己的生命打開了封印,戰華說什麼也不能讓四百年前的悲劇在次上演!!

「『砰!』」

突然的天搖地動,讓冽一個重心不穩、往另一邊摔去,戰華見狀,立刻往窗外一跳─「戰華!你不能去!」

只剩下好友的吶喊。
───※§※───
「犽,你在想什麼?」一個黑色的身影站在禍龍學院的學院長身後,她的聲音快消逝了一般。
「我在想,神會不會再臨。」男子低沉的嗓音透露出滄桑,他從五百年前一直活到現在,看著魔王滅世,卻什麼也做不到。

「真不像你的作風。」身後的『她』輕輕的一笑,「犽,轉過來。」她輕聲開口。
當犽轉過身時,卻沒了她的身影。

但是,桌上多了兩團布。
犽走向桌子,他撥開布,瞪大了眼。

是兩個嬰兒。

「哥哥叫做●,妹妹叫做●。要好好珍惜他們喔……」她的聲音消散在空中,但犽清清楚楚的聽到他們的名字。

「是嗎……你們來的真不是時候……」抱起兩個孩子,犽突然有種當起爺爺的感覺。
「真是的,妳才丟給我●璃這兩個孩子啊!怎麼又丟了兩個過來……」

犽盯著懷中的妹妹,做了一個決定。
「這兩個孩子,肯定沒辦法撐過這次的魔災。那還不如將這兩個孩子封印起來,留到屬於他們的時候在解開。」

犽帶著兩個孩子,並且將他們封印在●●世界的中央。
───※§※───
「戰華!早就跟妳說了不要去……」冰火的精靈哀慟的喊著,只可惜四神學院的學院長那悽慘的身影不會再次睜開那火紅的雙眼。

「冽,我知道妳的感受……」學院長的執事拍拍她的肩,勇敢的冰火精靈忍不住放聲大哭。

兩百年前的第二次魔災,傳唱起了一首歌,一首只有那女子在不停唱下去的歌……

『妳聽到了嗎?紅色的人。妳的驍勇創造到了和平。你聽到了嗎?冰色的人。你的力量創造了秩序。妳聽到了嗎?白色的人。你的存在,化作了整個世界的希望……』

下集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6-9-11 18:45:50 | 只看該作者
冰凜醬 發表於 2016-9-11 18:16
哎? 搞不好也有可能是線索其實很多只是我太笨看不出來而已XD
糟糕 家人的話感覺好像是人設所說的哥哥(有那 ...

是的喔,他們是雷金妖精一族─蒂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6-9-11 19:10:05 | 只看該作者
我我我....我看完了番外還是猜不出來啊!!!QAQ
真的是我太笨了嗎?!Orz(蹲在一旁畫圈圈
難道是四神學院或禍龍學院嗎?!冏(腦筋一片混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6-9-11 19:11: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喔喔我來了(?      雖說有點莫名其妙XDDD       闇鬼好了?其實我沒任何根據ww(喂     只是因為我喜歡闇屬性的東東(๑•̀ㅂ•́)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6-9-11 19:21:22 | 只看該作者
冰凜醬 發表於 2016-9-11 19:10
我我我....我看完了番外還是猜不出來啊!!!QAQ
真的是我太笨了嗎?!Orz(蹲在一旁畫圈圈
難道是四神學院或禍龍 ...

別太緊張呀!番外還有下一篇,投票會一直持續到下禮拜四中午十二點,所以有很多時間可以思考的!
整理~(兩百年前)
祈圓世界:
四神學院
寂霜學院
天星祐祈學院

咒裂世界:
禍龍學院
闇鬼學院
巴達利亞學院
爾魯斯學院

整理了一下兩百年前有的學院,答案就在這之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6-9-11 19:54:2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夕極十礿 於 2016-9-15 10:31 編輯

戰鬥學院-番外篇(1)
番外-雙胞胎(下)

「吶、姊姊。」灰色頭髮的小小孩子突然開口,很久沒聽過這孩子講話呢。「嗯?怎麼啦,●?」我橘色的頭髮像是要說明與她的不同,但、我們是最要好的姊妹,一定的。
「姊姊,為什麼犽哥哥要把弟弟妹妹們封印起來?」●眨著紅色的眼睛,那是她最喜歡的地方。我眨著藍瞳,「因為,犽很忙啊!先把我們照顧好,之後再去照顧弟弟妹妹才比較不會那麼辛苦。」
笑著回應她的問題,●高興的笑著,璃也笑了。

「●、璃,妳們也長大了,不需要我來照顧了,去創造自己的樂園吧。」犽拍拍璃的肩膀,摸摸●的頭。

●,妳是姊姊最喜愛的妹妹喔。所以,會一直一起的……
───※§※───
「彩霞,高興嗎?『他們』要被釋放出來了……」一個滄桑的精靈,慢慢步入●●世界的中央。在那裡,不僅是四神,連●●世界的學院長都到了。

「來吧,犽。將那個人最想守護即將在今天釋放……!」

》十六年後……《

「吶,小白。」雅蕾盯著窗外,突然蹦出一句話。「嗯?」白依然沒從書中抬起頭。
「今天是寂霜學院長離開的日子呢,妳覺得,會由誰來接手啊?」白愣了一下,隨口回答道:「大概是那個執事吧。」

「咦?為什麼?」
「沒什麼。」
「……」
───※§※───
後記:
老實說......連彼女也覺得很難想。((妳!
加油吧!各位觀眾!也拜託各位觀眾的指點,請浮出水面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6-9-12 19:26:3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綾夏瑤筱梓 於 2016-9-12 19:28 編輯

雖然很想選四神學院
但我還試選寂BB霜學院吧! (一記大拇指

備註:不可以欺負筱梓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6-9-14 20:46:02 | 只看該作者
我聽你的話來了~~~~
我選天星祐祈學院~~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