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84|回復: 5

[小說] 《風動鳴》 菲緹 When wind arrival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8-17 12:37: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季之月 於 2016-8-17 12:39 編輯

1.親愛的王子殿下

  鬧哄哄的遊覽車前,有著相當多的學生在吵鬧。

  這是A校國中的畢業旅行,而這台遊覽車是A校三年二班的車,一名男子正在皺著眉頭翻看座位表。

  「唷,王子殿下。」紅髮男子笑嘻嘻的撐頭伏在他旁邊,還努力的想偷瞄他手中的資料。

   啪一聲,那份資料打在那頭雜亂的頭毛上,紅髮男子跳起來大喊:「會痛的!王子殿下。」

  「走開。」冷漠推開菲伊斯,緹依往外看著那些清純女孩的歡快笑聲。嘆氣,繼續翻動手冊。

  「怎了,王子殿下也會有煩惱?」菲伊斯燦笑道,單手遮住了緹依手中的人員名冊。

  「是人都會有煩惱,別鬧了,菲伊斯。」不輕不重捏了菲伊斯的耳朵,迫使他放下他那隻下賤的手。

     緹依起身步出遊覽車,菲伊斯跟上。途中還沒少騷擾他的王子殿下,「王子殿下本來就不是人啊,能在二年時間中就完成九張證照的考核,而且全都是高分過,王子殿下你還認為你是正常人?」

  豈料,緹依接下來的話卻讓菲伊斯頓足,「語言這種東西不會才奇怪,這只是證明你的腦袋有問題。」

  「大家都知道王子殿下的智商180,你欺負我只會顯得沒度量喔!」菲伊斯緊張大喊,捕獲冷面王子的嘲諷微笑一枚。

  「哼。」

  「嗚……王子殿下你就欺負我文科不好。」菲伊斯欲哭無淚說。
  「你不就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緹依回眸一笑,但眼中是說不出的鄙視。

  菲伊斯get到緹依滿滿的惡意,跑到角落種蘑菇,緹依見狀笑著說:「行了,菲伊斯你來舉牌,我先去報到。」

  舉牌就是去和等下要帶的小朋友們培養感情,通常是菲伊斯去,緹依去總隊那兒領簡報。他不知道其他旅行隊是如何,但西卡潔旅社總是這樣分工。

  緹依的煩惱很簡單,因為如果他的計算沒錯,西優席文等等會抓著菲伊斯的小辮子罵,沒辦法,誰叫菲伊斯這傢伙不令人省心。

  「上次有人告發你那夥伴在把車上的發燒的同學忘了,去遊樂園回來才送人去醫護。依照咱們的規定要革職,但你偏偏又護著他。」西優席文沒說話,說話的是一名叫做安羅的美男子,「這次千萬別再犯錯了。」

  緹依沉穩答道:「發燒的同學中途跑回車上才被司機關起來,那時我和菲伊斯在怒鷹二樓執勤,怎麼也怪不到他身上,要怪也要怪他沒事跑回車上做什麼?明明都在遊樂園裡點完名。」

  「緹依,記得我們是服務業。」所以客人最大,西優席文說。

  「是的,老師。」

  沒幾個人知道西優席文是緹依剛進入領隊業的老師,那時緹依剛從觀光業的最高學府畢業,走後門進入自家旅遊產業,這才認識西優席文,在他手下學習。菲伊斯是緹依從其他地方挖來的人,比緹依年長兩歲。

  所以西優席文沒說完的話,緹依都能接完。這也常讓菲伊斯跟安羅嫉妒,嗯,緹依當然是不理他家萌寵,但是換到安羅身上那可不是一句師徒情節可以了事。

  待緹依轉身去他帶的那班,安羅插著手挑眉看著西優席文,「可以解釋一下你們倆的心有靈犀一點通嗎?」

  「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我是說菲伊斯。」西優席文看著手上令人煩惱的凌,「訓話要點到為止,我相信緹依能明白。」

     安羅不可置否地哼了聲。       

  話說為什麼安羅會有兩個名字,一個是安羅、一個是凌。那是因為凌是某個企業的兒子,用本名出來混會給有心人作文章,什麼竊機密之類。因此西優席文才給堪稱取名廢材的朋友取了安羅這個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8-17 15:21:22 | 顯示全部樓層
寫的真好wwwwwww,哈哈凌被西優席文當取名廢柴~
請問可以叫你什麼?

點評

叫葉梓或葉子都行~反正音念起來一樣。謝謝你喜歡。  發表於 2016-8-20 13:0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8-17 15:22:05 | 顯示全部樓層
寫的真好wwwwwww,哈哈凌被西優席文當取名廢柴~
請問可以叫你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9-3 20:24:11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哇~妳在御見我發文了~(灑花)
葉梓大大~我是妳的忠實粉絲~~(妳記得我是誰嗎?(好奇))

點評

.......看見妳這麼說有種微妙的感覺,不認識妳的話我也不用混了.......  發表於 2016-9-4 09: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