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13|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漾冰】那些我們無法忘懷的 第二個腦洞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8-13 00:19: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小白之夜 於 2016-8-13 02:16 編輯

不行,這世界已經無法阻止我清奇的腦洞了嗷嗷嗷
原本是想說不再寫特傳了,但是、但是看完特傳3,我發現我完全無法阻止我的腦洞啊啊啊啊,為什麼會這麼有愛啊!到底為什麼!!!
不把我的腦洞寫出來我根本沒辦法停止我的激動啊操操操
不知道你們看了沒,反正我是看完了啦!反正我是被裡面濃厚的CP味給森森的刺激到了啦!
裡面給我的題材我能狠狠飆出一萬字H不帶重樣的啊啊啊啊啊──
我的美人冰!我的美人冰!我的美人阿冰啊啊啊啊啊───
精靈血統神馬的感覺讓人好想侵犯啊啊啊啊──就算是被說是大寫、特大寫的污我也是完全無所謂的啦嗷嗷嗷嗷

漾冰、漾冰、千夏、千夏,狄利、狄利!

公主抱神馬的、精靈狀態的睡美人神馬的、就算重傷還是要保護重要的人神馬的


嗷嗷嗷萌到不行啊我血槽要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反正為了特傳3,為了我的腦洞,一篇中篇十章的內容,等等就獻上嗷嗷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6-8-13 02:15:59 | 只看該作者

*特傳3設定
*不解釋的銀髮設定
*腦洞腦洞



第一個洞


褚冥漾很久沒有這麼興奮過了。

自從成功掌握了一部份自身的力量、渡過了高二那場充斥滿滿驚恐,有驚無險的大冒險,重回到了學校繼續鑽研知識晉升袍級後,褚冥漾一向能適當的掌控自己的情緒。

陰影純粹的黑暗無法再動搖他的心,雖然偶爾會疲倦,但也真正明白,一昧的逃避只是自欺欺人,要真正的看清前方的道路,是要洞悉一切,當你斬斷所有的迷茫,你真正想要的,也不過就是在你觸手可及的地方罷了。

輕輕地將沾染髒污的白袍脫去後隨意的扔棄在沙發上,褚冥漾壓抑著來自左胸膛瘋狂的悸動,用無比緩慢的速度走向此處唯一的一張大床。

床上的人褪去了獸族應有的野性霸道,留下了精靈的所有美好之處。除了夏碎那個弟控外誰都無法無動於衷的美麗、那張絕色的臉蛋只給予人們一種神聖不可侵犯的忌諱。

幾乎是第一眼,褚冥漾就著迷了。

不,應該說,褚冥漾早就沉醉在名為學長的迷藥裡,深深不可自拔。

天知道當時在船長室見到這個人的那刻,褚冥漾有多想將這個人吞進肚裡,世界上任何人都無緣見到這樣的冰炎、只有他一個人能完全的佔有他、狠狠的侵犯他。

下意識舔了舔唇,褚冥漾伸出手撫過他的髮。輕的幾乎沒有力道,彷彿只要多用了幾分力,就會碰碎這幅美麗的幻象。

真想把他藏起來,藏到一個沒有人能找到的地方。

褚冥漾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開始有這種想法的,想要把眼前的人佔為己有誰都不可以碰觸,濃烈到幾乎爆走的佔有欲在最初無法自控的時間幾乎要揉碎他的理智,影藏在深處的陰影誘惑著他走入黑暗,用最暴力的方法得到他要的。

他有著世上數一數二強大的力量,只要他願意、只要他點頭,就算是安地爾,也無法阻止他去得到。

「褚?」銀白色的睫毛輕顫,似乎是褚冥漾的動作打擾了他的睡眠,裡頭象徵著純潔的銀眸被露了出來,美麗的人兒緩緩醒了過來:「怎麼了嗎?」他的意識似乎還有些朦朧。

「沒什麼,來確認一下你的狀況。」褚冥漾嘴角勾出一個笑容,壓下心頭所有負面的情緒:「看起來,今天的狀況還不錯。」

「我根本就沒什麼事了好嗎。」聽到褚冥漾的話,他氣質盡失的翻了個大白眼:「那群醫療班的傢伙就是太緊張了,這點小狀況根本不需要天天到醫療班報到。」

聽到冰炎近似抱怨的話,褚冥漾忍不住輕笑出聲:「我想夏碎學長也是這麼覺得地。」

這兩位出身入死的搭檔似乎不只是擁有異於常人的默契、連思考方式也相當一致,如果不是褚冥漾和千冬歲聯手壓著,這對一黑一紫的搭檔不知道已經跑到哪個地方浪去了。

「恩。」他漫不經心地掃了褚冥漾一眼,似乎在那剎那就察覺到了不對勁,神色立刻警惕起來:「褚冥漾你這又是怎麼回事?」

眼神有些不住的閃躲,褚冥漾並不想讓他的學長為他擔心這些沒有意義的東西。那些不堪的思想、變態的慾望,都不是褚冥漾想加諸在冰炎身上的。

「不,並沒有什麼。」褚冥漾的語氣有掩蓋不住氣虛。「倒是學長,你要好好休養,我很想早點在學校裡看到你。」

事實上,褚冥漾已經有將近三年沒有和他的學長見面了。似乎從第一眼見到這樣美得不可思議的學長那刻,那些幾乎無法掩飾的慾望就蜂擁而出,徹底淹沒了褚冥漾。

這讓褚冥漾極度的恐慌,他很害怕那些本就蠢蠢欲動的黑會遮住他的心,讓他看不到他的路。

所以褚冥漾選擇避而不見,原本想著等到能控制住自己的時候再見,但直到此刻重新見到冰炎的瞬間,褚冥漾又明白了,這些年的壓抑和自我洞悉通通都是坨屎。

所有平靜都只是假象,被自己壓印在心底,那份暴虐的慾望。

或許要在其中找到平衡,才是真正的解決辦法。褚冥漾微微一笑,令床上的冰炎感到些許的不安。不是擔憂褚冥漾的狀況,反而為自己感到莫名的不安。

「學長。」在冰炎驚訝的目光下,褚冥漾露出可愛的小虎牙,向他的學長投出見面以來,第一個燦爛的笑容:「我很想你喲!」





千冬歲渾身一顫,脫離了演算,抖了抖才說:「我絕對不能讓事情變成那樣!」


第二個洞

*時間是特傳3尾端
*我的腦洞 褚冥漾的個性都是扭曲的



『美人啊美人──好多的美人啊啊啊──小朋友你真是太棒了,給我帶了這麼都可愛又迷人的美人啊──』

那隻該死的獨角獸和他這隻獸一樣該死的魔性尖叫一直在褚冥漾的腦子裡迴盪。

「他媽吵死了!閉嘴!」最近脾氣特別暴躁的褚冥漾毫不猶豫地一腳踹在那隻色馬的大屁股上:「沒看到我在做事嗎!」

『痛啊啊啊啊啊啊──小朋友你懂不懂得憐香惜玉啊───』褚冥漾的力道其實還不到讓色馬爬不起來的地步,但面朝下倒在地上的色馬卻不知為何半點起來的意思都沒有,就顧著哀哀叫、博取同情。

「學長───」沒等褚冥漾對式青繼續發動更多有效傷害,旁邊的由遠而近殺過來的刺鼻人參味就將褚冥漾暴躁的情緒帶到更高的位置。

驚險萬分的躲過人參的死亡擁抱,褚冥漾面目猙獰瞪向流著一把把人參精華的小學弟,在對方萬分無辜的小眼神前深深吸了一口氣。

不能毀滅世界、不能毀滅世界、不能毀滅世界……

因為太考驗人心了所以要無限循環N遍

「漾~~~」但顯然褚冥漾將人心想得太簡單了,因為下一秒,一個更重量級的人物直直撲上來:「我們到底要在這窩囊的縮到什麼時候!本大爺的利爪再不用,都要生鏽了!」

被某隻雞不知情重的力道重重往前推了好幾步,褚冥漾狠狠將西瑞用力甩開。正嘆了口氣要說話時,卻被一聲尖叫打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人蔘精怎麼會在這裡啊啊啊──臭死了!!離我遠一點────』

「學長你不要不理我啊啊啊啊,你、你、你快放開學長───」

「漾你真的不打算要把他們殺掉嘛!一起浪蕩江湖吧!漾~~~」

「……總有一天如果我叫陰影毀滅世界,那一定是你們逼得!」一片吵雜之中,忍無可忍的褚冥漾怒吼道。

遠處正討論著什麼的喵喵三人組立刻把褚冥漾脫離吵鬧中心,又是端茶又是塞點心,好言好語的勸著褚冥漾保持冷靜。

「怎麼了?發什麼呆啊冰炎?」夏碎帶著笑意的嗓音響起。剛剛清醒過來的冰炎無視了他的話,面無表情地看著眼前的鬧劇。

夏碎經過這幾天自家弟弟的精心調理,身體已經比剛到這座行宮的時候好了不少。當然有了精神、見搭檔就在身邊,調侃什麼的自然是手到擒來:「是不是覺得特別的難過?」

「我要難過什麼?」冰炎瞥了夏碎一眼,柔媚的銀眸沒有紅眸時的一半魄力,看起來反而是要勾人似的,妖孽的可怕。

「小學弟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錯過了小學弟成長的所有時間,現在還有了自己的小學弟,也不再整天跟在自己身旁,有了照顧自己的好朋友,自己也派不上什麼用場了,覺得特別難過特別失落特別孤單寂寞冷。」夏碎臉色紅潤,一口氣說了一大串話也不喘上一口。

「滾。」冰炎這次連一個眼神都不打算施捨給自已辛苦的好搭檔:「把你自己的試管好就好,夏碎。你這次太過了。」

「我來關心自己的搭檔還不行了?」夏碎輕哼一聲,俊秀的面孔似乎有些不屑:「不像某人什麼都覺得可以,覺得自己很棒到把命都送了,遜到不行。」

「……夏碎」遜到不行的某人開口了

「幹嘛?」

「你的廢話真的是越來越多了,下次離褚遠一點。」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