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69|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突發】七夕賀文挑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8-9 14:04: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總之就如題目所說,是超級突發。

期間:8/9下午兩點至8/9晚間十二點(共十個小時)

說明: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然後想著該慶祝一下就辦了這個活動。
每個人一定都會有一個真愛cp吧、不論是同人還是原創,BL還是GL
今天剛好可以提醒自己你有多愛那個cp,可能也一段時間沒寫文章了
給自己一個機會,字數不限,內容不限,給自己最愛的那對cp一篇七夕賀文吧。
就算只是小段子也可以,試著寫寫看吧。

當然我也還沒想好要寫什麼。


單=

ID:
作品/cp名:
標題:
正文:



有興趣挑戰的可以自取單子,寫好了就快樂地丟出來讓大家在七夕知道你對cp的愛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6-8-9 16:28:16 | 只看該作者
ID:奇玄
作品/cp名:盜墓筆記/瓶邪瓶
標題:七夕
正文:

  貳零壹陸柒月初柒

  吳邪坐在自家鋪子前。今天沒事,也不特別幹什麼,就坐在這看風景當給自己放個假。

  其實也多少有點感嘆,離去年接小哥回來也過了快一年了。當初的遺憾就是沒能和小哥一塊過七夕,坐在往長白山的火車上時還想著,不知明年能不能一起過。

  其實那時也偷偷定好了計劃,就是把那瓶子接回家後一起去度個蜜月啥的。甩開胖子和小花,要黑眼鏡跟上來就不客氣給他一拐子,總之兩個人一起去玩。

  約了十年後出來,我去接他,然後白頭偕老。

  當時是想著,一起過接下來的每個七夕。

  「只可惜啊......門沒有開,我等了三天炸開後......你坐在門邊,笑著看我,只是沒有呼吸心跳了......」

  吳邪摸了摸放在椅子旁的龍脊背,勾起笑容:「不過我這破身子也活不了多久了,待我為你看盡春去秋來,便下去陪你。」

  「張起靈,七夕快樂。明年這時,咱們一起過。」



  總之寫了不到四百字的小段子......然後我就只有一句話說,原作黨不要打我啊(抱頭)

  然後、吳邪和小哥七夕快樂啊!我相信今晚小三爺定好了餐廳,你們一塊過節去吧!

  按三叔寫的,真心祝你們白頭偕老。




對了這帖隔天會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8-9 20:29:4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洛非珞 於 2016-8-9 22:03 編輯


ID:洛非珞
作品/cp名:非關愛情衍生/友情向
標題:七(ㄧㄡˇ)夕(ㄑㄧㄥˊ)快(ㄨㄢˋ)樂(ㄙㄨㄟˋ)
正文:

》隨筆
》自家孩子
》友情向
》七夕就是要虐友啊,啊不然要幹嘛

7:30p.m.

「欸你現在在哪?」

「在家。」

「今天七夕欸欸欸欸?!兄弟,不要說這麼哀傷的話啊(笑)」

「......你的惡意簡直漫出螢幕來。」

「哈哈哈哈,不要這樣嘛,畢竟我現在是有家室的人啊,你總是要包容我一下嘛。」

「懂,所以你不好好約會來打擾我破關幹什麼?」

「死宅欸。」

「腐女閉嘴。」

「我在等他來啊,等的太無聊了就想到來關心一下工具人先森了(笑)。」

「我是工具我自豪欸。」

「好啦說正事,你今晚真的沒事喔?」

「對啦安抓?」

「Nothing~」

「欸靠這關很難我先掛囉!欸對對對了!」

「安怎?」

「剛剛天氣預報說會下雨,你有帶傘之類的嗎?」

「有啊。」

「喔那掰,不要再惹對方生氣啦。」

「好喔掰。」

女孩微笑著掛掉電話,對著咖啡廳窗外趕來的愛人揮了揮手,從椅子上起身,走去櫃檯結了帳就小跑步的蹦跳了出店門,然後把自己摔進愛人的擁抱裡。

天上開始飄起小雨。

「走吧。」「嗯。」

10:00p.m.

「欸,你在哪?」

「在家。」

「這對話是不是重複過了(笑)」

「你要幹嘛趕快啦,我明天要上班欸,今天沒辦法陪你通宵啦!」

「我知道啊誰要你陪通宵了,反正待在原地別動啊!」

「你要進來就快進來,不要搞得好像一副要放大絕一樣好嗎。」男孩打開了自家的門,看著站在門外嘻笑的女孩,很不雅的翻了個白眼。

「欸這不是打算來個驚喜嘛,不要破壞我的樂趣啊。」女孩在玄關踹掉了高跟鞋,包包往地上一扔,就直接飛撲到沙發上,沒形象的四仰八叉。

「真該讓那傢伙看看你這副模樣。」

「住手啊,他可是愛人你是靈魂伴侶不一樣啊。」「我拒絕。」

男孩一邊和女孩鬥著嘴,一邊朝廚房走去,女孩則交叉著腿,在沙發上翻倒自己的包包。

「七夕快樂。」男孩說著,一邊把一塊看上去剛出爐的小蛋糕放上沙發旁的桌子,女孩看了愣了一下,就把剛剛找出來的食譜丟向男孩,笑著滾在沙發上。

「欸你怎麼知道?」

「我誰啊。」

「你就是你啊。」

「對啊,所以我知道,更何況你也不看看你叨念幾天了。」

「還好啦~」

女孩從沙發上彈起來,走向廚房的冰箱,準備找點東西倒來配蛋糕。

「櫥櫃有新茶包,沖一下吧。」「好喔。」

女孩打開櫃子,突然想到了什麼,轉過頭去看向在客廳的男孩,看到他正在半死不活的掛在沙發上轉著電視,於是忽然就很緩慢的微笑了起來。

認識有多久了?不知道,好像很久很久了,久到他們已經是最好最好的朋友,好到成為連對方的愛人也比不上的,摯友。

身邊有太多人來來去去,生活有太多雜事紛紛擾擾,可是總有這樣一個人,不管什麼時候,不管在不在身邊,你就是知道他存在,他可以依賴。

「欸泡好囉,閃一下。」

男孩懶懶的挪了挪屁股,女孩則把茶壺放在沙發上後,就乾脆同樣用屁股把對方撞開來空出一個位子。

男孩拿起還冒著蒸氣的茶,懶懶的說了句:「七夕快樂啊。」

「七夕快樂。」

女孩笑著想,敬友誼。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