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73|回復: 25

[原創文] 《文——海龜湯指定懲罰帖》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8-8 12:04: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洛非珞 於 2016-8-9 21:15 編輯

《文——海龜湯指定懲罰帖》



目:夏越大魔王

稿時間:8/16(二)

容關鍵:夏越,大魔王,任意妄為

數限制:450+

加人員:菜菜子,蒼焰泠,甲乙丙丁

提醒:

>可以適度玩笑,但請衡量好彼此交情,遵守基本禮貌喔Ow<

>請準時於當日交稿喔Ow<

>洛、明、特傳、吾命、沉月角色可亂入喔Ow<

>記得順口和夏越說聲生日快樂喔O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8-16 23:27:08 | 顯示全部樓層
那麼,到這裡,懲罰告一段落了
謝謝你們每一個人,打文或是畫圖,都感謝你們的用心
我17歲了,不是很漂亮的整數,而且今天是農曆七月十四......
剛剛出門時遇見很久沒見的朋友,然後我就在想
不曉得明年今天,我還記得他嘛?
我希望每一個曾與我並肩同行過的人,都能昂首闊步地往前走,該分別的時分別,該相遇時相遇
偶爾想起我曾在你生命中路過,便已足夠

在這一天,這個地方,感謝有你們,為我送上祝福
夏越不可怕,不要怕夏越(笑)
我接下來,應該不會再出題,也暫時不會協助海龜湯游戲
希望當我回來時,海龜湯這個游戲還在繼續,然後大家的腦洞已經被鍛鍊得超大了

有人說我的生日很難記(忘了是哪個同學了)
然後另一個人答他,日本宣佈投降,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
當朝陽再次照上這片土地時,那一天就是我的生日
所以我的生日愿望永遠很老土XD

愿世界和平,紛爭平息
(突然覺得我好像老人)
最後,還是要重復一次
謝謝大家OWO

點評

加油!希望你能盡快回來主持和出題目喔!  發表於 2016-8-17 18:11
@@  發表於 2016-8-17 17:36
乾不要這樣騙我的眼淚啊。  發表於 2016-8-16 23:38
希望海龜湯還能繼續QuQQQQQQ 最後還是要再說一次夏越祝你生日快樂啊XDDDDDD  發表於 2016-8-16 23:3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8-8 12:04: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洛非珞 於 2016-8-16 23:22 編輯

梯:


☞甲乙丙丁:4#

☞蒼焰泠:5#

☞菜菜子: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8-8 12:04:18 | 顯示全部樓層
在交稿前,歡迎前往《海龜湯報名帖》聊天交換意見或是吐槽三巨頭(劃掉)

*本帖是位於圖文區,故不得聊天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8-16 18:44: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甲乙丙丁 於 2016-8-16 22:12 編輯

從前從前,在一個美麗的國度哩,有一位美麗的公主,名為明。
他有著旺盛的好奇心,最喜歡問舅舅:「舅舅,這世界上真的有魔王嗎?漾哥哥和范統叔叔都說有耶!」
舅舅總是微笑著回答:「當然有,故事書和歷史上不是說二十年前真的有出現過。」
明公主懊惱的說:「可是那是假的啊!只有歷史是真的,可是那個魔王應該已經死了吧?(附註:二十年前有一個名叫月下的魔王,任意妄為,時常做出一些讓人民懊惱的事,後來不知為何消失了)
「當然有。」舅舅在說這句話時,往往會露出神秘的笑容。
慢慢的,公主終於長到十六歲,高興的國王準備在一個歡樂的節慶哩,為公主選擇駙馬。
然而,好景不常,在節慶前一天,竟然傳出令人悲傷的消息_____公主竟然被綁架了!
臨走前,綁架犯對著國王與皇后說:「想要你們的的公主,就讓王子帶著勇者來魔王城找我等魔王。」
國王非常的震驚,這時洛王子(明公主的青梅竹馬玩伴)站出來,語氣誠懇的說:「國王陛下,請讓我去救他。」
國王感動的說:「好、好,你要是救了公主,我就讓公主嫁給你,我順便將褚魔法師、范統侍衛小隊長、修葉蘭侍衛長以及冰炎將軍與你同去吧!」
褚和范統的心聲:
褚:「啊啊啊啊啊,那個恐怖的暴力將軍?我可不可以不要去?」
范統:「修葉蘭那個輕浮不正經的傢伙也要來?搞毛啊,他根本就幫倒忙好不好?」
完全沒查覺到兩人心聲的洛感激的說:「非常謝謝您!」
這時,舅舅站了出來:「王兄,我也一同去吧!」
國王很高興的答應了,隔天他們一行人便出發前往魔王城。
他們走後,國王立刻露出笑容:「我可是該幫的都幫了,剩下要看那群孩子們了。」
皇后也露出溫柔的笑容:「是啊,要看看他們能否自己把握了。」(小小吐槽:由此可見,國王和皇后非常腹黑,絕對不能招惹他們)
至於洛一行人,在到達第一個小鎮之後,突然狂風大作,然後他們就看到一名戴著面具的黑衣男子,「哇哈哈哈,爾等小娃便是要來征討我等的勇者?」
洛站了出來,語氣堅定的說道:「把公主還給我們。」
舅舅(夏越)也站了出來,「你就是魔王?我的姪女呢?」
魔王哈哈大笑,「想要你的姪女,就來解開我出的題目吧!」說完,狂風大作,魔王便消失了。
這時,前面突然衝出一個人,瘋狂尖叫:「救命啊!死人啦!」
「看來這就是魔王要我們解的題目了。」夏越嚴肅的說。
「不好意思,請問發生了什麼事情呢?」夏越和洛面帶微笑的詢問。
「就、就是我走到一棟房子前面,突然有一個女人往下掉,把我嚇了一大跳,定睛一看,那個女人雙腳膝蓋以下都被砍掉,背部重了一槍,已經死掉了!」那個人用顫抖的語氣說。
多麼殘忍的死法!大家互相看了一眼,彼此心照不宣。
「嫌疑犯在哪裡?」
「已、已經被官兵抓住了!」
眾人往前一看,果然有一群人被五花大綁的跪在那,嘴裡不停的說:「我們無罪!為何要抓我們!」
「呵,有意思。」夏越興致高昂的說。


眾人開始搜查犯案現場,至於為什麼可以搜查?「我被他們攔下的時候,『不小心』掉出我們皇家特有的證明,他們就戰戰兢兢的放行了。」夏越輕鬆的說。(小小吐槽:夏越也是很腹黑的!夏越:哦?小小吐槽:......小的不敢了。)
「現在我們掌握了幾個關鍵點。
1.造成腳傷、槍傷的為不同人。
為何我能肯定?因為我檢查過屍體,推斷腳被砍掉和被槍擊中應該劍隔了差不多二十分鐘(不要問他為什麼知道,因為他厲害。)。」夏越說。
「2.推下樓的和造成槍傷的為不同人。
根據我的調查,他們事先看到人被推下樓,再聽到槍聲的,因此判定為不同人。」洛肯定的說。
「3.這位女士先被砍斷雙腳 , 要被推下樓後才被槍打中。
在空中不可能被砍斷雙腳,因此我判定是被先砍斷腳才被推下樓。」冰炎冷冷的宣布。
「現在,你們有什麼話要說嗎?」修葉蘭笑笑將他搜刮出來的證據擺在他們面前。
「帶走!」夏越和洛說。
臨走前,還聽到他們在慘叫:
「是她的高跟鞋聲音太吵了!是她的錯!」
「我沒有要殺他!是槍枝不知道為什麼走火他才被打中的!」
夏越搖著頭,說:「現在的年輕人實在太莽撞了啊!」
范統和漾漾有志一同的決定,以後不管惹誰,絕對不能惹夏越!(當然,漾漾說的事除了冰炎之外)
這時,魔王帥氣的用他獨特的方式出現,挑了挑眉:「竟然解的出我的題目,挺不錯的啊。」
隨即又露出一抹奸詐的微笑:「但是,還有著呢!」

「題目二,請王子殿下左手抱著一束花,有手拿著一個寫著「明是我的最愛,YA!」的牌子,繞著城裡跑兩圈,並且邊跑要邊說:「魔王是超級大好人!」」

......
「這啥鬼題目!」洛悲憤的尖叫。(小小吐槽:這只是坐者的腦洞,因為夏建議要狠狠虐洛,不要怪作者啊!)
夏越看向他的目光充滿同情。「你努力吧,證明你對公主深情的愛!」
接著,又出現一行字。

「題目二,請冰炎和褚接吻一分鐘,並且互相說我愛你。」

......
褚:「啊啊啊啊啊啊這啥鬼題目啊啊啊啊啊啊用腳趾頭想都是不可能的事情啊啊啊啊啊啊____」
冰炎挑了挑眉,不說話。

「題目三,請修葉蘭用公主抱的方式將范統抱起來,說一些噁心肉麻的話後和范統接吻。」

......
范統:「搞毛,魔王有病嗎?竟然出這種詭異又無聊的無恥題目!」
修葉蘭則是微微一笑,不說話。
過了一段時間,洛首先大罵:「為什麼沒有夏越的題目!」
這時,又有一行字寫出來:,

「題目四,請夏越聆聽某個腦洞作者唱的生日快樂歌,聽完你可能會魔音傳腦(因為作者是音癡)
......
「為什麼他的題目如此的簡單!我寧願做這個!」洛崩潰得大罵。
夏越挑了挑眉。「因為我人緣好啊!」(小小吐槽:因為這是寫給夏越的生日賀文,所以抱歉委屈洛囉,我會把夏越寫得不那麼吃虧,雖然聆聽作者唱的生日快樂歌也很難聽就是了)
「好,現在開始!」魔王笑著宣布。
洛悲憤的抱著東西去跑城市;冰炎則是二話不說的抱起褚就親下去;修葉蘭同上;夏越則是似笑非笑的看著文字。
良久,一振聲音響起: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7GNMP_yuO8(去網址聽歌喔,生日快樂)
等大夥兒做完工作,魔王拍拍手:「好了,歡迎大家來到我等城堡!」
說完,狂風四起,等大風過後,洛一看清楚魔王的臉,就破口大罵:「媽的,夏越你耍我是不是!你竟然他媽的是魔王!」
夏越挑了挑眉。「我沒說不是啊!對了,褚、冰炎、范統、修葉蘭,你們四個可以放兩個月的假,王兄允許的。」
這時,明跑了下來,圈住洛的脖子,笑嘻嘻的說:「洛,你來了!」
洛微笑,伸手抱住明,然後他們兩就......相親相愛的放閃去了。
剩下的夏越感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女大不終留啊,唉。」


夏越,生日快樂!

點評

\夏越是大,咳,好,咳,人咳咳咳/  發表於 2016-8-16 23:10
謝謝啊,給我在這篇文中狠狠地耍洛啊XDDD  發表於 2016-8-16 20:01
收到w辛苦囉//  發表於 2016-8-16 18: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8-16 18:48:11 | 顯示全部樓層
【海龜湯懲罰】夏越大魔王生日快樂之泠對不起大魔王大人!(這詭異的標題......)



在遙遠遙遠的西方……


「誒等等!勇者大人你不要走這麼快啊!」黑髮少女追著前面人的背影,艱難的拖著一個大大的背包。


有著傳說中的魔王……


「是妳走太慢啦!」前方的人回頭,披風劃出完美的弧度。


他罪大惡極,兇殘無比……


「你有本事不要把全部的東西都給我拿啊!」黑髮少女停下腳步,看著前面的人朝空氣揮了揮拳。


在遙遠遙遠的東方……


「嗯?妳說什麼我沒聽清楚。」前方的人停下腳步,回頭看後面的傢伙。後面的人一秒把拳頭收起來,繼續拖著東西。


有位美麗的公主……


「所以我們到底要去哪裡啊……勇者大人,你有沒有走錯地方?」她抬起頭看天空,位於中央城的天空一片灰濛濛的。


公主被魔王帶走、囚禁……


「沒走錯。」前方的人停在一面牆前,看著牆上的懸賞公告,上頭人們想像的大魔王長相是一片黑,根本看不清臉龐,他忍不住偷笑。


勇者啊勇者,勇敢的勇者……


「沒走錯?」她看了看那人面前的懸賞牆,神情有些疑惑。


前往西方的險惡國度,救出美麗的公主吧……


唱著歌謠的輕柔嗓音消失,同一時間,沒有回答身後人的勇者伸手把牆上的懸賞撕下來,揉成一團以後直接的燒掉那東西,愉快的向後面那傢伙說道:「走吧!阿蒼!我們去打魔王!」


「……啊?」後面的人愣了愣,「等等我叫泠不叫阿蒼不要每次都叫我阿蒼啊!還有怎麼突然就決定要去打魔王了!?」


「沒有突然決定啊,本來就要去拯救公主了,打魔王是順便的。」任性的勇者朝後面的泠比了個讚,然後一甩披風,帥氣的轉身往某個方向走去。


泠呆在原地三秒鐘,隨後朝著勇者的方向大喊:「你妹啊我連公主和魔王長怎樣都不知道!洛你給我站住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中央城一如往常般和平。





這塊大陸分成五個國度,北方的精靈國度、南方的商業國度、東方的神祕國度、西方的邪惡國度和中立的中央城。


中央城有來自各式各樣國度的人們,這裡也是冒險者的集散之處,許許多多貪婪的冒險者會停留在此,挑選壟斷著擁有最多賞金的任務。


唯獨、一個有著高賞金的任務沒人願意接。


那是幾個月前,由東方國度所發布的任務,大意為他們的女兒遭到西方的魔王綁架,徵求勇者前去拯救公主,懸賞的金額很高,但卻沒有人願意前往,只因西方的魔王實在是太可怕了,沒有人敢去送死。這一段時間來,金額不斷往上翻高,卻仍無人願意接下。


中央城的天色漸趨黑暗,即便看不見陽光,也知道夜晚即將到來了,就算要去打魔王……拯救公主,也得先在中央城歇息一晚才能上路。


勇者洛又一次從某間旅店走出來,嘆氣:「這年頭完全中立的旅館越來越難找啦。」


「呃,勇者大人,你不是東方國度的人嗎?可以找東方的旅店投宿啊。」小弟泠回答。


洛看了一眼造成現在這困擾的人,說道:「問題是某人是從北方國度出來的,和我不同地方啊。」


「……」那個某人有些無言,「不說又沒人知道我是從北方出來的。」


「看得出來好嗎。」洛同樣無語。


「那我自己去找北方的旅店。」


「不行,這樣我欺負誰去。」


「……」那才是重點吧勇者大人!





轟隆──


窗外雷聲作響。


她看著外頭烏雲密布的天空,細長的眉皺了起來,而後,視線又轉回手上的書。


「他會來嗎?」穿著黑色系的人走到她身邊,簡單的開口問了句。


她抬起頭看著把她從東方國度帶走的人,語氣堅定的回應:「我相信他會來。」


「都這麼久了?」那人帶著調笑的詢問。


她再次看向外頭,語氣不變:「我相信他。」


那是某種超出一切的信任。


「相信他和北方國度的某個人每次都講一些兒少不宜的話題?」


「……」她沉默。


「相信他每次都說是那個人的錯?」


「……你倒是、提醒了我……」她緩緩的開口。


「我好像,還有很多帳沒有和他算呢。」她輕輕的笑了,笑容帶著點點危險的意味。


「……」他決定先幫那個理應和自己敵對的傢伙默哀。





「對了,勇者大人,你怎麼會繞路從北方國度走啊?直接從東方走到中央城再走到西方不是比較近嗎?」走在前往西方的森林中,泠疑惑的詢問著洛。


洛撥開前方的草叢,一面前進一面回答:「因為東方國度前往中央城的路被魔王破壞了,重新開闢一條路的時間比繞路從北方走還久。」


「那幹嘛不從南方?」


「因為南方水路比陸路久,更何況南方人多。」


「……北方人就不多嗎?」


「北方人不多,精靈多。」


「……」勇者大人這個笑話不好笑啊!





兩人又走了一段路,陰暗的森林裡中光線無法透入,更何況現在的天永遠都看不見太陽,更顯森林裡伸手不見五指,勇者和小弟各點起了火,暖黃色的光線照耀在深綠色的草叢上。


「勇者大人,我們還要走多久啊……」泠晃了晃火光,看著橘黃色的光在草地上胡亂跳躍著。


洛沒有回答她。


前方的草叢突然傳來了窸窸窣窣的聲音,兩人停下腳步,同一時間,兩個衣屢破爛的人走了出來。


他們看見兩人──特別是勇者打扮的洛──幾乎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撲上來,勇者和小弟退開了好幾步避免被直接撲上。


「勇者大人!請救救我們啊!我們的村落被魔王的手下給占領啦!」其中一個人朝洛哭訴著,說的那樣驚天地泣鬼神──如果忽略他一直想伸手拿洛的衣服擦臉的話。


「……」勇者無言的看著那兩人。


後方的泠換了隻手拿火,然後戳戳勇者:「勇者大人,我們是要去看看呢?還是去看看呢?還是就這樣把這兩個人宰了裝作不知道這件事?」等等,後面這句話好像有哪裡不對。


「!!」那兩個人露出驚恐的表情。


洛無奈的扶額:「去看看吧。」


那兩人立刻跳起來帶路。


跟在那兩個人後面,泠一面晃著手上點燃的火,一面看著遠方無盡的黑暗,皺起了眉,有些疑惑,低聲的說:「勇者大人,我怎麼覺得好像怪怪的呢……」


「阿蒼妳想太多了。」洛頭也不回的說道。


泠搖搖手指,認真的回應:「不不不,不是我想太多了,你不覺得很怪嗎?那兩個人不用任何火光照明就可以看見路……如果說他們早就適應黑暗,那看見我們手上的火應該會被亮瞎吧,而且這樣還能走嗎……」


洛猛然停下腳步。


「勇者大人?」泠疑惑的看著停下腳步的勇者大人。


洛回過神來,笑道:「阿蒼妳想太多了,有可能他們是我們沒發現過的新種族,眼睛可以隨時看黑暗又看光明啊。」


「……」洛你的腦洞給我收一收啊!


「嗯,而且魔王應該沒有興趣找手下才對。」洛一派輕鬆的說著。


小弟帶點鄙夷的詢問:「那你又怎麼知道魔王沒興趣給我們設陷阱讓我們跳啊。」


「……阿蒼不要烏鴉嘴。」


泠眼神死,然後又接著繼續問:「那你怎麼會想到要去拯救公主?」


「喔,小明是我老婆啊。」洛用一種今天天氣真好的語氣回答。


泠再度眼神死:「勇者大人你認真的?東方的公主不是叫靚嗎?」


「認真的,然後小明是我對她的愛稱啊。」


「那魔王呢?你順便打魔王是真的順便?」


「嗯?」洛回頭看自家小弟一眼,「當然是順便的啊,那傢伙綁走了我老婆耶,不順便教訓一下嗎?」


「……」


「啊。」洛突然想到了什麼,繼續說:「不過其實我也認識魔王啦,小明也認識他。」


「……」所以這是一個勇者的兄弟綁走了他老婆,所以勇者帶著小弟去打自己兄弟拯救自己老婆的故事嗎?


泠眼神死到不能再死了。





當他們到了那個據說被魔王手下占領的村落時,勇者發現自家小弟真的是烏鴉嘴,而且是那種會讓人很想打死的烏鴉嘴。


「阿蒼我可以打妳嗎?」


「誒?……誒!?為什麼要打我!?我做什麼了!?」


兩人背對背面對著一大群黑暗生物,看似輕鬆但其實一點也不輕鬆的說道。


忽然,一陣腳步聲由遠而近的傳來,最後,停在洛的面前。


「看來你中了我的陷阱了。」那個聲音說道,泠很想轉頭看看是誰在說話,不過現在的狀況不允許她這樣做。


洛有些無奈的笑著:「啊是啊,所以你打算怎樣?」


「不會太困難的,你也不用想著在這裡打敗我,因為我只是幻影。」勇者面前的人就像是為了證明他是幻影一樣,身影閃爍。


洛持著劍,思考:「讓我想想夏的不會太難是多麼不難。」


「只需要成功解開謎底就好了,我相信你們可以解開的。」那個幻影笑了笑。


「……」勇者大人沉默了。


「……」一邊的小弟也跟著沉默了。


現在這意思是要他們一邊打怪一邊解謎嗎!?可以拒絕嗎!?





「你還給他設了謎題?」她將視線從窗外拉回,看著那個笑得貌似純良的魔王,有些訝異。


魔王笑了笑:「反正對他來說不難吧,不過是『他們』不是『他』,他還帶著一個小弟的樣子。」


「是嗎……」她忽然露出了笑容,帶點小小的危險。


砰──


大門忽然被人一腳踹開,踹開門的傢伙直接的指著魔王大喊:「夏!你的腦洞已經被我同化了嗎!還有不要趁我不在偷偷挑撥離間我和我老婆的感情!」


「咳咳咳……勇者大人,請顧慮一下你不是自己一個人來的好嗎……」從一團煙霧中,可憐的勇者小弟弱弱的出來刷存在感。


魔王夏越愣了愣,微笑:「洛,看來你今天運氣不錯?」


「我那是急著來救小明好不好!你說說你把我老婆綁架了多久!」勇者洛直接的指著魔王大喊。


小弟泠偷偷的閃過兩人的視線,來到公主靚旁邊,低聲的說:「靚我和妳說喔,路上洛一直在說妳來著。」


「嗯?挺好的不是嗎?」公主靚溫柔一笑。


小弟泠受到一百萬點的攻擊,來自洛靚的閃光。


才剛想和公主大人哭說一點也不好,結果就看見公主大人被勇者大人公主抱起來,勇者大人還十分瀟灑帥氣的轉身,一甩披風。


「我要把小明帶走了!至於夏……」


洛回頭看了一眼小弟和魔王,笑容邪惡。


「阿蒼!我把夏許配給妳了!」


說完,勇者帶著公主離去,回去過幸福快樂的日子。


「洛!下次我看見你我會先踩你五十腳的!」魔王對著勇者遠去的身影大喊。


「……」小弟愣在原地說不出話來。


她可以拒絕嗎?她只想回北方國度啊!







……這是一個勇者和小弟比魔王和公主更搶鏡的故事。
……這是一個主角戲分少到寫的人想哭的故事。
……這是一個某人寫完之後想跪求魔王不要打死她的故事。
嗚嗚嗚嗚那個是洛提議的拜託夏不要打死我啊嗚嗚嗚嗚嗚QAQ
最後就是祝夏生日快樂啦!還是那句拜託不要打死我我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嗚嗚嗚嗚。

額外附註,洛說他喜歡我的吐槽,我表示我吐槽技能滿點啦(艸)

點評

因為(他的)大恩無以回報,所以只好(讓你)以身相許了呢Ow<  發表於 2016-8-16 23:06
對了我想說,這是洛在慫恿泠向我求婚嗎?(笑  發表於 2016-8-16 20:04
救命啊~~夏越欺負偶囉~~~~  發表於 2016-8-16 19:14
我會讓你的十字韌帶漂亮地斷掉的OWO  發表於 2016-8-16 19:09
洛別擔心,我今天生物剛好讀到韌帶  發表於 2016-8-16 19:0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8-16 21:18:5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先說夏越大大生日快樂喔!!

趕、趕出來了!(?

本篇世界觀請不要在意、我沒設定……
主角為特傳的褚冥漾(其實只是我懶得想自創角(被毆)、但基本上就是個性名字一樣而已(?
設定如果有bug的部分也請忽略……(喂
然後由於不知道夏越大大的性別,所以有努力不要描述到……
本篇沒cp,有cp是你的錯覺(?
最後,……夏越大大別打我!(逃

以下正文

褚冥漾只是個普通的小小市民。

他一點都不想遇到什麼麻煩事,只想安靜的過著他平淡的生活。

……那誰能告訴他,喝個花生仁湯為什麼可以發生這種事!?

無語的望著蓋子上寫著「恭喜中獎」,然後眼前突然冒出來的一團黑氣。

這種「恭喜中獎」然後冒出什麼小精靈都不是應該是吃冰棒或喝飲料看到嗎!?為什麼喝花生仁湯也會看到啊啊啊啊!?

而且這團黑氣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好人(精靈?)啊啊啊啊!

黑氣慢慢化成了一個人型--一個臉上掛著放蕩不羈的笑容的人。

「恭喜這位客人中獎了!我是花生仁湯的魔王,你叫我夏越大人就好了。」

「……」褚冥漾無語聽著眼前的人那充滿矛盾與嘈點的話語,有種無力的感覺。

嗯,一直吐嘈也會累的……他心會累。

「客人?客人?」夏越不解的看著好像在慌神的褚冥漾,這位客人怎麼中獎了看起來一點都不開心?而且還沒反應,以往中獎的人一看到他只有一種反應--直接掉頭尖叫逃跑。

怎麼這位客人一臉靈魂出竅的感覺。

「欸?啊啊,我叫褚冥漾……」下意識的報上了自己的名字,褚冥漾還在逃避現實中。

「褚冥漾先生,你不想知道你中了什麼獎嗎?」

「欸?我中了什麼獎?」照動漫來演,通常都是可以許三個願望--他有點事不關己的想到。

「恭喜中了--」滿臉笑容的夏越,故意拉長原因享受著褚冥漾疑惑的目光好一陣子後,才公布答案,「很榮幸的可以被本魔王使喚三次的獎!!」

「……」褚冥漾默默的重新逃避起現實。

如果現在有那個最近好像有在電視上看到的電磁砲,他可能會朝自己打打看看可不可以讓他從夢中醒來……雖說如果這是夢的話,好像也很不妙!?

低頭望著自己的手掌,褚冥漾為了從夢中清醒--或者說測試這是不是夢境--狠狠的打了自己一巴掌。

「客、客人!?」老實說由於以往的特殊案例,夏越還是第一次跟成功跟中獎的人說出獎品,但他真的料想不到聽完獎品後會有人直接甩自己一巴掌。

莫非這個人是M?可是如果是M的話,聽到這種獎勵應該會很開心?

「啊啊……」絕望的看著依舊沒消失的人,褚冥漾認命的面對起現實--還是早死早超生吧。「如果我不照做的話會怎樣……?」

「不會怎樣。」夏越的第一句話讓他鬆了口氣,「只不過我會一直跟著你而已。」第二句話立馬讓他眼神死。

這是什麼強迫人家一定要的懲罰遊戲嗎!?

看著褚冥漾糾結的臉孔,他好心的補了句,「放心啦!我沒有惡整人的喜好。」

「那、那就好……」不管怎樣,他都不希望有人一直跟在他身邊、應該說誰也不會希望有個人一直跟在自己身邊吧!?所以他戰戰兢兢的繼續問,「那,你要使喚我做什麼……?」

「嗯……」夏越還著手思考了一下,「那,你就替我做一個超~級大的花生仁湯讓我泡!」他露出燦爛的笑容。能泡在花生仁湯裡一直都是他的夢想呀!

彷彿對比般,褚冥漾的臉整個黑掉了。

這種活像小孩子的夢想是怎樣啊!?還有他聽過想泡在巨大棉花糖或布丁裡還真的沒聽過泡在花生仁湯裡呀!

還有,泡在糖水裡絕對不好過吧!!

褚冥漾有種不好的預感--

接下來他絕對會非常累。

---------------------

在褚冥漾奮力的勸說下,夏越終於改變心意,只要一碗特大號的花生仁湯就好。

成功說服完後,褚冥漾坐在一旁,開始思考--他究竟要自己做還是直接去買一堆花生仁湯好?

默默挑出自家至少還有數十個銅板的錢包,褚冥漾在大致算了下成本後,決定還是不要手做好了,實際上他也不會做就是……。

「期待你的花生仁湯!」能一次喝這麼多花生仁湯,他真是幸福呀!

「呃、好喔……」望著這燦爛的笑容,褚冥漾突然有種罪惡感。

他要給他的花生仁湯只是一堆花生仁湯加在一起的呀……。

「那,在這等我一下喔!」

「好喔。」

拿起錢包,褚冥漾抱著罪惡感衝進超市,掃了一堆花生仁湯並買了一個大碗後,無視服務人員詭異的神情衝回公園路口,快速的把花生仁湯通通倒進大碗裡,小心意義的端著花生仁湯與其附的湯匙走進公園。

「你還真快回來!」放下手中的鏟子,夏越高興的贏上褚冥漾。

「呃,早點回來才有時間解下面兩個命令嘛!」褚冥漾有點心虛的回答,買花生仁湯實在不需要花什麼時間……。

「喔喔,好大一碗花生仁湯!!」把視線轉向對方手上的碗,夏越驚喜的說。

「你快吃吧!」褚冥漾趕緊把花生仁湯遞給夏越。

「嗯嗯!!」接過去,夏越滿臉幸福吃著。

看著對方天真的笑容,褚冥漾深深覺得他的良心,正隱隱作痛著。

------------------------

幾分鐘後,用極快的速度喝完的夏越,一臉滿足樣。

「第一個指令……這樣就可以了嗎?」邊洗著碗,褚冥漾邊小心的問。

「嗯嗯!」夏越點頭,「第二個……你來幫我按摩按摩好了,我總覺得最近腰酸背痛呀。」

忍住“冰棒小精靈、花生仁湯魔王也會腰酸背痛啊!?“的吐嘈,褚冥漾剛剛的罪惡感突然消失的一乾二淨,「……在這按摩?」在公園裡按摩!?

「放心,不會有人來的!」夏越一臉你放心吧的表情,「然後,只需要揉揉槌槌肩膀就可以了啦。」

聽到後面那句,褚冥漾一秒鬆口氣。

只要捶背揉肩就好。

至於為什麼不會有人來……嗯,身為普通小市民的他,決定直接忽略過這點。

「那就來吧!」說著,夏越坐到了公園的椅子上,褚冥漾也繞到了椅子後方,開始幫他槌肩了起來。

過沒幾分鐘後,褚冥漾就發現,他太早放心了……。

「不是不是!不是那裡!」「你太用力了!輕一點啦。」「太輕了根本沒感覺呀~」「在往左邊偏一下!」「太左了啦。」

二十分鐘後,褚冥漾整個人癱在地上,活像是做過什麼激烈運動似的。

相對的,夏越則是一臉舒適的坐在了椅子上。

望著這樣的夏越,褚冥漾有種想哭的衝動--他今天第一次知道槌個肩膀可以這麼累啊啊啊!

要是是整身按摩的話……褚冥漾開始慶幸起對方只要求槌揉肩膀了。

整身按摩估計,最後一個指示他也不用做了吧……。

這樣說來,好像也不錯?誰知道最後一個指示會是多整人的呀。

「快到夕陽下山的時間了呢!」夏越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褚冥漾立刻提防起來。

是說,不知不覺這麼晚了呀。

「老實說,我一直有個夢想呢。」

望向夏越突然勾起奇妙的笑容,褚冥漾有種不好的預感。

「就是,在夕陽下的沙灘你追我跑!!」

蛤?

褚冥漾腦袋當機了。

「自從有次出來,看到電視在演時,我就超想做一次的!」沒有發現呈現茫然狀態的褚冥漾,夏越興奮的說。

「等、等等……首先,」勉強冷靜下來,褚冥漾咳了聲,「我們要先去海邊?」嗯,他知道這不是最重要的問題……但是是最實際的問題吧!這附近又沒海邊。

「附近沒有海邊的話,在這個公園裡你追我跑也是可以的啦……」似乎看褚褚冥漾的擔憂,夏越有些遺憾的說。

嗯,不用去找海邊就好。

「是說,有次出來是……?」雖然剛剛陷入呆滯狀態,但褚冥漾可沒漏聽這個詞。他一直以為他是第一個抽到的人。

「嗯?我沒說過嗎?我其實很常被抽到喔!」夏越歪著頭,解釋到,「只不過通常人家看到我後就會跑不見,所以我都只能去街上晃一下。」

「等、等等……」褚冥漾有種資訊量不足的感覺,「什麼意思……!?」

「唔?就是、我被召喚出來後要隔一段時間或我的願望完成後才能自然回去,而之前每個人都一看到我就逃走了,所以我就只能在街上隨意亂晃嘍 。」

想想,他又補充,「啊對了,能看到我的只有召喚我出來的人。」

「……沒實現你的願望不是就會被你纏著嗎!?」雖然感覺過了很久,但畢竟其實也才兩三個小時前的事,褚冥漾當然還記得這當時讓他眼神死的懲罰。

「嗯?沒有啦!只是看你是第一個沒有逃的人,所以我會很好奇的一直跟在你身邊而已。」

褚冥漾無語了。

他深深覺得,若現在手上有把凶器的話,他會毫不猶豫的對眼前的人下手。

---------------------------

在等夕陽下山的期間,褚冥漾跟夏越聊了很多。

他意外的發現,夏越其實還挺好聊的,只是有些常識有點脫軌呀。

還有,很愛去常識先莫名其妙的新奇事物。

「漾漾!我們來你追我跑吧!」眼看天空變成黃昏色,夏越有朝氣的說。

在聊天的過程中,夏越不知不覺就叫他「漾漾」了。

「呃、具體來說是怎樣?」褚冥漾有點自暴自棄的問。

「欸?」聽到這個問題,夏越愣了下,「就、就是!本魔王去追你,然後你要逃跑!」

「……」帶著懷疑的時間看著一臉不確定樣的夏越,褚冥漾嘆了口氣後背對對方。「……來追我?」

「!!」做好起跑姿勢,夏越驚喜的看著慢慢離自己越來越遠的褚冥漾,「我來了!!」他用衝的衝了出去。

「欸欸欸欸欸欸欸!?」感覺到後面好像有什麼恐怖的生物,褚冥漾小心的喵了一眼,就馬上改成以全力往前跑。

後面有一個背後充滿黑氣與火焰、眼神兇惡的追著他的不明生物啊啊啊!!!

一點也不趕被追到,褚冥漾以有史以來最快、還不斷再加快的速度往前衝。「啊啊啊啊啊啊!!!!」

「別跑啊啊啊啊啊啊!!!」

……背後的生物似乎速度也越來越快了。

快哭了出來,褚冥漾只有一個想法--

你追我跑不是這種殺人捉迷藏吧!!!

-------------------------------

天色已經完全變暗了。

褚冥漾跟夏越兩個人,躺在公園地上喘氣著。他們剛剛跑了數十圈,跑到褚冥漾完全沒力氣、終於被夏越抓到為止。

「你看起來這麼瘦弱……沒想到體力意外的多呀……」雖然比對方晚倒下,但實際上夏越也很累了。

「我……我還是、哈、第一次知道自己、的體力這麼好……哈……呼……」呈現一種半死不活的狀態,褚冥漾混雜喘氣的聲音說。

注意到身旁的人坐了起來,但褚冥漾依舊毫無力氣爬起來,只能繼續癱死在地上。

「那麼,我的願望也都實現了呢……」褚冥漾隱約聽見,坐起身的人輕聲說道。

夏越用溫柔的眼神望著累死的人兒--可惜的是,褚冥漾累到睜不開眼睛,沒能看到對方首次露出的正經臉。

「漾漾,我今天下午真的很開心喔!真的很高興能跟你玩、聊天,還能滿足自己的任性願望呢!」

「謝謝你沒有不耐煩、很有耐心的陪著我,花生仁湯很好喝!按摩也很舒服,最後的你追我跑更是好玩。」

「現在,三個願望都已經實現了,我既沒有理由也不能呆在這了呢……」

「吶,拜拜……不,再見--願我們,再次見面……喔?雖然大概是不可能了……」

慢慢入睡的他,意識沉入黑暗前聽見得最後一句,就是這句話。

再次睜開眼睛後,褚冥漾看到的是習以為常的天花板,刺眼的太陽從窗戶照了進來。

拿起手機一看,褚冥漾發現已經過了一天了,現在9點左右。

……他昨天什麼時候回家、還好好的躺在床上的啊!?

褚冥漾莫名的感覺驚恐。

只不過比起驚恐的感情,一種沉重的感覺更加壓迫著他的心。

不知道為什麼……不,他知道--是因為昨天那個人的話語。

帶著悶悶的心情下了樓,褚冥漾翻找著有沒有可以當早餐不東西。

看到櫃子還擺放著一瓶花生仁湯,他頓了下,伸出手拿了出來。

「早餐就吃這個好了……」

一打開蓋子,他就無言了。

……上面的「恭喜中獎」是怎樣啊啊啊啊啊!?!!!

從蓋子裡飄出了一團黑氣,褚冥漾徹徹底底的無語了。

原來是這麼好抽中的嗎!?

還我昨天晚上感傷的氣氛與剛才沉重心情啦--!!!

「恭喜這位客人中獎了!我是花生仁湯的夏越大魔王……欸欸又見面了漾漾!!!」

-END-

點評

收到w乾我突然好想吃花生仁湯啊XDDD  發表於 2016-8-16 23:21
海灘…你追我跑……笑死我啦XDD  發表於 2016-8-16 21:31
我狂笑不止XDDDD  發表於 2016-8-16 21: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8-16 23:33:1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就知道ww(何
大概明天左右會生海龜湯的正式公告出來喔ww

點評

我一開始就說了OWO  發表於 2016-8-16 23: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