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柳陌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夜行者>>章一 (徵角啊啊啊~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6-9-1 16:40:0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巫淨 於 2016-9-1 16:53 編輯

單單

名字:天久 星宙(日本名)(男)
年齡:18
主修:暗殺、暗系、體術
異能: 只要一靠近並能看清人心所知所想的。
武器:弓
長相: 暗紫色短髮和眼瞳,五官立體深邃,身材高挑偏瘦。
個性:表面溫潤如水,內心無比腹黑總是在算計,講話帶有含意(也許是諷刺、也許是毒蛇、也許是在挖苦)不怎麼喜歡群聚,喜歡當獨行俠。
喜好:賭博喝酒抽菸樣樣來,就是不吸毒,絨毛動物
厭惡:看盡人事險惡早已麻木了
備註:給他個老公或老婆吧
想要甚麼樣的劇情走向: (不一定會按照,可填可不填)

單單(例)

名字:本賴 澄英(日本名)(男)
年齡:  20
主修: 空間學,風系。
異能: 空間扭曲
武器:無
長相: 紅色短髮金色貓眼,娃娃臉身高有些矮,總是一副懶洋洋,一舉一動輕巧靈敏就像隻貓。
個性:凡事都嫌麻煩卻很好學,感情方面是個拿得起也放得下,不擅長融入人群卻很喜歡當旁觀者靜靜觀察。
喜好:在陰涼下睡覺,牛奶,魚,貓
厭惡:背叛、跟他爭奪食物(凡是跟他爭奪食物都會被認定是壞人)
備註:幫他配cp
想要甚麼樣的劇情走向: (不一定會按照,可填可不填)

你好呀,看到目前章數很好看喔。
期待後續。

點評

謝謝填單~~小陌會加油滴~(o u o)  發表於 2016-9-1 22: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6-9-3 09:09:08 | 只看該作者
快點更文啦!大大
你的文很好看喔!

點評

開學了哈...沒法穩定更文...TAT盡量能放就放囉!!  發表於 2016-9-3 17: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樓主| 發表於 2016-9-3 17:27:29 | 只看該作者
1-不知道幾

「白逐應該下課了。」我決定主動轉移話題,以免再遭受更深的打擊。沒想到轉錯了。

蝶幽幽的瞥了我一眼,「是阿...兩節共四個小時的課就這樣過了...」

我望天,「你夠了喔!」

**

我們在校門口招來一輛計程車,準備前往我們三個的據點--七源街某個巷子裡的酒吧"Teatime"。

只是我們這群中多了個不速之客。

「阿一,這是月,月.蝶。靈研院幻系的研究生。順帶一提她現在18歲。」

藍色頭毛的妹子向我伸出手,這時我才注意到她有一雙不同顏色的眼睛,「...請多指教。還有...謝謝你幫我完成功課。」

...別再提了。

坐在前座的白逐回過頭,好奇的問,「阿一你幫了學姊甚麼忙啊?」

小蝶興致勃勃地開口了,「他迷...」

我連忙撲過去摀住她的嘴,以免她再繼續說下去。

頂著白逐狐疑地物光,我打哈哈道,「哈哈!一點小事而已。」

蝶扒拉掉我的手,惡狠狠一瞪,「放手!剁掉喔!」

我快速的把手縮了回去。

唉真兇殘,怎麼那麼不可愛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6-9-3 20:33:1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佩佩 於 2016-9-4 12:47 編輯

佩佩也要填單~~

名字:舟崎 優熙(女)
年齡:15
主修:治療,元素學
異能:能同時控制水和風這兩種元素
武器:魔法杖,杖身有銀白的條紋,上面有水滴形狀的水晶
長相: 銀白長髮,深藍的眼睛
個性:對任何事缺乏興趣,對人冷淡,除非有酬報,不然就算你即將要死在她面前她也不會救你,擅長當旁觀者,經常獨自一個人,通常都是面無表情地對著別人
喜好:看書,一個人放空
厭惡:不給酬報的人(如果不給她會說:一年的時間還,或者死),無腳的生物(例:蛇)
備註:看大大要不要給她CP,如果要給最好給活潑一點的,把她的冰心打破!!
想要甚麼樣的劇情走向: 別死就好(如果死是必要的話也沒差,不過死優雅點)

點評

不過還是謝謝填單喔(O U O)  發表於 2016-9-3 21:59
不好意思這裡目前不接收15歲以下的孩子...大大要不讓她年長些?  發表於 2016-9-3 21: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6-9-3 22:13:00 | 只看該作者

小陌~(愛裝熟)我來填單單了~
我常常見到你欸~

單單

名字: 葉琉璃
年齡:  15
主修: 言語
異能: 言靈
武器:長槍
長相: 水藍色長馬尾,紅色眼睛
個性:有點愛玩,隱性腹黑
喜好:甜點
厭惡:打擾自己吃甜點的人
備註:要有cp哦~只要是敵人,一律殲滅
想要甚麼樣的劇情走向: 跟大家旅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16-9-3 22:18:24 | 只看該作者
薇薇的夢天使 發表於 2016-9-3 22:13
小陌~(愛裝熟)我來填單單了~
我常常見到你欸~

謝謝單單~~確認下這是妹子吧?

大大好~~怎麼稱呼呀?常看到我可能是因為暑假吧~經常各種路過(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6-9-3 22:21:53 | 只看該作者
柳陌 發表於 2016-9-3 22:18
謝謝單單~~確認下這是妹子吧?

大大好~~怎麼稱呼呀?常看到我可能是因為暑假吧~經常各種路過(笑 ...

我是女的啊~
叫我薇薇就好了~
可以加好友嗎……?

點評

可以呀歡迎~~不過薇我是問你家孩子唷...  發表於 2016-9-3 22: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6-9-4 12:48:15 | 只看該作者
佩佩 發表於 2016-9-3 20:33
佩佩也要填單~~

名字:舟崎 優熙(女)

回點評:
改好了~~
那個14是一時手殘打錯了,剛剛才發現

點評

好喔謝謝~~(O V O)  發表於 2016-9-5 21: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6-9-5 21:24:0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柳陌 於 2016-9-5 21:25 編輯

1-還是不知道幾

我覺得...我一定會不小心暴梗...在某段解釋中...........


我連忙竄下車,生怕一個不急被逮到。被逮到不用懷疑死字一個啊!

Teatime位在西區的歐式建築間,宛如位在歐洲的小區由白石磚鋪建而成。遠處還可見大理石建成的月之神殿在夕陽的映照下染上一抹緋色,在一片寧靜中顯得有些飄渺不實。

不遠處Teatime的木門被拉開,約莫是聽到汽車引擎發動的聲音而出來查看的黑髮青年一看到我們,立刻和善的抬起手,勾起一抹溫和的笑容,「你們來啦!」

「翎哥。」我乖乖地打了個招呼。

青年笑著點了點頭,朝我們招招手,隨即步入門內。我回頭,就見蝶站在我身後,神色複雜。

「怎了?」看她的樣子不太對勁,我連忙問道。

蝶的神情滿是懊惱,「翎哥又瘦了。」

...果然這人腦子裡不會有甚麼深謀遠慮,又白緊張一回。

這間Teatime的店長正是那名黑髮青年--言臻。

真正的名字其實是千羽翎,也就是蝶的親哥哥...雖然是同父異母。他本來家族之中頗受重視,因為他擁有罕見的異能--神諭,也就是預知未來真相的能
力。尤其是他五歲時的預言在多年後實現,他的聲勢也因此達到頂峰。

前任玄曄為保護千雨一族族長殞落,千羽家的地位岌岌可危。

百年的古老家族根基雖紮的深,狀似比其他家族更加輝煌,重權在握,但實際上十分講求平衡,更何況玄曄一直是家族最大的倚仗,一朝突然失去了,令千羽高層頓時措手不及。

更何況玄曄是絕對王者貼身的護衛,竟會保護一族族長而死,這令外界謠言紛飛。正巧此時絕對之王薨,本就不合的十大家竟聯合起來,以失職之名在守喪期強制剝奪神侍家族的權力。

千羽一族族長本意找人替上玄曄的位子,卻找不到適當人選--家族中竟無人承受得起玄曄必須與之融合的玄曄之魂。

這玄曄之魂是千羽家之始,助太陽神子、也就是初代王者取得瑱下的第一任玄曄的心。在每任玄曄死後會自動回歸到千羽一族的聖地,只有千羽一族族長
知道的地方,只有有資格的人才能拿取。

那顆玄曄之魂代表的是逆天的力量,具體情況我不清楚...應該說這是非千羽族長之外的不傳之密,除了族長以外,知道這玄曄之魂的真相的,只有玄曄本人吧!

當初...其實也不是多久眼前的事情,族長就是靠著多年前的預言找到那個被選定之人,也就是蝶的雙胞胎姐姐。

然而不久之前翎在一次家族任務中遭到重創,能力盡失不說,手部還遭到永久性的損傷。雙重打擊下他離開了家族,放棄千羽翎這個名字,隱到西區的小角落開了這麼間酒吧。



沒有檢查不確定會不會前後矛盾哈!勞煩各位覺得有奇怪的地方的話冒個泡,我看到立刻改,先謝過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7-1-15 18:20:32 | 只看該作者
快點更文喔!
大大
好看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