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2|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Back Hug 審寒短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7-30 17:16: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世界無敵短的短篇(ㄍ
挑戰情侶動作30日的產物←




「還在生氣?」
低沉的溫柔嗓音在身後響起,他能感覺到一雙手環上他的腰部,溫熱的氣息噴灑在敏感的頸部。
「我沒有生氣。」手上的動作沒有停,繼續裝飾桌上快完成的蛋糕。
身後環抱著他的人輕笑兩聲,鼻尖磨蹭著他的鬢髮。
回頭瞪了自家上司兼戀人一眼,伊希嵐將已經完成的蛋糕放進自製的小冰櫃中。
「你最近越來越大膽了。」
伊希嵐回身想反駁,卻撞進溫軟的懷抱裡。
雷瑟一手攬著伊希嵐的腰一手壓著他的後腦,薄唇緊貼著對方相同的部位。
「等等、唔……」被禁錮著無法動彈,毫無防備的被撬開唇齒,明顯的感覺到霸道的舌在自己的口腔內肆虐。
雙手抓著雷瑟的衣袖,口腔內的空氣幾乎被奪走,伊希嵐面色潮紅。
「……不能呼吸了………」
雷瑟嘴角勾起一抹弧度不大的笑,將手伸到伊希嵐的膝蓋後方,接著往上一舉把人打橫抱起。
「你要做什麼、等一下……!」伊希嵐在雷瑟懷里掙扎,他可還沒忘記上次雷瑟露出這種表情的時候對他做了什麼事,他整整兩天沒辦法下床走動。
將人放上新買的大床,雷瑟壓住想逃跑的戀人。
「雷瑟…….」伊希嵐望著壓在他身上的男人,希望他能放過自己。
但他卻只是挑眉,注定了自己可能未來三天不能下床的命運。

早知道今天就別因為雷瑟把自己做給他的午餐全讓給格里西亞吃而自己沒吃半點東西生氣。
為了這個變態生氣根本不值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7-30 19:47:09 | 只看該作者
嗚哇!是水靈!
好久不見了(撲

話說這是預先發表的七夕賀文嗎?
整個閃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點評

詠卿姊~~~~~(撲上 其實我沒想過七夕的賀文要寫什麼XDDDD只是剛好是吾命就放上來了(這人) 最近想開古風坑可是好猶豫啊><  發表於 2016-7-30 20: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