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91|回復: 5

[耽美] 相愛 互愛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7-26 13:28: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凜凜玥 於 2016-7-26 20:56 編輯

在一家是咖啡廳裡來了兩位客人,這兩位客人來了之後,這家咖啡廳瞬間爆滿,為甚麼呢!因為這兩位都是有名的大公司的總裁,當然還不只這樣因為兩人一個長得很帥一個長的美但帶點帥氣,好了不講了讓我們看下去。
這兩人選了靠窗又靠邊邊的位子坐下,點了兩杯咖啡和十個蛋糕,這十個蛋糕只有一個是長得很帥的人點的,其餘的都是長的美但又帶點帥氣的人點,在等餐來的期間兩人都沒有說話,餐來了也只是吃自己的,沒有交談,但過幾分鐘後長的很美又帶點帥氣的人開口了。

長的很美又帶點帥氣的人問:「瑜,你叫來是做甚麼,你不知道我家那秘書的恐怖,有話快說。」一想到自家秘書就起雞皮疙瘩,瑜你最好有事,要不然我就把你宰了。

聽到他的話,瑜沒有馬上回,再過幾分鐘,當長的很美又帶點帥氣的人又要在講時,瑜講話了:「夜,喜歡你,跟我交往。」

講完後,果然看到夜呆住了,好可愛。

過沒幾秒,呆住的人回神了,講了一句讓瑜心碎的話,他說:「我不喜歡你。」

瑜聽到這句後,沒有激動的問為甚麼而是冷靜地說出:「我就知道。」可是他的內在沒有外在的冷靜。

聽完話的夜就唉的一聲,我就知道他沒有想到我那句話的另一個意思,真是他平常的聰明去哪了,在心裡嘀咕一下就說:「我不喜歡你,而是愛你。」

瑜聽到夜講的話時,微微的微笑,但這微笑是淒涼的笑,說著:「我知道,但夜你何必再講一次。」然後又好像想起夜好像有說甚麼,開心地站了起來,笑笑的對著夜說:「夜你說你愛我。」

夜聽看到瑜站起來大聲的講時,臉好了起來,把瑜拉下來害羞的說:「對拉。」

瑜聽到夜的回答就高興地帶點認真的又緊張的把一開始問得再問一次:「夜願意跟我交往嗎?」

聽到這話夜又呆住了,又讓瑜覺得可愛,可愛歸可愛但瑜等不及了,就把呆住的夜給拉回來,回神的夜就看到緊張地瑜在等自己的回答,就說:「我答應。」

就看到瑜站起來往自己走過來,然後不看別人的投射過來眼光就把夜親到腳軟,然後當這所有人的面把夜用公主抱給報到車子上,接著去汽車旅館親熱,真是可喜可賀阿。




夜臉黑黑的說:「去你媽的可喜可賀,腰都痛死了,臭作者你給我出來,說清楚為何我是受。」
作者回說:「受有甚麼不好,吵甚麼,瑜把你家老婆拉回去。」
瑜出來把夜拉回去繼續嘿咻嘿咻。

          未完喔


下一篇換那個恐怖的秘書和誰我哪知






後續
夜消失的幾天,都在床上度過,回到公司後那個秘書竟沒有罵他,太神奇了,後來想想應該是瑜有講。
我介紹這篇出現的三個人的關係,他們是青梅竹馬,其實還有一個人。
這   是   BL   喔
作者的話
我原本不是寫這樣的,因為原本的打到一半突然不見了,幸好那時只打一點點而已,後來打完後我右手賤的把網頁打XX了,我原本以為不見了完了,打開網頁發現文沒不見,讓我很開心
玥玥我每次打青梅竹馬,都想不起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7-26 19:16:43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妳的排版這樣子排很傷眼哦。
至少要亂行,擠在一起很視覺上會很有困擾。
標點符號正確來說應該要使用全型。
然後敘述有待加強,感覺妳的文貌似大同小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7-26 21:00:16 | 顯示全部樓層
沫沫 發表於 2016-7-26 19:16
大大,妳的排版這樣子排很傷眼哦。
至少要亂行,擠在一起很視覺上會很有困擾。
標點符號正確來說應該要使用 ...

謝謝大ˇ大又讓我學到了
我在看一次也覺得滿傷眼的,因為我是從popo文創貼過來的,所以沒看,抱歉了
我有修改了 謝謝大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8-3 00:16:35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是POPO讓排版跑掉啦w
是說這又是哪篇文的番外嗎?怎麼覺得每個文的角色都一樣呀?
雖然說是BL文,但在還沒說清楚關係馬上就告白,然後就上床,也太輕浮了吧
都還搞不清楚誰跟誰的關係呢......
青梅竹馬嘛?然後?>>>三角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8-3 03:00: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凜凜玥 於 2016-8-3 11:47 編輯
夢貘輓歌 發表於 2016-8-3 00:16
果然是POPO讓排版跑掉啦w
是說這又是哪篇文的番外嗎?怎麼覺得每個文的角色都一樣呀?
雖然說是BL文 ...


這不是番外
沒有排版跑掉喔,是原本就這樣了
有嗎?  太輕浮,我不覺得欸,文中的不都這樣
我有說三角戀嗎?不是還有一個人嗎,他們是四個人喔

點評

您好,就算是回覆也不能使用主注音文,請於七日內修正,謝謝  發表於 2016-8-3 10:5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