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凜凜玥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耽美] 蜜月旅行 正文 應該是算番外啦~ 上班(上)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6-8-4 16:59:51 | 只看該作者
這裡是版主小舒
有看到您有改了一些我昨日提到的部分,感謝您的配合
但是,這一個帖子以及另外一帖美好的一天,早晨的美好
如果可以,請您修飾文章或是轉放,因為相信您也有看到,讀者已經在反應不要發18禁文章了,而版規也是如此。

照樣,有問題歡迎短消喔

點評

修改了喔  發表於 2016-8-4 23:26
版主辛苦了w  發表於 2016-8-4 18:5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6-9-5 20:18:46 | 只看該作者
上班(上)

在繆繆和殷殷的家裡,在廚房裡。
早上7點 廚房
今天先起來的是殷殷,應該說大多都是殷殷先起來的,原因自己想,所以這家大概早餐都是殷殷煮或去買。
殷殷今天比較晚起來,早餐就是出去買的,買完早餐,順便去跑步的殷殷回來,把食物用盤子裝好後,就去浴室洗澡,洗好了,看了看時間,上樓去他們的房間,打開門後,看到了還在睡覺的繆繆,殷殷走到床邊,爬上床上,叫繆繆。
看著還在睡的繆繆,殷殷溫柔的笑著,用手去放在繆繆的身上,搖繆繆:「繆繆起來了。」被叫的某繆,還是沒有動作,叫繆繆的話,每天都要叫很久。
看到繆繆沒有起來,殷殷就在叫一次,然後叫了10分鐘後,繆繆都還沒起來,真強啊~(某凜:好厲害喔~ 叫這麼就都沒起來。)
「繆繆你在不起來,我就要吻你了。」殷殷看到繆繆還是沒起來,就微微笑,把身體慢慢的往下,把嘴靠近的嘴,吻了一時間,繆繆被吻的快沒氣了,就起來了
繆繆因為被吻的快沒氣了,所以臉紅紅,然後眼睛濕濕,看起來好可愛:「唔,哈~臭殷殷別每天都這樣。」
聽到繆繆的抗議,殷殷一臉無辜的,無奈的:「那繆繆就別讓我叫這麼多次,都還不起來。」
「那也別這樣叫我。」每天都別這樣叫醒,我在有在多顆心髒也不夠。
「那我在想想,好了去用用,然後下來吃飯,要吃快點喔,因為上班快遲到了。」講完了,就看到了繆繆,用衝的去浴室,殷殷無奈的搖搖頭,就下樓了。

上班(上)
-------------------

凜更了,因為正本在卡更,又想寫,所以來寫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6-9-5 20:23:59 | 只看該作者
但個性有點不像。
應該啦~一點點不同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