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玓玓瓅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勇漫同人/短篇】段子樓 (CP:荼岩) 8/9更七夕文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6-8-9 21:16:23 | 只看該作者
◇短文,祝七夕
◇可能會再做修改,若我七夕的故事打錯請見諒
◇這篇又名「那一年安岩告白的七夕」
◇可能有點語意不通,對不起
◇劇情跳得比較快

二、七夕



七夕,是分於兩地的牛郎織女一年一度相會的日子,喜鵲會搭起鵲橋讓兩人相聚,是一個浪漫的卻又淒涼的節日。


畢竟當今天過後,牛郎織女依舊分隔兩地,不能相見,一天又一天渺茫的等待七夕這一天。


但是除去傳說的淒涼,現實裡的這一天情侶們還是甜甜蜜蜜的歡慶相愛相守的日子,所以四處都洋溢著幸福的泡泡,跟神荼一起逛街的安岩一直被粉紅色泡泡攻擊,讓他想化身成FFF團燒情侶了,於是一直被閃的安岩只好找一旁被他拖出來的神荼給他安慰。


「吶、神荼,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安岩看著繁星點點的天空,偏頭問起走在一旁的神荼。


「七夕。」神荼看著一臉想裝逼樣的安岩,眼底流露一絲不可察的溫柔。


「那你肯定不知道七夕的故事對不對?待我跟你細細說。」


安岩推了推滑下來的眼鏡,一臉興奮,然後快速地往前走了幾步,轉過身來準備對神荼科普一下。


「七夕啊、就是牛郎織女團圓的日子啊,當初身為神的織女跟凡人的牛郎相愛,而荒於工作,天帝就很生氣,把他們兩個拆散,只許兩人在七夕這一天搭鵲橋見面,這就是七夕的由來。」


安岩一臉逼樣雙手抱胸,抬起下巴,想要聽到神荼的誇獎,但卻忘了自己正在面對神荼背對著走路,秉持著帥不過三秒的信條,安岩不小心跌了一跤。


而在安岩即將跟柏油路接吻時,神荼快速的衝過去接住安岩,一把把安岩抱在懷裡,安岩近距離的看見神荼藍眼裡的擔心,心裡的某一處的情感宣洩了出來,他伸出手抓住神荼的手,把他拉的靠近自己。


眼神與眼神的交錯,感受到對方呼吸的溫熱,似乎有什麼東西開始在融化瓦解,安岩突然知道這是一個好時機,把自己最真摯的心意說給對方的好時機。


「那個、神荼,你看我們兩個都沒有女朋友,要不湊合一下?」安岩呼吸急促地說,他都聽到自己跳很快速的心跳聲。


神荼沒有說話,就只是直盯著安岩看,良久,他嘴角上揚了些許,還沒等安岩驚訝平時一臉面攤樣的神荼笑了這件事,神荼就做了令安岩傻愣住的事情。


「嗤!二貨,閉眼。」


神荼輕輕捏住安岩的下頷,淡色的薄唇就吻了下去,安岩眼鏡後的眼睛睜大了,似乎不敢相信神荼吻了自己的這件事,但衝擊過後便閉起了眼睛,享受這個吻。


七夕,是一個浪漫的節日,也是安岩鼓起勇氣告白的日子,或許牛郎織女無法永恆在一起,但卻能像安岩神荼一樣,在這個日子確認對方的心意,擁抱親吻對方。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6-8-9 21:29:18 | 只看該作者
我覺得我好混啊(認真)
完全忘了要給荼岩打賀文嗚嗚嗚嗚(掩面哭泣)
瓅寫的很甜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6-8-10 09:51:36 | 只看該作者
好甜,然後我繼泠泠的文之後又被姊姊的文閃了(摀眼)
墨鏡墨鏡你在哪裡qwq我的眼睛有種莫名的灼熱感啊(大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6-8-10 18:25:04 | 只看該作者
蒼焰泠 發表於 2016-8-9 21:29
我覺得我好混啊(認真)
完全忘了要給荼岩打賀文嗚嗚嗚嗚(掩面哭泣)
瓅寫的很甜w ...

沒關係啦w可以補寫啊
(其實我也是昨天突然起意想寫,其實根本忘記昨天是七夕啊#
這篇就是要甜嘛,難得的七夕w

點評

難得的七夕就是要甜......我也想寫可是手邊要寫的太多啦QQ放棄  發表於 2016-8-10 18: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6-8-10 18:26:19 | 只看該作者
宿塵影 發表於 2016-8-10 09:51
好甜,然後我繼泠泠的文之後又被姊姊的文閃了(摀眼)
墨鏡墨鏡你在哪裡qwq我的眼睛有種莫名的灼熱感啊(大 ...

欸欸欸?這篇還好沒有那麼閃吧w
平時我跟不拎子應該比這個閃吧(艮#
然後找不到墨鏡可以找泠w

點評

都閃真的w  發表於 2016-8-11 10: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6-8-10 23:37:57 | 只看該作者
一次看兩篇WW

第一篇安岩追夫讓我想到之前看到的同人文XD
然後在心裡幫二貨岩搖旗吶喊

第二篇七夕真的好甜啊WW
只是在帥不過三秒的時候我還是笑了

玓玓寫得很好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6-8-11 20:47:46 | 只看該作者
皇鶯 發表於 2016-8-10 23:37
一次看兩篇WW

第一篇安岩追夫讓我想到之前看到的同人文XD

啊啊啊,是鶯鶯姐姐(撲
能得到姐姐誇獎我好開心w

七夕當然要甜甜的啊w
帥不過三秒是亮點啊(x

點評

摸摸,看到你我也好開心W  發表於 2016-8-12 21: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