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蒼焰泠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勇漫荼岩】冷坑自嗨堆糧區 2017/10/29更新半次元挑戰×2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6-7-12 15:11:56 | 只看該作者
蒼焰泠 發表於 2016-7-12 14:48
荼爺表示與其用嘴巴說不如用行動表示(誤
對對對真的衝第禕啊XD(第二季
原來如此w所以這篇是成功先虐再甜 ...

用行動表示~!!!
其實第一季也在衝第一啊w
是的!!先虐再甜喲~
拍拍)咱真心不會拉啊哈哈www

點評

是的用行動表示XD 第一季沒有第二季明顯w 那下次我先甜後虐(誤)  發表於 2016-7-12 15: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6-7-14 01:12:0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蒼焰泠 於 2016-7-14 01:16 編輯

【勇漫荼岩】男友力三十題之一 十二:「沒關係的。」

設定:
◎架空向校園風,這個我很擅長(打勾)
◎荼岩在一起了,不要問我為什麼,懶得想啊(喂)
◎來來來,屠龍小分隊舉起你們的雙手讓我看見!
◎荼岩設定為音樂社團,神荼彈鋼琴、安岩彈吉他。
◎自創角亂入,雖為女性,但請相信我,她是讓荼岩在一起的神助攻(打勾)
◎結尾HE,請相信我雖然後媽但是我對荼岩真的是真愛!
◎短小預備──走起!




抹黑神荼的消息一如漫天雪花一樣在校園與網路上不脛而走。


這件事是從THA的敵對社團FAM中傳出來的,沒有任何人求證,就這樣開始大肆的抹黑神荼,儘管他本人完全是不在意的樣子,但THA中的大家全都憤憤不平。


於是THA的眾人聚集起來,在社團辦公室中進行緊急會議,討論該怎麼解決這件事。


「真是太過分了!」安岩憤怒的拍桌而起,「那個什麼龍傲天,被我們社團趕出去也不必要去抹黑神荼啊!」


「安岩,現在是不是他做的還得確認,不要隨口亂說,雖然我覺得抹黑神荼哥哥的的確是他沒錯。」瑞秋坐在最前頭,手撐著下巴神情嚴肅。


「肯定是他沒錯啊!」安岩不服的看著瑞秋,那表情就好像被抹黑的不是神荼,而是他一樣。


一邊的神荼沉默不語的把安岩拉下,然後在安岩轉過頭看他的時候朝對方搖搖頭。


安岩只好一邊抱怨著一邊重新坐了下來。


這件事得從THA上週末的音樂會講起。


基本THA每個月會舉辦一次音樂會,由其中的幾位成員上台發表自己創作的歌曲。目前統計下來最受歡迎的人非神荼莫屬,每次有神荼表演的那個月,人群一定是空前盛況。


再來第二名是由令所有人跌破眼鏡的安岩和本就備受矚目的漾阡並列的。褚漾阡不用說,高超的小提琴技巧加上平易近人的個性,倍受大家喜愛;而安岩也不遑多讓,有副好嗓子,又是彈吉他,這種自彈自唱的形象不知道吸引了多少小女生,還被封為「小天使」。


因為音樂會是發表自己創作的歌曲,基本上都是每個人的心血結晶,然而這次的問題就出在……


網路上有人,流傳一向是自己作曲、自己填詞的神荼抄襲別人。


對方提出的證據目前無人能反駁,加上有人搧風點火,還有FAM為了打擊THA也有了不少功勞,所以短短一個星期,學校中幾乎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這件事情。


「瑞秋,不用說了,肯定是龍傲天那個卑鄙小人。」褚漾阡撐著下巴,「那種中英文交雜也就只有那種神經病會講出來了。」


「媽的!」褚漾阡突然拍桌而起,站到椅子上踩著桌面:「神荼的歌絕對是自己寫的,我敢保證,裡面的歌詞還有幾句是我幫忙想的,龍傲天那個傢伙,居然敢說神荼抄襲,當作這世界上都沒有人可以懲治他了嗎!我要去召喚屠龍小分隊殺了他啊啊啊啊!」


褚漾阡憤怒的指著半空中,一點也看不出她在外人面前的良好形象。


順到一提,屠龍小分隊是由THA的成員與粉絲中,極度討厭龍傲天的人們組成的,褚漾阡也是其中一員。


「……」全員沉默看著踩到桌子上的褚漾阡。


神荼有些無奈,怎麼這一個兩個的都比他還要緊張。忍住當場翻白眼的衝動,神荼沉著聲開口:「漾阡,坐下。」


「對不起荼爺我錯了。」褚漾阡一秒乖乖坐下,就好像剛剛踩在桌子上的人不是她一樣。


允諾舔著一旁龍傲嬌遞上來的棒棒糖,疑惑的問:「所以該怎麼辦?如果不解決的話,神荼很無辜的。」


「就是嗦。」江小豬附和,「神荼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嗦。」


「就是啊小秋秋,妳看要怎麼辦啊。」就連羅平也忍不住替神荼說話。


反觀神荼和一開始開口的安岩,全都安靜的不講話。


褚漾阡看了看兩人,攤手:「所以瑞秋姐、瑞秋老大,我們到底該怎麼解決這件事才好,果然要召集屠龍小分隊來屠龍吧!」


「漾阡,妳閉嘴。」瑞秋瞪了褚漾阡一眼,然後嚴肅的說:「這件事事關重大,我覺得我們必須……」


「不必要。」神荼開口,清冷的聲音穿透所有人阻止瑞秋繼續講下去,接著他站起身,冷冽的藍色眼眸掃了所有人一眼。「二貨,走了。」


「誒?啊……神荼,等等我。」還沒回過神來的安岩愣愣的應聲,直到看見神荼邁開長腿離去的身影才反應過來,趕忙喊著對方追了上去。


褚漾阡看著兩人離去,無力的趴到桌子上,低聲喃喃:「討厭……這兩個傢伙就只會秀……早知道就不要當他們媒人了……」搞的她一天到晚墨鏡各種碎裂。





「……」安岩沉默的看著眼前螢幕上的字,氣到簡直想把滑鼠捏爆了。但他只能偷偷轉頭,看那個人有沒有回來,然後把氣全都出在可憐的鍵盤上面。


我要你對神荼道歉。


Why要我向sword boy道歉?我不覺得我有any錯誤。對面的人快速的回了這句話。


安岩緊了緊拳,又打道:那你為什麼要抹黑神荼?


Boy,你覺得呢?對面打下了這句看似匪夷所思的話。


安岩卻忍不住端起了旁邊的水喝下好冷靜冷靜,還因為喝得太急不小心嗆到了。


他看著螢幕上的字許久,並不是疑惑,而是明明白白的了解對方所指的是什麼。


──龍傲天喜歡他。


喔不這句話雖然很噁心人但這是真的,龍傲天喜歡男的而且好死不死喜歡他,他是不喜歡男的啦,不過有個人例外,他喜歡的是那個人而非他的性別。


──神荼。


龍傲天喜歡他但他和神荼在一起了,而龍傲天又湊巧知道這件事……喔!還真他媽的湊巧啊!巧到他想殺人了!


安岩重重的把水杯放下,發出碰的聲音,水花濺出了幾滴,他趕緊回頭看看,幸好,神荼沒有出現。


忿忿的敲打鍵盤,發出吵雜的聲音,安岩幾乎是咬牙切齒的打下字的:請你不要再糾纏我了,我喜歡的人是神荼。


呵,Sword boy有什麼好的,還不如我龍傲天大人。對面私毫不知羞恥的回覆著。只有我能當你的Leader,懂嗎!


他和神荼又不是領導和被領導的關係啊!安岩幾乎是想翻桌的,對面的龍傲天是不是想太多啦還是他同人文看太多了啊!


不過……安岩嘆了口氣,金框眼鏡下的雙眼有點無神。


Sword boy,持劍者,或者玩劍的少年,不管哪個解釋都是在貶低神荼啊……是的,那個不明的英文單字就是在說神荼,因為神荼他家有把祖傳的劍,名字叫做「驚蛰」。


──當然知道這件事的人很少,不然上次他唱同名歌曲時,會引起更大的風波。


安岩知道龍傲天想搶那把劍,神荼家族和龍傲天之間的關係還真是說不清道不明,複雜到安岩突然覺得自己父母離異,只剩堂哥管自己真是簡單粗爆的關係了。


看著眼前龍傲天會讓人一次又一次想把拳頭砸在他臉上的發言,安岩深呼吸了好幾次才勉強冷靜的打開另一個人的訊息,然後發了一句話過去。


小阡,我需要妳幫忙黑回去了。





一夜之間,所有有關抹黑神荼的言論全都不攻自破,所有人都知道這是龍傲天的惡意抹黑,全都開始不齒這個卑鄙的人。


THA的眾人也很訝異,沒想到居然有人找出了所有證據來反駁龍傲天對神荼的抹黑。


比如,有人黑出IP來,讓大家知道那些抹黑的帳號全都來自同一個人──龍傲天──手裡;或者,有人從截圖中找出改圖的痕跡,證實了神荼的歌曲是更早之前、而非在那之後才出現的;更甚者,有人拿出了神荼請人幫忙想歌詞的對話截圖,成功的把神荼洗白。


除此之外,同一時間也傳出龍傲天重傷的消息。他從樓上摔下去,腹部還有刀傷,據看過的THA成員表示,那個傷口就和之前神荼受傷的地方一模一樣。


安岩摩娑著水杯邊緣,緩緩的吐了口氣。


傳來了門鎖被打開的聲音,神荼裸著上身,一面擦著頭髮一面走了出來,霧氣模糊了他的面容,安岩看著神荼身上明顯的腹肌和子彈肌,忍不住嚥了口口水。


「哼,二貨。」大概是有看見安岩的動作,早上才回來的神荼輕輕的笑了下,說。


「我才不是二貨呢!」


神荼聽著安岩的反駁輕輕笑了下,然後把衣服穿上,順手揉了揉安岩的頭髮後坐到他旁邊,十分悠閒的開口問:「你做了什麼?」


「就說叫你不要把我的頭髮弄亂了……你問什麼?」還在抱怨的安岩聽見神荼後一句話,忍不住看向對方疑惑的問。


神荼嘖了一聲,拿出手機給安岩看今天早上的那些消息。


「喔,那些啊……」安岩摸了摸自己的後腦,鏡片下的雙眼轉動。「嗯……對不起,神荼,我只是……太生氣了……」


神荼給他看的正是那些反咬龍傲天抹黑的文章。


雖然說大多數都是褚漾阡幫忙的,但是褚漾阡也算是他叫來幫忙的吧?


看見安岩一副害怕被罵的樣子,神荼無奈的搖搖頭,嘴邊勾起好看的笑容:「沒關係的,二貨。」


「誒……?可、可是……」安岩不知所以然的看著神荼。


神荼伸手攬過了安岩,獨屬於他的氣息環繞在安岩的鼻尖。


「沒關係的,二貨,我很高興。」


所以別害怕,他其實是很高興的,高興的不曉得該怎麼說、高興的不曉得該怎麼回報安岩。


既然這樣,就只能一輩子寵著對方了。神荼暗暗在心中下決定。





「所、以、說!」褚漾阡看著一群警察來來回回的現場,幾乎要捏碎自己手中的手機了。


安岩和神荼兩個人是搞什麼!一個大半夜的讓她去黑龍傲天IP順便幫神荼平反,一個一大清早的打電話過來讓她處理一下現場……


她有人脈不是這樣搞得好嗎!你們夫夫有沒有想過她整晚沒睡去整龍傲天那個卑鄙小人搞出來的東西已經很心累想睡了啊!還要來處理現場……


嗚嗚嗚她想哭,就算給她荼岩的十八禁本子已經無法安慰她了,除非某兩人願意給她現場版的錄影,否則她絕對要拒絕兩個人的任何要求半年。


「小阡,別生氣了,這邊的事情我會處理,妳如果困了就回去休息吧。」青年從身後環抱住褚漾阡,藍眸中帶著寵溺,清冷的嗓音說著。


旁邊的員警們全員裝做沒看見的樣子繼續行動,他們都很習慣自家老大只要遇上褚漾阡時就會不顧旁人的放閃了,這時候不要看最好,不然事後會被老大抓去好好「關愛」一番。


褚漾阡抓住了青年的手,鼓起了臉,低聲說道:「可是……我也不能讓你一個人在這裡處理啊……感覺好像不太好。」


「那妳等等吧,我在帶妳去吃早餐,我記得妳說過想吃某家的早餐很久了。」青年騰出了手摸摸褚漾阡的頭。


褚漾阡綻開燦爛的笑顏,點頭:「嗯,我真的想去很久了,但是一直沒有時間,你最好了,我先在這裡等你喔。」


「好,很快就解決完了。」青年淺淺一笑。





幾天之後,龍傲天重傷這件事以某個嫌犯闖進校園,正好傷了龍傲天,人目前還在逃亡中作結,而校園中,龍傲天的名聲也跌到完全不能再低,估計再出現在校園中,只會被所有人當過街老鼠罵。


至於神荼和安岩,當然是繼續幸福快樂的日子。



(完)






大半夜偷偷丟糧,拜託看見的各位不要打我不要罵我,我真的寫了很久才寫完的(頂鍋蓋逃)有將近四千字夠誠意了吧QAQ
另外校園paro的之後應該還會出現,然後兩隻自創角......其實原本是寫文要用的,後來想想好懶喔我就隨便用了(誤)
總之就是這樣,其實寫這個的時候我是想直接「乒乒乓乓(?)」的把龍傲天弄死的(。)
唔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屠龍小分隊我需要你們的雙手啊!
另外其實這是我答應別人要寫的嗯(喂)
然後被閃到我就.......只好賣墨鏡了(?)
總之就是這樣,希望大家喜歡(揮手)
喔對了,關於神荼出浴那段的.....形容,那是官方驗證的喔(滾走)
最後今天要推薦兩篇文,下收介紹。






荼岩糧推薦:

《南派追夫組》
第二季開場小天使&藏海花大邪,荼岩瓶邪一起玩!
前面小天使和大邪兩個人誤認老公的情節超有趣的!這個作者寫文真的很厲害!
瓶邪荼岩一起玩,然後瓶邪主虐、荼岩就是閃光(?)恩愛,甜到哭!
這個作者要甜能甜、要虐能虐、要解謎能解謎、要賣萌能賣萌、要污也能污真的很棒,整篇文我追的超期待他更新的!
還有貼吧貼子中裡面偶爾會出現的《瓶爹難當》(同作者所寫,大瓶大邪和小荼小岩)也超棒的!
但是請不要和我講靈荼、荼靈或是邪岩,不接受拆CP的啊感謝!
總而言之很推薦大家去看!

《喂,安岩你眼鏡掉了!》
已完結的一篇文章,這次糧的設定有些就是參考這個的,當然劇情應該不一樣,畢竟這邊加了自家的角色w
這篇文真的甜甜甜的,超級喜歡!
雖然是短篇什麼的也很讓人滿足,特別是最後神荼告白的地方,簡直甜到一個爆炸w
男神果然做什麼都蘇爆啦嗷嗷嗷!(←已被拖走
同樣很推薦大家去看,那麼我們這次的推薦就到此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6-7-14 22:51:00 | 只看該作者
這又是一篇甜文www

屠龍小隊的隊員在此w
我已經高舉我的雙手了(?

然後小天使護夫了,神荼感覺很開心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6-7-14 22:54:24 | 只看該作者
玓玓瓅 發表於 2016-7-14 22:51
這又是一篇甜文www

屠龍小隊的隊員在此w

這又是一篇甜文啊www表示男友力三十題全是甜的w

屠龍小分隊集合,我們去屠龍啦啊啊啊啊啊啊!←冷靜
高舉雙手屠龍去w

是的小天使護夫w荼爺表示太高興了所以晚上不睡了(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6-7-14 22:57:35 | 只看該作者
蒼焰泠 發表於 2016-7-14 22:54
這又是一篇甜文啊www表示男友力三十題全是甜的w

屠龍小分隊集合,我們去屠龍啦啊啊啊啊啊啊!←冷靜

居然w
沒有一篇虐的#

喔喔喔,集合了#
我都把我武器磨利了(艮#

不睡了就得幹些事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6-7-14 23:01:11 | 只看該作者
玓玓瓅 發表於 2016-7-14 22:57
居然w
沒有一篇虐的#

因為男友力三十題很難虐啊w你自己看第一篇###

來吧!我們屠龍去啊!(甩出扇子[←!?]

是的w不睡就得做一些事情w
漾阡:於是我能圍觀嗎?
安岩:我可以拒絕嗎?
神荼:可以拒絕漾阡。
安岩:那你呢?
神荼:你覺得呢?二貨。
漾阡:......(媽的又被秀一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6-7-14 23:06:11 | 只看該作者
找一篇把甜的寫成虐的(不#

喔喔喔!(拿起了火把#

漾阡表示當初就不該當媒人,把這對狗男男湊做堆W

點評

等等拉肚子www我已經在肚子痛了不要這樣ww(喂)對啊已經投奔了w話說我好想寫他們的故事然而我忘了漾阡的男友我到底設定啥名字(。)  發表於 2016-7-14 23:46
原來如此###但是龍傲天那隻龍我不想吃啊w(那你還問) 漾阡表示已投奔(誤)  發表於 2016-7-14 23:32
其實好像也是#燒龍好吃嗎(誤)漾阡心累啊w表示需要男友拍拍安慰(誤)  發表於 2016-7-14 23: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6-7-14 23:12:59 | 只看該作者
玓玓瓅 發表於 2016-7-14 23:06
找一篇把甜的寫成虐的(不#

喔喔喔!(拿起了火把#

其實也是可的,在男友力三十題全寫完後←等等你想做什麼

((拿出了汽油桶((等等這不是FFF團在做的事嗎?

沒關係//
因為其實漾阡自己也是有CP的w(不過荼岩每天都能秀恩愛,漾阡和她CP只有很少數的時間能秀w(話說如果走原作向的話這對是虐

點評

回下面~了解!!!不過咱明天可能會很晚很晚才回哦w  發表於 2016-7-15 00:19
那就不要吃,小心拉肚子(欸#哈哈居然已經投奔了w  發表於 2016-7-14 23:38
燒龍好吃(不要說的你好像吃過###去吧,投奔男友溫暖的懷裡w  發表於 2016-7-14 23:31
那就等虐啦#其實燒龍也是不錯的提議w所以漾阡表示那對每天都在秀恩愛的狗男男真討厭(X  發表於 2016-7-14 23: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6-7-15 00:17:39 | 只看該作者
唔...這個有哪裡虐嗎...?(歪頭看著之前說要虐的某人
我其實昨天半夜就看完了...只是那時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回......(趴
以及...咱算屠龍小分隊嗎......這個實在搞不懂...雖然第一次碰到動漫人物可以把怒氣值刷的那麼高是真的......(抱膝
以及www二貨泠大大和那個....名字和漾漾很像的誰......恩總之做得好w(姆指

點評

我要睡了,明天回喔//  發表於 2016-7-15 00: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6-7-15 11:22:18 | 只看該作者
yufishcat 發表於 2016-7-15 00:17
唔...這個有哪裡虐嗎...?(歪頭看著之前說要虐的某人
我其實昨天半夜就看完了...只是那時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 ...

這篇是甜啊w我想了想,男友力三十題好難虐起來啊......
拍拍))沒關係啦w
是啊,想把那隻龍殺掉的都是屠龍小分隊(舉起雙手)
等等二貨泠是什麼鬼OAO你是要說二貨、泠還是說我二貨OAO講清楚啊w
另外名字像漾漾的是褚漾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