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6|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冰陽甜文《汝,吾》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7-8 02:21: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寒雲馨霧 於 2016-7-8 02:32 編輯

冰陽甜文《汝,吾》

   雨聲,使人沉靜心之醉心樂曲,抬眸,寒冷艷紅中倒映出深邃蔚藍。

   一見傾心,不過如此。




   晨光,瀰漫著書香的室,思索間,蔥白的指頭揉開此人眉宇間的困擾,對來人嫣然一笑,滿意地望著染上紅暈的白皙臉龐,抬手握住對方的手,輕使力一拉。

   「亞。」來人漾起絕美的燦爛笑容,而颯彌亞只是淡淡地點頭,纖細的手指順過對方柔順的髮絲,嗓音低啞迷人,他說:「西亞,別來無恙。」

   格里西亞微蹙眉,似乎不明男子冷漠的理由,蔚藍的眸子閃過一絲複雜,「亞,這就是你待許久未見的友人所表現出之禮儀?」

   帶著骨感的白皙手上青筋微微爆出,只有他明白自己在克制,過於思念,過於喜愛,過於…想佔有。

   「西亞。」嗓子微啞,頭抵在對方肩上,語氣中有著無比的脆弱和渺小的期望,「看向桌上之字便可明白。」

   ……字?

   他此時才注意到案上滿是寫滿字之白紙。

   聲音清亮帶點磁性,唸出上方的字,「織雲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

   一片片纖細軟柔之雲弄出巧妙優美的形狀 ,一顆顆飛動迅速之星為傳遞離別愁恨而奔馳。

   銀河遼闊兩岸迢遙,悄悄地踏著鵲橋,匆匆地越過銀浪。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一年一度相逢,任金風送爽、玉露紛降,更顯聖潔高尚。

   這次相逢,遠勝過世間無數次的你來我往…

   唇角染上笑意,他似情人低喃般輕聲接了這詩詞的下段,「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

   兩人的眸對上,盈滿了笑意;兩人的意呼應,盈滿了柔情;兩人的愛相遇,盈滿的緣份。

   聲音重疊在一起,緩緩道出那最後一句,「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

   輕吁口氣,是阿…何必在意朝朝暮暮?

   被微風吹拂漾起的紗簾遮住兩人相擁的身影。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同撐起一方天空,如兩棵獨立的大樹,翠綠枝葉於蔚藍的天下盡情盛放,地內樹根纏繞扶持著。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每一刻都是生命中最璀璨的時光,每一秒都是塵世中值得歌頌的詩歌,每一滴都是時光中不可或缺的記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7-8 06:22:35 | 只看該作者
這是……古風?
所以他們兩人……是早就在一起了還是還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6-7-8 15:06:12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6-7-8 06:22
這是……古風?
所以他們兩人……是早就在一起了還是還沒?

還沒,西亞說他們是友人。

而颯彌亞希望的可是…咳!你懂的。

不過…這就是所謂的古風雙向暗戀XDDD

腦細胞差點死絕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