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51|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盜墓筆記】瓶邪 惘然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7-7 11:17: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吳邪始終不清楚張起靈在他的人生中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他和胖子是損友,小花是他的發小,黑眼鏡是他師父。把胖子、小哥和自己湊在一塊是一輩子的兄弟,但分開看,吳邪沒有勇氣在人生的舞台上給張起靈套任何一件戲服,隨他叫喚。

  甚至吳邪不敢說他們的初次見面是在哪遇上的,看著張起靈眼睛裡那種既陌生又熟悉的溫度,好像在三叔鋪子下的那次擦肩而過不是第一眼。又或者只是茫茫人海中瞧見的那幾會兒,還是明星海報上標緻的五官湊在一塊,張起靈就這麼在那兒望進了他的靈魂,好像這人從上輩子就一直存在吳邪心中沒有離開過。

  吳邪不是傻子也不是沒有脾氣,很多次他沒想過要偏頗張起靈,偏偏他思考過後得出的答案依舊:不是小哥做的。吳邪想著那是理智,不是情感作祟,可每次的答案都一樣真讓他覺得自己的淺意識見鬼了。而同時張起靈不讓他參與其中亦或是對他說著與你何干的那些事,沒來由的怒火總是讓他想揍死這傢伙,但那雙淡漠的眼中傳來的波動又一再告訴他,這人不會害我。對,自己腦子真燒壞了沒有錯。

  他怒的是自己的人生就像被掌控好了一樣,難得有選擇的權力時卻總被這破瓶子丟回去原來的世界。吳邪只想在他耳邊大吼:「你他娘的不知道我已經回不去了嗎!」從三叔約他下了魯王宮那一次,從他見到張起靈的第一眼就已經回不去了。

  所以當最後他站在長白山上,看著張起靈的背影時才會什麼話都說不出來。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前些日子發生的事他都可以不去想就當做沒有發生過,但緊接著發生在眼前的未來卻是吳邪避無可避的末日。

  他們的第一次溫存是在吳邪杭州的鋪子,張起靈沒有記憶時。在這之前吳邪沒有特別發現自己對張起靈有什麼情感,就像對待胖子那樣當成好兄弟,只是話少了點又牛逼了點。幾次生氣可以當作擔心夥伴或不甘命運,但接連幾次躺在同一張床上後,吳邪面無表情看著自己的小吳邪,再面無表情的看著旁邊那人的臉,一臉生無可戀走向廁所。

  我操你奶奶的,對一個男人勃起吳邪你醉了你真醉了,不只需要洗個澡呼醒自己一巴掌還要去爺爺墳前下跪,吳家一脈單傳的血緣就要毀在不肖子手中啦。吳邪一下一下撞著頭,熱水沖下來讓他覺得腦子更熱了。低頭看看站起來的小兄弟,吳邪想著怎麼樣都無所謂了。閉上眼,張起靈的臉、線條優美的肌肉就在眼前,他深沈的眸子倒映著金烏玉兔日月輪轉,黑色碎髮散髮出零度沸點般的氣味,攀在胸前的麒麟是以從肌膚的滾燙溫度盤旋而至,奇長的兩隻手指游走在危險邊緣,張起靈低沈的聲音響起:「吳邪......」

  他射了。娘的,他想著張起靈射了。吳邪簡直想一頭撞死,但最後他只是輕輕嘆了口氣,沖掉白濁液體走出浴室。



待續。

總之我深深地進了盜筆坑一輩子不出來了,一早有手感就寫了些東西有空再繼續說吧。

我相信這尺度可以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7-7 20:19:01 | 只看該作者
呀!是盜墓筆記!!
很少在御論看到盜墓筆記的同人呢!

我也是一個深深陷進這坑不回頭的人……
期待後續哦!

點評

是啊畢竟是老坑了(遠目)請多指教啊,後續什麼的咱們慢慢來。  發表於 2016-7-8 14:5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