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77|回復: 1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初代的十二聖騎士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7-5 11:50: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小楓這次並不是第一次發文,但上次只發了一次就沒繼續往下了

這次的文是小楓在幾個月前考模擬考畫答案卡的時候突然靈光一閃,想到可以試試寫初代的十二聖騎士
寫十二聖騎的誕生與出現,種種他們相遇時所發生的事

接下來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但因為小楓要上高中,更文時間不會固定,在此先跟各位大大告知

也請各位大大有任何想法可以提出來,小楓寫文常會卡住,還請各位大大多多幫忙

如有不合理,有錯字或字句奇怪等問題還請各位大大告知小楓

請各位大大多多提點

請多多指教































初代的十二聖騎士
   楔子











「看來這次吾等搶到了一個挺混亂的世界啊!」一名有著雜亂橘髮的青年翹著二郎腿看著眼前桌上以魔法呈現的地圖。

地圖的中央是一塊大陸,大陸四周圍繞許多的小陸塊,陸地皆被湛藍的海洋包圍。

坐在橘髮青年對面的暗紫色長髮女子放下手上有精緻雕刻的紅茶杯,淡淡的開口:「看上這個世界力量想發展自身勢力,但不想惹惱其他大神惹麻煩事上身的小神們倒是算準了光明汝一定會把這個世界搶來而投靠汝呢!」

「吾沒把那些只喜歡當牆頭草的小神們放在心上,想在這世界發展自身的勢力,是必須靠自己的。」坐在兩人中央的金髮藍眼青年專注的看著中央陸地,臉上的優雅笑容中藏著些許狡詐。
中央的大陸四處閃著鮮紅色的小點,而金髮青年雙眼正盯著紅色亮點最多的地區。
紫髮女子用著玩味的表情看著金髮青年:「看汝的表情,汝是決定了汝要哪個區域了?」

「是啊!吾要最麻煩的那塊。」說著,金髮青年在紅色亮點最多的地區上方用手畫了個不整齊的圓。
紫髮女子故作訝異的說:「哎呀!這是光明嗎?該不會是哪個小神假扮的?」

「如假包換的真貨。」被喚作光明的金髮青年沒好氣的說:「你再不快選區域剩下就讓我和戰瓜分掉。」

「別這樣嘛。開個小玩笑而已,別那麼嚴肅~」紫髮女子看了下地圖,舉起手在這份地圖中紅色亮點最少的地區上方也畫了個不整齊的圓:「那吾今日也不渾沌了,戰就維持原樣吧!」

戰聳聳肩:「吾無所謂。」語畢,他伸出手將剩下的地區圈起。

光明圈起地區的線條呈現金黃色,隱隱散發著淡淡的光屬性。而渾沌的線條則呈深紫色稍稍偏向黑色,散發出的則是和光明相反的黑暗屬性。戰的是橘紅色的絲線,火屬性被穩穩的封在線條裡。

地圖中的紅色亮點代表當下發生了爭鬥,光明的區域是最不妙也最麻煩的。

「但不是吾要說,為什麼這世界的種族都不懂得互相尊重和愛護呢?這樣增加吾的煩惱,互相尊重和愛護不是最該學的嗎?吾真煩惱該如何讓他們這些愛打架的子民好好相處。」光明苦惱的雙手抱胸,背靠向潔白且雕刻精美的椅子。

雖是隨性的動作,但因為光明的動作十分優雅,使人感覺不到一絲的苦惱及焦躁。

「為了生存有時不得不與他人爭鬥啊!搶奪土地、搶奪水源、搶奪物資、搶奪兵力⋯⋯這些都是常有的事。」渾沌端起紅茶杯輕啜一口後接著說:「又不像我們茶來伸手飯來張口,要什麼有什麼,還有神使及使役可以使喚。」

戰聽了不禁點點頭:「不虧是渾沌,平常總是看著最麻煩的地區,果然最了解。」

渾沌嘴角抽蓄了幾下:「戰,汝是在挖苦吾嗎?」

「吾怎麼會挖苦渾沌呢?誇獎都來不及了。」


光明沒聽渾沌和戰的鬥嘴,只是隨機點地圖上的紅色亮點觀看戰鬥畫面。

在點到其中一個紅點時,光明臉上泛起一股不同於平常的笑。

這笑包含了自信、好玩極感興趣等情緒。

混沌瞥了一眼光明的笑容,停止與戰的鬥嘴,轉頭對光明說:「光明,汝還記得諸神條約吧?」

光明沒有抬頭,腦中閃過無數的計畫,臉上的笑始終沒有消失:「吾當然沒有忘記,所以吾正在找吾的代言人。這樣在條約中是成立的。」

「這吾知道。」混沌回應光明的話,接著順著光明的眼神看向畫面。

畫面中的少年目測只有十七歲,但他揮劍如舞蹈,身體柔軟、腳步輕盈、出手俐落、姿態優雅,令人不敢相信他手中的劍將奪人性命。

最重要的是他的髮色及瞳色與光明如出一徹。

看著光明的笑容,混沌安靜了下來,不再多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2#
發表於 2016-7-5 12:01: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6-7-5 12:05:17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大大的鼓勵,小楓會努力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7-5 12:27:24 | 只看該作者
加油!!!
不可以弃文!!!
强烈抗议断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6-7-5 12:29:22 | 只看該作者
初代的太陽出現了!
不過...跟格里西亞差好多XD
倒是光明神跟格里西亞有一點相似,感覺都很狡猾奸詐XD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7-5 13:54:53 | 只看該作者
是說.....初代的十二聖騎士MS是凱羅爾和席爾維斯特?
沒關係就當是平行世界的設定好了
我挺喜歡這篇文的感覺,加油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6-7-5 17:10: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是有從格里西亞身上取一點設定。謝謝各位大大的支持!小楓會好好寫的!另外小楓的每個角色都是自己取名的喔~有想法的歡迎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6-7-10 04:39: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想請求各位大大的幫助,小楓很少玩論壇。可以請問一下該如何發新文呢?小楓指的是篇章的接續。請各位大大指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6-7-10 09:51:39 | 只看該作者
只要用回覆就可以了哦
如果要刪掉那些多發的帖子可以用道具的悔誤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6-7-10 11:03: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多謝大大的指點!第一章小楓會重新發表。真的非常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