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長篇】嘿,納斯雅!(自創文,更新至01)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7-4 12:02: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sammidiy 於 2016-7-4 13:46 編輯

這算是第一次吧,寫算是長篇的文章,也是第一次用把東西從沃德貼過來的功能,不知道格式會不會跑掉啊哈哈哈。
原本在這一篇的前篇寫了一個不算長的故事(嘛,比第一章長#),【回憶之魂】,連結請點
這算是那一個的背景補完吧。
兩篇都是獨立的故事,可以分開看。
原本要叫做納斯雅傳奇,不過還是覺得傳奇什麼的太誇張了,就很鄰家(林家!)的把這一個長篇命名【嘿,納斯雅!】,具體參考了哪本書的書名,就先不提了。
因為7/5號有事,就今天先發吧!
以下放正文,很有誠意的第一章有打滿千字(弱暴了好嗎#),我從來沒有保證過沒千字不算一章啊哈哈哈。←什麼態度
對了自己檢查了一下放在論壇上的感覺,真的字好少啊哈哈哈,還有調整版面好痛苦(躺
以上廢話,20160704終於開始放暑假了淚流滿面遊者



【嘿,納斯雅!】

@法爺你的形象呢?
@原來法爺的過去
@納尼亞傳奇(X
@作者一輩子沒打過超過7000字的單篇文章
@坑(說好的坑品?沒有啊?)
感謝以上廠商獨家贊助。


  算是預告吧,納斯雅傳奇(X),我照抄納尼亞傳奇的命名方式……呃,反正就是個名字,不會被告版權問題吧?也不會有仁問題吧?沒有?那就繼續。

       我們都知道那嘶啞……納斯雅,也就是法爺,是個傲嬌。(某那:誰傲嬌了!你才傲嬌,你全家都傲嬌!)


       為了幫他正名,納斯雅這個名字不是手誤,為了法爺的堅持與驕(ㄠˋ)傲(ㄐㄧㄠ),接下來將用比較輕鬆搞笑……咳恩,錯了,是比較公正嚴肅具有可信性以及史傳般公道客觀的文字,寫下與法爺有關的生平小故事。



       <法爺的故事>一本被法爺追殺一百年,歡迎預購。


隨書附贈<法爺的大哉問>


法爺的大哉問Q1:
       說起納斯雅為什麼叫納斯雅? 


法爺的親娘的親娘A:
       哦哦,這當然不是「那嘶啞的聲音……」這種低級手誤啊! 納斯雅,我驕(ㄠˋ)傲(ㄐ一ㄠ)的孩子,他是出生於接下來這種狀況的,所以才會有了如此女性化的名字。


       這要從有點久遠的時間說起,在林大爺還沒出生,法爺還沒翹辮子去投胎,法爺甚至還沒學魔法不能被稱作法爺只是納斯雅,那斯雅還沒從娘胎出生的更早一些以前,為了讓大家對接下來的人物有點親切感,我們幫那斯雅的媽媽取個親切的暱稱,不然每次都打那斯雅的媽媽,這樣會被說騙字數,但是那娘那母的太難聽了,既然那斯雅死掉以後投胎會姓林,我們就更親切的把那斯雅的媽媽教作林母好了。


       林母啊,是個大美人,十里八村的大美女,有無數的年輕小夥子繞遠路順道路過林母家,就是為了看看有沒有機會用一根棒棒糖把林母……對不起,這又是低級失誤,那斯雅的爸爸現在非常生氣,我們一樣簡稱那斯雅的爸爸為林爸,林爸表示,林母的幼兒年代……咳咳,各位讀者,你知道的太多了,好奇心會害死一隻貓的知不知道?


       我們回溯的年代太久遠了,這又是一次低級失誤,你要原諒這有點年代了,我們小小的納斯雅都有法爺這般帥氣的稱號,還好死賴活的活了將近五百年才死掉,又經過了無數歲月投胎成了林小弱雞,要原諒這種稍微有偏差的年代回溯,總之,這段跳過。


       話說納斯雅‧崔斯坦‧維拉爾‧露白,對,這是我們法爺的全名,含了父姓母姓再加上村子的名字所以看起來很長,還未出生的納斯雅小朋友已經有了很棒的名字,因為……


(預告完)


01***

        「妹妹,聽姊姊說一聲,不管這個小孩是男是女,你一定要把他當成女生養,至少五年。」

        「為什麼?」已經是五個孩子的媽的林母,蘿拉.維拉爾,不解地問。

        「從前你的五個孩子,都沒有讓家裡……」

        「這樣子啊,我的孩子……」蘿拉垂下了眼簾,手輕撫著自己日漸明顯的肚子。

        「不要緊的,只要五年過了,就沒事了,不過你家的卡特,你要好好的隱瞞他,那個嘴巴沒有門栓的。」

        「卡特他人很好的。」

        「對,但是他是個大嘴巴,要娶妳那個時候,你知道有多少人希望讓你守寡嗎?」蘿拉的姊姊翻了一個白眼。

        「好吧,我會跟他說的。」



        當天晚上,全村都知道大美女蘿拉的第六個小孩,會是個女孩,不是的話卡特(林爸)要把鐵匠家的生鐵,全部吃下肚,喔,當然沒有人會把這句話當真,先別說卡特能不能吃生鐵了,鐵匠那個暴躁的脾氣,卡特大概會先被揍一頓,然後被丟去森林餵野獸。

        「卡特大概是想閨女想瘋了,這也不能怪他,明明娶了崔斯坦家最美麗的小女兒,一連生了五個粗眉大眼像他的男孩子,就是生不出一個比較漂亮一點的,唉,維拉爾家真是強悍啊,想想卡特他爸跟卡特也長得沒兩樣。」為了保護這位熱心村民,我們就叫他村民A,村民A這麼說。



        「卡特,你說,這女孩,我們要幫她取什麼名字啊?」林母蘿拉小鳥依人的靠在林爸卡特身上。

        「不知道……蘿拉,我累了,你怎麼知道一定是女孩?」

        「姊姊說了是……」

        「卡特你的手!」

        「好不容易跟五個蘿蔔頭解釋完妹妹是什麼東西,把他們弄上床去睡覺,這樣都不行嗎?」卡特哀怨地說

        「不行!」

        「蘿拉氣嘟嘟的臉也很可愛的。」

        「不要轉移話題!」

     「你那沒生過小孩的姊姊怎麼會知道,就憑那雙眼睛?」

     「你果然喜歡我姊姊的眼睛!」說完蘿拉開始抽(ㄐㄧㄚˇ)泣(ㄎㄨ)。

     「蘿拉,別哭,我,我真的沒有特別在意你姊姊的眼睛,我很喜歡你的藍眼睛的,像天空那樣子。」

     「證明!」蘿拉還在哭

     「下一個孩子,就叫做納斯雅吧,納斯雅,納斯雅.崔斯坦.維拉爾.露白,天藍色的意思。」

     「至少你沒有說叫做天空,納斯雅嗎?」蘿拉微笑,眉眼間是說不盡的溫柔,一個屬於母親的溫柔。

     「納斯雅,喜歡這個名字嗎?這是你爸爸給你取的,要好好珍惜喔。」

     據說,某位白露村的小孩,長大後每當被質疑為什麼納斯雅的雅不是亞的時候,都會給對面那個不識相的傢伙來一把冰錐,雖然大陸的語言是非常精確的,但是,當生命受到了威脅的時候,就算對方用錯了陰陽性,就算表面上看起來名副其實,絕對,絕對不能去質疑一個武力比你強大的人。

     納斯雅是納斯雅,不是納斯亞!是男性,用了女性名字,誰有意見?

        沒有意見,沒有意見那麼多問題?納斯雅都還沒有出生,這麼急躁!連卡特的耐心都比你好。

  
(總覺得哪裡看起來怪怪的呢,原來是少了TBC)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