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72|回復: 2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如果系列_悠閒校園日記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6-27 19:25: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寒雲馨霧 於 2016-9-19 09:12 編輯

好久不見(揮手
一上來就開新坑…讀者你們不要揍我…不然至少不要打臉…(尷尬笑
這是想了很久,總算有空開始碼的吾名長篇
※暫定無cp
※你們想我不
※中暑傷不起

《如果系列》平凡人-1


   再次重逢的他們什麼都沒有,唯有


   堅定不移的友情。




   炎炎夏日,蟬鳴鬧心,學生們喜歡躲在校園的大樹下乘涼,因為正值下課時間顯得特別的熱鬧。

   「雷瑟。」金髮青年呼喚著前面走向校門的友人,被稱呼為“雷瑟”的黑髮青年回頭看向他,原本嚴肅的神情柔和下來。

   「西亞?」雷瑟放慢腳步讓西亞跟他並肩而行,西亞笑容燦爛,「一起走吧?」

   「嗯…」他點頭。

   大學充滿青春洋溢的氣息,一旁不時有打鬧的情侶和趕課的學生,操場上一年級新生正練習著校歌,一群人在籃球場上盡情揮灑汗水。

   不知不覺中再一年他們即將畢業,同時,也是他們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二十年。

   「西亞、雷瑟,等我一下。」一個熟悉的聲音叫住他們,兩人回頭就看在一群黑髮中特別顯眼的藍髮,對方很自然的走到西亞的旁邊。

   腦中思考了一遍所有人的課表,西亞微蹙眉,「希歐你不是接下來還有課?」

   希歐聳肩,「那個老師的老婆剛好要生了,沒課。」西亞了然的點頭,三人穿過校門走向公車站。

   「園遊會我們要做什麼?」希歐轉頭看向西亞,會這麼問是因為當初他們十二個人自己成立一個偏向讀書會的社團。

   畢竟不同科系,所以除了社團和回家以外,在學校幾乎沒什麼遇見的機會。

   「等所有人集合再討論。」西亞乾脆的下結論,而其餘兩人也沒什麼異議。

   坐上只有小貓兩三隻的公車,他們沒有交談,只是各自看著窗外。

   一閃而過的街景,充滿了人情味,熱情叫賣的攤販、大太陽下盡責管制交通的警察、扶老人家過馬路的青年、進貨整理中的花店、公園內嬉鬧的母子…

   歲月,靜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6-27 19:56:52 | 只看該作者
很平凡、很舒服的感覺……比較有普通人的生活的…那種氛圍。
果然如標題一樣啊……雖然與其他的主題不同、有點枯燥,但偶爾看看卻會有一種回歸現實的真實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6-27 20:34: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果然感觉很平凡很平凡呢……www親切感爆滿的說
舉爪)為了保險起見……咱就問問不能揍那能不能咬……啊放心不會咬臉……是說咱還真不知道怎麼咬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6-6-27 21:23:39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6-6-27 19:56
很平凡、很舒服的感覺……比較有普通人的生活的…那種氛圍。
果然如標題一樣啊……雖然與其他的主題不同、 ...

謝謝愛莉,做好這篇不會受歡迎的準備了。(偏頭微笑
但是我寫得很高興,因為這次的主題很貼近我的生活。
所以想讓人看了就是會心一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6-27 21:26:14 | 只看該作者
yufishcat 發表於 2016-6-27 20:34
果然感觉很平凡很平凡呢……www親切感爆滿的說
舉爪)為了保險起見……咱就問問不能揍那能不能咬……啊放心 ...

原來這篇自帶屬性→親切感爆棚

欸欸,魚貓要咬我嗎QAQ,我會乖乖更文求放過。

平凡也能很不平凡阿...(微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6-27 21:47:33 | 只看該作者
有一種休閒的氛圍呢~
這種像是樸通人生活的方式也不錯~
對了....打不行那....抓種可以了吧?(抓手臂

點評

真的很想看他們過著"平凡人"的生活(微笑  發表於 2016-6-27 22: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6-27 21:50:55 | 只看該作者
寒雲馨霧 發表於 2016-6-27 21:26
原來這篇自帶屬性→親切感爆棚

欸欸,魚貓要咬我嗎QAQ,我會乖乖更文求放過。

沒錯www真的就是親切感爆棚的說!!!
诶...當然可以放過啊w畢竟咱又還沒決定要不要咬...
平凡之中的不平凡嗎.....所謂的不平凡能不能出現就要看人的造化嚕~

PS:最近才知道在帖子裡聊天帖子會被刪啊.....雲大大咱沒不小心聊著聊著害你哪個帖子被刪吧QAQ!??

點評

沒事,沒事,魚貓不用擔心,沒有(摸頭  發表於 2016-6-27 21: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6-6-27 22:12:31 | 只看該作者
真的很平凡,有很舒服的感覺呢!
是說霜月最近發現了一件事,好像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被雲的文章吸引欸~因為總是不知不覺就點進雲的文章了……雲不會是有放什麼吊霜月的餌在文章裡吧?(歪頭)
嘛,霜月不會打雲喔~因為霜月中暑了頭好痛……

點評

咱也是耶www莫名的就點進來了...有時連作者是誰都沒看就點進來w看完發現作者是雲大大還嚇到...咦怎麼又是雲大大的這樣...摸摸,咱沒中暑但頭也疼...  發表於 2016-6-27 22:32
我發誓我什麼的沒放(失笑,我也中暑了,同病相憐(拍拍  發表於 2016-6-27 22: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6-6-27 22:16:1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寒雲馨霧 於 2016-6-27 22:20 編輯

平凡人-2

   一打開門他就發覺家裡氣氛不對勁,把手中的菜提到廚房,走到客廳,沙發上坐著一群表情或嚴肅或懊惱的人,他遲疑的問:「發生了什麼事?」

   希歐看到他眼睛亮了一下,「伊希嵐,你說我們園遊會做什麼好?」此話一出,其他人的視線頓時通通集中到他身上。

   就這點事?完全不懂眾人在糾結什麼的伊希嵐感到深深的無言。

   被火熱的視線直盯而有些不自在,伊希嵐的臉微不可察的紅了,聲音卻十分淡定,「咖啡廳?」

   「就這個吧?」希歐迅速附議,其他人紛紛點頭。

   不明所以的伊希嵐跟艾梅進廚房做晚餐了。




   時間倒轉回伊希嵐到家前。

   希歐無力的攤手,「冰店怕冰不好保存,賣熱食天氣又太熱…」西亞跟雷瑟剛好教授找他們有事,所以要他們其餘人來決定。

   奇克斯有些煩躁,他們確實不擅長這些,聖騎士會打架…咳!打仗,還有蓋別人布袋…是為民除害,但是對這種活動就算到這個世界很久了還是不習慣。

   這時伊希嵐的話點醒夢中人,他們幹嘛侷限於冷或熱呢?咖啡廳剛好可以兼顧嘛!

   事實證明,太過炎熱會讓人腦子不清楚。



   園遊會當日,身穿執事服的喬葛站在門口皮笑肉不笑和某個笑容燦爛的人對視,「為什麼我非得站門口?」

   西亞無辜眨眼,「不是有個人說自己很有魅力?所以要你來拉客阿~」

   「那你會什麼在這?」喬葛冷哼,西亞露出更加燦爛的笑容,像是表達你在說什麼鬼話一樣。

   「因為我是法律系的學生會長。」重點還是俊美的學生會長,就算是偏理智的法律系學生也抵擋不住。

   喬葛華麗麗的賞他一個白眼,西亞直接採取無視。

   整備工作中的園遊會、佈置著場地的學生們、特別裝扮的coser、忙碌的工作人員、等待開場的外賓,一切、即將鬧騰起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6-6-28 17:26:27 | 只看該作者
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伊希蘭一語點醒了所有人~哈哈。

咖啡廳真是一個很好的點子呢!只是……會不會比較麻煩啊?

點評

其實還好,因為可以用社團的桌子椅子和教室,而且他們都並非等閒之輩阿w  發表於 2016-7-1 18: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