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網遊] 二世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6-20 16:01: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楔子
  「叮咚!」電鈴的聲音響起在屋內,緊接著是一聲男孩的清脆聲響。
  「來了!」那名聲音的主人急急忙忙地跑去簽收貨物,只見他拆開來的那一剎那的沉默,下一秒便風火的衝到二樓的一扇門前,踹開。
  「日亞縭!妳給我說清楚妳到底幹了什麼好事!」一名五官稚嫩的可愛男孩神色扭曲的拿著方才從郵差那拿來的包裹,向房內絲毫不受影響、淡定趴在床上看書的少女怒吼。
  「荻夜小弟弟阿,姐姐我耳朵很痛哪,要撒嬌等會兒好嗎?我在忙~」少女撥了撥她那既蓬鬆又捲的中長髮,頭也不抬的以欠揍的語氣回應男孩的怒氣。
  「小弟弟妳妹啦!我明明就和妳同年!不准轉移話題,快點回答我!」名為荻夜的男孩氣急敗壞的要少女快點回答他的問題,這也讓他的聲音更高了不只一個階層。
  日亞縭揉了揉連番被荻夜折磨的耳朵,無奈地從床上起身,問道:「好啦,我回答就是了,不過你這樣問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啊。」
  「就是這個!」仍是一臉怒氣的荻夜晃了晃手中的物品,只見他手裡拿著兩片疑似液晶護目鏡的紫色塑膠板和一張契約書,這兩樣物品好像就是令他如此生氣的罪魁禍首……貌似。
  「哦~那個不過就只是一個政府同意的實驗計畫啦,沒啥要緊的。」日亞縭坐在床邊,以輕鬆的語氣說出了讓荻夜瞠目結舌的話語。
  「話說,你一直站著不累嗎?」日亞縭看著站在自家房門口已經時達將近十分鐘的荻夜。
  一動也不動的站著十分鐘,正常人照理來說腿應該早就很痠了,然而這個男孩……呃對不起我錯了、少年在此之前還一舉暴衝從一樓跑到二樓,體力消耗量自然會更大。
  日亞縭的話讓荻夜回過神來,他馬上問說:「這個實驗有沒有什麼危險性?會不會危害到性命?有哪些人參加這項實驗?妳為什麼要答應這項實驗?」他那連珠炮似的問法讓日亞縭的腦袋差點反應不過來……只是差點。
  「沒有危險性,不會,全國自願者,還有阿……」日亞縭頓了下,用輕鬆、可愛並且甜美到讓人怒意上升的口氣說:「我是為了某個小.弟.弟不要待在家裡讀書讀到死翹翹才特地去報名的唷~而且大姐姐我好~怕荻夜小弟弟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被欺負,只好下海一起去嘍~」
  日亞縭攤了攤手,又道:「我是不是很善解人意啊?」
  「善妳妹啦!」怒氣沖沖的荻夜拋了個東西後,頭也不回地走向房門,離開時還不忘把一個液晶片扔在床上。
  「開機時間是今晚十點喔,不要忘記啊。」日亞縭在房門即將掩上時告訴已身在房外的人說道。
  「碰!」回應她的是一聲巨響。
  坐在床上的日亞縭攤了攤手,繼續沉迷在小說的世界裡。

  「搞什麼啊……」回到房間的荻夜抵著門板,煩躁的把液晶片一上一下的拋著玩。
  『開機時間是今晚十點喔,不要忘記啊。』突然想起少女在離開前對他說的話,荻夜停下了手中的動作。
  「到底要不要去……」猶豫的看著時鐘又看著護目鏡,想著想著,時間轉眼來到九點五十九分。
  「還是去好了!」已經沒有時間讓我猶豫了!荻夜馬上躺在床上,把護目鏡戴好,等待著所謂的「實驗」。
  時鐘的短針走到數字十,荻夜的眼前頓時出現一排泛著藍光的英文字母。
  『Two of the world.』 experiment program registrants start .
                                                                     
嗨這裡是音,已經很久沒回來御論了,有些操作還不明瞭。
請大家多多指教喔,歡迎發表感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