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55|回復: 1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冰陽》心煩意亂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6-18 08:20: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寒雲馨霧 於 2016-6-18 08:25 編輯

首先,雖然某雲每天都有維持大概150字文稿,但很可惜不是這裡的(跪

其次,因為要段考了,所以幾乎是0更文(再跪

最後,中間其實發生了一系列的事情差點連寫文都放棄了…→連跟我很熟的幾個都不知道(趴

最後的最後,還好我還在。
然後,我想你們了。

下禮拜段考我GG了####我居然一大早5點不是起來唸書而是碼文XDDD


《冰陽文》-心煩意亂

   艷陽,炎熱。

   雷瑟一抬頭就發現他們的聖殿之首"又"在發呆了。

   雷瑟不由得想到那個害格里西亞分心的人。

   那個人剛出現時格里西亞跟他勢不兩立、互看不順眼,可這幾天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格里西亞開始常常發呆,也不去找那個人的麻煩了。

   其他聖騎士也很明顯注意到了,以眼神交流著無奈。



   雷瑟嘆了口氣,開口叫某人遲遲不回神的太陽騎士。

   「格里西亞…格里西亞…格里西亞˙太陽!」

   格里西亞面無表情的轉過去盯著雷瑟,其他人被他的表情嚇了一跳。

   太陽居然敢瞪審判!光明神阿!告訴我們這是錯覺。

   心中有上萬頭草泥馬狂奔而過的十二聖騎士頓時汗流浹背,艾爾梅瑞小心翼翼的詢問:「太陽,你怎麼了?」

   格里西亞露出平時的燦爛笑容,可是硬是讓他們有不好的預感,果然…

   「在光明神的照耀下,太陽內心深處的萬千疑慮總算迎刃而解,感慨世人被光明神所祝福的愛,綠葉兄弟,太陽在光明神的柔和沐浴下完好無缺。」

   不用別人開口希歐就立刻開始翻譯了,「太陽他的意思是他終於把這幾天擾亂他的事想通了,是為情所困,他很好沒事…為情所困!?」希歐驚極度驚恐的誇張表情轉過去看著格里西亞。

   其餘人也不約而同的用“見鬼了”的神情看向他,當然,雷瑟除外,他沉下聲音,「格里西亞,你喜歡上那個人?」

   本來因為他們的眼神已經挑起眉露出燦爛到會讓人想去死笑容的格里西亞聽到雷瑟的話,沉默了幾秒,白皙的臉微不可察的紅了。

   這下子還有什麼不明白的,雷瑟有些頭疼的扶額,誰來告訴他,他們的太陽騎士怎麼會喜歡上一個來歷不明的人?而且還是時常有他扛上的?

   很顯然,我們英明神武的審判騎士不明白有種愛是相愛相殺,也不了解打是情、罵是愛。

   格里西亞隨便挑一個一聽就知道是胡扯的藉口,腳下亮起光芒離開會議室。

   萊卡有些傻眼的說:「那不是那個人之前施展的魔法嗎?」

   雷瑟嚴肅地點頭,「在給格里西亞一點時間,說不定可以把另一個世界的法術摸透。」

   其他人不甚在意的聳肩,反正他們也快退休了,就隨格里西亞去吧!

   對於他們為什麼一直稱呼某人為“那個人”是因為他的名字只告訴過格里西亞,他跟格里西亞不管是比法術還是吵架的時候,格里西亞也不會特意的去叫他的名字。

   久而久之,就算知道名字了他們也習慣稱呼他為“那個人”。



   格里西亞把自己傳送到有著大樹可以乘涼的小山坡上,靠著樹幹的他蔚藍的眸中是無人了解的複雜,他沒告訴雷瑟他們的是,颯彌亞已經回去了。

   臉頰上一陣冰涼,他有些錯愕的發現,他…哭了?

   還沒抬頭拭去眼淚,就感受到一個熟悉的屬性組合,不可能…亞,不是已經回去了?

   颯彌亞一回來就看到獨自在樹下無聲流淚的人兒。

   跟扇談妥了一堆不平等條約後,他總算是可以回來了。

   「亞?」格里西亞的語氣帶著不堪一擊的脆弱和不確定,接著他落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暖的…讓他想哭。

   他們依偎著,什麼話都沒說,但好似什麼都不一樣了。

   良久,格里西亞聽到颯彌亞輕聲的問話。

   「西亞,你願意跟我走嗎?」

   「我……」

   狂風打亂了他們的對話,只知道白髮藍眼的人兒漾起笑容,而銀髮挑著一撮紅髮的男子也勾起淡淡的笑。

   如每年一樣的夏日,今年似乎特別不同,因你,心煩意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6-18 09:36:33 | 只看該作者
好甜好甜>///<
希歐果然厲害~都聽得懂格里西亞再說什麼XD
看到最後還以為會是悲結 , 幸好冰炎來找格里西亞了~

雲~乖~快去念書(摸頭
要碼文考完試在碼(笑

點評

其實我在BE跟HE中思考良久。  發表於 2016-6-26 06: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6-18 11:47:13 | 只看該作者
所以是甜文長篇?期待~
不過最近大家都要段考了,芸音也要了...(哭

點評

欸?你們希望這篇是長篇嗎…(計畫只是短篇的人  發表於 2016-6-26 06: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6-18 14:58:10 | 只看該作者
我也快段考了……只不過是下下禮拜,所以還可以再混一會~

所以格里西亞是在想颯彌亞而分心的嗎?

點評

當然是在想冰炎阿(聳肩,只是傲嬌的某格怎麼會承認呢~(格:你去死!  發表於 2016-6-26 06: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6-6-19 21:34:10 | 只看該作者
寒雲大,是什麼不平等條約啊
太陽一定是喜歡上冰炎了(肯定
大家都要段考了呢⋯我們下禮拜啊(哭

點評

不平等條約阿…(微笑,商業機密。 這邊是總算考完上來回復的我(充滿感動#  發表於 2016-6-26 06: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7-11 00:32:56 | 只看該作者
甜閃過頭了啦(我的眼睛)

點評

來被塗上墨水的墨鏡。(遭毆#  發表於 2016-7-11 09:4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