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99|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刀劍亂舞】各種文章放置(7/14)《審神者醫院♥1》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6-13 21:29: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amy89319 於 2016-7-14 20:45 編輯

【一樓:目錄和廢話】
*可以跳過廢話部分沒關係

欸都……
大家好,這裡是bling子(ˊ•ω•ˋ)
之前一直沒有更原創是因為跑去寫同人文了

沒錯就是刀劍亂舞的同人文

最近發現御論好像也是有些人在接觸刀劍亂舞
所以就把之前寫的一些文放上來
感覺一直開帖好像不太好,所以這裡就總放置
大概會一個星期上來丟一篇吧_( :з」∠)_


那麼,來點我文章裡會出現的東西

>偶爾會有cp,通常是安清、爺姥等,但會標注在文章前
>文筆渣和人物個性崩
>有時寫得很糟糕、很變態的我也會提醒
>有些真的太變態的我就不放了(御論的孩子需要整潔的環境

>以上都可以接受?
>那麼請往下走吧┬─┬ノ(•ω•ˋノ) (給你椅子



【目錄】

#2 審神者的另類悲劇

#4 關於內褲

#5 【安清】三個早晨

評分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6-6-13 21:31:36 | 只看該作者
《審神者的另類悲劇》

一個純正歐洲審神者的悲哀 
 
*審神者第一人稱 
*本文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那也真厲害 
*就反面來說,其實是我的哀怨 
 
 
 西元2015年12月5日,我正式成為了一個審神者,我選擇山姥切國廣作為自己的初始刀。 
 
 我非常開心,終於可以玩到自己夢寐以求的遊戲了,早在玩之前我就把攻略都查的差不多了! 
 
 「哼哼~」我愉快的照著狐之助的指示走。 
 
 鍛刀,二十分鐘,使用手傳札—— 
 
 「我叫做今劍!是義經公的護身刀喔!怎麼樣,很厲害對吧!」 
 
 哦哦哦哦哦哦哦!好可愛哦!我覺得我此刻的心情真的有如淘淘江水一樣奔流不只啊! 
 
 為什麼今劍可以這麼可愛! 
 
 
 心中吶喊完之後,我也走完指示了。 
 
 聽說新任審神者最需要的是鍛刀,那就all350吧!我要來試試新手神配方!我點! 
 
 「2:30」 
 
 欸欸!?一般第一次應該都會是1:30吧!難道我運氣不錯? 
 
 那麼,再一次all350—— 
 
 「3:00」 
 
 欸欸欸欸!? 
 
 原來我是鍛刀術很好的歐洲人嗎? 
 
 哇啊真是太爽了! 
 
 呵呵呵!既然現在鍛刀房滿了,那我應該可以出陣去撿刀了! 
 
 那麼,上吧被被!去為我撿刀吧! 
 
 
 【一小時後】 
 
 為什麼…… 
 
 為什麼怎麼撿不是平野藤四郎就是厚藤四郎…… 
 
 不是說這兩隻是稀有小學生嗎!稀有你妹啊! 
 
 這明明就不是會掉這種刀的地圖啊!為什麼! 
 
 啊啊、我還是先去看電視好了…… 
 
【一小時後】 
 
 哎喲還需要三十分鐘才會鍛好,好煩哦~ 
 
 不然繼續去出陣好了,拜託不要再撿平野跟厚給我了。 
 
 不過也真是奇怪,為什麼我一直遇不到普通的刀呢? 
 
 我抱著些許的疑惑繼續玩遊戲。 
 
 來來回回過了三十分鐘,狀況好了一點,我多了一隻骨喰藤四郎,但還是撿來撿去就那幾隻。 
 
 可是,骨喰似乎不是那個地圖會掉的刀啊? 
 
 算了,我該去看看鍛刀房如何了。 
 
 「完成」 
 
 「喔呀,被呼喚到現世來了啊。我名叫太郎太刀,是理論上無法被一般人所使用的實戰用刀。」 
 
 …… 
  
 是太郎耶!好開心哦! 
 
 好!那麼打鐵趁熱,再來鍛一隻刀! 
 
 「4:00」 
 
 「噗——」怎、怎麼回事!我才第一天玩啊!竟然就出現了四小時!我嚇得把口水都噴出來了啊! 
 
 哇這種情況不用手傳札不行啊!看我的! 
 
 「三日月宗近。因為製刀時,刀刃上會出現的金屬 
路被稱為三日月。請多指教。」 
 
 啊啊啊啊啊啊!爺爺啊!竟然是爺爺!我這是什麼神奇的鍛刀術啊!太棒啦! 
 
 哇啊真的太爽了!我之後一定會很快樂! 
 
【一個月後】 
 
 尼馬的我受夠了…… 
 
 我這一個月已經至少鍛到十隻以上的爺爺了,反倒是打刀加起來還不到五隻。 
 
 我家本丸是怎麼回事…… 
 
 根本是太刀大太刀䉜刀一直來,反倒是短刀打刀都不來,這是什麼另類的非洲人啊。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2:30以上了…… 
 
 聽說祭品文似乎是很有效的東西,那麼我該來發憤圖強了! 
 
 我迅速的翻了翻刀帳,打刀除了三花以上的,其他幾乎都沒有,那麼…… 
 
 決定了!來寫大和守安定x加州清光吧! 
 
 正好這都是我沒有的刀,太好了,來吧! 
 
【兩天後】 
 
 我這兩天一直在寫安清文,從清水到H,從上到下,從現趴囉到古代趴囉,我通通都試一次了,到底為什麼他們兩個還是不來…… 
 
 當人人都在哀號爺爺不來時,我卻一直哀號著安定清光不來、短刀不來,我、我好無奈啊! 
 
 我到底該算是幸運還是倒楣啊!



(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6-16 19:45:27 | 只看該作者
.....不是幸運也不是倒楣ˊˇˋ)
是會被沒有爺爺的人揍死www

點評

現在大家幾乎都有爺爺啦(´∀`)所以(應該)不會有事的  發表於 2016-6-18 13: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6-6-18 13:58:48 | 只看該作者
《關於內褲》

*審神者跟青江主場
*渣筆和ooc有
*各種內褲的話題有
*末段一期哥黑化+弟控有
*請自備避雷針
*以上ok?
 



*請不要小看不拎子的下限,乖孩子就離開,好嗎(ˊ•ω•ˋ)
 
 



 
  今天不用出陣的歌仙兼定在經過主殿時聽到了審神者和笑面青江的聲音。
 
  審神者竟然在和青江聊天,這是平常不太會發生的事,畢竟審神者平時幾乎都是在和加州清光說話,今天怎麼會是跟他呢?
 
  「我覺得果然還是丁字褲好啊……」
 
  歌仙兼定覺得偷聽人說話甚麼得實在太不風雅了,正想離開時,卻聽到了審神者這番言論。
 
  『怎麼回事!為什麼會談到丁字褲!』出於好奇心,歌仙默默的跪坐在了主殿外的長廊,以賞櫻之名行偷聽之實。
 
  「這麼說的話『褌』也很不錯呢~」青江笑著對審神者說。
 
  「是嗎?這麼說真有道理……」審神者低頭沉思。
 
  『等等!到底哪裡有道理了啊!』歌仙心裡吐槽道。
 
  「啊對了,我今天叫你來是想問你一件事。」審神者正襟危坐看著青江,「你覺得本丸的大家穿的是甚麼款式的內褲。」
 
  『為什麼要問這個啊!剛剛那麼嚴肅就是為了這個嗎!』
 
  「啊啊,真是個嚴肅的話題。」青將扳起手看著審神者。
 
  『嚴肅在哪裡!到底嚴肅在哪裡!』
 
  歌仙兼定覺得櫻花再美也沒用了,他默默的站起來離開主殿,『今天還沒作詩呢……』,他離開,覺得紙跟筆真是親近多了。
 
  那麼,他離開之後,審神者跟青江說了甚麼呢?那就繼續看下去囉!
 
  「很嚴肅對吧,那我們從長柄武器開始討論。」審神者拿出刀帳,碰的一聲放在桌上。
 
  審神者翻開刀帳,指著御手杵跟日本號,「首先,這兩個人沒甚麼看頭,大概就是普通的三角褲或四角褲。」
 
  「這點我同意,那麼繼續吧。」
 
  「那麼蜻蛉切,我覺得他應該是穿六尺褌或越中褌,你覺得呢?」
 
  青將撐著頭若有所思了一會,「好像有點太普通,也有可能是丁字褲啊。」
 
  「悶騷型嗎……好吧,這個日後再討論。」說完,審神者的手指向岩融,「我覺得他一定沒有穿內褲。」
 
  「嗯,也是呢,的確讓人有這種感覺。」
 
  「接下來換大太刀。」審神者指著次郎太刀,「關於次郎,他穿的應該是畚褌吧?就是歌舞伎穿的那種。」
 
  「可是我覺得也有可能是蕾絲內褲呢。」青江笑著回應審神者。
 
  『轟!』審神者的腦內進行了一場大爆炸。
 
  「啊啊,真有道理……鼻血差一點就流出來了。」審神者捏了捏鼻頭。
 
**
 
  「好了,時間匆匆,太刀我們也討論完了。」審神者滿意的翻到打刀那一頁。
 
  「欸?怎麼感覺少了幾隻?」青江疑惑的看著審神者,「像是那個,三日月?」
 
  審神者一口血嘔在心裡,「抱歉他還沒來,而且還有其他的也還沒來。」審神者的眼角隱隱約約有著淚水,「我們繼續吧。」
 
  「嗯。」青江這時也不想繼續戳審神者的痛處,還是辦正事要緊。
 
  審神者這時扳起臉孔,「接下來真的是嚴肅的事了,關於大和守安定,我覺得他一定是穿越中褌!」
 
  「這個我無法反駁,感覺他就是穿著代表大和男子的越中褌。」
 
  「接下來加州清光,他讓我困擾了好久……」
 
  青江溫和的笑著說:「怎麼說呢?只要有心,就沒有解不開的內褲。」
 
  「嗚喔喔喔喔!青江你真是我的心之友、不對,心之刀啊!」審神者感動的趴在桌子上(假)啜泣。
 
  「好了,我們現在談的是正事哦!」
 
  「嗯,說的沒錯。」審神者正經的挺起胸膛,「關於加州清光的內褲,我煩惱很久了!」
 
  「是是,那麼是什麼煩惱呢?」青江(假)溫柔的引誘審神者說出問題所在。
 
  「他不像安定戰鬥時穿馬乘袴內番時穿行灯袴這樣很明顯是日式一直線,他戰鬥是穿的是西服,但內番時是行灯袴,所以他的內褲到底該是四角褲還是褌呢!」審神者激動的站起來拍桌。
 
  「冷靜、冷靜。」青江(假)溫和的安撫審神者,「你有沒有想過親眼看看?畢竟他穿的是下面摟空的行灯袴嘛!」
 
  審神者再次站起來拍桌,「你真以為我沒——不、不對,我怎麼可能做這種事呢?」
 
  「不,您一定有做過吧。」青江笑著打斷審神者的謊言。
 
  「好啦,我、我之前有用靈力刮起狂風,但那時候清光緊緊的壓著裙底,反倒是安定一臉淡定的任風吹開他的袴底,然後他的兜襠布就那麼的隨風飄動啊!我明明就是想看清光的啊!到底為什麼只看到安定的!」審神者激動的不斷拍打著桌子。
 
  「原來是那場狂風啊~不過我沒記錯的話,您當時可是流了兩條鼻血喔!」青江拿起茶杯緩緩的啜了一口。
 
  「我、我......」審神者結巴了好一會,然後才開口:「雖然沒看到內褲,但我還是有看到清光的大腿啊!光滑白嫩的大腿,這是第一條鼻血!充滿大和男子男人味的越中褌,這是第二條鼻血!」審神者意正言辭的回答青江。
 
  「哈哈,是嗎?您真是糟糕啊!」青江笑著又喝了一口茶。
 
  「不、不,要說糟糕這種話似乎輪不到你來說。」審神者也拿起茶杯喝了一口。
 
  「應該,不只這次看過吧?」青江撐著頭看著審神者。
 
  「哼,果然是青江。」審神者先是稱讚他,然後認真的看著他,「第二次時,我覺得還是靠自己,於是躺在滑板上朝清光的袴底前進。」
 
  「您還真厲害呢!那麼看到了什麼呢?」青江(一臉淫猥的)看著審神者。
 
  「其實,我、我......」審神者的眼眶突然溢滿了淚水,「我什麼都沒看到啊!嗚哇哇哇哇哇哇!」審神者趴在桌子上痛哭。
 
  青江看到審神者哭這麼慘著實愣了一下,「為什麼......什麼都沒看到呢?」
 
  「我、我,我在滑過去的時候的確有看到,但看到的是神奇的馬賽克啊啊啊啊啊啊!嗚哇哇哇哇哇哇!原來行灯袴的底下是馬賽克嗎啊啊啊啊啊!這是什麼禁忌的美感啊啊啊啊啊!」審神者一邊哭一邊叫。
 
  「其實這種時候,只要往另一個方向去想就好。」青江試圖讓審神者不要再哭並且想讓他可以往好的方向去想,「您想想,雖然沒有看到您夢寐以求的內褲,但您可是第一個鑽加州清光袴底的哦,是(除了安定之外)本丸第一個看到加州清光纖細白嫩的腿的人喔!」
 
  審神者抬起頭來看著青江,「青江,我覺得、我——」
 
  『唰——』兩條鼻血噴濺而出。
 
  「我覺得你說的真有道理啊!」審神者不管仍在流動的鼻血,一臉容光煥發的興奮拍桌,「也是嘛也是,我可是看到了清光的大腿喔哈哈哈哈哈!」
 
  「呃不,請您快把鼻血擦乾淨吧。」青江覺得自家審神者真是好安慰。
 
   審神者(興奮的)笑著抽起一旁的面紙,「抱歉我失態了!」
 
  「沒關係,不過我們似乎偏題了呢~」
 
  「喔喔!好那打刀就先這樣吧!接下來換短刀!」趁著這股熱血,審神者興奮的再度翻開刀帳,「首先就直接來點嗆辣的——亂藤四郎!」
 
  「他的話,我覺得可能是純白蕾絲內褲,應該不太可能是褌。」青江冷靜的判斷一切。
 
  「純白蕾絲內褲的確很有可能,但是!」審神用力的拍了下刀帳,「你看他的內番服!是緊身褲啊!你知道緊身褲最忌諱的就是內褲痕嗎!所以——」
 
  「他沒有穿內褲!」審神者跟青江同時脫口而出。
 
  「哼、懂了吧~」審神者故作帥氣的撥了下頭髮。
 
  「那他的戰鬥服也是什麼都沒穿嗎?」青江對此抱持著合理的疑問。
 
  審神者托著下巴思考,「唔......雖然有可能是沒穿的,但也有可能是他裡面那件就是內番的緊身褲。」
 
  「欸~那樣感覺好無趣喔~」青江不滿的敲了下桌子。
 
  「不然我去看看設定集?」
 
  審神者正要起身,卻被青江叫住,「不、靠設定集的話不就沒有樂趣了嗎?」
 
 
  「真是有道理。」審神者坐回位置上。
 
  (筆者曰:其實我翻了一下設定集發現小亂裙子裡穿的是緊身褲沒錯)
 
  「那我們要怎麼確認小亂的戰鬥服到底有沒有穿呢?」審神者疑惑的看著青江。
 
  「我們可以去掀——」
 
  「你一定想說去掀他的裙子對吧。」審神者笑著拿起茶杯,「告訴你,一期一振已經來本丸一段時間了,想動他弟你自己去吧。」
 
  「真是的,何必這麼早把一期一振鍛出來呢?」青江趴在桌上抱怨。
 
  「啊對了。」審神者(一臉淫猥的)看著青江,「其實小亂也有可能穿綁帶丁字褲對不對?」
 
  青江思考了下,「哦~感覺很不錯呢。」然後又笑著說:「如果加州清光也穿綁帶丁字褲呢——嗚哇——差點噴到我。」
 
  是的,現在的審神者鼻血是直直的往另一邊噴過去,噴的如煙火一般絢麗。
 
  『清光穿綁帶丁字褲清光穿綁帶丁字褲清光穿綁帶丁字褲清光穿綁帶丁字褲清光穿綁帶丁字褲清光穿綁帶丁字褲清光穿綁帶丁字褲清光穿綁帶丁字褲清光穿綁帶丁字褲——!』
 
  「哎呀,好像玩的太過火了。」青江在一旁看著失神的審神者幸福的噴灑血水。
 
**
 
  「終於清乾淨了。」兩個鼻孔用衛生紙堵住的審神者燦爛笑道。
 
   把牆壁和地板的血跡清乾淨後,青江把桌子搬回原位,然後坐回原來的位子。
 
  「好了,請問還要繼續嗎?」青江微笑看著跪坐在桌子另一邊的審神者。
 
  「其實也差不多了啊~反正短刀們應該都是小孩專用三角內褲吧!」審神者拿起茶壺在杯裡倒上一杯新茶,「你看像這個。」審神者從口袋裡拿出一件東西。
 
  「這是......?您怎麼會有這個?」青江笑著(一臉猥瑣)看著審神者,「原來您有這種癖好啊~」
 
  桌上放的是一條白色的三角內褲,鬆緊帶上用麥克筆寫著「藤四郎」三個字。
  
  「我可沒那麼變態的興趣。」審神者撐著頭說,「這是長谷部昨天在去澡堂的長廊上撿到的。」
 
  「那為什麼要特別拿出來給我看呢?」
 
  「哼、當然是希望你猜猜看是誰的啊!」審神者一臉理所當然道。
 
  「嗯,看這個大小可以先把那兩個脇差去掉了。」青江認真的分析,「如果在分的細一點,身高比較高的短刀也可以去掉了,所以目前的應該只剩下平野、前田、秋田還有比較纖瘦的五虎退。」
 
  「真不愧是青江。」審神者嚴肅的點點頭,「不過五虎退應該不是,他的名字沒有 『藤四郎』三個字。」
 
  「嗯、所以最後剩三把刀嗎......真是讓人難以抉擇。」青江陷入他刀生中最難解的問題。
 
  「既然想不出來......」審神者突然站起來,上半身靠近桌上的內褲,笑的一臉猥瑣的說:「那只能用鼻子嗚——」
 
   『咻——咚!』一把四花太刀就這麼硬生生的插在桌上。
 
  「嗚、呃......一期好久不見喔......你、你怎麼來啦?」審神者維持著上半身靠近桌子的動作,冒著冷汗轉頭看著把本體插在桌上的一期一振。
 
   一期笑著站在原地,「沒什麼,只是想到主上還沒吃午餐(還有感受到弟弟的貞操危機),於是過來幫主上送飯。」
 
  一期笑著,笑的審神者心裡發寒。
 
  然後一期把手上的盤子放到桌上,再抽走了那條純白的寫著藤四郎三個字的三角內褲。
 
  「那麼我先告退了。」一期拿著三角內褲準備離開。
 
  「等一下!」審神者土下座在地,「至少告訴我那條內褲是誰的!」
 
  「您快起身。」一期走上前扶起審神者,看著審神者堅持想知道的眼神,一期只好開口:「這條是前田的......」
 
  「請問你怎麼知道的!」
 
   一期站起來,微笑看著審神者,「主上,這種時候就別問太多了吧!如果真要說,那就是身為哥哥的直覺。」
 
  (在審神者眼中)一期瀟灑的離開了。
 
  主殿裡留下了萌的滿臉血的審神者和(剛剛才走現在又走回來的)青江。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刀與審的密談,結束。
 
-----------
 
  (審神者腦內劇場)
 
  「等一下!」審神者土下座在地,「至少告訴我那條內褲是誰的!」
 
  「您快起身。」一期走上前扶起審神者,看著審神者堅持想知道的眼神,一期只好開口:「這條是前田的......」
 
  「請問你怎麼知道的!」
 
  一期站起來,微笑看著審神者,「哼、當然是用聞的啊!您以為我當了幾百年的哥哥了還記不住弟弟的味道嗎?如果用舔的,我還可以告訴您這是穿了多久的內褲呢!」
 
  「一期哥好帥!」審神者在一旁揮舞著瑩光棒,一旁是短刀們眼神死的看著認識幾百年的哥哥。
 
(完)

點評

nice喔舔舔內褲www  發表於 2016-6-18 17: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6-25 14:00:08 | 只看該作者
【安清】三個早晨



*大和守安定X加州清光
*人物ooc有
*兩人還沒交往
*我家的安定真不帥

*以上OK?




【出陣的早晨】


平常日,也就是需要出陣的日子,加州清光會比大和守安定還要早起床,原因無他,因為擦指甲油和打扮儀容是需要很多時間的。

而且,加州清光希望自己在大家面前一直是光鮮亮麗的,尤其是大和守安定,因為他知道,安定對於自己脖子上的傷痕一直是耿耿於懷的——儘管不是他造成的。

所以清光要一直保持最可愛的狀態。


在簡單梳洗後,清光拿起前天就燙好的白襯衫和西裝褲,俐落的套上,然後坐在房裡的梳妝臺前整理頭髮。

接著是指甲油,清光通常會等到要出門前才擦,因為他知道,安定不喜歡這味道,如果聞到了他又要碎念了,而且,睡夢中的安定聞到這個味道也會睡不好。

以上,這是早晨的準備工作。

做好所有準備,清光走到房間中央的凸起的被子前,輕輕的蹲下來,然後,「安定!大和守安定!起床了!」清光伸手搖了搖仍在睡夢中的安定。

安定翻了個身,咕噥著又繼續睡,清光知道他的習慣,等等就會自己起床了。

果不其然,過了幾分鐘,安定便默默的坐起身子,睏倦的揉了揉眼睛,然後緩慢的站起身,將棉被折好、收整齊。

經過一些簡便的梳洗,安定褪下了睡覺用的浴衣,拿起一旁的長手甲。

清光總是會在這時候偷偷瞄向安定。

露出毫無遮掩的上半身,安定半舉右手套上長手甲,不會太長、不會太短,是為他量身打造的一樣,服貼著手臂。

不同於其他刀男滿身糾結的肌肉,大和守安定身上的是屬於少年的青澀的肌肉,再加上長手甲服貼在手臂上,這一幕,總讓清光微微的紅著臉。

因為是安定呢。




【內番的早晨】


不同於需要出陣的早晨,內番的早晨因為比較悠閒,所以就變成了大和守安定比加州清光早起的狀況。

安定坐起身,看了眼一旁睡的熟的清光——他又睡過來安定的床鋪了。

安定無趣的戳了戳清光的臉頰,見對方沒有反應,安定便緩緩的站起身,走向盥洗室。

安定離開房間後,在房裡熟睡的清光也起身揉了揉眼。

「呣唔……安定?」清光睡眼惺忪的環顧四周,發現安定不在房裡,伸手摸摸安定的床鋪,還留著一點餘溫。

清光一個翻身,躺在安定的棉被上,享受著安定留在枕頭上的味道,嘴角微微的提起。

反正一定只會被當成睡姿不好吧。

清光僥倖的想。



【如果兩人交往後又完事後的早晨】

(欸都……雖然不是十八禁,但在這裡放這個不太好吧(•ω•ˋ)
所以抱歉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6-7-14 20:47:24 | 只看該作者
《充滿愛與慾望的審神者醫院♥一》


*此為刀劍亂舞同人文

*女裝慎入!!

*渣筆和ooc有

*女裝慎入!!

*有cp

*女裝慎入!!

*雖然標籤有安清,但最後才會出現





這裡是市區中知名的審神者醫院,如其名,就是治療審神者們的醫院,至於審神者們為什麼住院……這、以後再提吧!



畢竟真正讓人感興趣的不是病人,而是醫生護士不是嗎?



●○●○●○●



「這裡是中央大樓,是整個醫院的主大樓,佔地最廣,各大部門幾乎都在這裡。」一期一振領著新的實習護士到處走,他一邊走一邊介紹整個醫院。



「然後,我們部門,也就是小兒科,位在隔壁的東大樓,東大樓不只有小兒科,也是大部分病房所在地。」一期一振停了腳步,轉過頭看著身旁的紅髮少年,「那麼,還有什麼問題嗎?信濃藤四郎?」



「沒有!」信濃藤四郎有精神的回應道。



「那走吧,我們回去東大樓。」



「好的!一期哥,等下回去可以教我怎麼使用儀器嗎?」信濃俏皮的眨了眨眼睛,然後直朝著一期一振微笑。



看信濃這樣的態度,一期一振仍保持著平時溫和的笑容,「好,等等回去就教你。不過在醫院不可以叫『一期哥』,要叫『一期一振護理長』,知道嗎?」



「知道了!一期哥!」



「你啊……怎麼大家都改不了口。」一期苦笑著,然後揉亂信濃的頭髮,「走吧。」



「好的!」



兩人走出大門,看起來很是愉快,這就是,醫院溫馨的某個角落,至於其他地方,也有許多像這樣令人愉悅的景象,像是穿白袍的醫生,和穿短裙的護士、護士和護士……



如果你問為什麼只有短裙護士,那麼告訴你,審神者醫院的所以護士都是穿著短裙,一般護士是純白的短裙,實習護士是粉色的短裙,這樣的設置完全只是因為創院院長的規定,沒有人知道創院院長是誰,只能知道他這樣做一定有他的目的,所以不要想太多,而且大部分的護士對於短裙也沒什麼太大意見,那麼做病人的就乖乖欣賞吧!



既然決定要欣賞了,那就邁開腳步走吧!目的地,東大樓小兒科!



●○●○●○●○


「信濃!好久不見!你終於也來我們醫院實習了耶!」亂藤四郎抱著信濃藤四郎的手笑得一臉燦爛。



「真的好久不見了!」信濃也回擁亂,放手後,他打量了一下亂,「亂很適合穿這樣的衣服呢!」



亂聽到後笑的更加甜蜜了,「畢竟我們醫院的制服很可愛呢!我好想快點穿到正式的白衣喔!」亂伸手拉了拉裙襬,然後瞥見信濃的腳,「信濃你大腿上還是綁著包包呢!」



「因為習慣了啊!」信濃有些臉紅的調整腿上的綁帶,屬於少年的大腿被綁帶微微擠出了一點肉感,再加上幾乎到達大腿根部的短裙,讓經過此地的病人們都充滿了妄想。



「啊對了,藥研呢?他不在這裡嗎?」信濃對於一直沒有出現的眼鏡少年抱持著疑問。



「藥研現在已經是牙科部門的醫生了喔!他一直都很聰明,所以就升上去,不過偶爾還是會到小兒科這裡找我們。」亂抬頭挺胸的說,看起來對於藥研能夠調去牙科這件事感到驕傲,雖然眼中仍不免有些落寞。



信濃看著亂的眼神,露出一抹笑容:「那我們有空就去找他吧!」



●○●○●○●○



今天的小兒科,仍然是一片愉快和祥和,那麼另一邊的外科部門休息室呢?



「我說清光,你可不可以不要穿黑絲襪來上班啊?」大和守安定不快的看著在他面前翹著二郎腿喝茶的人。



「為什麼?我要穿什麼是我的自由吧,為什麼我不能穿黑絲襪?」加州清光賭氣般的轉過頭去,像是拒絕和安定談話一樣。



『因為剛剛那個病人一直看著你。』安定悶著這句話在心裡沒有說出口,如果自己吃醋就輸了,因為昨天跟清光吵了一架。



先認錯的人就輸了,不知道是誰這麼說的,但安定知道,如果現在認錯,那之後就會被清光吃得死死的。



安定低下頭看著腿上的雜誌,因為一股驅之不散的煩躁感讓他時不時的瞄向清光——貼身的短裙大約不到大腿的一半、黑色的絲襪服貼著纖細的腿、腳上的高跟鞋因為坐姿而微微晃動著……



——太犯規了。



這是目前大和守安定的感受。

(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