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5|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創作] 怎麼戀.愛?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6-9 13:14: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蘭信子 於 2016-6-25 14:46 編輯

咱叫蘭信子,菜鳥一枚,第一次寫渣渣文^ ^

寫這渣渣文的原因是....咱高興!←超欠打(呀~/逃命中......)

寫的是國中時代那清純的戀愛,嘿,結局希望可以美滿點(這話是啥阿?)

先提醒一下,吃飯時間不一定,有可能一個月都不會更也是有可能的喔!
所以咧,別太期待喔~嘿嘿XDDDDDD

咳咳,飯菜已經煮好了,可以開動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6-6-11 00:52: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6/10於晚上6點10分   ♡    瘋掉


從開學到現在,已經過了五個月左右,來到了寒假,不知道為什麼心裡一直想著某人,可卻模糊不清。

對於國中這階段,其實我這小小的國一生沒有什麼戀愛目標,也不打算戀愛,因為我不喜歡失望的感覺,而且很少有那種一起去同高中同大學生還恩恩愛愛的,不過………好吧!現在我都不知道在講什麼了。

開學之後,我發現我喜歡上一個人了,他很聰明,在我看來他算帥(心中第一帥),不過我有點不太喜歡他的愛面子他的陰謀詭計,
唔………可卻喜歡到我覺得自己腦袋一定有問題。

到假日就想他,在學校偷瞄他,我一定是瘋掉了!是不是?

然後,我開始每天寫關於他的日記,啊啊啊啊——一我現在好想尖叫連連。

我是羅翎云,今年十二歲,國一生,是一名單戀女孩。



    ♡   ♡     ♡    ♡     ♡     ♡
一個日記(渣文),寫滿咱心裡的愛,哈哈XDDDDD

因為是日記所以會比較少喔!嘿嘿^ ^

大家用飯可滿意?咱已經聽到謎的心聲了,咱明天會更文。

因為咱今天中樂透,吃飯吃藥睡覺是咱的任務,所以等咱精神值
補充好在來更文,也算是補文吧?

也感謝大家的關愛,咱感激不盡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6-6-12 15:02:1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蘭信子 於 2016-6-12 15:03 編輯

6/11於中午12點02分     ♡    麵包



嗯,心裡小小的激動,為什麼?

原因是因為,他竟然做我隔壁,噢,天啊!雖然開心但很有壓力感啊!

在這好幾個禮拜坐在他隔壁卻沒跟他講話聊天,一直在跟我的好麻吉(以前國小3、4年級的同班同學)下課啊、上課啊講不完的聊天,嗚,人家也想跟他聊天卻不知道要聊什麼啊───

拿起今天的午餐之一麵包,我開心的吃了起來,從小到大我非常地喜歡吃麵包,種覺得麵包裡有滿滿的愛心在裡頭,很香甜。

我的好麻吉看我吃得那麼津津有味,拿她的麵包給我。

『給妳吃吧!看妳這樣吃我都沒胃口了!』喂喂,別這麼酸好嗎?

「謝啦!」一個燦爛微笑給她,把麵包放在桌上,突然,眼尾瞄到黃色物體,好奇的看著。

『給妳。』我愣住。

「欸?」不可思議的看著他,是、是怎麼一回事?

他沒有講話,只是拿著我的手塞了麵包,表情淡定的轉回頭繼續吃他的飯,不過耳根子有淡淡的粉紅。

手手手手手手手、手被..........不用鏡子我可以猜到我嘴巴張得很大,意識到這點,馬上閉起嘴巴,乾巴巴的吃麵包,兩抹害羞的紅貼在我臉上。




吶吶,我的心都要被你給奪走了呀!






朱彥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6-6-25 15:05:2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蘭信子 於 2016-6-25 15:06 編輯

6/12上學日



今天我心情特別的好,因為──今天是我的破殼日。

昨天還特別一一的提醒自家好友要送人家禮物。

咳咳,別說我不要臉,我可是兩年都沒收到禮物,除了家人們外,同學......其實蠻少送的。

別說我人緣不好,而是那兩年正是瘋狂看書份子+叛逆期,幾乎只有一兩個朋友......

在前這幾天裡我有想過會不會有人在我生日時跟我告白?

很神經我知道,可是我真的希望朱彥勳......阿呀!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好麻吉,李庭葳笑到不能自我。

而我則是滿頭黑線,看著鞋底。

恩,我很不小心的踩到了一團狗屎。




老天,別這麼不給面子啊!





結果,好吧!沒人跟我告白,不過卻收到一個害羞的胖子的禮物。

遠遠的看著朱彥勳有說有笑的跟女生聊天,我垂下眸子。




我可能不能站在他的身旁了。

渺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