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56|回復: 1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各種同人】混合三十題短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6-6 19:48: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羽寒 於 2016-6-6 19:50 編輯

各位大大好~這裡是追殺某人更新中的寒( ´ ▽ ` )ノ
(不拎子不用懷疑,就是你!)

最近有逛黑白講的大大一定有看過寒(就是追殺人又開徵求一起寫文的大大的那個)

因為題目只剩六題所以寒先把開帖好讓寫好得大大放上來( ^ω^ )

寒先把題目跟名單放上,如果看得心癢難耐也可以去選題呦(・ω・)ノ

放文的大大要記得寫上是同人喔~(都原創就寫原創上去)

下收--

【前十五題是撒糖!甜甜甜( ´ ▽ ` )ノ】

吻額頭醒(寒收走了)

不說話笑著看醒(打死都不更新的臭不拎子的)

把玩手指醒

十指相扣(q905175大大的)

撩起劉海後落於額頭上的親吻(寒雪櫻大大的)

哭泣時覆上眼的手(玓玓的)

春櫻的枝頭

夏日祭典與煙火(紫鴛檸大大的)

落於湖面的楓葉(一醬的)

後知後覺地撒嬌(陌離大大的)

凝視著彼此的眼睛(幻瓏大大的)

穿對方的衣服(蒼焰泠大大的)


【後十五題開虐ψ(`∇´)ψ】

對不起,果然還是笑不出來(伊昕大大的)

失去你的世界

直到最後都未說出口(一醬的)

近乎瘋狂的思慕(打死都不更新的臭不拎子的)

歇斯底里地大笑 (紫鴛檸大大的)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好愛你」(打死都不更新的臭不拎子的,跟思慕那題並)

來不及的告別

當死亡斷絕一切可能(寒收走這題嚕~)

假如你曾未離去(玓玓的)

得到的永遠不是你(幻瓏大大的)

直到死都沒見到深愛的你

我生君未生,君卻先已老

一直都是騙局(望悠大大的)

夢裡圓滿的結局(叫魚魚的貓大大的)

「請回頭看我」(蒼焰泠大大的)



晚點寒來放上首發文( *`ω´)
(順便宣傳一下寒寫的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6-6-6 19:51:32 | 只看該作者

【短篇】吻額頭醒 (靈異事務所)

就某方面而言,夜邵陽跟夜墨月現在是處於半同居的狀況。

在夜墨月的兄姐們買下的套房中有著夜邵陽專屬的房間,在浴室中也放著夜邵陽的盥洗用具,一週內夜邵陽在那房子有六天都住在那邊,好照顧自家師妹的生活起居,這當中當然包含叫夜墨月起床這件事。



「墨月,你該起床了。」看著躺在Queen size的大床上,懷裡抱著泰迪熊,整個人縮成胎兒狀的夜墨月,夜邵陽的眼底竟是大片的柔軟,連嘴角露出幾分溫柔的笑意。

「唔…再十分鐘…」夜墨月揉了揉眼睛,再看清來人後又想繼續悠遊在夢的國度。

看著眼前賴床的夜墨月,夜邵陽只好先把剛剛打開的電燈關閉,避免影響到少女的睡眠品質。

幫她把因為翻滾而滑落的棉被蓋好後,夜邵陽放輕音量的問道:「我先去幫妳買早餐,有特別想吃或喝的嗎?」

「想喝草莓牛奶…」說完,夜墨月又再次回到夢中,看樣子短時間之內是不會醒來的。

夜邵陽看了看時間,五點三十,心想大概再讓墨月睡個二、三十分鐘應該不要緊。

六點整,夜邵陽再次踏入夜墨月的房間,看到的是夜墨月正坐在床緣,身上的制服襯衫的鈕扣正扣到一半,然後就這麼坐著睡著了,估計是醒來後想換衣服,結果敵不過睡意,所以才會變成現在這個狀況。

看到這景象,夜邵陽無奈的嘆了一口氣,上前去幫夜墨月把未扣完的扣子扣好。

但在無人察覺的狀況下,他嘴角的笑意又加深了幾分。

「該醒了吧?」夜邵陽捧著自家師妹的臉,雙眼含笑的凝視著夜墨月的睡顏。

似乎是被聲音吵醒,夜墨月勉強的睜開睡意朦朧的雙眼,然後說道:「不要…墨月我…還要睡…」

說完夜墨月的眼皮又有闔上的跡象。

似乎是不意外夜墨月的回答,夜邵陽強壓下笑意用不冷不熱的語氣說道:「喔?是嗎?」

話音剛落夜墨月就感到額頭上傳來一股不屬於自身的溫度與觸感,頓時睡意全消的張大雙眼,就看到夜邵陽與自己幾乎零距離的接觸。

看著因自己剛剛的舉動漲紅臉龐的夜墨月,夜邵陽露出帶著滿滿寵溺的笑容說道:「還想睡的話我就再來一次。」

隨著那笑意滿滿的聲音,夜墨月反射性的捂住自己的額頭說道:「墨月醒了!沒有要睡了!」

「既然沒有要睡的話,我們就接下去好了。」說完夜邵陽便把自家師妹攬到懷裡然後吻上她的雙唇。



====分隔線====

首發就來發甜死人不償命的甜文,要灑糖就是要大方的像是糖不用錢一樣(≧∇≦)b

不知各位大大喜歡嗎?喜歡的話記得去寒的文那邊留言( ´ ▽ ` )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6-7 22:01:3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宿塵影 於 2016-6-7 22:06 編輯

緊接在糖後面來灑把玻璃碎片///

被虐到請通知,感謝配合!


【楓雀芩謠/單篇完結】直到最後都未說出口


*不用去找原文,找不到這兩個的(#)

*不忍說其實劇透了這對的結局,但我就是要任性,你咬我啊咬我啊,不怕中毒的話(#)

*白陵冥漾和白陵冥歌完全沒有血緣關係

☆ ★ ☆

「小歌。」白陵冥漾側坐在少女的床頭,柔聲道,「我出去了,妳好好養傷。」

聞言,白陵冥歌吃力的想坐起身,他連忙扶住她,讓她靠著床頭坐好。

她柳眉微蹙,凝聚力量在空中寫字。

是褚怎麼了嗎?

「他沒事。」白陵冥漾搖頭,「乖,褚冥歌,聽我的,好好休養。」

見對方喚起自己後來對外用的名字,白陵冥歌更覺得不對勁。

若沒事,你不會喚我褚冥歌。

因為他說她就該叫白陵冥歌,況且他從不連名帶姓的叫她。

「我同夏碎他們去出個任務罷了,就怕妳擔心。」

察覺熟悉的力量波動,她挑眉。「怕我擔心怕到以旁系混血的資質對族長的表妹用言靈?

天生口不能言不會改變她流著本家的血這個事實,分家混血不可能在言靈方面勝過她。

「傷患不一樣嘛。」白陵冥漾搔頭,有些尷尬。

罷了,槍記得帶著就好,注意安全。」白陵冥歌滿臉無奈,卻還是選擇放棄制止。「我相信你會完好無缺的回來。

他露出她熟悉的溫柔笑容,向她道別後就離開了。

白陵冥歌目送他離開,半晌才收回目光。

雖然是用文字,但她還是動用了言靈,應該沒問題的,倒是準備好的告白計畫得延後了。想到這裡,她嘆息。

然而,她用盡心思,獨獨忘了白陵冥漾那特殊身分造成的影響。

出任務的第二天,他失蹤了。


資深白袍後援白陵冥漾失蹤第十三天,由紅袍雪野千冬歲與紫袍藥師寺夏碎尋獲。

看到簡訊,整整十三天不眠不休尋找白陵冥漾的白陵冥歌吐出一口氣,揉揉太陽穴,忽略完全不休息對虛弱身體造成的影響,靠著牆繼續看下去。

下一秒,她瞪大眼睛,手機「啪」一聲的掉在地上也沒能得到她的注意。

白陵冥漾屍身大致完整,似乎有言靈保護使屍身不腐爛,死因為心臟處貫穿的刀傷,一擊斃命。

腳一軟茫然的跪在地上,她不懂言靈為什麼會失效。

祈求平安的言靈應該只會被更強大的言靈破壞,只有替身是例外……小臉煞白,她突然明白了。白陵冥漾是她那小表弟褚冥漾的替身。

顫抖著手,她反覆刪除了幾次語無倫次的話語才打出一封正常的簡訊。

夏碎,我想見漾漾。


「歌學姊,妳……」千冬歲張口欲言,卻被白陵冥歌打斷。

她連寫字都不願,驅動了自己做出的機器,讓人工合成的聲音傳達想法。「麻煩讓我靜一靜。」

夏碎與千冬歲依言退開,站到較遠處。

凝視遺體片刻,她突然抱住白陵冥漾的屍身。「漾漾,你醒醒啊……」

「為什麼你偏偏就是替身?為什麼讓我連告白的機會都沒有?」

「為什麼……為什麼啊啊啊啊──」白陵冥歌把頭埋在白陵冥漾的肩頭,失聲痛哭。「漾漾,我愛你、我愛你……你回答我,我求求你回答我!就算說你不喜歡我也罷……白陵冥漾,你這大笨蛋給我回答啊!」

直到白陵冥漾這短暫的一生結束,埋藏於內心深處的愛戀才說出口。

直到最後,她都沒能等到他說出「我愛妳」。

終究還是走上了多數替身命中注定的結局。

原來,她為他做的一切努力與祈求在宿命面前都不過虛無。

夏碎與千冬歲對視一眼,末了,所有勸導的話語都化作一聲輕嘆,消散在空氣中。

哭了也好,你說是吧。


直到最後都未說出口  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6-8 20:01:3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q905175 於 2016-6-8 20:03 編輯

【帶卡】三十題 04.十指相扣

*  @鱼头乌冬面 生日快樂!!!
 
* 請大家再愛我一次,我不會寫三十題(哭著)
 
* 學院PARO 講道理太太的 體育老師X保健老師
 
* 生日賀文還開虐嗎?才不呢!
 
 


卡卡西的表情不多,但是他敢保證,他一定是看過最多的人,沒有之一。


平時總冷清的漠然看著魯莽的學生們在保健室吵著奇怪的架,直到即將大打出手的時候這才伸出手和出個聲來遏止,這才會避免自己的場子被砸掉。這時候的卡卡西眼神是無奈的,這是他從保健室裡頭的小房間開了一個縫看見的,雖然不是很清楚。
 

他無奈的表情愣是好看的不得了,要是哪天給他拽到機會,他沒準會搞出些幼稚的小動作。
 

他也喜歡卡卡西驚訝的表情。平時的下垂的眼角會隨著內心安耐不住的訝異而驟然上揚,總是處變不驚而遇到了意料外的表情特別生動,即便帶著口罩卻依然能夠想像到的微啟嘴唇若隱若現的藏著白晃晃的牙。
 

慘了,帶土沉痛的想著。這人真是太不要臉了,連驚訝的表情都能那麼勾人,還要不要給活了?
 

「你才不要臉,成天總想這個。」卡卡西聽完對象的煩惱後,一個深深的鄙夷來代表他心中所有的想法,「校長知道這個後會哭的,帶土。」
 

「一個體育老師不想想怎麼教學生,成天往保健室鑽,還義正詞嚴正氣凜然的調戲保健老師,這給不給道理了?」
 

帶土挑起眉頭,「你在我身上看的見職業道德這四字怎寫?」

 
卡卡西舉起手,裝投降樣,「好吧,我的錯。我忘記你連字典是什麼都不曉得。」

 
「......你就一定要這樣附和我嗎?保健老師的同情愛呢?」

 
「你跟我說同情愛就如同你的智商一樣,茫茫大海中找不到。」

 
「太過分了你!」

 
「你就看過我哪天不過分嗎?」
 

說不過卡卡西的帶土氣呼呼的鼓起腮幫子別過頭,幾乎都要像隻臉頰兩側塞滿葵花子的小倉鼠一樣,眼皮子一顫一顫的隨著帶土的心情上下的快速眨動,心底裡的不愉悅全寫滿了整個臉。
 

說起也怪,卡卡西在那麼剎那把現在的帶土和小時候的帶土重疊了,看起來竟也那麼幾分可愛,幾分想欺負。
 

不過要這麼下去肯定會沒完沒了,他也只好無奈的瞇起眸子,笑了笑:「別鬧脾氣啦。」
 

別過臉的帶土聽見這句話,終究是敵不過內心,偷偷的看了一眼卡卡西。

 
他看見卡卡西笑瞇瞇的眼睛都成了一灣新月,烏黑的睫毛抖了抖,自動泛開了更加溫馴的柔和;臉頰兩旁的肌肉貌似有扯動的跡象,這讓帶土不用想像也能確信,口罩下的唇角絕對是笑著的。
 

這人真是太過分了!帶土忿忿的想著。自己露出那麼好看的表情,要人別生氣,這真是太過分了!
 

「還生氣嗎?」沒有疏漏帶土些微放鬆的眉心,卡卡西伸出手,戳上了帶土鼓鼓的腮幫子,說。
 

「生氣著呢!」帶土不開心的說。

 
生氣你要是露出了這樣子的表情給別人看,那我豈不是吃了大虧? 

 
帶土想到這裡更氣了。
 

 
*
 

「啊,對了。」

 
似乎是想到什麼事情似的,卡卡西轉身拉開抽屜,從裡頭拿出一張照片,揮了揮,「話說,這是你上次落在保健室的東西,現在還給你了啊。」
 

「不過我可真沒想到,你會隨身帶相片呢。」然後他的眼睛又瞇了起來笑,「你完全看不出來是那種人。」
 

帶土把剛剛別過的頭轉了回來,還是有些不開心,「你就不能說點好話嗎你?我也是有感性的一面好嗎?」他一手抽走相片,搖了搖手指,「畢竟是重要的回憶啊。」
 

「拍我哭的樣子也算是一種重要的回憶嗎?」卡卡西斂下眼皮子,嘆了一口氣,「你的興趣還真是讓人難以恭維。」

 
照片上的主角是個女孩子,笑的意外燦爛,而後方卡卡西距離鏡頭有一段距離。銀色的軟髮隨著腦袋的低下而跟著垂下。而雖然並沒有拍到卡卡西的臉,但透明水珠從側面看見的不停滴落卻是印證了悲傷的蔓延。
 

「......那是我偶然拍到的。」帶土撓著臉,有些不自然的尷尬表現出來,「我怎麼會知道你躲在舞台後面哭?我也是拍完才看見的。」

 
卡卡西眨了眨眼,「你這麼一說我也想起來了,就是你老拉著問我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那一天,然後最後我才告訴你我只是在練習劇本。」

 
「我記得我那時候帶著懷疑的信了你,所以最後這件事情就不了了之。」帶土先是頓了一會,這才又開口:「但現在回想起來,你絕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我。」
 

「能有什麼事瞞你?」卡卡西的語氣相當輕鬆,一點也沒有任何的奇怪,「不就是練習劇本嗎?」
 

帶土的眼神變得很奇怪,「不,我記得那部劇裡頭,你演的角色沒有哭戲吧?」然後他頓了好久,過了一會兒這才開口,「還有,那一天剛好是朔茂叔過世的那一天,對吧?」
 

然後他看見卡卡西震了一下。

 
「畢竟你打完電話後進來就變得很奇怪,感覺就不像平常的你。那時候就覺得很怪了,只是我一直都沒說。」帶土聳聳肩,並吐了一口大氣,「這件事情的詳情我也是後來聽水門老師說的。」
 

「唉,知道就知道了,果然瞞不過你。」就算表現的再怎麼自然。

 
「你為什麼不跟我說實話?」帶土又是一口大氣,神情複雜,「當下我在問你的時候。」

  
「我......」語塞了的看著帶土,卡卡西的臉上出現了心虛。他的眼神此時此刻只有心虛,還有心虛。他不是不知道怎麼回答,而是不曉得。
 

似乎是一眼看穿了卡卡西的心思,帶土拉過卡卡西的雙手,將他的手與自己的手合在一起,然後扣住。卡卡西清晰的感覺到了,掌心傳來的炙熱溫暖正在流經他的全身。
 

「無論現在或未來,你不會再是一個人。」他低沉的嗓音有那麼一些像是追魂曲,追逐著他的魂魄,「至少你還有我。」
 

然後他笑了,如那燦爛璀璨。

 
「宇智波帶土。」
 

 
他這也就笑了。

 
「嗯。」
 


 
 

碎念:救命......一種好久沒寫短篇的概念(倒地)
 
然後我完全偏題ODO(是) 我對我自己感到絕望ODO

然後我寫完一直在找帖子放,然而卻不知道該放哪裡TDT 建議LZ隔壁的帖子放個連結這樣//
 
 
 
↓下面開個洞
 
 
「果然比起任何表情,我最討厭看見卡卡西哭了。」
 
「帶土......」
 
「啊,但是在床上的話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
 
 
感動化為髒話的一瞬間ヽ(✿゚▽゚)ノ(表這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6-6-8 21:37:33 | 只看該作者
《早晨》

 

+雖然看不出來但其實是現paro 

+三日月宗近X山姥切國廣

+三十題之「不說話笑著看醒」

 

 

  早晨,陽光從窗戶灑進來,因為窗簾的關係而無法點亮整個室內,但對於山姥切國廣來說,微微的亮光已經足夠讓他清醒了。

 

  山姥切國廣睜開眼睛,少部分沒被窗簾遮到的陽光刺的他眼睛有點刺痛,他試著起身,但腰部的地方被一隻手攬著而無法順利坐起。

 

  「……。」山姥切看了看睡在他身旁的男人——三日月宗近,昨晚他因為工作很晚回家,所以山姥切並不忍心吵醒他。

 

  ……雖然另一個原因是怕對方醒來後會更熱烈的纏著他。

 

  反正不管如何,還是先讓三日月繼續睡吧,山姥切國廣放鬆的躺在枕頭上。

 

  幸好今天是假日,山姥切才可以這樣放心的繼續沾在床上,不過等等醒來還是要負責做早餐,所以還是不要賴床太久比較好。

 

  規律的呼吸聲在耳邊迴盪,山姥切轉頭看著在身旁熟睡的三日月宗近。

 

  美麗的臉龐,雖然對男人這麼說可能會讓人不愉快,但三日月總是很輕鬆的應對這些稱讚,這個男人,天生就在有權有勢的人家出生,而且還有上天賜予的一副好皮相,讓人不對他懾服都難。

 

  不過山姥切國廣其實很討厭三日月宗近。

 

  不管是平常對他輕佻但溫柔的態度、抑或是認真對待他時的真心、還有總是沒有意見支持他的時候,他都很討厭,像他這樣的仿品是不值得擁有這些的。

 

  「哎……」山姥切輕輕的、嘆了一口氣,然後難得的,他微微一笑看著三日月,『謝謝你。』他無聲的說。

 

 

 

  陽光緩緩的沿著窗簾的縫隙爬進房間內。

 

  「我也很謝謝你喔,國廣。」三日月睜開雙眼,將身旁人攬入懷中,忽略掉對方發紅的耳根子,他決定這樣繼續睡到中午。

---------
我這麼早交,看看我的好效率
難得啊(。・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6-8 23:11:35 | 只看該作者
【楓雀芩謠/單篇完結】落於湖面的楓葉

*依然不用找原文,待翻新來著。(#)

*維安x楓舞

☆ ★ ☆

「小楓!」柯維安露出開心的笑容,「妳總算來了!」

「不好意思,讓你等這麼久。」楓舞抱歉的道。

「沒關係,我們走吧……楓舞妳的肩膀!」他牽起她的手,卻瞥見紅袍上暗色的血跡,驚呼。

「沒事。」

「這樣哪叫沒事?」顧不得男女有別,他焦急的拉著她到他的房間,匆忙關門。「小楓,我幫妳上藥!」

楓舞乖乖坐在椅子上,任由戀人替她拆開粗略包紮著肩膀的碎布,鮮血淋漓的肩膀頓時暴露在空氣中。

「嗚哇……」柯維安頓時苦惱了。

雖然他特別為討厭醫療班的戀人學習簡易治療,但他不會也不敢處理這類大傷口。

「小楓妳痛不痛?不然還是去一下醫療班吧?不去總部,至少讓喵喵幫妳看一下好嗎?」

「真的不要緊啦……」楓舞搖頭,伸出沒有受傷的手撫平他眉間的皺摺。「我去治療就是了,維安你跟我過來。」

見她又要披上有些破損的紅袍,柯維安連忙拿了一件披風,小心翼翼的替她遮住肩膀,彷彿在對待一個易碎物品。

她蹲下身子,單手觸地,呢喃著他聽不懂的咒語。

光芒緩緩升起,楓舞拉住柯維安的手,讓他進入陣法的範圍。


「沒想到小楓妳竟然知道這麼神奇的地方。」看著她肩上逐漸癒合的傷口,他臉上寫滿訝異。

「不是知道,這裡就是我的喔。」換上長袍,穿著衣服泡在湖水裡的楓舞聳肩。「剛剛不是要你換上我這邊的衣服嗎?那就是專門設計的,有助於清除體內帶著惡意的力量。」

「欸?好厲害喔!」他新奇的打量四周,「這些楓樹也是小楓妳種的嗎?」

「嗯哼,這裡是楓池。」楓舞伸手撥動水面,看著漂浮的楓葉。「很漂亮吧?」

「我沒有看過這麼漂亮的地方,小楓最厲害了!」

楓舞咯咯的笑著,柯維安不禁看呆了。

她伸直身體浮在水面上,輕輕扯了扯他的手。

「我帶你去看個地方。」

她帶著他游了一小段距離後,映入眼簾的赫然是一顆參天巨木。

「這裡就是楓池裡面最老的樹,是我來這邊之前就種下的,有千年之久喔。」

「好、好壯觀!」柯維安目瞪口呆。

「不只呢,你看湖面的落葉。」楓舞撈起一片楓葉,「這是我名字的由來。」說著,她攤開掌心,楓葉緩緩縮小,竟變成彈珠般大小,就在那小珠子中間。

她又用針小心的在珠子上打動、穿上線,變成了漂亮的項鍊,探身替柯維安戴上,珠子正好垂在鎖骨中間。

他好奇的拿起來看,意外看見楓葉上刻著名字,一面是「楓舞」、一面是「維安」。

楓舞甜甜的一笑,「以後你也可以自由進出,只要握住珠子、想著楓池就可以過來了。

我的就是你的,我的楓池,自然也是你的。」


落於湖面的楓葉  完


5#不拎子:
我最乖,通通完成XD

點評

我也完成了(σ≧▽≦)σ  發表於 2016-6-9 22: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6-9 17:13:2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玓玓瓅 於 2016-6-9 20:54 編輯

☆假如你曾未離去★

■ 全職同人(cp:傘修or修傘?)
■ 感覺有點occ (摔###
■ 祝葉神的榮耀不退場w
■ 有點雜亂,跳來跳去的



-------------


「只是從頭再來過罷了。」


葉修夾著香菸的手指在微微顫抖,他看著在台上接受歡呼以及榮耀的國家隊眾人,內心想到當初對他說這句話的少年,內心有說不出的惆悵。


或許我真的老了,葉修盯著自己顫抖的手指想著,果然人老很容易回憶過去啊,明明都已經過去那麼多年了,可是那名為蘇沐秋的毒卻一直在他心裡,無法却除。



*



「葉修,你怎麼那麼重啊?」扶著在慶功宴一杯倒的葉修,奉命送他回飯店的張佳樂氣喘吁吁的抱怨。


「啊,樂樂,你這樣說就不對了……。」葉•一杯倒醉鬼•修搖著手指,臉上帶有喝醉酒的紅暈,想要反駁張佳樂的言語。


「別叫我樂樂,小心我把你丟在大馬路上啊葉修。」張佳樂微微炸毛的說著,然後暗中把快滑下去的葉修扶起來,不讓他與地板親密接觸。


「呵呵。」


張佳樂無語地看著聽他說完這句話突然笑起來的葉修,邊把葉修的飯店的房門打開。


「你妹的,葉修為什麼你喝醉了還是那麼嘲諷啊?」張佳樂一點都不溫柔地把據說是他領隊的葉修往床上丟,然後準備回去繼續參加慶功宴。


「喂,葉修我先回去了啊。」走到房門前的張佳樂扭過頭跟葉修講,葉修什麼也沒說就揮了揮手表示他知道了。


當張佳樂踏出房門準備關上門的時候,他聽見葉修從房裡飄出一句話。


「樂樂,恭喜冠軍啊!」







葉修看著縮水的身體,愣了一下,鏡子裡青澀的臉龐也做出呆滯的表情,而蘇沐秋踏進房門就是看到這一幕。


「葉修,你還在發呆啊,今天是榮耀開服的日子,還不快點!」蘇沐秋手抱著胸背靠著門說。


葉修轉過頭來看著蘇沐秋,臉上除了驚訝外還有一絲狂喜,而蘇沐秋被葉修這眼神盯著心慌慌。


「喂喂喂,你幹甚麼這樣看著我,不曉得我還以為葉修你愛上了我呢。」蘇沐秋調笑著說,臉上帶著屬於他這年紀的青澀以及驕傲。


「滾滾滾,蘇沐秋你這個不要臉的!」


「哈哈哈—」





回到青少年時代的葉修其實心底很不踏實,他無法說服自己這只是一場夢,因為太真實了,真實的不像一場夢。


「葉修葉修,你又在發呆,快來幫我!」蘇沐秋眼角餘光看見葉修呆滯的臉龐,手指飛快地舞動在鍵盤上,葉修看著出聲喊他的蘇沐秋,內心一陣悸動,他伸出手把蘇沐秋的臉掰過來,仔細描繪他的眉眼,最後輕輕地在蘇沐秋唇上落下一吻。


蜻蜓點水的一吻,卻在兩人內心掀起波瀾,蘇沐秋反客為主的壓著葉修的頭,加深這個吻。


曖昧的水聲響徹在這不大的室內,螢幕中的神槍手早因為沒人操作而臥倒在地死亡了,但萤螢的螢幕光照在相擁的兩人身上,顯得溫馨又美好。






葉修曾經想過如果蘇沐秋沒有死去,會是怎樣的情形,但他真的沒想到蘇沐秋真的沒因為車禍而死亡,一同與他簽約嘉世,獲得三連冠冠軍,諦照嘉世王朝,共同在榮耀史上寫下名字。


葉修同樣人稱榮耀教科書、鬥神、戰術大師,榮耀職業聯賽第1~3、10賽季總冠軍得主、第4賽季亞軍得主,榮耀職業聯賽歷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三連冠王朝戰隊締造者,榮獲4屆“最有價值選手”(MVP),兩獲輸出之星、一次一擊必殺、一次單挑之王,不同的是葉修身邊有蘇沐秋的陪伴。


神槍與戰矛在榮耀史上寫下濃厚的一筆,葉修很滿足,真的很滿足。


他看著站在蘇黎世台上受獎的蘇沐秋,臉上帶著笑容,不是嘲諷而是溫柔。


「現在,夢該醒了吧……。」


葉修同樣拿著香菸,抬起頭來看著發出炙熱溫度的太陽,該回去了,回去沒有蘇沐秋的世界。


*


葉修從床上起來,感受到臉上的淚痕,他拿起一旁的香菸點燃,看著裊裊的煙霧盤旋往上,嘶啞著聲音說:「沐秋,我的路還很長,但你…已經沒有了,我會肩負起你的路,一起往未來的路走下去,蘇沐秋。」


榮耀,再玩十年都不會膩。



-fin-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6-6-9 22:12:23 | 只看該作者
《愛》

+原創cp GL
+病態描寫有
+小心注意
+「近乎瘋狂的思慕」和「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好愛你」的並文


  我在三天前,殺了班上的一個同學。

  因為那個婊子跟我搶朋友,但沒關係,不管如何,現在泠紫是屬於我的了。

  我可愛的泠紫……啊……

  「曉茉、曉茉、曉茉!」一道聲音不斷的喚著我的名字。

  我回過神來,看到的是我的另一個同班同學——白妍,在叫我,「怎、怎麼了嗎?」我趕緊回答他。

  「我叫你三次了。」白妍看起來很擔心,「你沒事吧?你剛剛恍神很嚴重。」

  「呃、嗯,沒有,我沒事。」我勉強扯開一抹笑容,平常對於應付同學我是無所謂的,但現在的每分每秒對我來說都是煎熬,因為我要等到放學才能見到泠紫。

  「沒事就好,最近語芸跟泠紫都一直請假,他們到底怎麼了啊……」白妍一邊碎碎念一邊離開了。

  白妍口中的「語芸」就是我三天前殺掉的那個人,我還記得,我把她推下大橋,橋下盡是湍急的河流和堅硬的巨石,她大概已經死了吧,算算時間屍體也差不多該被發現了。

  如果屍體真的被發現了,那也沒關係,我做的很完備,所以我應該是不會被發現的。

  唔、現在這種事一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泠紫。

  想到要放學才能見到她,要到放學,嗚——

  這種全身發癢的感覺就像是毒癮,不過我樂在其中,太棒了、真的太棒了,我好想要快點見到泠紫,我想要撫摸她的臉、我想要用手指輕輕纏繞著她的黑髮、我想要解開她那禁慾般的制服鈕扣、一顆一顆……

  啊——!她的全身都會是屬於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我想要她!我想要布泠紫!

**

  「好,現在放學了,記得回家要寫作業啊!」老師噁心又沉悶的聲音終於說出了我最想聽到的一句話。

  我趕緊收拾好書包,以我最快的速度衝向那個地方。


  走下公車,我盡力狂奔。

  哈、啊、泠紫!我快到了!就快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到目的地就在眼前了,我興奮的大笑。

  「哈、哈……呼、呼、呼……」我喘著氣,走到一間鐵皮屋前,這附近非常偏僻,沒有什麼人,甚至連監視器也沒有,所以我很安心。

  『吱嘎——』我推開鐵皮屋生鏽的門。

  裡面只有一個椅子,還有椅子坐著的、我的泠紫。

  雖然她雙眼雙手和雙腿都被我綁起來了,但我知道,她感覺得到我,而我也感覺得到她,因為、因為……

  「泠紫,我來囉!」我走上前,想幫她拿下綁在眼睛上的布條,不過我得先整理好儀容才行,我要在泠紫面前保持完美的狀態才行!

  整理好自己後,我伸出手,解開她眼睛和嘴上的布條,「泠紫?有哪裡不舒服嗎?」我摸了摸她的臉頰,嗯、還是很健康呢。

  我跨坐在泠紫身上,這樣我能更仔細的看見她的眼睛,「泠紫的眼睛還是很漂亮呢!雖然少了點光彩,但我還是很喜歡喔!而且……這樣你眼裡就只有我了呢。」

  唔、奇怪?今天的泠紫沒什麼反應呢?之前都會出聲應和我的啊?

  「泠紫,我愛你喔!你愛我嗎?」我輕輕的抱著她的頭靠在我的胸膛,這樣她就可以感受到我的心跳了。

  還是沒反應呢?

  「泠紫,今天我在學校啊……」我開始跟她說我這幾天發生的事,「……然後白妍就叫我很多次,我因為一直想著你所以都沒聽到,然後她說語芸——咦?」泠紫好像動了一下?不是錯覺!

  「泠紫,我跟你說,語芸她啊——」嗯、泠紫又動了呢,看來她似乎對語芸很感興趣,我繼續說:「語芸她,大概已經死了吧,因為啊,在那種情況下一般人根本活不下去嘛。」

  泠紫突然顫抖了起來,我捧起她的臉看著她的眼睛,她的眼眶泛紅,淚水在裡面打轉,現在的泠紫眼睛突然多了點光彩呢!不過……她眼裡的,似乎不是我。

  「泠紫,你愛我嗎?」

  「啊、啊……」泠紫的眼睛只是繼續泛著淚光,嗯、我該怎麼辦呢?

  「泠紫我愛你喔!我們之間再也不會有別人來打擾了,像是語芸,她已死了喔!被我殺死的!吶、泠紫你愛我對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親手把語芸推下橋喔!而且我親眼看見她掉進河裡喔!身體被尖銳的石頭不斷猛撞!吶、你愛我對吧!對吧!快點說愛我啊泠紫!快點啊!你看!是我喔!快看啊!你愛我的對吧!快說你愛我啊!」

  「啊、啊啊……我、我愛、我愛你……」

  「啊哈哈,泠紫,我也愛你喔!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好愛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6-6-10 17:47:09 | 只看該作者

【哭泣時覆上眼的手】

*據說是甜文,但又濃濃的黑暗風
*原創BL(CP:蕭朢 X 蕭繆)
*有涉一些暴力以及血腥
*那個、寒我把甜文寫得有點黑暗,你不會介意吧###


*

蕭繆是神經病,這是每個認識他的人給他的評價,因為他可以為了藝術手染鮮血,也可以為了藝術奉獻靈魂給惡魔撒旦,是個徹頭徹尾的瘋子,但不可否認的是他也是一位藝術天才。


「等故事講到夠長終將遙遠歲月驚動……。」蕭繆嘴裡哼著歌,手上的畫筆不緊不慢在白色的畫布上抹上鮮明濃厚的色彩,陽光灑在他身上彷彿他就像天使一樣,而一旁的護士卻用驚恐的眼神看著他,彷彿他不是天使而是披著天使的皮的惡魔。


而事實證明他的確是一位惡魔,手沾染鮮血卻可以對你無邪的笑的惡魔,護士從來沒看過這麼極端的人,哪怕她在這瘋人院裡待了這麼久,也是第一次看見這麼瘋狂的人。


正當護士沉思在自己的思緒裡的時候,那邊的蕭繆彷彿是遇到瓶頸似的,氣急敗壞地丟下畫筆,上前一步把幾乎快完成的畫給扯下來撕爛,然後像困獸般不安地四處張望。


「喂!就是在叫你,過來!」蕭繆到處張望卻只看到一旁呆愣的護士,他惡意滿滿的向他招手,滿意的看著護士因為他的招喚而顫抖的身子。


「有、有什麼事嗎?蕭先生。」護士抬起軟如麵條的腿往蕭繆的方向邁去,但因為太害怕而踉蹌了一下。


「哎呀呀,要小心啊護士小姐,免得你這張如花似玉的臉跌倒了給劃傷,這樣我可是很心疼的呢。」蕭繆舒展了因瓶頸而緊皺的眉頭,語氣調笑的說,可是話的內容卻讓護士面容扭曲。


蕭繆上下打量著護士的身體,而修長的手指卻拿起一旁削的尖利的鉛筆轉了起來,眼神亮的像一隻在打量獵物的小豹子,護士雖然沭他的眼神卻只能走到他面前,沒辦法誰叫眼前這人的後台硬,殺了人卻沒被判刑,只用精神異常就送來瘋人院。


「蕭、蕭先生?」


「吶,你想不想要變漂亮?」打量完護士的蕭繆只是慢吞吞地丟出這個問題,臉上帶著無害的笑容。


「當然想啊。」護士愣了一下,似乎是不敢相信蕭繆只是為了問這個問題就叫她來,但很快地就回過神來回答。


「那我幫你變漂亮吧—」蕭繆拉長了音,握著鉛筆從椅子上起來,臉上還帶著一絲興奮的笑意,他舔了舔微乾的嘴唇靠近了護士,護士這才反應到不妙,尖叫著後退,然而卻被蕭繆一把抓起長髮,狠狠地把護士的頭往地上堅硬的石板上撞去,撞了五、六下才停下撞擊的行為,而護士的額頭已經血肉模糊,血糊了她滿臉。


「不要反抗喔,很快就好了。」蕭繆用哄孩子的低沉口氣,哄著因疼痛而冒出生理性淚水的護士。


「放、放過我……你要什麼我都給你……啊啊—」護士帶著哭音說,卻沒有引起蕭繆的同情,反而惹起他的暴虐情緒,蕭繆抬起手把手上的鉛筆往護士臉上刺下去,再往下的扯拉,鮮血爭先恐後地從傷口裡冒出來,而蕭繆卻像是嫌不夠,他拔起筆又再往其他地方刺下去,拔出來的鮮血濺到他的臉上,惹起他瘋狂的笑意。


蕭繆不斷的重複刺下去拔起來的這個動作,直到護士的臉上無一塊完好的地方才罷手,然後舔著唇回到椅子前,擺上新的畫布重新作畫,就像個沒事的人一樣,而在地上癱軟成一團的護士似乎在訴說剛剛的暴行是存在的,並不是南科一夢。


*


刺耳的鳴笛聲響徹在這建造在山上的瘋人院裡,院裡的人們低低細語在談論著,而引發此事件的罪魁禍首卻窩在房裡,一臉呆滯地盯著剛作完的畫發呆。


畫裡是一位男人撫摸著一位男孩的頭頂,男人眼裡有溫柔但深處卻帶著藐視一切的眼神,哪怕就連他眼前的男孩他也沒看進眼底,而男孩沒有發現男人眼底的不屑,只是很單純地用孺慕的眼神看著男人,彷彿男人是他的唯一、他的全世界,而他們的四周全是一具又一具殘缺不堪的屍體,彷彿散發著臭味、腐爛味,整個畫面顯得溫馨又詭異。


「啊啊,如果我早點發現你當初看著我的眼神沒有愛,我是不是就不會落的這種地步?」蕭繆伸出手摸了摸男人,手指在畫上不斷的勾勒男人的輪廓,臉上有一絲委屈。


「你說我的畫很美麗,那我把你畫起來可好?」


「你為什麼要對我做那件事,不然我不會殺了你啊,我會愛你一輩子的啊!」


「我恨你,你只愛你自己,你把別人的感情棄如敝屣,卻又享受別人對你的愛。」


「啊啊啊—」


蕭繆伸回手抱住自己的膝蓋,發出了悲鳴的聲音,似乎又回到當初那染血的夜晚,男人在他身體裡來回不斷的征伐,無視他的哭泣、他的求饒,只是一味的在他身上發洩精力。


而在蕭繆崩潰的時候,有一個男人打開房門,把手上的外套丟在椅子上衝上前抱緊他,蕭繆一接觸到這熟悉的體溫,就彷彿像受傷的小獸般,奮力地咬在來人的肩膀上,而來人彷彿感覺不到痛一樣,溫柔地拍打蕭繆的背。


「哥哥,小朢在這裡,你不要害怕,那個人死了,他再也不會對你怎樣了。」蕭朢語氣溫柔的說,但與語氣不符的是他正用仇恨的眼神盯著那幅畫上的男人。


「啊啊啊—」蕭繆感覺到嘴裡有鐵鏽味,他緩緩鬆開牙床,把頭埋進與他有血緣關係的弟弟懷裡。


「哥哥,乖喔,哭出來就好了,你哭吧小朢不看。」蕭朢慢慢的卻又堅定地把蕭繆從他懷裡拉出,然後用已經成長成大手的手掌摀住蕭繆的眼睛,延續自從當初事情發生後十幾年來的習慣,用他的雙手摀住已經傷痕累累哥哥的眼,不讓他再受到傷害。


「嗚哇哇……。」蕭繆發出低泣聲,淚水沾滿了蕭朢的手,讓蕭朢的心也跟著痛了起來。


他的哥哥應該原本是會享譽世界的藝術天才啊,為甚麼要這樣粗暴的斬斷他飛往未來的羽翼,哥哥這麼單純美好,不應該承受這樣的苦痛,一切的一切都是那個男人害的,蕭朢滿懷著怒火想著。


但看到眼前如幼童受委屈般哭泣的蕭繆,蕭朢柔和了臉,既然外面的世界這麼險惡,我會把你保護在我懷裡,不讓你受到一絲傷害。


所以你想要做什麼就放膽去做吧,我親愛的哥哥!蕭朢抱著哭到睡著的蕭繆想著,隨後便愛憐地低下頭輕吻蕭繆的髮旋。


—希望你往後的日子能過得無憂無慮,哥哥。


-fin-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6-7-15 11:54:17 | 只看該作者
【十五題活動/春櫻枝頭】

*小說:沉月

*同人文

*學院風

*配對:伊耶x緋茜

***

    望著窗外一片片飄落的粉色花瓣,紅緋茜伸手出去,攫住一片放到自己眼前好好端詳著。

    「在幹嘛?」突然,一個溫暖的胸膛輕靠在她背後,熟悉的氣息環繞在她的四周。

    她回頭,原來是伊耶。

    「沒什麼。」她淡笑,「只是,看到了櫻花,想起了我們學院的傳說。」

    「什麼傳說?校園七大不可思議?」這跟櫻花有關聯嗎?

    緋茜搖搖頭,轉向窗外。

    「聽說,只要在春天把願望寫在一張粉色的紙上之後,再綁到櫻花枝頭上,寫在紙上的願望就可以實現。」

    「假的吧。」伊耶挑眉把她轉回來,雙手抵在窗邊,兩人的距離瞬間縮短,「難不成妳想試試?我看妳根本爬不上去吧?」

    緋茜的臉頰有點紅的輕輕點頭,再度望向窗外。

    「可以的,我爬的上去的。」

    「別去,那都是騙人的。」伊耶蹙眉,不贊成的說。

    「就、就試一試嘛!伊耶你好討厭!」緋茜用力的推開他往門外跑,留下伊耶一人。

    不久,句芝臣、鎌姬還有那爾西都走了盡來。

    「緋茜剛剛怎麼跑出去了?」鎌姬問道,而伊耶也把剛剛的事件說了一遍。

    「去追她。」那爾西淡淡的說了一句,雖然他覺得有些荒謬,但是身為緋茜最好的異性朋友,他還是覺得要追一下。

    「怎麼會有這種想法……難道是璧柔跟她說的?」鎌姬則喃喃自語著。

    「嘛嘛,伊耶學長你如果不去追的話我去囉~」句芝臣輕笑著說。

    而伊耶冷冷的看了他一眼之後慢慢跺出門外:

    「不勞你費心,我自己去。」

***

    緋茜看著眼前的大樹,然後將手上的粉色紙條塞進口袋裡,開始攀爬起來。

    「幸好我有穿安全褲,不然等一下就好笑了。」她碎念著,並奮力的抓住枝幹,把自己拉上去,「呼~終於上來了,我才沒伊耶說的那麼柔弱呢!哈哈!」

    得意完之後,她努力往枝頭處移動,再來用力的將紙條固定在那邊。

    「這樣就好了。」她滿意的拍拍紙條,慢慢倒回去,卻因為腳不小心踩空而墜落!

     這也太他媽的狗血了吧!靠!

    緋茜暗暗罵著,正準備感受到地面的堅硬時,卻是被一雙臂膀接住了!

   「妳這個笨蛋,早跟妳說不准來了是怎樣!欠揍嗎!」然後,是熟悉的怒罵聲。

    「伊耶,對不起。」她吐吐舌,俏皮的說。

    伊耶冷哼了聲,將她放到地上後看向緋茜綁的紙條。

    「妳……寫了什麼?」他問道。

    「我寫啊,希望以後永遠都可以跟伊耶在一起。」緋茜溫柔的笑著看向伊耶,「你一定要一直在我身邊喔!」

    「嗯。」伊耶也回望著她,並伸手將她摟近,再來,吻了下去。

    「我永遠都會在妳身邊,因為我是妳的,妳也是我的。」

<THE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