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68|回復: 2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同人】夢×惡搞。『 5/31 第三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5-28 00:29: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黯裔 於 2016-5-31 22:55 編輯

※這真的是惡搞文(?)
※某裔真的很沒有取文章名稱的天份。
※關於一些不合理的描述與情節請忽略吧(雙手合掌





**********

( 一 )



  「皇上、皇上,請醒醒……」

  這聲音是……亞戴爾?

  「別吵,亞戴爾,再讓我睡會兒。」語畢,格里西亞想照往常一樣翻身賴床,身子卻差點落空,幸好有人接住他,也讓他瞬間清醒過來。

  「皇上,您還好嗎?」抱著他的人驚恐問道。

  格里西亞看著抱住他的人,「你叫我什麼?」他是剛睡醒腦袋不清醒?還是耳朵出了問題聽錯了?他怎麼好像聽見亞戴爾叫他──

  「皇上。」雖不明白皇上為何這麼問他,但身為奴才,不管皇上問什麼,答就是了。

  格里西亞皺眉,這是在玩哪齣?

  「亞戴爾,你發燒了?」格里西亞伸出手摸他的額頭。

  「皇上,奴才是小亞子,不是亞戴爾。」自稱是小亞子的奴才喏喏的回道。

  如果皇上要他改名,那他也只能接受了。

  格里西亞看著他,似乎想在他表情或眼神中找到一絲線索,但回應他的卻是在真誠不過的眼神。

  他跟亞戴爾長的一模一樣,可是他從未聽說亞戴爾有兄弟,而且他身上穿的衣服……

  格里西亞忍不住低頭看看自己,媽呀──這是什麼衣服啊!

  金黃色的袍子,上面還繡著龍的圖案,這、這是怎麼一回事?

  小亞子看著臉色突然變得很難看的皇上,驚慌開口:「皇上,您怎麼了?不舒服嗎?需要宣太醫嗎?」

  格里西亞瞪了他一眼,讓小亞子瞬間安靜,乖巧的站到一旁──皇上的眼神就是在告訴他說『敢叫太醫你就死定了』。

  格里西亞搖搖頭,他分不清現在是在作夢還是現實?

  如果是作夢,未免太真實了吧?他剛剛是感覺到自己快摔下去才醒過來的,而且他摸小亞子的額頭時,手掌傳來的溫度也是熱的,這不就證明是現實?

  但如果是現實,為什麼他會莫名其妙來到這裡還當了皇上?

  雖然在忘響國一國之主是稱為國王,在月蘭國的一國之主是女王,但從粉紅那裏挖到的書籍來看,這個地方的一國之主是稱為『皇帝』。

  而他似乎就是這裡的一國之主……他一定是在作夢。

  ……等等,如果他是皇帝,那麼應該有皇后吧?身為只能愛神不能愛女人的太陽騎士,連看女人都只能用記錄的,如果他現在真的是皇帝,那總可以光明正大看女人了吧!

  一想到這,格里希亞努力將上揚的嘴角往下壓,然後一臉嚴肅的看向一旁只敢低頭看地上的小亞子。

  「小亞子,皇后呢?」努力裝出威嚴的聲音。

  對於皇上的問話,小亞子恭敬回答:「回皇上,皇后已將四妃的牌子送上來,請皇上擇一伺候。」

  格里西亞先是開心原來這個皇帝的女人有很多個可以看,但隨後又覺得很神奇,書上寫的皇后要大方將自己的男人分給其他的女人居然是真的。

  小亞子看皇帝沒發話,便有些自作主張的退出去,然後端著一個盤子走進來,上面有四個牌子,分別寫著『貴妃、賢妃、淑妃、德妃』。

  格里西亞低頭看了下,毫不猶豫拿起貴妃的牌子,反正這是作夢,就隨便挑一個好了。

  「皇上要移駕至祥意宮,還是要將貴妃送往乾清宮?」按照一般是要將人送往龍床,但眼前這位皇帝的喜好無常,所以寧願多問也不要自作主張。

  「去祥意宮。」格里西亞站起身,他現在要去見美人了!

  一群人浩浩蕩蕩來到祥意宮,常理來說,應該由太監大聲喊『皇上駕到』,但由於格里西亞想先偷窺……不是,是不想驚動太多人,所以他揮手阻止小亞子出聲。

  「你們下去吧。」

  「是,奴才告退。」小亞子領著一群人往後退至祥意宮外──畢竟不可能真的離開。

  格里西亞慢慢的往屋子走去,真期待啊──

  他在門外停了下來,心臟噗通噗通的跳著,他只是想看貴妃長什麼樣子,並沒有要做什麼事……

  他伸手推開門──屋內很大,不過沒人。

  格里西亞猶豫了一下,抬腳邁進屋內,然後往室內走去。

  印入眼中的是一個坐著背對著他的人……是他站太遠的關係嗎?他怎麼覺得那個肩膀有點寬?身材有點粗壯?就連身上穿的衣服也跟他的樣式很像,只不過他穿的是金黃色,那個人穿的是淡咖啡色。

  「貴妃?」因為奴才不可能會直呼主子的名諱,而他又是在作夢,自然不知道他的皇后加四妃的名字,所以只好裝死用稱呼來叫人家……

  他的出聲讓那個背影震了下,然後在格里西亞滿心的期待下,那個人緩緩轉過身子──

  幹!基於良好的教養,他只會幹在心中。

  但那個人的長相──

  「大地!怎麼會是你?」這下真的是不能用驚訝來形容,根本就是驚嚇了!

  轉過身子來的人先是愣了下,然後笑道:「皇上,臣妾可不是什麼大地。」站起身,往格里西亞走來。

  臣妾?眼前這個人毫無疑問就是個男人!怎麼會是貴妃啊!被掉包了嗎?

  在格里西亞胡思亂想的同時,貴妃已經走到他面前,輕笑道:「原來皇上今晚選了臣妾的牌子,臣妾真是受寵若驚。」

  他才若驚好嗎!不只臉蛋、身材像大地,連聲音都一模一樣!用這聲音在跟他撒嬌,讓他的雞皮疙瘩都出來見人了!

  格里西亞忍不住搓搓自己的手臂,「你真是貴妃?真的不是大地?」

  先是長得跟亞戴爾一模一樣的小亞子,現在又出現跟大地一模一樣的貴妃……這個的夢也太奇怪了吧!

  「皇上,臣妾是喬葛,真的不是大地。」

  「不是個鬼啦!大地就叫喬葛啊!」格里西亞忍不住出聲反駁。

  喬葛看著格里西亞,趁他不注意時伸手將他打橫抱起,手勁之大讓反應過來的格里西亞無法掙脫,只能瞪大眼睛看著他的貴妃將他抱到床上,然後壓了上來──

  「等、等等!」格里西亞立刻伸手擋住低下頭要吻他的喬葛,「這不對吧?」

  身為皇帝應該是要壓貴妃吧?怎麼會變成貴妃壓皇帝?這根本相反了啊!

  雖然他沒看過皇帝的女人其實是男人的書……

  但再怎麼說,他一點也不想被這個跟大地長的一模一樣,連名字都一樣的貴妃壓!就算要他壓貴妃他也做不到!

  喬葛騰出一隻手,輕易就拉開阻擋他的雙手,並將這雙手壓至格里西亞的頭頂上,然後對他微笑。

  為什麼他在夢中的力氣變這麼小啊!快抓狂的格里西亞努力想掙脫喬葛的控制。

  為了避免格里西亞逃走,喬葛立刻低頭吻上格里西亞的嘴唇。

  格里西亞驚訝到忘記掙脫──他居然跟大地接吻了?!

  他的反應讓喬葛誤以為這招有效,進而加深這個吻──

  他霸道的侵襲,令格里西亞終於回過神來,使出全身的力量,抬腳將喬葛踹下床──



  「砰──」

  巨大聲響讓床上的人瞬間驚醒。

  「隊長,您沒事吧?」聽到疑似東西摔落的聲音,在門外準備要叫醒格里西亞的亞戴爾擔憂的問道。

  格里西亞先是環顧四周的景象,自動忽略摔在地上的東西,耳朵聽到的是亞戴爾熟悉的稱呼──證明他從夢中醒了。

  「隊長,您還好嗎?」沒有聽見格里西亞的回應,亞戴爾再次開口。

  剛剛那只是在作夢……一切都不是真的……格里西亞忙著努力忘記夢中的事。

  「大地騎士長,早安……」雖然很疑惑對方怎麼會在這個時間點來找自家隊長,但亞戴爾還是很有禮貌的打招呼。

  可惜對方卻不領情,直接抬腳踹開太陽騎士的房門。

  「大地騎士長!」亞戴爾來不及阻止對方的動作,只好納悶的想著:這不是烈火騎士長在做的事嗎?

  無視亞戴爾的呼喊,喬葛走進格里西亞的房間後立刻用腳將門關上,留下一臉疑惑又擔憂的亞戴爾。

  在聽到亞戴爾的聲音時,格里西亞已經嚇的從床上跳起,又在門被踹開的那一瞬間反射性的用法術攻擊──當然被大地之盾輕鬆檔下。

  然後當他看到剛剛在夢裡出現的人,他已經想從窗戶爬出去了。

  但從窗戶爬出去太不優雅了,所以他故作鎮定的坐在床上看著不速之客──反正那個夢是他作的,大地這傢伙應該不知道。

  喬葛快速的走向格里西亞,伸手捏住他的下巴,怒道:「為什麼踹我下床?」

  這不是他作的夢嗎──!!!

  格里西亞一臉冏樣,他已經無法思考了……

  似乎對他的反應很滿意,喬葛低頭在格里西亞耳邊輕聲道:「下次敢再踹我下床,我就讓你三天下不了床。」然後在他還未反應過來,喬葛再次吻上格里西亞的唇。



  完。



**********

關於這個夢×惡搞總共會有五篇文章哦~(如果順利生產的話)
所以也就是會有五個人×格里西亞XD
不保證每個配對會有後續--
第一篇被某裔近來最愛的喬亞配的喬葛搶走了❤
想看下去的讀者們不妨猜猜其他四個是誰(眨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5-28 08:58:15 | 只看該作者
還有啊!期待期待!!!有沒有希歐啊?超喜歡希亞配!!!喬亞難得看到,,不錯也

點評

嘻~當然有希歐囉(笑 / 某裔也很喜歡希亞配呢XD / 某裔是玩了騎士日記才愛上喬亞(掩面  發表於 2016-5-28 22: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5-28 14:37:52 | 只看該作者
突然發現這個配對也很有愛耶……
決定了,我現在就要去找這配對的文!!

期待其餘幾篇哦!

點評

是不是~一起來加入喬亞配行列(招手 / 如果找到也告知某裔一下 , 某裔也想看>///<  發表於 2016-5-28 22: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6-5-29 23:16:4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黯裔 於 2016-5-29 23:21 編輯

※差一點點就寫成18禁了XDD
※關於一些不合理的描述與情節請繼續忽略吧(雙手合掌




**********

( 二 )



  「皇上、皇上,請醒醒……」

  這個聲音……不對,這句話也太耳熟了吧!

  格里西亞立刻睜開雙眼,讓原以為還要多叫幾聲人才會醒來的奴才,被皇帝這麼一看,嚇的不敢動作。

  果然是跟亞戴爾長的一模一樣的小亞子!

  格里西亞瞪著他,心裡卻想著:為什麼他又作了這個夢?

  在皇帝怒瞪下,小亞子雖不知道自己幹了什麼事,但仍是跪了下來,「皇上請息怒。」身體抖啊抖的,彷彿皇帝會吃了他似的。

  「起來吧。」無法分辨現在這個夢境是怎麼出現的,格里西亞還是得裝模作樣一下。

  「謝皇上。」小亞子用著最快的速度起身,然後乖巧的站到一邊──原本是要站到一邊,不過小亞子想起正事還未辦,開口提醒:「啟稟皇上,皇后已經四妃的牌子遞上來,請皇上擇一伺候。」

  格里西亞看了他一眼,腦子動的飛快。

  這個夢到底是重新來過?還是延續昨天的夢?

  雖然不管是重新來過還是延續,他都要再次選擇牌子不是嗎?

  如果是這樣,他絕對不要再選貴妃!

  「就淑妃吧。」格里西亞懶懶開口。

  「皇上要移駕至風華宮,還是要將淑妃送往乾清宮?」

  「去風華宮。」格里西亞站起身,心裡想著:總不會又是男人吧?

  一群人浩浩蕩蕩來到風華宮,格里西亞依舊阻擋小亞子宣揚,並且揮手要他們退下。

  格里西亞毫不猶豫往屋子走去,然後在門口停了下來。

  如果又是男人怎麼辦……他明明就是要來見美女的……應該不會這麼衰吧?

  帶著忐忑的心情,格里西亞伸手推開門──一樣沒人。

  腳步頓了一下,格里西亞繼續往室內走去。

  沒幾步路就跟昨天的夢境一樣,看到有個人坐在那裏。

  如果說昨天是因為太遠而看不出那個人的背影是個男人,今天這個人的髮色如果他認不出來,那他這個太陽騎士就不用當了!

  ……其實是光明神在玩他吧?不然怎麼美人通通都是他的兄弟啊!

  瞄了一眼那坐得直挺挺的背影,格里西亞有股想轉身離去的衝動。

  用想的不如實際行動!反正他也沒有出聲,對方根本就不知道他來了。

  於是格里西亞真的轉過身子,準備離去。

  只是他的如意算盤打得雖好,但那個美人的耳朵可能太好了,一開口便讓格里西亞的腳步硬生生的頓住,無法向前邁進。

  「皇上這是要棄臣妾而去嗎?」

  明明是男人,為什麼總是要說臣妾啊──!

  格里西亞超想怒吼,但這有礙他的形象,所以只能在心裡吶喊。

  在格里西亞還未回話時,淑妃已經起身,笑盈盈的走到他面前。

  格里西亞裝死不回應。

  淑妃輕笑,「臣妾有這麼見不得人?」

  格里西亞悄悄翻了個白眼,然後若無其事的抬頭,「死喔很好看。」雖然沒他這麼帥,不過暴風的形象就是風流倜儻,當然不可能很醜。

  聽到格里西亞的稱呼,淑妃微愣,尷尬的開口:「皇上,臣妾是希歐,不是……不是什麼……」怎麼也說不出那兩個字。

  「知道了,死喔。」格里西亞依舊面帶笑容,不過說出來的話卻是在告訴他,『我就是要這麼叫』。

  只見希歐看似拿他沒轍,跟著格里西亞笑咪咪,下一秒卻眼明手快將格里西亞打橫抱起。

  格里西亞雖然來不及跳開而被希歐抱起,但他這次可是記得要掙扎的。

  「皇上再掙扎,小心臣妾不懂的憐香惜玉。」格里西亞越掙扎,希歐就抱得越緊。

  憐香惜玉個頭!他又不是女人!

  不過幾步路就已來到床邊,希歐將格里西亞輕輕的放在床上,然後溫柔的壓上去。

  格里西亞瞪著壓上他的希歐,昨天被喬葛壓,今天被希歐壓,為什麼他只有被壓的份?

  希歐利用腿長的優勢,將格里西亞的雙腳扣的緊緊的,整個下半身的力量都用來壓他,然後用左手微撐起上半身,右手指把玩著他閃耀的金髮。

  跟喬葛那個吃人不吐骨頭的偽處男相比之下,死喔果然是處男吧?因為沒有急迫的對他亂來……

  不對,現在不是這樣胡思亂想的時候!

  格里西亞終於想起自己該繼續掙扎才是,不過他的掙扎都輕易的被希歐壓制下來。

  「皇上既然這麼迫不及待,那臣妾也不客氣了。」低頭覆上格里西亞柔軟的雙唇。

  格里西亞的反應是──緊緊咬著牙齒,不讓希歐的舌頭跑進。

  希歐也不惱怒,右手緩緩往下,隔著袍子輕輕的放在那上面。

  果然如他所想,格里西亞瞪大雙眼看著他,因為太驚訝而放鬆了咬牙的力氣,希歐的舌頭迅速竄進,與格里西亞的舌頭交纏。

  原本只是想讓格里西亞鬆開牙齒,但他吃驚的可愛模樣,令西歐大為滿足,也更讓他的右手不想收回來,於是隔著袍子輕輕的撫摸著。

  靠--!

  格里西亞用力咬住希歐的舌頭,後者立刻離開他的嘴唇。

  希歐用左手撐起上半身,右手摀著自己的嘴巴,不可置信的開口:「你咬我?!」

  「就是咬你!」格里西亞得意的瞪著他。

  希歐眼睛微瞇起,看著格里西亞不說話。

  格里西亞被希歐越看越心虛,他剛剛因為太緊張、太害怕所以咬得很用力,死喔一定很痛吧……

  然後希歐嘴角勾起一抹笑容,在格里西亞還來不及思考的同時,脖子上傳來的痛楚讓他知道──換他被咬了!



  格里西亞驚醒,瞪著雪白的天花板,他知道自己從夢中醒過來了。

  昨天是因為把喬葛踹下床而醒來,今天則是被希歐咬脖子而醒──

  格里西亞緩緩坐起身,看了下窗外,這個時間亞戴爾應該要來叫他起床了吧?

  「隊長,您醒了嗎?」亞戴爾的聲音果然出現了。

  「進來吧。」

  聽到格里西亞的話,亞戴爾微愣,他的隊長居然起的這麼早!不過訓練有素的他沒有任何的遲疑,打開房門將早餐端了進去。

  格里西亞優雅的享用著早餐,邊聽亞戴爾的報告。

  最後在他用完餐的同時,終於抬頭看向亞戴爾,「有什麼事就說吧。」

  「暴風騎士長請您去找他。」雖然他是聽令於太陽騎士,但暴風騎士長比他這個副隊長還大,所以他還是要轉達一下對方的話。

  「不去!」誰知道死喔那傢伙會不會跟他作相同的夢,如果會的話他更不想去了。

  「那個……暴風騎士長又說,如果您不去,他就不幫您批改公文了。」亞戴爾小心翼翼的回答,但也同時納悶著:為什麼暴風騎士長會知道隊長的回答呢?

  「改就改。」他寧願改公文也不去找死喔!

  知曉了太陽騎士的答覆,暴風騎士果然毫不客氣的把屬於太陽騎士的公文全丟了過去。

  瞪著太陽小隊加暴風小隊的成員將一疊又一疊的公文往他的房間放,格里西亞嘴角微抽蓄,現在反悔還來的及嗎?

  在太陽騎士房裡三分之二的空間都放滿了公文後,小隊成員飛也似的跑走,只留下了亞戴爾──他是自願留下來幫隊長改公文的。

  可惜天不從人願,維達跑來找亞戴爾,表示有任務要他幫忙,在格里西亞的怒視下,亞戴爾苦笑的被維達拖走。

  死喔一定是故意!

  不服輸的格里西亞決定今天哪都不去,就在房間改公文!

  下定決心的他,在晚上的時候,終於舉白旗投降了──

  因為從他改好公文,請小隊成員幫忙送去給希歐後,小隊成員回來的時候拿的東西永遠比去的時候多!

  除了被退回來的公文──暴風騎士長表示看不懂太陽騎士長在改什麼──還陸續多了新的公文。

  格里西亞欲哭無淚,死喔果然跟他作一樣的夢,所以現在是在整他!

  看著房間裡已經快沒有可以走路的空間了,格里西亞決定認命一點去找希歐。

  來到暴風騎士的房間,格里西亞連門都不敲,直接開門走進去。

  如他所想,暴風騎士微笑的坐在那等他。

  「服輸了?」此時的希歐果然很有風流倜儻的樣子啊──

  格里西亞冷哼一聲,「找我有事?」

  希歐站起身,緩步來到他面前。

  從他起身格里西亞就很想逃走,但他知道逃不了,所以故作鎮定的看著他。

  希歐伸手撫上格里西亞的脖子,微笑道:「真可惜,沒留下痕跡。」

  他果然跟他作一樣的夢啊!!!

  希歐低頭往格里西亞的脖子靠近──

  格里西亞怕希歐又咬他,決定不管後果先逃再說了!

  可惜希歐沒給他這個機會,他迅速的將格里西亞擁入懷裡,在他耳邊低語:「如果你再咬我的舌頭,我一定會在你脖子上留下明顯的印記!」順便告知其他兄弟,太陽是暴風的!



  完。



**********

其實某裔昨天寫完喬亞配後 , 根本就沒想到第二篇要寫誰XD
所以乾脆就看讀者先提到誰就寫誰(喂
於是希亞配❤就這樣出現了~(灑花
希望各位讀者會喜歡這篇文章~
還剩三個人~有人還要猜猜看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6-5-29 23:26:01 | 只看該作者
希亞配真是好有愛啊!接下來要誰??12聖騎士除了小格希歐以外就沒有喜歡的了~~(當然要雷格,,但覺得雷格放最後比較好

點評

希歐在某裔心中就是個腹黑XD / 雷格是一定要有的(認真 / 被你說中了 , 雷格被某裔放在第五篇(或許有可能會往前移?!  發表於 2016-5-30 19:5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5-30 00:07: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不語(亡靈)表示:我想要羅格<3<3<3,至於最後一個~該不會是尼奧吧(小格表示:不要啊啊啊啊啊啊),還是等陽?(希歐跟喬葛表示:什麼?!<武器準備>)

點評

唔嗯...那等某裔這五篇寫完再來看要不要寫尼格(被小格追殺 / 等陽的確很帥...不過某裔寫不出來XD / ...孩子 , 你太厲害了 , 都被你猜對了(拍肩  發表於 2016-5-31 20:06
欸!!真可惜,老實說看到後才想起,,,我挺喜歡這師生戀的...可惜沒有(不贊成等陽,但大大要寫我也絕對看)懷疑第五位在夢裡是皇后的角色  發表於 2016-5-30 21:53
收到~那下一個就寫羅格(咦? / 老實說...某裔有想過尼奧 , 但最後還是不在名單內(被尼奧追殺(作者表示:某裔是無辜的啊啊啊 / 等陽還真的沒想過耶XD  發表於 2016-5-30 19: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5-31 18:08: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也要雷格跟伊格!大大我想看這兩個!

點評

好的~收到XD / 伊格某裔也很愛呢♥ / 那再下一篇就寫伊格(咦  發表於 2016-5-31 20: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6-5-31 18:26:46 | 只看該作者
其實我一直挺萌希亞這個cp的……呵呵。

下一篇是什麼配對?

點評

歡迎加入希亞行列^^(握手 / 下一篇應該是羅格(沒意外的話XD  發表於 2016-5-31 20: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6-5-31 22:54:22 | 只看該作者

※覺得這篇不夠甜的人請別追殺某裔(逃
※關於一些不合理的描述與情節請繼續忽略吧(雙手合掌




**********

( 三 )



  「皇上、皇上,請醒醒……」

  為什麼老是作這個夢啦!

  格里西亞倏地睜開雙眼,怒火中燒瞪著叫醒他的小亞子。

  小亞子真的覺得自己很無辜,明明就是皇上要他在這個時辰叫醒他的……但由於自己只是個奴才,他是皇上,小亞子也只能認命的跪了下來,嘴上還得求饒:「奴才該死,皇上請息怒。」

  雖然格里西亞也知道自己這樣是在遷怒,但如果不是小亞子叫他,他也不會莫名其妙又作這個夢,所以還是小亞子的錯!

  格里西亞冷哼一聲。

  小亞子嚇的整個上半身趴在地上,「奴才該死,奴才該死──」

  「夠了,起來吧。」看到跟亞戴爾長的一模一樣的人這麼怕他,老實說,格里西亞真的覺得挺不爽的──亞戴爾才不會怕他呢。

  「謝皇上。」小亞子立刻爬起來,默默的站到一旁,身體還微微抖動。

  「皇后還是將四妃的牌子遞上來?」是說,這個夢到底是怎樣?為什麼一定要他從四個裡面選一個?難道就不能選皇后嗎?

  「回皇上,是的。」

  「難道我不能找皇后?」格里西亞斜眼看過去,讓小亞子差點又跪下去求饒。

  「回皇上,皇后、皇后有些不方便……」

  格里西亞皺眉,這是藉口?還是他一定要將四妃選過一輪後,才能進攻皇后?

  「那就德妃吧。」不管如何,他決定先留下皇后,畢竟皇后也可以算是最後的大魔王,他就先去看看今天會是選到哪個兄弟吧。

  ……是的,在他心裡已經覺得這是光明神在考驗他,所以皇后加上四妃一定都是他的兄弟!就不知道有誰──目前已經知道有大地和暴風──

  「皇上要移駕至天姿宮,還是要將德妃送往乾清宮?」

  「去天姿宮。」

  一群人浩浩蕩蕩來到天姿宮,格里西亞照常要小亞子不需宣傳,並要他們在外面等候,然後自己走了進去。

  這次……不對,是以後如果再作夢,他絕對不會再想著要看美人了──感覺上就是因為他遺忘光明神,所以光明神才要這樣考驗他……

  格里西亞抬頭看了一下星星閃耀著的夜空,默默的在心中道歉:光明神啊,剛剛都是他的錯,他不該亂想,請大神有大量原諒他吧──

  胡思亂想的同時也抵達門口,格里西亞推開門,這次連看都不用看,直接往室內走去。

  一如前面兩個夢境,有個人坐在那裡,果然如格里西亞所想,也是他的兄弟,只是──

  「羅蘭?」格里西亞不敢相信的看著德妃的背影,怎麼會是羅蘭?

  回想前面兩個夢境的後半部,格里西亞臉黑了,不會連羅蘭都要對他動手動腳吧?

  聽到格里西亞的呼喊,德妃迅速轉過身子,在看到熟悉的臉孔,德妃驚訝的站起身。

  德妃──也就是羅蘭的眼神帶著驚訝且疑惑,訝異自己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也疑惑著這是在作夢嗎?

  格里西亞放心的快步走過去,「羅蘭,你怎麼會在這裡?」其實他想問的是,他怎麼會作這個夢?

  羅蘭搖搖頭表示自己也不知道,開口道:「我明明就不可能睡著,但不知道是恍神還是太累,清醒過來我就坐在這裡了。」他也很納悶,他是死亡騎士根本就不會覺得累,不需要吃東西也不需要睡覺,可就在他清醒過來時,人就已經坐在這了。

  看到有人比他更狀況外,格里西亞心情大好,拉著羅蘭繼續坐著聊天。

  「那你有遇到什麼人嗎?」格里西亞順手拿起桌上的糕點,開心的吃了起來。

  連點心茶水都準備好了,不可能沒人吧?

  羅蘭點點頭,「一個女孩要我坐在這裡等人,還說桌上的東西可以吃。」不過他沒吃就是了。

  格里西亞看著羅蘭,想起羅蘭被肥豬國王殺死,而後被粉紅復活成死亡騎士,從此不覺得累也不需要吃東西,因為他死了,根本就吃不出味道。

  但現在嘛──

  格里西亞笑著遞了塊糕點給羅蘭,「吃吃看?」

  羅蘭愣了下,「格里西亞,我是死亡騎士。」就算是作夢,他還是吃不出味道的死亡騎士。

  「我知道啊。」格里西亞依舊笑咪咪,「但你既然覺得是在作夢,不如實驗看看?」不過如果真的吃的出味道……

  拗不過格里西亞,羅蘭也只能伸手接過糕點,一口咬下──

  羅蘭驚訝的看著手中還有一半的糕點,他居然吃得出味道!!!

  「什麼感覺?」不是吧,真的吃出味道來了?!

  將口中的糕點嚥下,羅蘭艱難的開口:「好甜。」為什麼他吃得出甜味?難道這不是在作夢?

  聽到他的回答,格里西亞也傻了。

  他只是想實驗看看而已,並沒想過羅蘭真的會吃出味道啊──!

  格里西亞不信邪,伸手抓住羅蘭拿著糕點的手,然後強迫羅蘭吃下手中剩餘的糕點。

  「如何?」

  「還是很甜。」羅蘭皺起眉頭,他該高興自己終於像個正常人嗎?

  啊啊啊啊啊──這到底還是不是夢境啊!!!

  格里西亞覺得自己快崩潰了。

  如果這不是夢境而是現實,那為什麼他醒過來的時候還是太陽騎士?這一點都不合理啊!

  但如果這是夢境,為什麼羅蘭會吃得出很甜的味道?不是在作夢嗎?還是作夢就是一種彌補現實?因為現實吃不出味道,所以作夢就可以吃出味道?

  在格里西亞獨自崩潰的同時,羅蘭拿起桌上的茶水一喝──溫的,好澀……

  瞪著手上的杯子,羅蘭已經分不清楚現在是在作夢還是……?

  放下杯子,他又伸手拿起一塊糕點一咬──嗯,還是好甜……

  然後羅蘭看向一旁變臉變得很開心的格里西亞,也不知打哪來的想法,他居然伸手一把拉過格里西亞,在格里西亞訝異的同時,低頭吻上他的唇。

  這是什麼神發展啊──

  格里西亞眨眨雙眼,不敢相信羅蘭居然會親他──驚訝到都忘記要掙扎。

  羅蘭迅速放開他,然後若無其事的開口:「很甜吧?」

  敢情他是將自己當解膩的東西?

  「不甜。」格里西亞瞪著他,但心中卻是在吐嘈自己:他應該是要對羅蘭生氣吧!

  「你果然還是很愛吃甜食。」彷彿想到什麼,羅蘭輕輕的笑了。

  他的笑容很舒服,讓格里西亞不自覺忘記羅蘭剛剛做了什麼,只是跟著他一起沉靜在過去的美好時光──

  才怪。

  他格里西亞才不是這種人!

  大地對他亂來,所以被他踹下床。

  暴風對他亂來,所以他咬了暴風,不過卻被反咬。

  那羅蘭對他亂來……他們兩個都站著,所以不可能踹他,當然也不可能咬他……那這個吻的代價不就討不回來了?

  羅蘭不喜歡看到格里西亞苦惱的樣子,但如果他苦惱的事情是因為自己吻他……不知為什麼,他覺得有些開心。

  而且剛剛吻他的觸感實在太真實,嚇到他,所以他才這麼快放開他。

  羅蘭默默的伸手再拿了塊糕點,先是咬了一口含在嘴裡,然後拉過格里西亞,再次親上去──

  這次他先藉著將口中的糕點渡過格里西亞的嘴裡,可能因為格里西亞太愛吃甜食,居然下意識張嘴吃糕點,才讓羅蘭有機可趁。

  他最好的朋友,羅蘭學壞了啊──!



  格里西亞緩緩睜開雙眼,他知道自己又從夢中醒來了。

  等等亞戴爾就會來叫他起床了吧?

  果然,門口傳來敲門聲。

  「格里西亞,你起床了嗎?」不過聲音卻不是亞戴爾。

  格里西亞冏了,羅蘭居然自己找上門來,不過他又沒有踹他,應該不是像大地那傢伙要來找他算帳吧?

  不對,要算帳也應該是他找羅蘭算帳才對!

  「進來吧。」他倒要看看羅蘭葫蘆裡賣什麼。

  羅蘭打開門走進來,把門關好才走到格里西亞旁,將手上端著亞戴爾拿給他的早餐放在格里西亞面前。

  格里西亞也不理他,伸手優雅的吃著他美味的早餐。

  殊不知他的動作看在羅蘭眼裡,浮現了一股寵溺的意味,只是當事人沒發覺,被看的人也不知道。

  格里西亞是真的徹底忽略身旁的人,反正他眼睛瞎了,什麼都看不到──他絕對不是在逃避。

  就算吃的再慢,東西還是會吃完,格里西亞慢吞吞的放下餐具,拿起紙巾優雅的擦拭嘴巴。

  突然一隻手伸了過來撫摸他的臉頰,格里西亞還來不及反應,那隻手已經收回去了,然後他在那隻手的主人開口後,終於知道為什麼手會伸過來了。

  「你的臉頰沾到東西。」羅蘭有些尷尬的笑著,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突然伸出手,等他收回手大腦才接收到資訊,然後嘴巴便說了出來。

  格里西亞嘴角微抽蓄,他大可用說的就好了,害他嚇了一跳,差點使出魔法攻擊。

  「那個……對不起。」終於想起自己是要來道歉的,畢竟他在夢裡親了格里西亞──

  原來真的是自己在作夢,他一醒來就看到狄倫用感動的眼神看著他──因為他的隊長終於睡覺了。

  格里西亞看著羅蘭如此誠心悔過的模樣,怎麼可能還氣得起來──至少比起前兩個,羅蘭的反應好多了,還會來道歉。

  「算了,反正也只是個夢。」就忽略那個夢有多真實吧──



  完。



**********

因為第三個提到的是羅格配♥所以就出現了XD
(其實第三個提到的應該是雷格配 , 不過雷格本來就計畫是第五篇)
這篇應該是目前最不甜的吧(汗
請別打某裔><"
某裔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寫成這樣啊啊啊(抱頭
明明當初想的不是這樣啊@@"
希望各位讀者會喜歡這篇文章~
剩下兩篇不用猜配對了 , 因為都被說出來了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6-6-1 19:16:25 | 只看該作者
其實我覺得這篇也蠻甜的啊…淡淡的,很舒服。
羅蘭真的是個誠實的乖寶寶,好可愛!

點評

這篇沒有前面的搞笑(?)成分XD / 因為羅蘭太正直了...某裔原本是要寫成"小格為了要讓自己醒來 , 強吻羅蘭"...但不曉得為什麼最後變成羅蘭強吻小格(掩面   發表於 2016-6-1 20: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