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41|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等待都是值得的_冰漾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5-25 20:37: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總是告訴我,只要我多努力一點,一定能變得更強。
今天,我升上黑袍了,但你在哪裡呢?

「漾漾!」喵喵從遠處揮著手朝我奔來,將手中的點心遞給了我。
隨處找了個草地坐下,我吃起了點心。「有考過嗎?」她問。
「嗯。」我點了點頭。
喵喵突然一臉迷茫的看著我,輕聲開口道:「漾漾,你真的變了呢……。」
是嗎?我並沒有太大的感覺,不過或許是這樣吧!畢竟學長不在了,我怎麼樣也得學著更獨立一點。
「最近在走廊邊偷看漾漾的學妹越來越多了,」喵喵笑了,「她們都很喜歡漾漾你呢!」
喜歡我?他當年也曾經這麼說。但即使是我如此相信著的他,依然從我身邊離開了,消失得無影無蹤,一點消息也沒留下。
「其實,我也很喜歡漾漾你哦!」她一臉認真的掰著指頭,「不管是以前很弱但是很認真的漾漾,還是現在很強但很善良的漾漾,喵喵都很喜歡很喜歡!」
我淡淡的揚起了嘴角,道:「謝謝。」喵喵這算是告白嗎?我不太清楚。總之,我很謝謝她。
喵喵嘟起了嘴,狀似生氣的嗔道:「喵喵這是很認真的在告白耶!」......原來真的是告白啊。
「所以我不是說了嗎,謝謝你喜歡我。」
「漾漾就只有這些要說嗎!」說這句話的喵喵似乎有些不敢置信,我倒是不太懂有什麼好驚訝的。
但我也不知道她希望我再說些什麼了,「不然,我該說些什麼?」
「喵喵以為......漾漾會很開心的。」她看似有點失落的樣子。
不過,我確實是開心的。「我很開心,」我揉了揉她的頭,「但我不會跟喵喵在一起。」
「為什麼?」
這還真是個不太好回答的問題,「因為......」
「因為褚是我的。」身後一道低沉的聲音打斷了我的發言,這、這是學長的聲音吧?
回頭一看,果真看見了那個讓我思念多年的人,他伸出手攬住了我的腰,戲謔的說:「褚,可別跟米可蕥跑了哦。」
「那你為什麼跑了?」在漸漸成長後,我第一件學會的事便是質疑,沒想到今日拿來針對學長了。
「這是我的錯。」學長嘆了口氣,「其實我.......」

學長說,他去出了個任務,任務是去採朵藥花。這藥花的生長地挺安全的,但路途遙遠,且沿路有不少危險生物,因此成了黑袍等級的任務。
一開始還挺順利的,沒想到在回程卻遇上了不知名的強大生物,似乎是在在閃避攻擊的過程中誤踩了什麼,被傳送到了一個時間流逝速度極慢的世界。
而學長是在即將踏上歸途的那一刻才知道已經過了好幾年了......他原本以為才過兩三天的。

聽完之後,我只覺得我有點茫然,突然對自己這些年努力的原因有些迷惑,原來、都只是踩錯了一步而已嗎?
「不過看到你成長這麼多,我很感動。」聽到這句話,好像什麼都值得了呢!我終於有能力站在學長身旁了。
「謝謝你,一直等我。」

作者的話:
最後一句話是冰炎說的哦別搞錯了(#
然後這篇有點短#收尾也收的有點急#
但還是拜託指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5-25 20:44:52 | 只看該作者
或許對漾漾來說,等待中的動力就是希望聽到學長最後說的話呢~不過還好結局是好的,不然漾漾的心一定啪嚓一聲就碎了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7-5-22 20:28:27 | 只看該作者
原本以為結局是讓人心碎的那種......
有點小失望
不過其實這樣也不錯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