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71|回復: 1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輪轉於世界的遙風,棄坑宣佈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5-5 19:52: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叫魚魚的貓 於 2016-6-5 01:04 編輯

  一切的發生是那樣的突然。

  『冰與炎的殿下被妖師殺死了。』

  風的精靈在啜泣。

  『冰牙與焰之谷以雷霆之勢搗滅妖師一族。』

  一切在憤怒之前被蒙蔽。

  『來自螢之森的精靈,悲鳴。』

  過於悲傷的精靈將迎來終結。

  『預言的一族預見陰影壟罩的大地。』

  即使失去希望,時間仍然繼續滾動。

  『鬼王高手趁虛而入,殘餘的妖師分為兩派。』

  沒被看見的不代表不存在,親眼所見從來不代表事實。

  『鳳凰族與聯合公會斷絕往來。』

  破壞向來比建立簡單的多。

  『守世界幾大勢力逐漸沉默。』

  過去的不能重來。

  『初衷正在扭曲。在一切逝去時,早已失去得知真相的力氣。』

  當悲憤過去,有意無意間破壞的便不可能完好如初。

  『將冰與炎的殿下殺死的那位妖師下落不明。』

  ——明裡闇,火與水相依炫舞;闇中明,冰與言交織高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來自 7#
 樓主| 發表於 2016-6-2 22:11: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楔子    荒峰暮谷

       荒峰暮谷,又名落日樂園,是守世界幾個著名的獸族領域之一。

       荒峰暮谷的範圍相當大,包括一整個谷底跟谷底兩側的山巒,在荒峰暮谷的地域裡依然保存著一整片原始生態,不僅僅只是提供了獸族的生存空間,更多的還是保留給原本便存在於此的動物跟幻獸。

       據說在還沒被種族發現時,荒峰暮谷是一個鳥兒可以自由自在的飛翔,幼獸可以到處撲著彼此玩耍,稀有的幻獸可以無憂無慮在森林裡覓食而不用擔心被捉走,一切遵循著自然的法則,沒有多餘的束縛,也沒有會為了一己之私而破壞寧靜的種族,直到那些不知道來意的客人到來為止。

        那是一大批的獸族。獸族自古以來就一直在守世界的各地遊走,這是他們一直以來的生活方式,對此他們沒有怨言,只是當種族們都有了自己的棲身之地時,獸族就只能聚在一起遷徙,直到他們找到可以包容他們的求生之地。但是,獸族的族口太多了,只怕守世界沒有什麼地方大的可以容下整個獸族,所以他們只能在尋找到一個地點後分批留駐,而最後的一批不算多的獸族卻在走過了大半個守世界以後感到心灰意冷。

        偌大的守世界就像到達了飽和一般,竟然沒能讓他們找到一處得以容身之地。

        那樣的感覺是多麼的苦澀,但他們仍然在天黑之前尋到一處地方停留,在誤打誤撞之中,一群獸族來到了這個寬闊的山谷。那是一個傍晚,看起來巨大無比的夕陽紅的不可思議,成群的鳥自天邊飛來,山谷中大大小小的野獸領著自己的孩子準備回到棲息之所,森林裡的幻獸身上散發淡淡的光芒,畫面是那樣和諧靜謐,或許就是在那一刻,他們認定了這裡是自己的新家園。
      
       不侵占,只共存。

       或許是因為那樣的場景實在太美好,荒峰暮谷自確立以後便要求前來居住的種族不得逾越荒峰暮谷的法則,他們或許接納外來的種族,卻絕不允許種族擅自侵占到其他生命的生存空間,只要違反規則,樂園的大門就不會再為他們敞開。

  時至今日依然有迷失在旅途的獸族前來尋求依靠和庇護,他們以此地為家、以強者為尊、以荒峰暮谷為傲,安靜的隱居於此,外面的世界無論在多紛擾,只要不干擾荒峰暮谷的生活,他們便不會多做評判,僅只是安分地守住屬於他們的樂園。

        而如今的荒峰暮谷是由獸族中的泌邇忒家族領導,至今為止依然遵守著自古流傳的規章,在守世界裡散發屬於自己的光輝。


嗨嗨~這裡是魚魚♡
為大家帶來第一集的楔子,希望你們能滿意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5-6 17:24:41 | 只看該作者
夜黎:「大大寫的不錯呦!」
曄光:「嗯。有fill。」
夜黎:「期待!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5-6 18:00:45 | 只看該作者
感覺不錯,期待後續發展!
好奇冰炎是真的死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5-7 00:04:20 | 只看該作者
哇,漾漾能殺冰炎,神了!
漾漾,你要不要去考個黑袍算了!(喂!
不過,妖師真的滅族了?那誰來管陰影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6-5-12 20:30:21 | 只看該作者
冬:「扯!漾漾殺死冰炎了?那你去考黑袍吧!」
羽:「......哥,你這樣太...了」
羽:「是說,還不錯,哪像我家的都嫌煩不打了」
冥:「哪有啊!」
結論,魚魚你這篇不錯,但漾漾殺死冰炎是用言靈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6-5-12 20:39:01 | 只看該作者
黃冬羽 發表於 2016-5-12 20:30
冬:「扯!漾漾殺死冰炎了?那你去考黑袍吧!」
羽:「......哥,你這樣太...了」
羽:「是說,還不錯,哪像我家 ...

——沒被看見的不代表不存在,親眼所見從來不代表事實。
再下去就劇透囉~請容許我保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6-6-4 15:30:1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叫魚魚的貓 於 2016-6-4 16:04 編輯

       第一章   樂園少主(上)

       我喜歡夏天即將入秋的時節,當風不再燥熱太陽也不會太過熾烈時真的很舒服,我希望那樣的天氣裡可以大家一起吃著甜美多汁的大西瓜,如果可以的話,我還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去家裡附近的河流玩水......

       當然,「如果」不去執行就只能是「如果」,不過我向來都是行動派的,這種事向來難不倒我,我只是對現在這種想、而且願意執行時殺出來的程咬金感到非常不爽!

       我的計劃啊啊啊!多虧我還要銀鱗偷偷去準備上次那種超好吃的西瓜誒!結果現在只能出來看看那群打亂我計劃的烏龜們長什麼樣,太過分了!我蹲在樹上哀怨的看著下方的兩方人馬。

       我是荒峰暮谷的少主,我叫做雅席安,雅席安.泌邇忒。

       泌邇忒家族領導荒峰暮谷已經長達六百多年,雖然擁有泌邇忒的姓氏,但是我並不是泌邇忒家族的血緣者。

      我身上有著兩種獸族血統,一是炎狼,一是水蛇,雖然我不知道自己的父母親是誰,但是卻清楚的知道絕對不可能是泌邇忒家的,原因很簡單——我沒有巫女的血緣。

       泌邇忒家族在獸族中人口不多,卻是較長壽的一方,我曾經聽大家說過那是因為泌邇忒一族有巫女的血緣。

       那時候的我其實是有些不解的,為什麼有巫女血緣的泌邇忒一族較為長壽?直到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泌邇忒家所擁有的其實是雪族巫女的血緣,也因此得到了幾個相當逆天的技能。

       舉個例子,泌邇忒家族的蛇是有毒的,然而當他們咬你時你不只會中毒,傷口還會瞬間被凍傷,就算治好了咬痕依然不會消去,反而會成為一個弱點,那就是傷口附近若無妥善照顧就會三不五時發作一下提醒你它還在,而且附近的組織會變得異常脆弱,其實它的存在就是默默的把傷者蠶食鯨吞,只是傷者大多都沒怎麼注意一個牙印代表的意義。

       再舉個例子,當泌邇忒家族的成員受傷時做的第一件事絕對不會是找傷藥,相反的,他們會毫不猶豫的朝傷口附近咬下去,我是不知道會怎樣啦…但是白鱗曾經告訴我感覺起來既像是傷口的時間被凍在那裡,也像一瞬間血液都被凝固,所以傷口看起來像一個黑洞,不會有血,而且身體還會變冷,像是他曾經說的殭屍。

       嘖,那真不是什麼好感覺。不管是聽到他說會很像屍體還是看到他毫不介意「示範」。

       但就算他們都強的跟鬼一樣,也完全不影響他們決定我是少主的決心。

       雖然我是很感動他們重視我相信我,可是一想到他們毫不留情的言語我就覺得壓力深重。

       「你不相信銀鱗的選擇也要相信白鱗有自知之明,就算你不相信自己其實比白鱗強悍也要相信我的判斷,還是說你不相信的其實是我認為你有資格也有能力成為荒峰暮谷的少主?」不,您老人家成為王那麼久,我的年歲連您的零頭都沒有,怎麼敢懷疑您的判斷呢?

       「你死心吧!我絕對不會當作主的那一個,當然,我選了你,你不會讓我丟臉的吧?」白鱗,你的視線看起來像是想要把我從山坡上踹下去再把一群毛牛趕下來把我碾過去,你不會那麼殘忍的虐待我吧?

       「不會啊!少主在荒峰暮谷裡擠進前五了喔~」銀鱗!我可愛的小銀鱗啊啊啊!一句話在她不知不覺中惡狠狠的把我打下地獄去了!對於我打不贏銀鱗這種事,我只能說銀鱗果然只有外表看起來像無害小孩!

       看來我在崇尚強者的荒峰暮谷裡當少主的路還遠著啊…

       從此之後,我就擁有了美其名為鍛鍊,其實是不准我總是到處玩所安的工作,那就是維護樂園的治安。

       這原先是一個很簡單的工作,就算荒峰暮谷大的不像話,維持樂園秩序的維安單位還是把眼線散的密密麻麻,做壞事保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維安知,試問,還有哪個不長眼的敢跟無上王權對著幹嗎?

       當然有,那就是討人厭的外來者,荒峰暮谷最大的亂源之一。而最近這些外來者就像不要命一般前仆後繼的到來,彷彿我們的樂園藏著巨大的寶貝讓他們垂涎三尺,不過樂園從來不允許他人的踐踏,無論他們有什麼樣的來頭,我們可不是吃素的,必要的話就按照規矩吧!

       只要滅了,就什麼鬼都沒了。就算是公會,盯上我們也要脫一層皮的!我冷冷的看著聯合公會的紫色衣袍笑了。

       「你們不能那樣做,荒峰暮谷向來跟公會沒有什麼聯繫,如果要進行任務的話,還是應該向荒峰暮谷的主事者報備,不該擅闖以免造成誤會。」穿著一身民族風服飾的狩人對著應該是與己方人馬不期而遇的公會袍籍說到,從他們的對話聽來,他們應該僵持一段時間了。

       這麼說來我還挺好運的,不必到處去找這群來意不明的外來者,要知道在廣闊的山林裡找人是多困難的事,我可不想自討沒趣。

       「你又是誰?既然不是袍籍你又能懂些什麼?這不僅僅是探查任務,更是公會要向荒峰暮谷建立聯繫的任務,更何況向來荒峰暮谷都採取來者是客的規矩,既然來者是客那就不會有問題了!」和狩人他們不同目的的公會袍籍說到。

       真是愚蠢,一個孩子都能懂得隔牆有耳的道理,大庭廣眾(?)之下抖露自己的來意好嗎?作為少主,我可不能對那句探查任務聽而不聞啊!

       「荒峰暮谷最近發出了聲明向外宣布封山,不准外來者擅入,公會難道不知道嗎?」帶著面具的人類開口,因為帶著面具的關係,那名男性的聲音聽起來悶悶的,不過他的言語聽起來極為諷刺。

       「我們知道,但是我們確實無法探知荒峰暮谷地域邊界何在,我們不會傷害他們也不會亂來,伸手不打笑臉人,總不至於會攻擊我們的。」不,只要你們破壞了規矩,我們就會毫不猶豫的打到你笑不出來再把你扔回那個聯合公會以示警告。

       「正是!」站在紫袍身邊的愚蠢白袍附和著。

       「但是荒峰暮谷重視規矩,他們都發表聲明了,你們不該壞了他們的規矩,既然封山就代表出事了吧?」聰明孩子,給你蓋個乖寶寶的印章。

       對於袍籍實在不怎樣的腦袋,我真的哭笑不得了,這樣的袍籍派出了是專門給人洩密的吧?台都被拆完了,還裝清高嗎?

       樹下分別站了兩批人馬,其中一批是公會袍籍,分別是一個紫袍和兩個白袍,而另一批應該就是客人了,那分別是一個狩人一個鳳凰族和三個人類。我是聽白鱗說過今天會有客人來訪,不必驅逐,但是另外一批看起來更像是應該報備的那一方竟然會無視我方的遊戲規則?那可不行。

       我站起身,大力抖動身邊的樹枝宣告自己的存在,果不其然,他們都用驚異的眼神看著我,或許是那樣的表情太具娛樂效果,讓我忍不住送給他們一個大大的笑容。


魚魚又來更新囉~~
今天為大家帶來樂園少主(上),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個小小的少主呢?
另外希望各位看官能多多留言啊啊啊!
我們下次再見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6-6-5 01:03:23 | 只看該作者
魚魚筆渣了,認真決定改帖,之後會在向還有追文的大家報備,希望你們見諒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6-6-5 17:13:05 | 只看該作者
子板塊的文原來外面看不到要點進來才能看……意外發現這篇
深沉的陰謀啊啊啊好對胃。要趕快復坑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