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97|回復: 2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冰陽甜文-《溺愛》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4-29 23:36: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寒雲馨霧 於 2016-4-30 07:42 編輯

※作者最近在看ABO
※所以就這麼生出這篇文
※避雷
ABO設定、cp冰陽、極短篇、拒絕考據黨
※以上沒問題,就可食用了(笑


冰陽甜文《溺愛》

   上課鐘響,可是在保健室的氣氛卻依舊火熱著,或者說被迫火熱著。

   皺眉看向一臉慌亂的格里西亞,颯彌亞的呼吸越加粗重,他咬牙苦撐著,『西亞,你這是整我吧!』

   誰都知道當O發情時的荷爾蒙對A來說是多麼的香甜、誘人,他恨不得馬上把某個人撲倒在床,但是他為了格里西亞狠狠地壓抑著自己的衝動。

   格里西亞也不好受,他的身子在颯彌亞的強悍的訊息素包圍下有點發軟,一直找不到抑制劑的他失去平常的冷靜,不小心打翻櫃子,全部零散的掉出來,就是沒有他要找的東西。

   『西亞,快點打昏我。』颯彌亞很乾脆的說,格里西亞用著驚訝的眼神回頭看他,他頗為狼狽一笑,『不要讓是O這件事影響你了,快點。』格里西亞一震,原來到這種時候亞還在替自己著想嗎?

   就因為他曾經因為是O這件事感到難過和不甘,但亞一直都在,而且完全不在意,他是知道的,可是他一直不敢鬆懈,因為他怕自己變成“附屬品”。

   颯彌亞不懂他在猶豫不決什麼,只知道在這樣下去絕對不是辦法,他剛剛一時也亂了,冷靜下來的他抓住格里西亞的肩膀。

   『亞。』格里西亞手不自覺伸出去抱著他,颯彌亞聲音低啞,『我先幫你暫時標記,不用擔心。』唇在他後頸輕輕摸廝,讓格里西亞直接軟了腳,颯彌亞扶著他,輕笑一聲。

   『笑什麼笑!』格里西亞有些惱羞的說,這個人都什麼時候了還有心情笑!

   颯彌亞也不欺負他,低頭擒住那紅潤的唇,舌頂開整齊的貝扇,霸道的像巡視自己的領土般,一吻過後,拉開一條色情的銀絲。

   『西亞,好點了嗎?』格里西亞把臉埋在他的頸窩不出聲,颯彌亞抬手順著他的背脊有一下沒一下的安撫著。

   他有些失笑,戀人雖然很傲嬌,但是這次真的嚇到了,他吻了吻格里西亞軟軟的耳垂,在他耳邊嗓音帶點磁性,『今天我們去你上次想吃的那間甜點吃吧?』

   懷裡的人立刻抬頭,蔚藍的眸子閃亮無比,被萌到的颯彌亞再次親他,兩人的十指緊扣,『走了。』他率先邁開步伐。

   格里西亞一路上都在糾結要不要甩開他的手,最後還是決定隨他去吧~

   哪會不知道他那點小心思,走在靜謐的校園中,兩人周圍的粉紅泡泡讓路人直喊“眼已殘”,颯彌亞嘴角微勾。

   格里西亞同樣也知道颯彌亞在想什麼,不就是想宣示主權嗎?幼稚…紅唇彎起愉悅的弧度。

   甜蜜時光,午後的陽正烈。


   誰規定一定要誰寵溺誰,誰依賴誰。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能控制。

   我們能做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相戀的時光。


   所希望的不過是...

   每個清晨夢醒身邊有你,

   陪我同歡笑悲傷的是你,

   在我所繪的未來裡有你,

   因為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4-29 23:52:45 | 只看該作者
(死亡.......)

死因:失血過多
說真的看到冰陽文內心瞬間尖叫
然後看見這篇文真的是被萌到噴血死亡的....(輸血中)
不過冰炎你真的很能忍呢,小格這麼誘人竟然沒吃乾抹淨(不過這也是他體貼的地方啦)
最後那邊握手宣示主權真的真超萌的!!!!!!
冰陽果然是天生一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4-30 00:47:38 | 只看該作者
(默默的浮出來
ABO是什麼...?

看甜文又是冰陽很開心~
看到冰炎這麼體貼格里西亞更開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4-30 00:53:32 | 只看該作者
....(默默的拿出衛生紙止住鼻血
這篇好甜,某衪看的好開心(冒小花~
冰陽甜文果然很好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6-4-30 00:59:37 | 只看該作者
誰是A誰是O啊!!!!
表示:搞混了啦

點評

如愛莉說的~  發表於 2016-4-30 16:42
A是颯彌亞,O是格里西亞  發表於 2016-4-30 06:3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4-30 06:39:22 | 只看該作者
後面的結尾好棒!!好喜歡那段話!!
戀人之間是互相寵溺的,互相體諒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4-30 09:30: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哇啊~~~為什麼不直接撲倒西亞啊~美食在前欸(喂你

點評

喂喂#要不要這麼飢渴阿(噗  發表於 2016-4-30 16: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6-4-30 09:58:23 | 只看該作者
虧我好期待...看到ABO怎麼會沒有XX呢?
但也讓我看到冰炎的另一面,原來他不會直接撲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6-4-30 16:05:42 | 只看該作者
苑芯 發表於 2016-4-29 23:52
(死亡.......)

死因:失血過多

雲:媽呀~救護車這裡有死人!!
謎:而且兇手就是你。
雲:我我我………QAQ



謝謝留言❤不要理會作者抽風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6-4-30 16:33:05 | 只看該作者
黯裔 發表於 2016-4-30 00:47
(默默的浮出來
ABO是什麼...?

冰炎平常真的很不體貼...(被兵器打飛
ABO設定很長阿...
這次沒辦法幫你科普了QAQ(縮角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