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天月琴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友情悲文 被遺忘的友人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6-5-18 19:00: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的開頭很吸引人的目光呢!加油~~期待續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6-5-22 09:33:19 | 只看該作者
看到各位大大的加油,月好感動,但很可惜,月大概要到明年會考完才能再po新文章,因為月要準備會考,但一有機會,月會再來po文的,會考完應該會頻繁打文章給各位大大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6-5-22 13:36: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月月加油會考沒很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7-5-28 14:43:39 | 只看該作者
哈囉~各位大大好,好久沒更文了,久到都覺得自己要棄坑了…-_-||,那事不宜遲,來更第二篇吧~

提醒:這一篇裡面有許多跟後面有關連喔~大家可以找找看呦~

第二章:疑點
「對了,小光為什麼會讀Atlantis學院呢?」離開了學生餐廳後,喵喵拉著新來的小光,在校園內到處逛。
「事實上,是扇董事邀請我來的。」
扇董事?她又幹了什么事?
「原來小光見過扇董事呀,喵喵也好想見見扇董事喔!」喵喵一臉羡慕。
喵喵,其實妳已經見過了,只不過那個如頑童般的董事之前都不肯說而已。
「是啊。初次見到扇董事時,她正在和一隻極稀有的閻火熊交談呢。然後看見了我,便邀請我來到Atlantis學院。」
不是我要說…但扇董事您也太隨便了吧!哪有人一見面就叫人直接到學院來上課的!
「小光有選修哪些課程嗎?」從剛剛就一直很安靜的千冬歲提出問題。
「我想想…除了必修課程外,我有選修符咒、術法和陣法等基本課程,另外,還有基本治療與藥物的使用、祝褔咒法、種族特徵能力及使命,還有防詛咒及反詛咒、記憶消除等…」
前面的幾個還能接受,但後面那幾個是什么讓人感到驚悚的科目,給我解釋一下啊啊啊啊啊!
「這些課程都還不錯,在任務上也很實用。」旁邊的某位仁兄居然還認真地評論,還在對當事人提點可以選修哪些讓正常人為之驚嚇的課程。
我忽然覺得有些眼神死了。
「漾漾還好嗎?臉色看起來不太好喔!」喵喵露出擔心的表情。
「我沒事啦。」只是心有點累…
喵喵點點頭「等一下就要到保健室了,有不舒服要跟喵喵講喔。」
我真的只是…等等,保健室?
也就是說…等等會見到一長排的屍體大隊,對吧?
雖然現在對那些東西多少也有免役力了,但我突然想到某個悲慘的回憶…
「輔長!喵喵帶漾漾他們來了喔!」在我憶起黑歷史時,喵喵突然打開了保健室的大門。
不意外地看到了輔長,但…「欸?學長、夏碎學長,阿利學長也在?」現在是設什么情況?
「欸?同學,你們來這做什么?」輔長很是疑惑。
「喵喵我們帶小光來參觀保健室呀。」
接著小光從我們身後走出來「初次見面,你們好,我是人類葉慕光,還請多多指教。」
「歡迎吶同學,我是保健室的輔長,羅林斯·提爾,中文名子叫鳳柩。」輔長握住小光的手,露出一抹燦爛的笑容,背後開滿小花。
「是個變態。」學長淡淡地捅刀。
「喂喂喂,別毀了我的形象,我只是比較喜愛美麗的事物而已。」輔長立刻反駁。
請問你有形象可言嗎?
「嗤。」學長發出不屑的聲音。
「那邊三位應該是黑袍的冰炎殿下、紫袍的藥師寺夏碎閣下以及紫袍的席雷·阿斯利安閣下吧。」
「你好,想不到你居然知到我們三位。」夏碎學長微笑應答。
「初入學院時,時常耳聞幾位的名字。」
「對了,學長們在這裡做什么?」喵喵疑惑地偏頭。
「喔!他們幾個是來複檢的。」輔長指了指身後三人。
「是跟之前學院戰遺留的暗黑氣息相關,對吧。」千冬歲推了推眼鏡,眼睛飄向他哥。
「那個…」小光微微的舉起手「我應該有辦法解決暗黑氣息,能讓我嘗試看看嗎?」
大家的目光都瞬間轉移到小光身上。
咦咦咦咦咦咦!!!!!

文一樣有些短,我會繼續努力拉長的。然後,謝謝太陽·魔王的加油,小月會考很順利呦~
最後,我一樣是不定時更文,因為有很多坑不小心挖出來了,有許多思緒畢需統整起來,還請見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7-5-29 15:28: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喔喔恭喜會考結束!大大趁會考完閒閒沒事快更文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7-5-29 21:12: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我…盡力。我還在努力的把後續填完,因為之前有想法卻沒時間寫下來,說來也奇怪,那段時間一直有新的坑從腦海中不斷浮現,各種小說都有,我現在正在努力的填坑中,另外家裡管的滿緊的,所以一有完成的部分我會找機會上來更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7-6-17 15:41:54 | 只看該作者
來騙更的(被揍)


      **遲了很久的人物介紹**
姓名:葉慕光(小光)
年級/班別:高中三年級/c部
性別:女
袍級/種族:無/人類
個性:溫和好相處,但傳聞被激怒時對方都不會有好下場,似乎隱瞞著一些事。

下一篇請再等我一下,我我我…會盡快更文的(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7-7-2 23:36:11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月是新讀者哦~~
女主角好像有內幕哦~~
月期待大大的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7-7-6 17:37: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月雲 發表於 2017-7-2 23:36
大大,月是新讀者哦~~
女主角好像有內幕哦~~
月期待大大的更文。

月你好。真奇妙,好像很多人都喜歡用月這個字呢~我本人也是一個(笑),小光的確有些內幕,不過更文要再等一下喔~因為本人是那種沒靈感就不太會去動筆的,對自己的文章也有的要求,都會反複修改幾次,希望能越寫越好,所以還要再等一陣子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7-7-28 19:54:07 | 只看該作者
疑似爆字數了呢。(還是這才是一般作家的字數量?)


第三章:
咦咦咦咦咦?!!!
等等!將黑暗氣息完全消除,這種事真的有辦法做到嗎?
轉頭望向學長他們,也是一臉不敢置信的樣子。
也是,如果真的那麼簡單,那醫療班都是在做心酸的嗎?何必大費周章去控制黑暗氣息,直接三兩下給它消除就好了。
「喂喂,同學,你是認真的嗎?這可是我們醫療班目前都無法解決的問題欸。」輔長一改之前那種不正經的樣子,很認真地開口。
「我認為我可以的。請讓我嘗試看看。」小光也一臉認真地看著對方。
「既然如此,那就試看看吧。」阿斯利安露出微笑,接著淡淡地說:「就算不是真的也沒有太大的影響,不是嗎?」
「喂喂,也不能這麼說吧,要是一個沒弄好,先不說你們是黑袍和紫袍,公會會有什麼反應,可別忘了這裡有一個冰牙三王子和焰之谷公主的孩子,一點差錯,可能會有追殺的危機啊。」輔長偷偷瞟了學長一眼,看向阿斯利安:「而且你別忘了還有你哥也會擔心的。」嗯嗯。可以想像,另外夏碎學長的話,如果出了啥差錯,這邊有一個弟弟可是會抓狂到不知會幹下什麼事啊!
看向一旁的千冬歲,他看著夏碎學長,一副有什麼話要說的樣子,但才張了張嘴就立即閉了起來。
「嘖!說這麼多幹嘛,直接試不就知道了。」學長不耐煩的說,接著看向小光:「麻煩你了。」
「那麼,失禮了。」小光握住學長的手,輕輕的閉上眼睛。
她抓住了學長的手她抓住了學長的手
她抓住了學長的手 她抓住了學長的手 她抓住了學長的手!!!這麼簡單就摸到了,要知到有人想摸還摸不到勒!如果讓那群學長後援會的人知道,會不會以後一群人以治療之名而行吃豆腐之實呢?感覺那群人會非常慘烈欸…
「褚,你再給我腦殘,小心我直接把你種在這裡…」一道森冷的聲音將我拉回現實。
趕緊抬頭一看,果然看到正在治療的學長用一種殺人的目光看著我。
學長對不起我閉腦了。
我在心裡默默的想。
「…好了。」小光緩緩地睜開雙眼,輕輕的宣佈。
我錯過了什麼嗎?我剛剛在『思考』的時間其實很久對吧?那可是醫療班都束手無策的黑暗氣息欸!哪有那麼快就處理完畢的!
不放心上前來查看的輔長馬上解決我的疑惑,驚呼道:「我的天啊!沒想到才短短幾秒而已,居然真的把黑暗氣息消除乾淨,這到底是怎麼做到的!」說完順便摸了兩把,結果不意外地被學長踹到牆上。
真的假的?!!
全部人都是一臉吃驚,就連萊恩也嚇到現形了!
愣了幾秒,夏碎學長首先回復鎮靜,露出微笑:「那麼接下來請換我來試試。」
接著,小光一樣握住夏碎學長,閉上眼睛。
啊…應該有一堆女生會羡慕死吧…先是碰到擁有大批後援會的學長,接著摸到了粉絲也不少的夏碎學長,我都有點要為她擔心了。
「褚,不要逼我這個時候還要巴你…」號稱沒有再偷聽的學長的殺人目光頓時飄過來。
我閉腦了對不起我不應該腦殘…
在學長的殺人目光下,我專注的看著小光他們,沒有陣法的出現,但仔細一看,他們身周似乎有細微的氣流在流動著,夏碎學長身周微黑的氣流流往小光,而小光身周的氣流則是將夏碎學長傳來的氣流包覆,接著與自己的混合在一起,流入身體與體內的力量混合,這一切的過程十分迅速,而且力量也十分細微,不仔細觀察是看不太出來的。
接下來的阿斯利安也是同樣的過程,輔長慣例性的檢查後,公佈結果:「目前黑暗氣息已經全數消除了,只剩下黑暗氣息造成的傷害要治療,但還是要定期過來檢察。」最後補了一句:「這是為了以防萬一。」
「嘖!」學長皺起眉,一看就知道是為了誰講的。
「小光,妳是怎麼辦到的?」一看到自家哥哥沒事,千冬歲馬上就展現了身為情報班的求知慾,手中已出現筆記本和筆,推著眼鏡詢問。
「這個…」小光一聽這話,頓時面有難色。
喵喵直接飛撲到小光身上,打斷她的未盡之語:「對呀!小光妳真的好厲害,到底是怎麼辦到的,說出來一定能幫到很多人!」
輔長也在一旁勸說:「是啊同學,只要妳能說出原理和如何操作,或許醫療班就能做到。」
「…我不是不想說,但是這件事只有我能做到,至於為什麼,我現在可以不說嗎?我不想騙你們,但總有一天我會跟你們說的。」頓了一下,小光輕聲的說:「而且…有這個能力不一定是好事…」她低下頭來,有點看不清表情,但語氣聽起來很悲傷,也很痛苦。
在這個同時,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了沃庫,也想到了那個變成鬼族的紫袍。
然後,突然脫口而出:「如果已經變成鬼族的人,妳也可以把他變回來嗎?」
頓時,大家的目光瞬間集中到我身上。
好啦!我知道這問題很突然,也很沒建設性,但你們全部都看向我,讓人很有壓力欸!
但是如果真的可以的話,那之前被烏鷲變成鬼族的紫袍艾莉娜,說不定就有救了,沃庫一定也會很開心…
「我想應該可以,可以試看看。」
嗯,我就知道果然不…等等!妳說什麼?!
「真的嗎?有可能嗎?」
「我也不確定,但可以試試。你說的人在哪裡?」
「如果是說那個紫袍的話,在醫療班總部喔!」見學長他們沒事後,繼續他的屍體繡花大業的輔長,丟來一句:「記得要先通知再過去。」
「我帶你們過去。」學長從椅子上站起來。
「謝謝學長。」學長經過我身邊時,伸手摸了摸我的頭。
這啥意思?
「請讓我也跟去。」千冬歲推了推眼鏡。
「喵喵也要!」喵喵舉高手。
「飯糰…」萊恩發出不明語句。
學長腳下踩著移動陣:「那就走了。」
白光乍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