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67|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APH同人】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4-19 14:22: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凸凹+北米+島國+

⇛非國設

⇛半現實架空(咦)

⇛一點點私設注意

⇛OOC注意

⇛OOC注意

⇛OOC注意

⇛時間軸亂跳注意

⇛亂七八糟練筆用注意

⇛真的很亂我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注意

⇛凸凹、北米、島國

⇛清水到不能在清水

⇛類似敘述性的文

⇛就是,文

⇛你在期待什麼(#)




陽光從窗戶透進了室內,金髮的外國人緩緩的從被窩中探出頭,稍微瞄了一眼窗外的早晨後,再度縮回他的被窩。


嗯,一天又開始了。


今天是他來到日/本的第一個月。


阿爾弗雷德·F·瓊斯,不顧馬修反對就一頭衝來日/本留學,最後馬修實在耐不住阿爾弗雷德的一天一請求兩天一離家出走,被要求至少一個月得要一封信才放行。


在這個時局並不是很穩定的時候,馬修怎樣都不是很放心讓他離開自己的國/家。


不過他就是想看看這個不一樣的國/家,某天偶然聽到東方的這個島國文化後,對他們西方的文化來說是個很不一樣的世界,既然人生的目標是成為世界的hero想必任何地方都要去看看。


這裡的食物對他來說好吃到令他欲罷不能,雖然量小也沒有他要的憨八嘎,不過也值得了。


「不好意思打擾了,阿爾先生,有您的信。」


門外傳來敲門聲,那聲音是住在他租屋隔壁間的本田菊,對方已經住在這裡一段時間了。


阿爾弗雷德摸著桌上的眼鏡,戴上後,緩緩地從被窩裡爬出來,換上衣服後開了門。對方是一名身形對他這個西方人來說略顯小的男性,看起來年紀與他相仿,然而實際上卻早就比他還大了。


本田菊在他讀書的地方教書。


「Hey!Thank you!」




每天都是很平凡的一天。


其實他跟本田菊沒有太大的接觸,就只是偶爾在生活上互相幫忙,當然,大部分都是對方在幫助他這個人生地不熟語言不通,他也從對方那邊學習這裡的語言。


每天鬧騰一下搞得本田菊偶爾胃痛,除此之外生活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阿爾弗雷德喜歡這個異國,喜歡這個文化十分特別的地方。




「阿爾先生,您自己一個人來到這裡,你的親人不會擔心嗎?」本田菊將熱茶裝了八分滿的杯子輕放到桌上後,自己也鑽入暖桌下,冬天窩在這裡是最舒服的了。


看著一臉滿足的金髮外國人,本田菊輕聲的笑了下。


「哈哈哈哈馬修可是擔心死了,雖然說一個月一封信,但是每個月的第一天就準時送到,你說他擔不擔心!」阿爾弗雷德稍微轉了個身,誇張的比了比手勢,「每封信都有這麼厚,他該不會想寫個要看三個小時的信吧……天啊,生氣起來的馬修真的是超可怕的。」


「馬修?」


「就是每次都寄信來的那個人,My brother!他跟我長得很像喔!Hey,菊,我跟你說啊,馬修那傢伙如果你跟他說話,一不注意,他就會消失喔!」


「咦!隱身術嗎!這麼厲害!」


「HAHA還有啊你知道嗎——……」阿爾弗雷德比手畫腳的敘述馬修生起氣來有多麼的可怕,但像是藍色天空般湛藍的瞳仁卻沒有任何厭惡。


自從這個大孩子來了之後,這裡的氣氛的確是歡脫了不少,雖然有時候不讀空氣的性格偶爾令人頭痛外,實在沒什麼不好。


本田菊的心情不錯。







在時局原本就一觸即發的爆發點上,戰火的號角還是打響了,馬修已經勸他回來了,從一個月一封信變成了一星期一封信。


和平已經不在了。


那是一個天平,早就傾斜了。



那個事變發生之後,他的國/家終於對他的國/家宣戰了。


雖然阿爾弗雷德早就有預感了,這似乎是必然的一個結果。


「阿爾先生,我想你真的得回去了。」





「那我走啦!這段時間thank you 啦!菊!」扛著大包小包的阿爾弗雷德於是在隔天就買好了最後一班回自己國/家的船票,要是這次他在真的無視馬修的信的話,恐怕回去就不是三個小時的說教了。


雖然他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


「阿爾先生,路上請小心。」


「啊對了菊,你之後還會待在長/崎嗎?等結束之後我下次帶馬修一起過來!」拖著行李忽然回頭,阿爾弗雷德道。雖然他也不清楚這個遙遙無期的戰火會延伸到何時。


「啊、はい,目前為止都會待在這。」


「那就,See you later!」


「See you later。」








「天哪,阿爾,長/崎不就是你待的那個地方嗎?」耳邊只剩下馬修擔心卻又有些慶幸的聲音。


那天報紙的訊息就像裡頭的文章一樣像顆核彈在他的腦子上炸開,一瞬間昏沉的回不過神來。


他待的地方在哪裡?


『啊對了菊,你之後還會待在長/崎嗎?等戰/爭結束之後我下次帶馬修一起過來!』


『See you later。』


那之後,結束了。


然而傾斜的天平並沒有回到原位。




「馬修!訂船票!」


「咦?」







當再度踏上這個東方島國時,似乎有些不一樣了。他原本待過生活過的那個地方也被禁止進入了,連他們自己的國/家都不知道那東西的危險性以及後遺症有多麼的嚴重。


「嗯!這裡還是一樣是個好地方!」


阿爾弗雷德伸了個懶腰,這時候這裡的陽光比起他住的地方柔和了不少。他跨出步伐左顧右盼,這裡外國人的面孔多了,然而在東方人中他們還是突兀的。


「阿爾!你走慢點啦!還有你的行李不要都丟給……阿爾!」與阿爾弗雷德長相相似的青年扛著行李緩緩的步行過來,他們已經走了一段時間了,馬修真想坐下來喝杯楓糖漿飲料。


「Hey!馬修!你可不要走到一半消失啊!」


「我才不會消失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爾弗雷德!」







「菊?怎麼了嗎?」


本田菊回過頭看了下身旁的人,「嗯,沒事,只是似乎看見了很像我之前說的那個外國人的人。」


同樣都是金髮,不過想必對方應該知道他們原本住的那個地方不能住人了吧,所以應該不會再來了。


「喔你說那個人啊。」及肩短髮的和服女子笑了笑,模樣與他神似。


「はい。」


「話說真的好險呢,沒想到父親臨時病危要你趕快趕回來,結果逃過一劫了呢。」


「是啊,真是好險呢。」




「走吧,我們得回去了。」


買完東西的兄妹倆原本要離開市場的,然而一個聲音卻叫住了本田菊,那是一個外國人的口音。


「菊!」


「啊,亞瑟先生!」那是一個來自英/國的男性,本田菊有些訝異在這裡遇到他,「你怎麼來了?可以通知我一聲啊。」


「別誤會啊,我可不是想吃這裡的食物才來的,只是工作上所以必須來一趟而已。」亞瑟的眼神默默的飄向旁邊,一點也不老實。


「是是,那麼亞瑟先生想先去吃什麼呢?」


「呃,等等我就說了我不是來吃東西喂菊給我聽我說啊——……」


這些始終沒有結束的一天。



《Fin》

啊喔終於忙完了XD

嗯哈哈一回來就不更正文w(喂
這是練筆用文章w
半年沒寫文了文筆君離家出走了所以不敢更正文怕會很慘。・゚・(ノД`)・゚・。
上面已經標注組別名囉!不喜歡這幾對拜託不要在我這裡抱怨說什麼為什麼不是是什麼什麼組喔!
雖然這裡應該很少(?)
學測前倒數一百天跳坑(die

這是一個很平凡很平凡平凡到一個不行的故事
就是這樣(?)
裡面藏了一點點的東西wwww(?)

總之,二九回歸(๑•̀ㅂ•́)و✧
只是可能會懶癌(喂)

2016/4/19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4-20 14:57:35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啊啊再舔一遍!
這文簡直集齊了我百分之五十的萌點啊!!!

二/戰簡直萌虐萌虐的WWWWW
還有阿米不要讓你哥哥老是念你啊自重義一點WWWWW
最後英先森傲嬌好評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6-4-24 14:08:1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貳玖喵 於 2016-4-24 14:11 編輯
夜說 發表於 2016-4-20 14:57
啊啊啊啊啊再舔一遍!
這文簡直集齊了我百分之五十的萌點啊!!!


咦WWW
你的萌點剛好是我的萌點所以沒問題的(啥

是啊WW我一直很喜歡二/戰史萌虐的而且虐的時候一定超虐(#)WWW
阿米有自重的時候嗎WWWWW(喂
英先森放進來一定要傲嬌一下的才正常(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