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寒雲馨霧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冰陽甜文-玩弄》(密碼部落格上有)

[複製鏈接]
51#
發表於 2016-4-13 23:57:07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求密碼。我也要看文~~
想看看大大的刺激究竟到什麼程度~~ ((喂!

點評

個人認為還好(此人變態#,至於刺激不刺激阿~密碼短消給你,自己去看就知道了ω  發表於 2016-4-14 06:4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發表於 2016-4-15 12:36:42 | 只看該作者
求密碼(๑ơ ₃ ơ)♥
極度想看兩人閃

點評

嗯嗯,給了,記得帶墨鏡  發表於 2016-4-15 13: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樓主| 發表於 2016-4-15 17:58:10 | 只看該作者
××甜文-我&你

※背景:陽冰甜文《純情》(學園風
※往下看就知道是哪一對了。
※作者腦洞大開。


   這天,雨下的誇張。

   深深烙印在心中的是你被濡濕的身影,旁邊的一切再也無法入我的雙眼,彷彿黑白電影中唯一的色彩。

   依照自己的心意,撐著傘跑向你,在你錯愕的眼眸中倒映出自己的影子。

   笑得溫柔的自己。

   把手中的傘塞給你,不管大雨還下著,把書包頂在頭上,我,落慌而逃。

   沒看到的是你露出了單純開心的笑容。

   吶!你或許不記得這生命中小小的插曲,卻是我不可抹滅的記憶,所以,你不要死好嗎?

   或許老天聽到我的祈求,你離開了那危險的頂樓,撲向在人群之中毫不其眼的我。

   我聽見你說:『亞戴爾,我再也不要一個人了。』原來你知道我的名字阿!緊緊摟住你的我這樣想著。

   從此,我的身邊多了一個人,我們相知相伴,形影不離。

   今天是我們認識的第749天,你開心的逗著會長和副會長,我在一旁無奈的阻止避免你的被報復,雖然你不太可能被整就是了。

   這輩子,我只想這樣和你過下去,你說好嗎?希歐…

   你彷彿若有所覺,回頭對我燦爛一笑。

   我也露出同樣的笑。

   從校門走出來,微微細雨低落在我們身上,你回頭,帶著懷念的神情,你輕聲的說:『亞戴爾,我記得你曾經在這塞了一把傘給我。』

   『那是,我的救贖。』你笑得好看,隨即表情變得慌亂,伸手替我擦掉淚。

   淚…?

   那一瞬間,模糊視線的究竟是雨是淚我不清楚,但是我很肯定…

   這輩子,我認哉了。

   為了…

   無法取代

   我所深愛的



   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發表於 2016-4-15 18:08:37 | 只看該作者
亞戴爾啊啊啊
嘿嘿~閉關結束(10天後可能有要繼續了...
好久沒上線了~寒雲啊啊安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樓主| 發表於 2016-4-15 18:16:38 | 只看該作者
嵐影映竹 發表於 2016-4-15 18:08
亞戴爾啊啊啊
嘿嘿~閉關結束(10天後可能有要繼續了...
好久沒上線了~寒雲啊啊安安 ...

嵐~(抱,好久不見~
換我要閉關了xD
下禮拜生死關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發表於 2016-4-15 18:31:57 | 只看該作者
呵呵呵~
考試加油啊
我還有29天就要放手一搏了呢
這次月考考的超爛的〣( ºΔº )〣

點評

沒關係~嵐也要加油阿~ 考完再回來跟我討獎勵嘿^_^  發表於 2016-4-15 18:4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發表於 2016-4-15 18:44:56 | 只看該作者
好啊好啊~
很期待有什麼獎勵喔~
我絕對一考完就上線~~╰(*´︶`*)╯

點評

好喔xD等你嘿♡  發表於 2016-4-15 18: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發表於 2016-4-15 23:34:07 | 只看該作者
跪求密碼阿大大><
我想我還蠻適合的XDD

點評

好喔~等我短消~  發表於 2016-4-16 09: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發表於 2016-4-16 09:43:01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我可以要密碼嗎??
我是絕對適合者喔喔~~
所以放心給我吧!!(##

點評

噗,嗯嗯,等我短消xD  發表於 2016-4-16 10: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樓主| 發表於 2016-4-17 21:21:00 | 只看該作者
※唸書唸到瘋魔
※作者兇殘狀態
※腦洞爆發
※毫無邏輯性可言
※屬性冰陽…吧?
※剛剛耍白痴按開帖...(默默去角落畫圈圈
以上沒問題就繼續吧…

【設定:格里西亞和颯彌亞是從小的竹馬竹馬,在高三畢業時由颯彌亞告白,格里西亞接受了(簡單來說又是拿《純情》當背景)目前是同居的第二年,除了人物設定以外其他請勿帶入,考據黨記得右上方叉叉。】

   和平常一樣的日子,我上完課回到家,沒想到迎接我的卻是…

   一個縮小的戀人。

   當那如寶石般璀璨奪目的紅眸看向我,裡面帶點困惑和害怕,身上的襯衣太大讓他的手有點吃力的掛著很長的袖子,還有因為不滿微微嘟起的嘴,我一瞬間覺得這樣的颯彌亞實在萌翻了…(默默擦鼻血

   重點他還用專屬於小孩子軟濡軟濡的嗓音不確定喊了一聲,『爸爸?』

   好可愛啊啊啊!不對!你縮小也跟著失憶了嗎!?我不是你爸阿!

   一瞬間我感覺到這個世界的惡意,心中彷彿上萬隻草泥馬狂奔而過,我欲哭無淚的想著: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似乎是發現我的表情太猙獰,颯彌亞小跑過來到我面前,抬起頭來,眼睛的淚水已經蓄勢待發了,我慌張的蹲下來抱起他,記得颯彌亞小時候明明就沒這樣情緒化阿!

   我有些心疼幫他擦掉眼角的淚水,天下真是無奇不有…連人都可以還童了,話說我居然還有心情開玩笑…

   颯彌亞察覺他的視線,這次露出可愛的甜甜笑容,很肯定的用軟軟的聲音說:『爸爸。』

   『嗯。』不忍心看他失望,我不由自主的應了一聲,戀人變兒子什麼的…心好累…

   我嘆了口氣,還好要放假了,不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今天出門就是去系學會處理期末事相,沒想到一回家迎接我的是這樣一份的大“驚喜”。

   好在我也不是沒經過大風大雨的人了,光是管理公司還有學校的學生會就夠讓他見識人間的險惡,要不是跟颯彌亞打賭輸了,他就只要當副會長就好,哪需要當那什麼鬼會長每週開一些只有雞毛蒜皮小事的會議。

   盯著玩起自己頭髮毫無自覺的某人,格里西亞眼神已死,他突然明白亞戴爾當時看著希歐差點跳樓時的心情了,真是驚嚇指度破表外還有種無力感…

   重點還是先來測試一下颯彌亞還記得什麼吧…

   把颯彌亞抱到客廳沙發上,一大一小面面相覷,我帶著柔和的笑開口:『我們玩個遊戲吧?一問一答。』颯彌亞雖然不了解為什麼這麼突然還是乖乖點頭。

   看他如此配合,我內心感嘆,真想叫那些熊孩子來看看,這才是所謂孩子中的模範,父母心中的貼心小棉襖,歷史中的經典…咳!扯遠了!

   第一個問題我說出來就後悔了,『名字?』

   『颯彌亞。』果然看見颯彌亞不解的眼神,我也替自己的問題感到丟臉。

   還是換個問題好了,我再次開口:『我叫什麼?』

   颯彌亞沒有猶豫的回答,『西亞。』記得我叫什麼那…

   我抱著一絲絲期望的問:『我是你的?』

   『爸爸!』脆生生的聲音提高表達著本人的雀躍,而這答案打破我最後一點的奢望,有點崩潰的我繼續問下去,『你今年幾歲?』

   『五歲。』說完颯彌亞還很可愛的用小手比了個五,我忍不住抱了抱他,眼中的惡趣味一閃而過。

   『圓周率是多少?』

   『3.14159265359。』這不是一個小孩子會知道的事情吧…聽到他的回答,原本想看他答不出來吃憋樣子的我,瞬間失去逗某人的心思了。

   『餓了嗎?』我低頭看向懷中的孩子,燦金的長髮剛好落在颯彌亞的臉上,他伸出手撥開,環住格里西亞的脖子,小聲的開口:『餓了…』如火焰般的眸子乾淨、純潔就這樣直直盯著他。

   讓小孩子餓肚子什麼的,我怎麼有種罪惡感?錯覺,錯覺,一定是錯覺…

   這麼想著他還是把人抱到餐桌的椅子上,去下麵給兩個人吃,吃飯時,格里西亞看著坐在對面低頭吃麵的颯彌亞想起從前。

   那時候剛好颯彌亞的父母過世,整個人變得死氣沉沉宛如生無可戀,但他不願看到那眸子就此沉寂下去,拉著颯彌亞硬是去遊樂園瘋狂地玩了一天,而當回來時,颯彌亞臉上終於有了笑容。

   還記得那天晚上也是自己替他下麵,颯彌亞吃著吃著突然眼淚就掉下來了,我嚇壞了,只能抱著痛哭失聲的颯彌亞,什麼都做不了。

   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無能,什麼都幫不了,知道他有這樣的想法後,颯彌亞就用手敲了他的腦袋,用著不屑的語氣,『我需要你幫忙?那我豈不是太弱了?西亞,不要把所有過錯都丟到自己身上。』說到最後某人抱著他,神色溫柔。

   一頓晚飯過後,我把東西收拾好,不用自己講颯彌亞已經自動自發的去洗澡了,當天晚上,我抱著小小的颯彌亞睡覺,看著呼吸平穩的某人低頭在他額頭上親了一下,意識也逐漸模糊,相擁而眠的兩人,嘴角的笑容有著不為人知的甜蜜。

   隔日,被陽光亮醒的我發現自己枕在溫熱的胸膛上,抬頭看到的是正常的颯彌亞,我輕輕鬆了口氣,變回來了…

   至於他曾經叫自己爸爸這件事,等他起床我們再好好算帳一下吧!



【THE END】

結語:替颯彌亞點根蠟。
還有,我果然最討厭唸英文了…(崩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